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大力士 結果共85筆

  • 高雄男大力士「手推貨車」下交流道 卻撞護欄讓車內妻受困

    今(24)日高雄市旗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於旗南三路嶺口交流道處一輛貨車突然熄火,車上一對夫妻則分工協力,由丈夫變大力士,從後面首推貨車,而妻子在駕駛座控制車輛方向,卻未想下交流道時,車子卻不甚撞上護欄,而妻子受困在駕駛座內。
    2023/11/24 12:55
  • 糗!歡唱完「機車不想回家」中柱卡水溝蓋 警化身大力士幫脫困

    高雄一名24歲周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在KTV唱歌,歡唱結束後準備牽車回家,卻發現自己的機車中柱「卡死」在水溝蓋洞口,動彈不得只好求助警方,員警到場後徒手使盡洪荒之力把車抬起,終於將中柱跟水溝蓋分離,協助周男機車脫困。
    2023/10/23 12:10
  • 大力士!?男控駕駛肇逃 氣炸秒掰斷車門

    桃園八德22日上演街頭全武行,事發當下所有經過民眾,通通看傻眼,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不只拿著安全帽猛砸,還要把車門硬生生掰斷,原來起因疑似是這名21歲鄭姓駕駛,肇事逃逸。
    2023/08/23 15:33
  • 好猛!汽車拋錨塞爆台65 警化身大力士幫推車5百公尺

    新北市1名蔡姓女駕駛,日前下班途中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車輛在高架道路上突然拋錨,占據一線車道,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巔峰時刻,導致後方車流一路回堵近2公里,所幸土城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1人疏導交通,另1名警員則化身大力士,將車輛移置較寬敞的路邊等待拖吊車到場,順利疏導車流,讓女駕駛與路過民眾相當感激。
    2023/02/01 15:17
  • 下班途中轎車拋錨卡路旁 女駕駛嚇壞求救 警民合作解圍

    台北市1名女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前,車輛突然熄火拋錨在路邊,佔據外線車道,由於該路段車流眾多,讓女子嚇得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當時巡邏經過的保大警員見狀,擔心發生二次事故,2名警員立即化身大力士,與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同將車輛推至安全處,隨後通知拖吊業者協助脫困,讓女子相當感激。
    2022/11/21 12:35
  • 公車卡卡!開到一半路中拋錨 4警化身大力士幫推車

    日前一輛公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附近時,因不明原因故障,拋錨在路中央,一度造成現場車流雍塞回堵。駕駛因無法自行排除,只好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好在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附近巡邏,發現後再呼叫兩名同仁支援,協助推公車,就連路過機車騎士都上前助一臂之力,才順利將公車移到空曠位置。
    2022/11/01 15:25
  • 南投警巡邏路上見拋錨車 化身大力士解危

    車輛拋錨意外又一樁!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警員,日前共乘1部警用巡邏車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南崗3路有1部銀色轎車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且車後方站著1位男子不斷揮手,立即停下車上前關心,並在確定車子拋錨失去動力後,2人也化身大力士般使出渾身解數,終如願將拋錨車推至路旁,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及影響行車安全。
    2022/10/20 11:54
  • 遊覽車拋錨路中 桃警化身力士推車排除

    桃園楊梅警分局10/5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部遊覽車在路上拋錨,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察看,發現遊覽車發動機故障無法啟動,由於該處位於市區重要路口,且接近下班尖峰時段,為避免造成交通壅塞,員警立即與熱心民眾合力將遊覽車推到路邊停靠即時排除障礙。
    2022/10/06 15:52
  • 房思瑜單手扛15公斤青蔥嚇到郭泓志 《觀察中》變女大力士

    《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第七集邀來《全明星運動會》女神房思瑜體驗清理溫泉浴池、下田捕捉大蝸牛。因為之前下田時,不少人被水蛭攻擊,晏柔中和吳心緹特別提醒房思瑜一定要穿上雨鞋,但房思瑜根本不怕,還徒手舉起15公斤重的農作物,連在一旁的郭泓志都大讚她是「大力士」。
    2022/06/03 18:45
  • 前所未聞!東大高材生迷相撲 日本首例「東大力士」誕生

    日本相撲協會在今(8)日發表,一名出身東大相撲社的東大生須山穗嵩通過「新弟子檢查」,成為日本首位「東大力士」!他同時也是第5位有就讀國立大學的日本力士,他甚至訂下目標,未來要成為獨一無二的「東大關」(大關是相撲力士的階級名稱)。
    2022/05/08 16:11
  • 汽車行經景點「刁車」停路口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猛推車

    本月3日下午,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車子故障的意外,有一名60多歲的許姓男子,開車行經知名親子景點「綠色隧道」時,車子直接突然沒電,停在路口動彈不得,剛好被一名值勤的徐姓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協助,因為當時車流大極大,車子停在路口,造成後方大回堵,因此警方徒手推車,將故障的車輛推到安全的路旁,以等待道路救援。
    2022/04/05 10:24
  • 大力士?扛20公斤枕木砸吊車 撲警遭上銬

    新北市五股一名吊車行員工,疑似和同行間有糾紛,跑到對方公司理論,竟拿起20公斤重的枕木,砸破兩輛吊車和一輛汽車玻璃,混亂中還想攻擊業者,卻不小心撲倒警方,立刻被上銬壓制,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2/01/30 20:50
  • 17噸遊覽車拋錨! 3警變大力士「手推車」

