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夾子 結果共106筆

  • 超氣!水煎包店員不爽互瞧 店內驚見「飛天夾子」險擊中顧客

    林口某間知名連鎖水煎包業者近日遭網友爆料,兩名店員一大清早在店內起口角,先是大聲互罵,到後面甚至拿起夾子亂丟,還險些砸中顧客,誇張行徑也讓網友傻眼表示:「真沒職業道德」。
    2024/03/12 17:25
  • 避雷指南!盤點10大低分古裝劇 虞書欣「夾子音」超出戲

    在仙俠劇市場中,雖然偶有珠玉在前,如《蒼蘭訣》成功破局,拿下令人矚目的8分高評,以及《神隱》和《星落凝成糖》也勉強守住了及格門檻,但不得不承認,近年來仙俠類型作品的質量參差不齊,爛劇頻出!對於熱愛古裝仙俠的觀眾來說,辨別哪些是值得一看的佳作,哪些又是應該避開的地雷,變得尤為重要,接下來我們盤點了近五年來豆瓣評分最低的古裝仙俠劇Top10,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節省下寶貴時間,尋找真正值得一看的佳作。
    2024/02/08 14:44
  • 演《海角七號》爆紅!53歲男星驚被封殺「突宣告轉戰律師」

    53歲男星小應(原名應蔚民,現名應朗丰)從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出身,2008年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中「水蛙」一角爆紅,不過近年來僅零星影視作品,原來他2年前因和前經紀人產生歧見竟然慘遭封殺,這段時間都在苦讀,昨(5)日無預警遭爆準備轉戰律師,讓人大吃一驚!
    2024/02/06 07:59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潤娥顏值崩壞?「淚溝、浮粉」無P照曝光 逃不過生圖魔掌

    巴黎時裝週從9月25日開跑至10月3日結束,不少頂級明星都受邀出席時裝週。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出席巴黎時裝週MIU MIU大秀,有著漂亮臉蛋的她,雖然年過30,但是狀態依舊相當的好。潤娥在出席完活動後,也在IG上一口氣的PO出7張美照和網友分享。不過,有一組外國攝影團所拍攝的照片,卻將她的缺點放大,未修圖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6 15:03
  • 手滑遭關東煮湯汁噴眼!她怪超商「夾子難用」 網酸:下次用手抓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朋友某天走進超商想買些關東煮吃,沒想到對方卻因沒有夾好筍子,導致掉入鍋內所濺起的湯汁,正好就打在她的眼睛、臉部上,讓她氣得想要投訴超商業者,認為這起事件全因「夾子不好用」所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一面倒抨擊原PO的奧客行為。
    2023/08/01 16:10
  • 吃洋芋片不想沾手?幼稚園女童竟「這麼做」 網讚:太有創意

    許多人吃洋芋片不喜歡沾手,因此會使用筷子、不沾手夾子等食用。一名日本幼稚園女童在吃零食的方法,不但不必清洗筷子、夾子,還不需要製造任何垃圾。這一動作連親媽都嚇到,驚呼:現在小孩什麼都懂!
    2023/04/14 05:30
  • 大家都愛夾!? 「夾零食」樂園人山人海 網友怨:300元只夾一包泡麵

    不管是下班放學,還是假日,這間夾娃娃機店「夾子園」,總是人山人海,排隊要把夾到的東西裝箱的人龍非常長,就有民眾拍下來PO上網。
    2023/03/24 16:00
  • 突見牠竄進機車!消防人員一抓 竟是「六大毒蛇」龜殼花

    昨(17)日下午5時許,蘆洲一名機車騎士要騎車出門時,突然驚鴻一瞥,見有條小蛇鑽進自己的機車前蓋中,騎士趕緊去找機車行老闆求助,但老闆打開車殼,見到蛇蜷曲成一團,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讓騎士再到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趕緊利用夾子將蛇夾起放置籠中,仔細一看,該條蛇季竟然還是有毒的「龜殼花」,幸好及時發現,否則突然被咬後果難以想像。
    2023/03/22 11:37
  • 《財閥家》演員私約竟獨漏「陳會長」 粉絲笑問:聚餐能賺錢?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完結篇,為了搶下「順洋集團」繼承權,片中角色為爭權而殺得刀刀見骨,不過戲外演員則是和樂融融,飾演二兒子「陳動基」的演員趙漢哲就分享了劇組的聚餐合照,能看到「忙內」宋仲基拿著夾子乖乖幫烤肉,不過劇迷們則好奇,本劇關鍵人物的「陳會長」怎麼消失了?
    2022/12/22 16:14
  • 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耳朵直接成蛇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條黃底黑蚊的蛇竟鑽進耳朵中,露出1顆頭在外,輕輕用夾子一戳,蛇立刻張大嘴巴疑似想還擊,3分鐘驚悚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至今已累績19萬次觀看。
    2022/09/14 14:55
  • 松鼠、夾子車接連出包 高雄1晚兩度停電!仲夏夜民眾難熬

    高雄市22日晚上,連續發生兩起停電意外,一起在岡山,原因是松鼠碰觸熔絲鏈開關,導致31戶停電,另外一起在仁武,路燈電線遭到夾子車勾斷,影響行車照明,雖然兩起意外都在一個多小時就恢復,但還是造成店家一度無法營業,相當困擾。
    2022/07/23 12:59
  • 這次不是小動物!貨車忘收夾子勾斷電線 路燈整排停電

