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天體營 結果共32筆

  • 老闆瞎扯「天體營」下秒突脫光 女員工看傻報警!他下場慘了

    台北一間藥局邱姓男老闆,日前在和女員工閒聊提到「天體營」,豈料邱男隨進辦公室將衣物脫光,在藥局裸體遊蕩,讓女員看了到員工群組暗譙:「X!看到髒東西」;後來員工決定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
    2023/10/06 17:32
  • 8男8女裸身求愛「起生理反應」 荒島激吻、多人運動爆大尺度

    近來戀愛實境節目夯,Discovery頻道也以冒險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作為延伸,推出史上最大膽、尺度最大的荒島約會實境秀《裸身求愛21天》,8男8女參與者全員一絲不掛脫光光,在無人島上以最原始的本能找尋真愛,有如「戀愛天體營」,互不相識的眾人為了熟悉彼此個性,大夥還提議玩起椰子傳球展現個人魅力,形成「裸體多人運動」的奇觀,節目開播立刻掀起熱議,衝上MyVideo節目榜冠軍。
    2022/07/19 12:14
  • 國語教材出現「天體營」 國小師傻眼:怎跟學生解釋

    國小課本出現不當字詞,一名國小教師在準備國語課程使用電子書教學,描述團體活動時發現「天體營」3個字出現在教材中,讓這名教師感到相當錯愕,不知學生問起該如何解釋,出版社卻說,即便有老師或家長投訴,也不會更改教材內容,強調一切以教育部規定為主。
    2020/11/03 18:25
  • 3男3女疑脫光跳舞 民眾:天體營?一場誤會

    彰化伸港交流道旁,有一間廢棄工廠被民眾目擊,疑似有多名男女舉辦天體營,在空地扭腰擺臀,一旁還有攝影師指導動作,警方到場後發現,是來自台北的舞蹈社團,穿肉色的衣服拍舞蹈宣傳片,因為遠看像是裸體,才會被民眾誤會。
    2019/08/15 12:35
  • 法裸體餐廳 開發客源難 今年二月收攤

    2017年的11月,法國巴黎開了第一家裸體餐廳,剛開始一位難求,也成為崇尚自然主義人士朝聖的新地標;不過開業一年多來,餐廳生意卻不如預期,老闆不堪虧損,忍痛宣布將在2月吹熄燈號。法國有200萬崇尚自然主義人口,其中的8萬8千人,也是天體主義者;餐廳老闆當初就是著眼這個龐大的族群,才嘗試開天體餐廳。無奈觀念走得太前面,加上巴黎氣候不好,願意脫光吃飯的顧客,膽量和意願都嫌不足,導致餐廳關門。儘管如此,法國仍然是天體主義愛好者的天堂,巴黎不但有天體公園、天體游泳,甚至連美術館都在特定的時間,開放給裸體遊客參觀,每年都吸引超過400萬的同好到法國觀光。
    2019/01/10 19:50
  • 實價登錄揭露門牌成交價 房仲:如進天體營

    行政院會今通過「實價登錄地政三法」修正草案,日後實價登錄將揭露門牌,每戶成交價均看得到。房仲表示,雖然有助房價透明化,但個人隱私部分猶如進天體營。
    2018/05/03 16:35
  • 「翹臀男星」全裸逛海灘!攝影師看到「酒窩」都醉了

    主持過《冒險王》的男星孫其君,私下愛衝浪,也勤練身材,就為了推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攝影團隊特地前往花蓮、澎湖拍攝,也見證到他的健壯身材!不只有翹臀,甚至還附贈「酒窩」,讓攝影師看得都害羞。
    2017/08/10 16:40
  • 天體營有礙觀瞻 三亞海灘「禁裸」

    台灣有民眾臉書PO文要舉辦「天體營」吃拉麵,而在大陸著名景點三亞海邊,也出現天體營裸曬,由於當地是旅遊勝地,許多遊客都會攜家帶眷在這裡度假,不過近來有些中老年男性,宣稱是為了治療皮膚病,將衣服脫光光,在海邊裸泳、裸曬,三亞市政府基於民眾觀感不佳,發佈公告,未來在公開海域裸身,將可處5到10天拘役。
    2014/02/09 17:22
  • 天體森林浴門票211 疑冷門景點炒作

    聽過沙灘天體營,大陸廣東一處當地人覺得冷門的景點,推天體營當作噱頭,推出天體森林浴,門票只要200多台幣,園方會提供你一雙草鞋,就能完全沒有束縛,盡情享受森林浴,但是才剛推出2個月,就在大陸社會引發爭議。
    2012/04/24 11:49
  • 最高溫飆45度! 美天體營週末大爆滿

    美國中西部和西南部地區,持續遭到熱浪侵襲,部分地區,氣溫甚至飆高到攝氏45度,實在熱到受不了,有人乾脆全身裸體,加入天體營,每到週末,當地的天體營就擠滿人潮。
    2011/08/05 17:27
  • 爭取裸聚合法 肉販藝術者推身分證

    天體營活動,在台灣目前還沒有合法公開,但是高雄有一位行為藝術家阮仁珠,她要推動天體營裸聚合法,還自創了裸體身分證,編號001,目前有一位男士加入,編號002。阮仁珠說,她希望可以號召到100萬人,到時候共同上街遊行,爭取天體營裸聚的合法。
    2010/04/24 12:44
  • 「領導」下封殺令 天體裸泳喊卡

