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太子爺 結果共58筆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太子爺聖誕!五路財神都聽祂想「發大財」快拜 供品、吉時曝 

    每年農曆9月9日除了是重陽節外,也是中壇元帥聖誕,中壇元帥又稱「太子爺」、「三太子」等,雖為童子之軀,但具有高強法力,為五營元帥中最重要者,是主神之兵降的統帥,被奉為「開路神」,因此想求財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
    2023/10/23 11:27
  • 重陽節「太子爺」生日!3行業必拜賺翻 2類人亂拜恐犯大忌

    今(23)日農曆九九重陽節,恰巧是中壇元帥「太子爺」的生日,民間有不少傳說與禁忌。民俗專家廖大乙建議,3種行業必拜,兩類人千萬不可祭拜,供品方面也有禁忌。
    2023/10/23 11:16
  • 太子爺今生日!「6種人」賺錢必拜 財運旺1整年

    農曆9月9日是神通廣大、本領出眾,法像元神是三頭八臂的中壇元帥「三太子」聖誕。「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提醒,若民眾從事的行業,獲利來源是「紅海模式」(多人做、利潤低),及做「接單評比」「開疆闢土」等工作性質,或是曾經犯錯,想「浪子回頭」的這4種人;還有要參加「運動」競賽或「駕駛」這2種職業者,建議要去參拜,求取好運!
    2023/10/23 08:47
  • 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Twins成員40歲港星阿Sa蔡卓妍,感情事業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7年與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爆出戀情,穩定交往6年,原以為有機會修成正果,然而近日傳出兩人分手,阿Sa也證實兩人「和平分手」且沒有第三者,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與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14 14:41
  • 阿Sa驚傳分手「百億身價男友」 6年情斷原因曝光

    40歲港星蔡卓妍(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2人各自發展都闖出一片天,彼此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阿Sa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交往6年多的他們近日傳出情斷,因為彼此對婚事沒有共識,加上男方似乎還沒有定性,和一位圈內女星「C小姐」過從甚密,導致阿Sa心寒提出分手,最近常出門旅遊療傷。
    2023/08/13 13:41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孕婦赴日神社參拜身上玉珮竟「斷掉消失」 尪驚:太子爺擋不住?

    日本神社繁多,而且都各具特色,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都會到神社祈福,為求安康。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和懷孕的朋友到日本神社參拜時,朋友身上配戴的玉珮竟然斷掉,隔天甚至還消失,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9 11:31
  • 蔡天鳳極奢豪宅曝光!坐旋轉木馬拍美照 愛馬仕禮物全塞滿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上月24日被發現遭謀殺分屍,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Abby為人心地善良,性格溫婉有禮,和藹可親,她的離世除了令親友深感難過痛心,大批網友亦都感到十分不捨和惋惜,更湧入她的小紅書帳號留言願她安息。不少網友都繼續關注Abby的帳號,並翻看她生前的貼文重溫她過去的美照和片段來懷念她。
    2023/03/09 13:40
  • 夫家發聲了!蔡天鳳7年前再婚集團太子爺 譚仔:深表難過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遇害身亡,更遭人碎屍,屍塊在大埔龍尾村被發現。蔡天鳳是譚仔米線「太子爺」Chris的妻子,譚仔集團昨(24)日晚回覆查詢時表示,對事件深表難過,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故不便作任何評論。
    2023/02/25 12:46
  • 蔡天鳳非首樁!6起震驚亞洲「兇殘命案」 最小僅16歲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蔡天鳳)為香港名媛,昨(24)日被發現不幸遭到殺害。昨日下午人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Abby屍首,並發現遭碎屍謀害。其實歷年來也有不少兇殘殺人案,過程恐怖絕倫,讓人吃不下飯。
    2023/02/25 10:06
  • 名媛遭分屍!蔡天鳳「上億財產」嫁集團太子爺 奢華背景起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左右腿藏在冰櫃,還被煮成2鍋「人肉湯」,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而死者蔡天鳳的破億身價也遭起底,竟是譚仔集團媳婦,不過傳出兩人未登記,上億元財產恐屬於前夫!
    2023/02/25 09:35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29 15:18
  • 影音/最帥太子爺乩身為網紅祈福 斜槓「工地歌神」21歲當爸

    2022/12/22 11:23
  • 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因未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再加上經紀人孫德榮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然而才跳槽三立沒多久,如今竟驚傳Gino要「領便當」,本尊也發聲了。
    2022/12/01 08:40
  • 本土劇男神演乩身「離奇骨裂」!一問超玄 竟得罪太子爺

    本土劇男神GINO(本名蔡東威)因沒打招呼從民視跳槽三立,慘被轟「背骨仔」;怎料,此風波才落幕而已,他拍戲時竟骨裂受傷,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己觸犯神明禁忌。
    2022/11/09 22:26
  • 本土劇男神無預警太子爺上身 大戰絕美禮生畫面曝光

    本土劇男神Gino重返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角色風趣有別以往他所飾演風格,他除在生命紀念館企業當賣靈骨塔業務外,下班後還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上週他出場演出一段「乩身大戰禮生」,觀眾紛紛留言「演得很傳神ㄝ!太像了!」、「太子爺大戰紅衣「大」女孩,有亮點!很精彩」。 
    2022/10/30 17:53
  • 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出身,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宣布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挑戰飾演「神明代言人」,昨(26)日他就在社群分享拍攝情形,沒想到竟坦言在開拍時遇到「奇怪狀況」,就宛如太子爺上身,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6:50
  • 今太子爺生日!備「2供品」錢狂賺擋不住 求財比財神爺更快

    今(4)日不僅是重陽節,更是「中壇元帥」三太子的聖誕!掌握五營的太子爺,財庫也規祂所管,因此今天求財特別靈驗。對此,命理師廖大乙直言,準備簡單2供品可轉運,可讓自己運勢大發。
    2022/10/04 09:14
  • 太子爺今晚生日!「3種人」財運神炸 下半年錢狂賺不停

    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今(3)日晚間11時過後正式登場,也是是太子爺生日!而這天也是罕見的求財日,1年只有1次,錯過就沒有了。對此,命理師曝光「3類人」這天一定要到廟中拜拜,下半年可以一路旺!
    2022/10/03 08:47
  • 太子爺顯靈!失智嬤失蹤5天「喝溪水活命」返家2天離奇過世

    台南新營一名72歲陳姓失智阿嬤上週五(9日)騎機車出門,結果這一出去就失蹤整整5天,警方特別到廟中向太子爺拜拜,怎料20分鐘後,在離住家17公里外的急水溪發阿嬤現蹤影,研判是喝溪水存活下來,經檢查並無大礙;怎料,案情急轉直下,阿嬤返家2天後不幸離世。
    2022/09/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