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壁癌 結果共105筆

  • 大直民宅鄰損加劇 要基泰重評估談賠償金

    大直民宅塌陷至今已經半年,鄰損戶的住家損害情況反而更嚴重,不但磁磚輕輕一剝就全脫落,水管不停漏水,整間屋子到處是壁癌,基泰卻發出通知要有意願的住戶參加賠償說明會,議員抨擊市府不見人影,問市長蔣萬安人在哪。
    2024/03/10 18:17
  • 金超群演活《包青天》!曾患腦瘤暴瘦傳死訊 72歲近況曝

    72歲男星金超群昔日以電視劇《包青天》「包青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淡出演藝圈,2017年被診斷腦部長腫瘤入院動刀,後來卻屢被傳烏龍死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4/02/28 08:55
  • 基隆潮濕適合住?購屋「該考慮氣候嗎」 眾人推一地超宜居

    位在北台灣迎風面的基隆,受到太平洋東北季風影響,全年氣候潮濕,因而有「雨都」之稱。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雖然老家在基隆,早已習慣這個充滿溼氣的生活,但未來若有能力置產,仍想搬離開這座城市。對此,她就好奇大家買房除了交通、治安,「會考慮天氣嗎?」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7 23:11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薔薔開箱低評價飯店 見「旅客須知」驚呼:給通緝犯住的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r領域,嗆辣敢言、個性直率,在綜藝節目與網路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近日挑戰「最爛住宿」企劃,選上一家台中老舊低評價的飯店,豈料壁癌嚴重水泥脫落、門鎖斑駁不已,衛生狀況更是完全不在合格內,房內甚至放置一張詭異的旅客須知,令她直呼:「怎麼看都是給逃犯或通緝犯住的。」
    2023/05/28 10:59
  • 利菁爆婚變!曾認想離婚 結婚21年驚吐「尪會修理我」真相曝

    60歲「麻辣天后」利菁曾主持《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和《鑽石夜總會》等節目,穩站主持一姐地位,近年到大陸直播帶貨,螢光幕前消失3年;怎料,她卻突然爆料「老公很會修理我」,感情遭爆危機,卻讓網友羨慕了。
    2023/05/07 09:45
  • 你想賣房!我家漏水滴出「鐘乳石」 門口掛「小心漏水糾紛」布條

    高雄鳳山區,有一棟老公寓,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住戶跟樓上屋主有「漏水糾紛」,提醒買房民眾小心!住戶實際帶我們到屋內,發現二樓天花板真的滴出「鐘乳石」,控訴樓上衛浴防漏沒做好。被指控的屋主則否認漏水,認為是老屋壁癌,有無漏水,交由第三方檢測處理。
    2023/04/12 19:38
  • 獨家/這屋會漏水!滴出「鐘乳石」鄰居怒掛布條提醒 房仲:不敢賣

    這種房子你敢買嗎?高雄鳳山出現誇張漏水屋,屋主控訴樓上鄰居漏水不處理,不但接水接不完之外,還因為長期滴水,導致屋內滴出"鐘乳石",事後得知對方要出售,氣得在公寓大門口掛上布條,寫下物件有漏水糾紛,要前去看房的房客們注意,不過遭指控的屋主則認為是壁癌非漏水,要請第三方鑑定,若確認是漏水將會負責後續處理。
    2023/04/12 14:46
  • 偷情宿舍曝光!高虹安處長帶人妻過夜 僅3坪漏水又壁癌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街上熱吻,甚至帶回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據了解,該棟單身職務官舍相當簡陋,宿舍只放得下單人床,且有壁癌、會漏水,因此沒什麼人入住。
    2023/01/17 13:22
  • 鄰居「空屋成廢墟」釀漏水 樓下房客無奈

    好端端的房子成了漏水屋,想叫屋主修繕卻找不到人!基隆一名趙先生,在七堵福一街租屋快10年,但自從樓上屋主搬家,空房成了廢墟後開始漏水,到了今年8月越來越嚴重,潮濕的環境還產生壁癌,但一直連繫不上屋主解決漏水情況,導致家中不少物品毀損,而他跟房東也列出清單,將向樓上屋主求償。
    2022/12/16 13:33
  • 萬元Villa「發霉、壁癌」 業者:宜蘭雨狂下難維護

    宜蘭一間民宿日前遭旅客抱怨「住宿體驗很差」,一晚要價近萬元共住了2晚,但入住後發現與官網照片有落差,不只牆面壁癌斑駁、浴室也有霉斑霉味,對此業者回應有想進行維護之意,但當地已接連兩個多月都在下雨,會盡快找工人來翻新整理。
    2022/11/05 18:07
  • 花大錢買房「入住卻漏水」崩潰 專家教3招避免踩雷

    房地產景氣趨於理性,近日市場大多由剛性需求支撐,自住買盤挑起大樑,讓屋況瑕疵議題再度引發關注。信義房屋Podcast《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指出,購屋糾紛的第一名向來是屋況瑕疵,據調查,有近9成的民眾都曾經碰過,其實只要在看屋時掌握「3大重點」,就能有效趨吉避凶。
    2022/10/14 12:36
  • 正妹搬新家2個月突罹阿茲海默症! 掀床墊抓到恐怖元凶

    澳洲雪梨一名42歲女營養師絲基爾頓(Amie Skilton)原本健康狀況良好,搬新家後突出現過敏、體重爆增10公斤、經常忘東忘西,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被診斷罹患第3型阿茲海默症。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因為新家漏水潮濕,全家都被黴菌佔領惹的禍。腦科學專家提醒,台灣也是潮濕、黴菌易孳生的環境,提醒若家裡潮濕,最好開除濕機,否則也要保持通風良好,勿忽略壁癌、家中黴菌等問題。
    2022/08/24 23:29
  • 「怪蟲狂鑽白牆」好崩潰! 內行犀利指1點:先解決

