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太永浩 結果共14筆

  • 南韓國會新星「脫北者」 高票當選江南區議員

    儘管疫情當前,南韓還是如期舉行4年一次的國會選舉,文在寅政府防疫有成,讓執政黨這次順利拿下5分之3席次,投票率更創下28年以來新高;除此之外,2016年舉家逃亡到南韓的前北韓外交官「太永浩」,這次在江南區以高達5成8的支持率,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脫北者議員。
    2020/04/16 17:56
  • 脫北者變身政壇新星 太永浩當選南韓國會議員

    第21屆南韓國會選舉落幕,改名「太救民」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在江南區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在南韓當選區域國會議員的脫北者。他認為,這是南北韓邁向和平統一的第一步。
    2020/04/16 16:24
  • 脫北官員太永浩 手機疑遭北韓駭客入侵盜資訊

    韓國網路安全公司EST Security ESRC主任文宗鉉今天表示,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的手機去年疑似被北韓駭客入侵,資訊遭盜取。太永浩日前才宣布參選南韓國會議員。
    2020/02/17 12:12
  • 北韓大使疑叛逃 金正恩義國奢品走私受創

    北韓再傳有高階官員叛逃,這一次是駐義大利的代理大使,從去年11月開始,和妻子突然在羅馬不知去向,一個多月後外界才察覺人失蹤了,顯然北韓刻意淡化此事。北韓駐義大利大使,對平壤有相當重要性,負責對總部在羅馬的世界糧食署交涉,事關北韓百萬人生計;另外還是領導人金正恩購買奢侈品,及走私賺外匯的重要中介站。現在傳出這一切的關鍵人物, 已經向某個西方國家申請庇護,如果真的投向其他國家懷抱,那麼將有更多北韓秘辛遭到洩漏。
    2019/01/04 19:58
  • 北韓「落難王子」 金正哲內分泌失調難接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2位哥哥,一位是去年在馬來西亞,被暗殺的同父異母金正男,另一位就是親哥哥金正哲!脫北外交官太永浩,最近接受訪問時說,金正哲是因為罹患內分泌疾病,才會把接班機會拱手讓給金正恩。
    2018/05/24 22:32
  • 川金會在即 脫北高官:北韓永遠不會放棄核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個月將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歷史性峰會,脫北官員太永浩(Thae Yong-ho)表示,北韓永遠不會完全放棄核子武器。
    2018/05/14 15:21
  • 投誠南韓的北韓外交官:金正恩不會棄核

    南韓媒體報導稱,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就美國北韓高峰會談做出預測稱:「金正恩(不會棄核),只會拖延2至3年時間,同時等著美國換總統。」
    2018/04/18 10:27
  • 國際加強制裁北韓 金正恩意圖破壞中美合作

    投誠南韓的前北韓駐英國公使太永浩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透過新年賀詞接納中國提議但美國反對的「雙暫停」,可能意在破壞中美合作壓制北韓核問題。
    2018/01/03 15:48
  • 太永浩:川普可能對北韓打對話牌

    去年唾棄北韓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公使太永浩認為,美國川普政府一手準備強硬的對北韓政策,另一手嘗試打對話牌,與北韓進行外交協商。
    2017/03/30 19:08
  • 金正男遇刺 下一個目標可能是「他」!

    南韓政府當局人士今天透露,考量投誠的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可能淪為繼金正男後的下一個目標,南韓情報當局已決定暫停他的對外演講、接受採訪等公開活動,以保安全。
    2017/02/21 10:43
  • 金正男遭暗殺後 傳太永浩是北韓下一個目標

    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特務暗殺事件震驚國際,韓國國會議員河泰慶15日則是透露,情報顯示有2名北韓男間諜隱身韓國民間,下一個暗殺對象恐是朝鮮叛逃外交官太永浩。
    2017/02/15 18:27
  • 太永浩:若搶攻北韓 金正恩不善罷甘休

    叛逃南韓的前北韓駐英國公使太永浩表示,如果韓美兩國先發搶攻北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絕不會善罷甘休。
    2017/02/10 10:49
  • 駐英公使叛逃 激怒金正恩整肅副外長

    北韓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北韓駐英國公使太永浩投誠南韓激怒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導致歐洲外交核心人物外交部副部長宮錫雄遭到整肅,與家人被發配到地方農場。
    2016/10/12 15:55
  • 徒步穿過地雷鐵網!北韓士兵「奇蹟」越境叛逃南韓

    今年9月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才叛逃南韓,29日又傳出有北韓士兵徒步穿越兩韓邊境,躲過大量地雷及數千名兵力把守,向南韓投降,南韓當局已拘留該名士兵,詳細調查他的動機。
    2016/09/3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