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外籍師 結果共45筆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澎湖隱密鳥類攝影展登場 英語外籍師相機說故事

    來自英格蘭的英語老師華茲沃斯「隱密的鳥類世界」攝影展今天在馬公市登場,華茲沃斯指出,從小就喜歡賞鳥,在澎湖再度重拾興趣,澎湖是各種候鳥過境中繼站,他初估記錄到150餘種。
    2023/09/25 16:51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人體磅秤」外籍師怕行李超重 警一提:OKOK

    台中1名外籍老師,大半夜拿著手提行李,跑到派出所找員警,說要借磅秤量行李,員警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她因為要出國,怕行李超過7公斤限制,才會急著去機場前,想要量好行李重量,員警當下馬上提起她的行李,掛保證沒有超過7公斤,又臨機一動,帶她去豬肉攤借磅秤,一秤果然沒超過,讓外籍老師相當佩服。
    2023/06/19 19:02
  • 吊臂刺穿中捷車廂!外籍師還原恐怖經過:列車竟繼續行駛

    中捷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行駛中的列車恰巧經過此處,遭到吊臂刺穿,造成1死10傷慘劇,其中一名加拿大籍傷者事後受訪仍餘悸猶存,還原事發經過。
    2023/05/10 16:37
  • 妻兒雙亡!外籍師痛哭 「若司機有停下會活著」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唯一活下來的先生,是伊拉克人,來台灣唸中國醫藥學系,認識了太太,兩人結婚2、3年才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人當時只是要外出吃宵夜,半路遇劫,太太小孩都走了,季先生說公車司機只說沒看到他們,台中市長也來慰問,季先生和岳父當場痛哭失聲。
    2022/12/28 18:55
  • 李家超還沒就任 港府限時母語英語外籍師宣誓效忠

    因管控趨嚴各方日益擔憂香港能否留住外籍師資之際,趕在特首李家超就任前,港府教育局先下令,限時公立學校英語母語外籍教師務必宣誓效忠,藉此向李家超和北京當局輸誠。
    2022/06/13 12:45
  • 補習班外籍師可造冊施打疫苗 違法聘用將開罰

    教育部今天表示,補習班的外籍教師,也有列入COVID-19疫苗造冊公費施打對象,未被造冊即可能是違法聘用,地方政府可開罰最高新台幣25萬元。
    2021/08/14 15:22
  • 台科大65人接觸染疫者 台大生也驚:暫時不去吃自助餐了

    台科大65名外籍師生曾赴清真寺和染疫機師接觸,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滿批中央,明明學校在台北,但他們完全沒被通知,覺得很不可思議,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則說,學生目前是自主健康管理,要黃珊珊別太不滿。
    2021/04/26 19:39
  • 快訊/擬增外籍師!中小學雙語教育 明年投15.4億

    教育部推動中小學雙語教育,明年編列15.4億元前瞻經費投入,後年預計再編20.7億元,等於2年雙語教育預算可達36.1億元,將會投入課程學習,並且研擬擴大引進外籍老師,採全英語授課等等,另外也推動高職專科英語課程,增加學生英語學習機會。
    2020/10/04 09:01
  • 心疼!男童手臂大片瘀青 母控外籍師暴力

    新竹一家幼兒園驚傳外籍師暴力對待幼童,14日一名媽媽在幫兒子洗澡時,發現他手臂滿是傷,一大片瘀青,看得好心疼,追問之下才知道傷勢是老師造成的,隔天家長到幼兒園要求看監視器,這才發現,男童被一名外籍老師騰空拎出教室,還一度害他摔到地上、撞到頭,目前這名外籍老師已經被停職了。
    2020/02/20 12:58
  • 勇!500萬賓利車衝魚池!外籍師跳水救人

    賓利車暴衝險滅頂,外籍師秒跳水救人!13日上午9點,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開著要價500多萬的賓利車,到淡水幫老闆接送朋友,但他行經釣魚池,疑似熄菸分神,連車帶人衝進水池,當時一名南非籍的英語老師,目睹整個過程,立刻跳水救援!
    2020/02/15 18:30
  • 「我要殺光你們」外籍師監考 疑嗆學生惹議

    這個月14日,嘉義一所國中的外籍老師,負責監考國一的月考,但有學生指控,老師身上散發酒味,還用英文說「我要殺光你們!去死吧!」,引起學生恐慌,跑出教室向教務人員求救。對此,校方解釋,老師監考時,發現有幾名學生躁動,才會用這種「戲劇式」的方法來警告學生,目前已經被校方停職,教育處也介入調查。
    2019/05/17 18:47
  • 台灣「雙語教育元年」!偏鄉外師僅個位數 地方自立自強

    行政院去年喊出,2030年要把台灣打造成,以英文為第二官方語言的雙語國家,雖然不少國中小學都已投入推動,不過立委發現,全台400多名外籍師資,幾乎都集中在都會區,偏鄉地區的外師只有個位數。英語教學專家認為,政府不能只能喊喊口號,而是要把英語教育視為前瞻建設,真正拿出數百、數千億資源投入,才有可能達到成效。
    2019/03/29 23:01
  • 認「台灣性觀念開放」 外籍師傳訊性騷:找女孩很簡單

