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天津 結果共734筆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17小時前
  • 搶不到返校車票!大學生「改報旅行團」 順路報到嗨笑:免人擠人

    中國大陸「春運」被譽為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遷徙,車票總是一票難求。一名在天津求學的大學生便透露,為了趕上開學日,遲遲買不到車票的他便靈機一動,報名了前往天津的旅遊團,不僅解決了燃眉之急,順利在時限內返校,還能舒服的坐在遊覽車內,不必跟著人擠人。腦洞大開的一番神操作,令許多網友跪著看完,直喊佩服。
    2024/03/03 19:15
  • 陸全國兩會倒數 前外長秦剛「被請辭」人大代表

    大陸全國兩會3月4日登場,北京維安升級,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都得二次安檢。另外27號閉幕的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通過《保守國家秘密法》修訂案,並沒有如外界預判公布新任外交部長,而是隨後由官媒宣布,消失已久的前任外長秦剛,辭去天津人大代表資格。
    2024/02/28 11:39
  • 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開跑 服飾、南北貨一次買

    台中天津年貨大街開跑,除了開幕搶買福袋,還有消費滿額送摸彩券活動,吸引不少人到場邊逛邊採買年貨。
    2024/01/27 21:02
  • 擔心地方債務風險 大陸國務院要求停止基礎建設專案

    為了控制地方政府債務風險,中國大陸國務院近期要求地方政府及國有銀行,針對12個債務狀況嚴重地區,暫停或停止一些由國家資助的高速公路等基礎建設專案。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路透報導,這12個地區包括天津、重慶、遼寧、貴州、雲南、吉林等,根據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國務院發出的通知是詳細列出需要停建的基礎設施專案清單,包括高速公路、機場改建或擴建和城市鐵路項目,至於一些中央已經批准的項目,例如是經濟適用房專案則不在此次停建專案的範圍內,此外,通知也要求,被點名的地方政府壓縮投資完成率超過50%專案的投資規模。」
    2024/01/23 14:23
  • 衝啊!陸民眾跑百米搶低價羽絨衣 防盜門都被踏破

    天氣寒冷,羽絨衣需求大。日前,天津一家服飾店,開業促銷,打出一件羽絨衣,只要29人民幣,不到台幣130元,結果吸引上百人,等在開門一刻,衝進店內,連防盜門都被撞壞了。
    2023/12/24 12:44
  • 鴻海2子公司遭列美「未經核實清單」 股價一度跌近2%

    鴻海(2317)集團在中國的2家子公司「天津富聯精密電子」以及「南寧富桂精密工業」昨(20)日被美國政府列為「未經核實清單」,這是台灣投資企業首度被列入。
    2023/12/21 10:14
  • 不堪壓力?陸華夏銀行天津分行長墜樓亡 在任三年收2監管罰單

    中國大陸華夏銀行高層貢丹志2020年11月就任天津分行行長,在任3年多內該行被開2張監管罰單,還有相同問題反覆被罰情況。今(11)日陸媒證實,他已於9日墜樓身亡,目前尚未知是否涉及刑事,警方僅表示已向直系親屬做說明。
    2023/12/11 14:36
  • 觀點/往事並不如煙—中國錯誤防疫政策 如現代版打麻雀運動

    中國各地近期各種急性呼吸道疾病疫情持續上升,醫院人滿為患,北京和天津有病人等待就診時間長達24小時以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婦產兒童醫院甚至啟動新冠疫情封控期間建立的方艙,作為臨時輸液室。
    2023/12/04 14:56
  • 陸女吃麻辣燙驚見黑色異物!細看竟是「蝙蝠」 驚悚畫面曝

    過去幾年中國大陸常發生許多食安問題,讓此議題備受關注。近日,在天津就有一名消費者劉女士爆料,與女兒食用一盒大陸餐飲品牌楊國福的自熱麻辣燙時,碗裡竟發現了一隻蝙蝠,讓她們感到非常的擔心。目前,此事件已轉至相關部門處理。
    2023/11/29 07:47
  • 大陸流行「黴漿菌肺炎」候診要等超過24小時

    中國大陸近期多地爆發「黴漿菌肺炎」感染,北京、天津等地的醫院人滿為患,現在傳出等待看診的時間至少要超過24小時。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從秋天開始流行黴漿菌肺炎,近期傳出在兒童間迅速擴散,進行『洗肺』手術的病童越來越多,上週甚至傳出,有醫院單日做了67例『洗肺』手術的情況,北京天壇醫院兒科門診的候診患者也傳出每天約有四、五百人。」
    2023/11/23 15:18
  • 嚴重等級霧霾擴散!大陸、南韓拉警報 新德里停班課

    近期大陸華北地區再度出現嚴重的空氣汙染,包括北京、天津的天空都一片霧濛濛,這波霧霾也擴散到南韓地區,民眾紛紛戴起口罩,盡量減少外出。不過印度空汙的狀況更是危險等級,公務機關、中小學甚至必須停班停課,政府當局警告,空汙的情況恐怕還會延續到下周。
    2023/11/04 12:03
  • 京津冀霧霾籠罩!研究:工業排放減.反促升溫