    日前報導,大陸浙江出現了一座天體營,業者用帆布把一處露天野溪給圍起來,準備經營「天體裸泳池」,但消息一曝光,當地政府立刻下了封殺令,不准天體裸泳池開張做生意。
    2009/07/27 19:28
  • 杭州天體營開張 拉帆布防偷窺

    大陸杭州出現天體營,地點選在遮蔽多的大峽谷,業者用塑膠帆布區分男女裸泳區,當地還是有很多民眾覺得不妥,天體營剛剛開幕,捧場的男生,看起來比女生多。
    2009/07/25 11:53
  • 肉販裸體模特兒 為天體營抱屈

    惹出風波的天體營活動,今天又有一名參加學員現身說法,她同時也是一名行動藝術家,她說,參加過2屆的天體營活動,她學到很多性知識,不過台東警方決定要約談參加的21名成員,釐清當天的所有情形,不排除以妨害風化移送法辦。
    2007/08/30 12:23
  • 天體營曝光 學員擔心被認出

    2天1夜的天體營曝了光,學員很困擾擔心被認出身分,20多個學員裡有人是為了研究才加入,還有丈夫為了讓妻子的病情好轉才一起去參加,如今這些天體愛好者站出來,希望社會可以給他們一個釋放自己的天地!
    2007/08/29 18:53
  • 山區天體營脫序? 主辦單位喊冤

    上週末,20幾名男女到台東都蘭山區的民宿,舉辦2天1夜的天體營活動,崇尚自然的天體營卻被質疑集體看色情片,上課時也有太過露骨的示範,不過主辦活動的台灣性學會理事長今天出面喊冤!到底活動內容是什麼?一起來看看他們自己拍攝的影帶。
    2007/08/29 18:51
  • 天體營妨礙風化? 場地主人被約談

    天體營活動是在台東某一間民宿舉行,消息曝光後,民宿主人立刻被約談,如果民宿是開放空間,那麼恐怕會涉及妨礙風化罪,但目前員警認定,業者並沒有違法行為;只是,天體營這種活動在台灣還在法律邊緣,但在歐美地區已經是裸體休閒產業,甚至還成立會員制,當然規範就很嚴格,絕對不容許有逾舉的行為發生!
    2007/08/29 17:54
  • 天體營活動染情色? 理事長喊冤

    上週末,有超過20名的男女,到台東鄉下的民宿,舉辦2天1夜的天體營活動,有人質疑,崇尚自然的天體營染上情色,不過主辦活動的理事長,今天出面大聲喊冤。
    2007/08/29 12:17
  • 台灣銀髮單車隊 遠征阿爾卑斯山

    年輕人流行單車自助旅行,但台中有群年過半百的銀髮族,騎車攻頂阿爾卑斯山,這支車隊9名成員年紀加起來500歲,騎陡峭上坡山路喘到得用牽車的,不過他們最難忘的經驗,是誤闖德國天體營,阿公阿嬤奮力騎車,但一旁上百名外國人卻脫得光溜溜,讓他們臉紅心跳。
    2007/06/26 17:34
  • 清境天體營 主播褪衣衫男士臉紅

    南投清境一家民宿,舉辦「天體營」,1年來吸引許多熱愛自由的民眾,上山反璞歸真。到底哪些人在海拔1600公尺高山解放身體?有企業老闆、醫師、建築師,甚至主播。
    2006/12/05 19:32
  • 全身光溜溜 哈爾濱出現天體營

    在國外相當稀鬆平常的天體營風氣,也吹進了大陸的哈爾濱。只不過哈爾濱的天體營地點,居然是在大馬路邊的水池旁,讓附近居民受不了的是,這些全身赤裸的老先生們,居然還大剌剌的走出草叢,在馬路邊閒晃。
    2005/08/10 16:53
  • 〈獨家〉男同志新天堂! 柴山下新興天體營

    高雄市柴山下一處隱密的海灘,最近成為男同志的天體營,尤其這幾天高雄天氣放晴,不少男同志紛紛前往裸泳,曬曬日光浴,本台記者實地走訪,就發現有男同志情侶在艷陽天下,熱情擁吻。
    2005/06/27 17:52
  • 林志玲面子大 學生情願挨教鞭

    上個星期六TVBS-G推出的全新節目「志永志勇電力學校」,收視率表現相當亮眼,第二集的節目內容更精采,參加錄影的同學問題相當勁爆,不僅當場向特別來賓蔡依林示愛,還問他會不會為了紓發壓力,選擇參加天體營。
    2005/06/24 17:16
  • 大轟動!清境農場要辦天體營

    台灣的風景名勝區,暑假有可能出現大批遛鳥俠,他們的活動地點,是風光明媚的南投清境農場,一位民宿業者突發奇想,今年暑假將在清境舉辦天體裸奔,消息一傳出馬上引起騷動,還有女遊客自告奮勇的報了名。
    2005/06/19 18:27
  • 〈獨家〉廢棄海水浴場 竟成同志天體營!

    已經荒廢多年的台北縣洲子灣海水浴場,最近成了同志天堂,有居民指控,有部份男同志,不但跑入場內,赤身露體享受日光浴,還進入廢棄的活動中心套房內,做愛做的事,轄區派出所接到民眾反應,已經驅趕了很多次,有時還帶錄影機假裝要嚇嚇他們,但還是莫可奈何。
    2005/06/1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