    昨(22)日晚上8點24分左右,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路燈停電的事件,員警趕赴現場,發現一名40歲的葉姓男子駕駛貨車,卻忘記將車斗上的夾子收回,導致沿路電線被硬生生勾斷,路燈當場停電,員警在現場指揮交通,並請台電人員搶修,在10點25分恢復供電。
    2022/07/23 10:45
  • 暖炸!外送員見手機掉水溝臉秒綠 店員神救援萬人讚爆

    跑外送常會遇到各種趣事,不過有些情況對外送員而言,根本是噩夢一場,一名外送員透露,先前跑單時,手機竟好巧不巧摔進水溝蓋,當時整個被嚇傻,慌忙地跑去向準備取餐的店家求助,還好有位小哥及時出現,用掃把和夾子合力將手機救出,事後,他也買了一杯飲料給那位救世主以表達謝意。
    2022/01/09 04:55
  • 5歲妹撿骨哭喊「不要吃爺爺」家屬嚇壞 他曝對比照歪樓

    時常透過臉書分享所見所聞的作家、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今(16)日分享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日前他遇到一名5歲女童與家人一起前往殯儀館撿骨,豈料儀式都還沒開始,女童就突然指著桌上的「筷子」放聲哭喊「我不要吃爺爺!」令全場一陣尷尬。
    2021/08/16 13:20
  • 二級警戒維持至823!「八大行業不開」超商能賣茶葉蛋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延長至8月23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段期間包含歌廳、舞廳、夜總會、遊藝場所及K書中心等場所維持不開放,超商茶葉蛋及關東煮部分,在「沒有共用夾子」的前提下開放販售。
    2021/08/09 14:26
  • +24本土「佔7縣市」 陳時中:源頭不明低於10例

    連續兩天全台本土個案,都突破20例,24日增加的24例當中,還是以雙北為主,不過,感染源不明的個案,一個禮拜都低於10例,因此,7月27日的降級規劃依舊不變,其中餐飲內用爭議最多,指揮中心也鬆口,自助餐也能開放,夾子得個人使用或是由專人夾取,再回到有隔板的位置吃飯。
    2021/07/24 20:09
  • 噁伯徒手抓包子「留5指印」沒買 店員私下舉動被讚爆

    超商購買食物相當方便,不過熟食區的衛生不僅要靠店員,客人也要共同維護。一名店員日前目擊一名阿伯「徒手抓包子」,且旁邊明明有附夾子,對方抓了一個疑似不滿意還換第二個,店員嚇得急忙上前制止,最後店員一個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你是好員工」。
    2021/02/26 22:10
  • 過年大掃除!婦丟舊衣回收 生活費還在裡面

    屏東東港一位婦人,忙著過年大掃除,把舊衣服丟進回收箱,回家後才想起來,女兒給的4700元生活費,還在舊衣服裡,嚇得她趕緊報警,員警一度被難倒,用夾子夾不出來,最後把箱子翻倒倒立,衣服才掉出來,差一點就把鈔票當成回收物丟掉了。
    2021/02/11 13:13
  • 跟風買台積電!男星「一筆一筆賺」狂撈6位數曝秘訣

    50歲男星小應(應蔚民)為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13年前因在電影《海角七號》中演出「水蛙」一角爆紅,至今以充滿台灣本土風格的創作與演技著稱。今年演出賀歲喜劇《金不厭詐》的他,為此創作主題曲〈賺吧!一筆一筆呀!〉小應透露近日他投資股票就如同這歌曲名稱一樣,一口氣把過去幾年學費全補回來。
    2021/02/08 08:00
  • 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47顆報廢全扔」店員曝原因

    別再用別的夾子拿茶葉蛋!一名超商店員透露,每種食物品項都有專屬的夾子,日前有客人誤拿關東煮的夾子夾取茶葉蛋,下場就是整鍋茶葉蛋必須報廢,47顆蛋全丟掉。
    2021/01/11 15:23
  • 新襪子幹嘛附「V型銀夾」?隱藏用途曝光 網驚長知識了

    新襪子的兩端總是會附上2個「銀色V型小夾」,很多人買回來後都會直接將其拔掉,但你知道它的真實用途嗎?日前有一名網友好奇發文詢問「這迷你鐵夾到底幹嘛用的」,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就連內行人也跳出來揭密。
    2021/01/06 16:08
  • 每顆「狂摸又搓」 挑番薯像選妃遭轟「不衛生」

    很多人都會到超商買番薯,但如果看到前面的人用手搓過你還買得下去嗎?有民眾自拍到超商買蒸番薯的過程,先是每顆用手摸摸看,再用夾子夾,還PO影片到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影片被網友轉傳,紛紛表示這樣的行為不太衛生。
    2020/11/25 12:14
  • 測試麵包鮮度「摸了又放回」 店員無奈勸:怕客訴

    烘焙坊半開放式空間衛生埋隱憂,一名店員發現消費者為測試鬆軟度,頻頻用手觸摸麵包,甚至將麵包放置自己的餐盤上時,也是用手直接抓取而非使用夾子,店員擔心被客訴,不便直接上前勸阻,但這樣的行為又讓店員傷透腦筋,不知如何是好。
    2020/10/23 16:43
  • 專業撿錢!夾娃娃機前「跪地刮銅板」 月收多千元

    北市夾娃娃機店近來出現一名「撿錢哥」,看準客人容易掉銅板,若滾進機台下方不好撿幾乎會放棄,於是拿著夾子或鼓棒「刮地板」,平均單一間店一週能撿回100多元,店家雖無奈也無法可管。
    2020/10/2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