    警民合作,合力排除事故!17日下午2點多,一輛客運從台北車站往彰化鹿港,行經新北市三重路橋,疑似變速箱故障拋錨,整輛車卡在上橋處,警方接獲通報,立刻到場協助,三名員警站好馬步用力推,一旁熱心民眾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一群人推了將近50公尺,花了15分鐘將事故排除。
    2021/11/18 13:34
  • 波麗士變大力士!統聯客運上橋處拋錨 6警幫推車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昨(1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正南路上橋處,有輛統聯客運拋錨,擋住車道、阻礙交通。大同所員警協同鄰近派出所,共出動6名警力,到場幫忙推車,耗費近15分鐘、推了50公尺,才讓統聯客運暫時停靠在安全位置,通知相關人員到場維修。
    2021/11/18 13:14
  • 大力士!疑拍美照爬斷 「警察宿舍路燈」女子竟搭捷運溜

    拍美照竟然變成搞破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上的警察宿舍,雖然舊宅翻新,但仍保留建築的原始樣貌,和附近的熱鬧街景形成衝突,也成為打卡景點,結果有女子疑似為了拍美照,爬上造型路燈,竟然把路燈給折斷,更誇張的是,發現無法立即復原,竟然和同伴一起離開現場。
    2021/10/23 20:26
  • 路樹不敵風雨倒塌公車專用道 警化身「大力士」合力搬移

    今(12)日中午過後,雙北市民眾都明顯感受到風雨有增強的趨勢,各地皆有發生路樹倒塌、招牌、電線掉落等狀況,其中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上的公車專用道,一顆分隔島上的路樹倒塌在馬路上,幸好沒有壓傷人,而轄區警方獲報之後,也立即變身「大力士」協助將路樹暫移到一旁,避免影響車輛通行。
    2021/09/12 17:36
  • 好Man!台北客運拋錨卡路中 8警變身大力士推車

    日前一輛台北客運,行經新北市板橋區運路附近時,突然拋錨,整輛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第一時間,巡邏員警發現,緊急呼叫線上警力到場幫忙推公車。
    2021/07/21 15:11
  • 力量崇拜源自古代 舉重較量應運而生

    自古以來,人類就「力量」有所崇拜,不論是神話或是歷史記載,都有關於「大力士」的故事描述。正是因為如此,人類慢慢從單純的「力氣較量」,演變成現今「力量」與「技巧」兼備的舉重運動。
    2021/07/19 13:04
  • 舉重「大力士」謝昀庭屢破紀錄 家人:奧運圓夢

    東奧舉重選手謝昀庭,將代表台灣參加男子109公斤量級,有豐富國際賽經驗,屢次打破國內紀錄,獨家訪問到謝昀庭的家人跟教練,親友說他小時候就立志進軍奧運,這次是圓夢之旅。
    2021/07/17 18:03
  • 雨炸高雄!逾350毫米 市區淹水、輕軌停駛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下大雨,高雄更傳出積淹水狀況,林園還有民眾因為積水看不清楚路,把機車騎進了水溝裡,還好有大力士員警神救援,不過前鎮輕軌,則因為積水超過3公分一度停駛,結果就有女乘客苦等不到車,加上身體都被淋濕了,爆氣攔車開罵。
    2020/08/26 20:52
  • 地震人母抱兒欲狂奔 看身上只穿「這件」哀怨:跑不了

    今(8)日清晨5點28分左右,宜蘭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最大震度達到6級,不少縣市的民眾在睡夢中被搖醒,更有許多人立刻發地震文。有一名人母當下也發了「地震文」,原本當下要抱著女兒往外衝,卻因為某個原因跑不了。發文一出,引發許多女網友共鳴,直呼「我也跟妳一樣!」
    2019/08/08 19:17
  • 以柔克剛「1片葉子斬斷8根筷子」 光頭伯神技驚翻網友

    以柔克剛是真的?大陸近日一支影片相當火紅,一名光頭阿伯竟用一片樹葉斬斷8根筷子,引起網友討論,連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都轉發,甚至號稱是「亞洲第一大力士」的呂瀟都不可置信,詢問網友:「真的?假的?」
    2019/02/18 10:13
  • 天生神力?男一掌拍蚊子 把BMW擋風玻璃打裂了

    大陸浙江一名樓姓男子,日前開著BMW轎車回家時,發現擋風玻璃出現一隻蚊子,隨手拿起一張餐巾紙,朝蚊子掐了一下,沒想到擋風玻璃竟然裂掉了。他質疑這擋風玻璃的品質有問題,拒絕支付更換的費用8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要求業者要負責到底。
    2018/09/18 18:26
  • 影/你是蟻人派來的?超識貨螞蟻叼鑽石奔逃

    螞蟻是有名的「迷你大力士」,可搬約自身體重400倍的物品。有網友拍到一隻小螞蟻在珠寶店的桌上出現,張口叼走鑽石就跑走,不少網友看完笑說「你是蟻人派來的?」,還稱讚這隻螞蟻太識貨,「搬1顆,整窩吃到飽」!
    2018/08/09 20:09
  • 身高2公尺體重180公斤 最壯男人生活揭密

    美國一名大力士體重重達180公斤,他橫掃了多個大力士比賽的冠軍獎盃,但要維持驚人的力量可不容易,除了要不斷訓練,每天還至少要吃進6000大卡的熱量。
    2018/02/0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