    台灣進入梅雨季,每天雨都下不停使得空氣濕度高,且陽光照射不足讓許多人家中的壁癌現出原形。一名網友表示「家中牆壁有蟲在鑽」,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將影片放上臉書後,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2/06/08 20:35
  • 北漂男租屋1年「霉斑炸裂」 畫面驚呆全網:看見宇宙…

    台灣的房價讓人高攀不起,很多人是靠租房子才有個遮風避雨的小窩,也因此經常傳出租屋糾紛,一名北漂網友就分享自己目前的租屋住所,在北市的精華地段,房租也算親民,原先讓他相當滿意租到好房子,想不到才經過一年時間,整個室內的牆壁、天花板嚴重發霉,讓他嚇得不敢再住,想不到房東卻要他油漆完才能離開,照片一曝光更是震驚網友。
    2022/06/01 19:04
  •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冷氣滴水 櫃台辦公設備遭殃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最近有業者投訴,說冷氣不斷滴水,導致櫃台辦公設備受損,遊客中心使用至今已27年,建築物內也出現壁癌跟漏水情形,對此,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就表示,冷氣機已經先移到別處,整體建築也準備改建;另外,最近大雨造成南橫公路落石砸車,駕駛直說自己嚇壞了。
    2022/05/31 11:53
  • 砸9百萬購新屋!梅雨季牆壁大「脫妝」 內行教1招補救

    時序進入5、6月梅雨季節,經常下雨也導致空氣中濕度高,讓壁癌「大現形」。一名女網友貼出4張照片,清楚可見牆壁的油漆大面積剝落,還露出水泥,重點是房子「只買了半年」讓她超崩潰,便上網發文向眾網友求救該怎麼辦。
    2022/05/25 16:31
  • 牆壁滲水爬滿「黑色異物」!苦主揭恐怖下場:不妙了

    許多人為了工作或求學,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條件優渥的房子更是可遇不可求,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大雨過後租屋處的牆壁開始滲水,還長出一排不知名的「黑色異物」,只要清掉很快就又會長出來,讓她相當崩潰,趕緊發文求助。
    2022/05/22 20:55
  • 裝潢超美假的!他1個月求醫4次 網一看關鍵急勸:退租保命

    1個月內直接看了4次醫生!新北一名網友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租了1間套房,雖然廁所沒有牆壁、對外窗,但裝潢超級美,立刻讓她租下來,怎料住進去後才發現「驚人問題」,讓他1個月連跑4次醫院,PO上網後引來網友急勸快退租,「千萬別租」。
    2022/05/14 10:29
  • 經痛禍首恐是「子宮肌腺」!手術非必要 醫曝改善方法

    子宮肌腺症像壁癌!  與子宮肌瘤不一樣? 「子宮肌腺症就像『壁癌』一樣,大部份都屬於瀰漫型的子宮內膜異位,多數長在子宮後壁,也有病人前、後壁皆有。原因是月經剝落不出去,長到子宮肌肉層內,造成女性疼痛不堪,是子宮內膜異位中最令人頭痛的一種!」
    2022/04/09 11:17
  • 嘉義凶宅開價450萬 接體員一看嚇壞:有寒意

    凶宅總是令人退避三舍,不管要租要賣都有一定難度,前接體員、作家大師兄近來分享一間位於嘉義屋齡46年的凶宅,現任屋主開價450萬元,撇開屋齡、售價,凶宅屋況令大師兄不寒而慄,「一股寒意慢慢地上來!」
    2022/03/29 17:12
  • 租房前注意!十大恐怖屋排行出爐 牆壁冒壁癌、發霉只排4

    住著住著眼淚都掉下來了。找到符合預算又理想的租屋處簡直比找到另一1半還難,租屋網站滑了又滑,怎麼都還是那幾間,看到都會懷疑這個真的能住人嗎?租屋通常都是一年起跳,如果輕易下訂,住到不好的就要一直忍受下去。
    2022/03/19 11:52
  • 年前大掃除!磁磚冒「白雪花」狂刷也沒效 達人曝解方

    過年前重要習俗免不了替「家中大掃除」,象徵新年新氣象,一名男屋主日前分享,見家中的白色磁磚竟變得「慘不忍睹」,即使清潔數次仍無功而返,依舊會冒出神似「雪花」的物體,讓他忍不住崩潰求助網友,對此,有內行人幫解惑,笑稱那是「荷包的眼淚」。
    2022/01/30 05:29
  • 磁磚突冒「白雪花」!專家曝處理方式 內行笑:荷包要哭了

    磁磚是建築裝潢中常見的建材,經常運用在地板、浴室或者廚房。最近有網友發現家中磁磚的縫隙中,長出了「白雪花」,讓他相當困擾,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沒想到內行的網友透露,這叫「白華」,也就是壁癌,更直言原PO的荷包即將要哭泣,會花上大錢。
    2021/12/08 21:51
  • 我們家門前有流水!漆掉牆發霉 管理員自抓漏惹住戶怨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康樂市場,是住商混合大樓,有住戶反應,今年八月走道漏水,地板濕答答,要用水桶接水,跟管理員反應後,他自行施工,只是沒抓出源頭,水反而滲漏到屋內,導致壁癌、東西發霉,事後自己找廠商,花了將近五十萬,才發現是鄰居水管漏水,小套房恢復正常,住戶也不排除提告,這筆修理費要管委會負責。
    2021/12/0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