    中國大陸北京、天津等地,近日霧霾再現,部分地區能見度不到50公尺,當局祭出最高級別的空汙警告。空氣汙染每年造成數百萬人死亡,不過最新一項研究卻指出,改善空氣品質,反而可能加劇地球升溫。而在歐洲,包括英國、法國、比利時、西班牙和義大利等國家,都遭風暴強襲,導致交通大停擺,傳出至少七人死亡。
    2023/11/03 19:58
  • 統戰? 自稱天津醫院私訊交流 高雄帥哥參選人驚訝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兩個半月,近期有許多里長接到訊息,內容全是簡體字,指稱要招待台灣的基層領導到大陸玩。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里長也有接獲邀請,他是洪啟修,自稱是鳳山區最帥候選人,今年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高雄第7選區立委選舉,從里長跳到立委,直接越級打怪,果然帥照一登上看板,就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3 15:45
  • 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引發轟動,不僅門票秒殺,更出現黃牛炒價轉賣的現象,在天津開唱時,就傳出1張2000人民幣(約8934元台幣)的票,被哄抬至逾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他今(12)起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如今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2 10:07
  • 大媽信佛不殺生!蟑螂社區趴趴走還偷餵食 鄰居崩潰了

    蟑螂是不少人的惡夢,不少人看見蟑螂都會逃走或是將它打死。不過,在中國天津日前發生一起荒唐的事件,天津某一社區有著許多的蟑螂,讓居民們相當的崩潰,而這些蟑螂竟是一名「不願殺生」的女住戶故意飼養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24 10:54
  • 大陸開唱傳意外!周杰倫曬超近仰角照曝近況 蕭敬騰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近來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日前在大陸天津開唱時,因舞台機關出問題,讓他直呼「心跳快到無法控制」,好在後來狀況回穩。近期返台的他,日前在社群分享和余文樂、蕭敬騰等大咖星友運動的照片,不僅狀態極佳,帥氣臉龐更是變得有稜有角,似乎因為運動瘦了不少。
    2023/09/20 07:08
  • 周杰倫大陸開唱受困鐵球中 昆凌曝身體現況「我馬上飛過去」

    女星昆凌今(19)日出席Boucheron寶詩龍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日前老公周杰倫在大陸天津開唱,沒想到卻傳出開場時機械故障,導致困在旋轉鐵球內長達20多分鐘。昆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坦言,自己當下聽到有點緊張:「我隔天就馬上飛過去陪他!」
    2023/09/19 18:45
  • 周杰倫超狂!唱一半「超大咖國際巨星」衝上台 網激動:難得一見

    天王周杰倫這陣子都在大陸舉行「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8日傳出在天津站時,身體不舒服,還當場嘔吐,導致唱到一半中斷。不過演唱會還是持續進行,昨(9)日來到天津站第三場,沒想到在網路上卻瘋傳跟超大咖巨星同台,現場粉絲暴動。
    2023/09/10 17:23
  • 大咖!周杰倫合體69歲成龍「唱2經典」 蔡依林新造型美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巡演最新一站前進大陸天津,9日晚間邀請的神秘嘉賓,是今年已經69歲的演員成龍,兩人合體連飆兩首經典歌曲;同晚也在大陸有演出的蔡依林,則為鄭州歌迷帶來全新造型。
    2023/09/10 13:44
  • 周杰倫開唱爆意外!彈頭嚇壞緊急聯絡 真實內情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卻出現舞台故障意外,導致演出中斷20多分鐘,他所屬杰威爾表示「他身體沒有問題」,但大批歌迷依舊憂心忡忡,他的好友彈頭今(9)日也表示:「有問了身邊的人,沒什麼大礙。」要周董歌迷別擔心。
    2023/09/09 14:04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周杰倫開唱爆受傷「遭困鐵球機關20分鐘」 唱片公司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今(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演唱會,豈料竟因舞台機關出問題,導致他被困在舞台上的旋轉鐵球裡20多分鐘,天氣炎熱加上在密閉空間,有現場歌迷指出他被撞到受傷、嘔吐。
    2023/09/09 00:02
  • 天津「跳水大爺」萬人圍觀 官方封橋喊停

    大陸天津的獅子林橋掀起一股跳水的熱潮,原先只有當地游泳愛好者嘗試在此處跳水,後來慢慢吸引到不少民眾參與,人潮聚集衍伸多起意外,當地2天內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現在官方也以維修為由進行封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笑稱自己為『天津伯伯』的大爺們,站在橋上喊口號、講相聲後,從高約6公尺的護欄外跳入河中,這是過去一段時間在天津最紅的畫面。影片爆紅後,開始吸引中外遊客、網紅與商販的跳水狂歡,連奧運跳水冠軍何沖也來跳。不過大部分跟著跳水的民眾都沒有經過訓練,因此也發生不少意外,當地的藍天救援隊,在獅子林橋周邊進行任務時,短短2天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其中7人是以不正確的跳水姿勢入水造成昏迷、5人溺水、2人突發疾病。」
    2023/09/08 15:55
  • 天津大爺跳水變「景點」 年輕人爭相模仿

    大陸天津一座橋上,由於一群大爺經常在那跳水,最近竟成為「景點」,不少年輕人爭相模仿,覺得跳水很帥氣,殊不知大爺們從十幾歲就開始練習,有的年輕人無知亂跳,結果被救護車抬走。
    2023/09/0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