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失蹤 結果共7,835筆

  • 大橋撞垮前新影像曝光 達利號2016曾擦撞碼頭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上跨港大橋,目前找到兩具遺體,另外4人失蹤還沒打撈到。而事發前幾分鐘,橋上交通來往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只是,肇事的達利號,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現在被挖出,2016年就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
    5小時前
  • 美斷橋尋獲2遺體!港口一天損失近2億美元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現場,潛水員最新找到兩具遺體,不過還剩下4名失蹤工人,卡在水底恐怕很難尋回。由於巴爾的摩港是美國第9大港口,現在無限期停止運作,一天損失就將進兩億美元,還有8千個工作受到直接影響。
    1天前
  • 美貨輪撞斷橋「尋獲2工人遺體」 剩餘4人恐難重見天日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先前已被官方認定死亡,當局後續在1輛卡車中尋獲2具遺體,至於另外4人恐怕將拿以重見天日。
    1天前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疑掃墓喪命 獨居老人失聯祖墳前發現已身亡

    一名71歲獨居老先生,家人聯繫不上後報案失蹤,後來到南投祖先墳旁,發現他倒在旁邊已經身亡,遺體被火燒焦黑,23號的時候,這裡發生公墓火警,當時範圍太大,並未發現有人。
    2024/03/27 18:54
  • 印度11歲少女遭「性侵後勒斃」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輪姦和謀殺,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
    2024/03/27 17:56
  • 撞橋前及時淨空免車落海! 州長:通報船員是英雄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意外,落水失蹤的大多是當時在橋上施工的工人。馬里蘭州州長表示,「達利號」貨輪一發現船有問題,立刻向當局通報,及時封閉交通,才避免更多車輛落海,州長稱這些船員是「英雄」。而現在調查指向,是貨輪的電力系統出包,才會失控撞橋。
    2024/03/27 17:47
  • 美撞橋貨輪載危險物質?船員曝「引擎傳怪聲」 燃料疑遭污染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已被官方認定死亡,而在事故中遭受波及的貨櫃目前也受到當局的嚴格審查,因為裡面可能裝有潛在的危險物質。
    2024/03/27 16:23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巴爾的摩大橋遭撞懶人包》事故原因、死亡人數與時間軸一次看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凱伊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導致6名工人落水失蹤,最新消息指出,雖然尚未尋獲失蹤者,但官方認為這6人已死亡,已停止搜索行動。
    2024/03/27 13:10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2024/03/27 12:41
  • 貨船撞斷橋「6人失蹤」!急發求救訊號 拜登發聲了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凌晨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州長摩爾(Wes Moore)告訴記者,貨輪在撞橋前不久曾以無線電通話發出遇難求救訊號,官員急忙阻止車輛上橋,拯救了一些生命,目前仍有6人失蹤。
    2024/03/27 08:34
  • 船撞橋墩! 巴爾的摩大橋20秒全坍塌 7失蹤2獲救

    美國巴爾的摩一座長2.6公里的跨灣大橋,今天下午,疑似遭到貨輪撞斷橋墩,整座大橋在20秒內全數坍塌,根據CNN最新報導,有數台汽車落海,目前已經有2人獲救,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至少還有7人失蹤。肇事的貨輪懸掛新加坡國旗,事故後,整艘船起火沉沒。
    2024/03/26 19:52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2024/03/26 17:52
  • 去整形?南韓第一夫人「失蹤百日」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自2023年12月,與她的丈夫、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自荷蘭回國後,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失蹤」保持沉默,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更奇怪的一點,金建希失蹤的新聞,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也有不少人更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像是動物權利、環保等議題。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
    2024/03/25 14:52
  • 陸救兩金門釣客其一軍人滯留大陸 國台辦:他「有意編造虛假職業」

    金門外海17日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苦於能見度極低,最終被對岸的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人傳聞是現役軍人身份,讓此次救援行動略顯敏感。《新華社》引述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記者會上的說法,他對3月18日大陸海警救起金門釣客的提問,給出最新的回應。陳斌華證實,救起的兩人分別是胡姓和吳姓男子,其中胡姓男子,是台灣軍方現役人員,但因為該男並未如實說明身份,似乎刻意隱瞞並編造虛假職業資訊,有關部門還需要「進一步核實資訊」;另一名吳姓男子,則已經由福建相關部門在22日送返金門。
    2024/03/22 17:36
  • 梧桐妹「黑絲蜜腿」下身失蹤!熱愛穿環有個性 媽媽賈靜雯也力挺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已滿18歲的她,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不僅活潑外向,也熱愛打扮,經常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雖然有時會引來酸民批評,不過她都高EQ化解。日前梧桐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衣著,一身下身失蹤搭配黑絲襪,性感模樣再度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2024/03/22 17:01
  • 韓化學貨船遭巨浪掀翻 韓籍船長「先疏散船員」再與妻訣別:我愛妳

    南韓1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因為惡劣天候在日本山口縣外海翻覆,造成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另外2人失蹤,死者中包含船上僅有的2名南韓人,分別為船長和輪機長,罹難者家屬聽聞噩耗後陷入無盡的悲痛當中,據稱船長臨死前還傳訊息給妻子說「我愛你」,令人鼻酸。
    2024/03/21 17:19
  • 姊當街跪求「白沙屯媽祖」 盼幫找落水失聯弟

    彰化縣員林一名22歲劉姓工人,日前在苗栗鯉魚潭水庫清淤時落水失聯,劉姓男子的姊姊也帶手寫看板,招魂衣下跪求白沙屯媽祖幫忙,讓不少人看了為之鼻酸。
    2024/03/21 13:20
  • 巨浪掀翻南韓化學運輸船 日海空協助搜救已8人死亡

    南韓一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在日本山口縣外海,因為惡劣天候導致船隻翻覆,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還有2人失蹤。而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同樣受強烈風暴影響,郊區一座機場受損,造成至少50個航班取消。
    2024/03/21 13:10
  •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2024/03/20 18:03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74歲老翁被家屬通報失蹤,警方追查一個月後,竟在100英里(約160公里)外的城市發現老翁的屍體,法醫確認老翁體內殘有毒品反應,並亡於頸部刀傷。警方調查鎖定1男1女情侶檔與本案有關,發現他們在老翁生前對其進行錢財詐騙,懷疑就是二人行兇。男女情侶檔上週四(14日)在南加州被逮捕,將引渡回華盛頓面對謀殺罪指控。
    2024/03/19 21:04
  • 神戶學院大學陸籍教授返中國後失蹤 日媒憂「遭中共拘押」

    日本神戶學院大學一名中國籍教授,2023年夏天暫時返回中國後失去音訊,與在日本的家人也斷聯。校方已要求中國領事館確認他的安危,但目前尚未收到回應。日媒指出,習近平指導部注重國安,陸續有長住日本的中國學者,返國後遭到拘押。
    2024/03/19 14:30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