    台南一名大學外籍男老師強行對一名女研究生牽手、親頭,甚至傳訊騷擾,被學生控告後,在校內性平會辯稱自己看到很多人討論同性婚姻,「以為台灣性觀念開放」,所以才會傳曖昧訊息。然而,事後被民眾投訴,發現校方並沒有停聘該名外籍老師,氣得痛批:「外籍狼師性騷擾女學生竟能逍遙法外!」
    2019/03/22 07:46
  • 比中指擋車? 錯!外籍師揮手要後車快過平交道

    雲林斗六發生休旅車卡在平交道,差點被火車撞上事件,當時網路上po出,休旅車前方的轎車疑似停車比中指不讓休旅車經過,網路一面倒痛罵‧警方找到前後車主,終於查清楚,原來前方轎車過了平交道,前面路窄、會車被擋住,他伸手出來,示意後面休旅車趕快跟上,並非比中指,這位被指控檔車的車主,還是嘉義大學外籍老師,他好意希望後車超超越,結果被當成比中指,實在冤枉。
    2019/03/19 13:49
  • 遭控管教不當...外籍師疑想不開 墜樓撞破車頂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8日)凌晨發生一起跳樓輕生意外,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從15樓高處墜下,重力加速度當場壓垮一輛轎車車頂及擋風玻璃,男子全身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子是一名英文教師,疑似因管教學生遭家長提告,情緒不穩定墜樓輕生,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18/12/08 23:12
  • 政院考慮鬆綁!幼兒園學英文 聘外籍師

    推動雙語教學,行政院打算鬆綁法令,讓幼兒園可以合法地教英文,原本外籍老師不能教幼兒園,這個規定也一併放寬。行政院計畫11月討論詳細的內容,馬前總統倒是呼籲,學英文不見得早學就比較好。
    2018/09/29 12:00
  • 自行車道有血跡 外籍師棄屍處非第一現場

    家住新北市永和區的加拿大籍外語老師Ryan今天中午被發現遭砍下頭顱、四肢等,然後被棄屍在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Ryan的外籍友人也證實死者身分,警方目前已找到頭顱、右手腳,同時繼續搜索左手腳,而警方發現死者傷口的痕跡不完整,加上現場起獲一把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研判,死者疑遭人用水果刀肢解屍體。
    2018/08/22 20:45
  • 繼續活在最愛的台灣! 外籍師器捐眼角膜

    真是令人感動的大愛!台南一名71歲的外籍老師David騎機車與婦人相撞,導致他腦溢血昏迷,他的兒子Cody得知消息後趕到台南,簽署了放棄治療及器官捐贈同意書。這名外籍老師的兒子說,他的父親很愛台灣,經過醫生檢查確認後,他要把父親的皮膚與眼角膜捐出來,讓爸爸能夠透過另一雙眼睛繼續看見台灣。
    2018/04/18 20:22
  • 驚險!載外籍師生參訪 遊覽車突陷火海

    在宜蘭一輛遊覽車載著32名,來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進行參訪的小學師生,晚間正要前往農場住宿,就在半途中,遊覽車在過彎時,車輪卡在水溝中,司機試著脫困,但後車輪不斷空轉,接著開始冒出白煙,趕緊疏散車上師生,沒多久整輛車子陷入火海。
    2017/11/11 12:48
  • 連兩次輾過掉落物 外籍師:不敢上國道

    開上國道被掉落物砸中的機率有多高?根據國道警方統計,105年因為掉落物發生車禍的案件就有766件,平均一個月就發生68件,高雄一名外籍老師,六月才輾過掉落的鋁錠造成車輛爆胎,沒想到車輛剛維修好,他再次開上國道又輾過掉落的鋼筋,一連兩次因為掉落物車輛毀損,他直呼再也不敢上國道了。
    2017/09/14 19:01
  • 良民證卡住外籍師 藍委籲一週內解決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說,支持外籍教師申請聘僱許可時需附上良民證,但政府應趕快擬訂施行細則,讓外籍教師得以申請入台教學;請教育部與勞動部一個星期內能討論出辦法。
    2017/07/12 13:23
  • 「摸臉戳腰拍屁股」 韓文系外籍師遭控性騷

    又有女學生遭到老師性騷擾!北部一所國立大學,遭韓文系女學生指控,系上的外籍老師,經常趁2人在研究室面談時,伸出鹹豬手,女學生礙於老師權威不敢拒絕,整起事件被PO在臉書上,竟有高達8名受害者說也被同一位老師騷擾,透過立委陳亭妃代為出面,希望性平會盡速調查,不要放過狼師!
    2017/06/05 12:14
  • 領錢掉了!外籍師沿路急尋 警助找回20萬

    台中一名加拿大籍老師,騎著腳踏車去銀行提領20萬,準備到另一家銀行匯款寄回家鄉,放錢的包包卻在路上掉了,外籍老師急著沿路尋找,找了一小時沒找到,求助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拾獲包包的機車騎士物歸原主,外籍老師大加稱讚。
    2017/03/1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