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塞勒 結果共14筆

  • 惡作劇成侮辱?YTR裝好心送餐 在街友面前「大口嗑光漢堡」

    許多影片創作者,因為影片的有趣性、獨特性,想吸引觀眾的眼球而企劃一些惡趣味的素材,不過這樣的影片得小心「是否過度」。美國YouTuber塞勒斯(Trevon Sellers)經常拍攝惡作劇影片,他佯裝要買食物給街友,最後卻當著街友的面大口嗑光,原本滿心期待的街友失落全寫在臉上,引發眾多網友批評他的行為太過殘忍,簡直是在侮辱街友。
    2023/04/26 17:52
  • 喀布爾風險升高 英美示警:公民應遠離各大旅館

    美國和英國今天警告公民遠離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各大旅館,尤其是知名的塞勒納旅館(Serena)。
    2021/10/11 14:40
  • 美巡洋艦穿越台灣海峽 中國軍方發警告

    美國巡洋艦「昌塞勒斯維號」日前航經台灣海峽。對此,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要求美方慎重處理涉台問題,以免損害中美關係及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2019/11/14 11:01
  • 美巡洋艦9月以來首次通過台灣海峽 恐激怒中國

    美國導向飛彈巡洋艦昌塞勒斯維號(USS Chancellorsville)通過台灣海峽,這是自今年9月以來首次,可能將激怒中國。
    2019/11/13 17:34
  • 美軍巡洋艦12日通過台灣海峽 今年以來第9次

    美國海軍軍艦再度通過台灣海峽,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一艘美國巡洋艦昨天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預計今天上午離開防空識別區;此艘軍艦為昌塞勒斯維號(CG-62),是今年第9次通過。
    2019/11/13 10:52
  • 炸雞翅「滿滿白蟲」 肯德基駁:幾乎不可能

    印度一名男子達達塞勒維(Datta Salve)指控肯德基的炸雞裡面充滿白蟲,看起來疑似是蛆,於是上網PO文。文章引起大批網友反彈,質疑肯德基食品衛生安全,不過肯德基強調炸雞有蟲「幾乎是不可能」,說炸雞經過攝氏170度以上高溫油炸,也經過嚴格的衛生標準。
    2018/10/17 08:39
  • 諾貝爾經濟學獎將揭曉 趣味數字搶先報

    201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今天揭曉,最快將於台北時間下午5時45分宣布。
    2018/10/08 12:21
  • 新春開市!投資人避開這幾點才能荷包賺飽飽

    春節假期剛過,投資人早已躍躍欲試,尋覓賺飽飽的撇步。2017年諾貝爾經濟學的新科得主塞勒(Richard Thaler)就曾出書,以「行為經濟學」教投資,他創辦的資產管理公司旗下兩檔基金表現均十分亮眼,也讓這位學者的理論格外具有說服力。
    2018/02/22 18:00
  • 新年新目標「斷捨離」 諾貝爾得主教你這樣做

    所謂有捨才有得,新的一年應該「let it go」、拋開過去沒有意義的東西;然而,為什麼人生斷捨離總是說來容易做來難,就讓2017諾貝爾得主「理察‧賽勒」用行為經濟學分析人們的謬誤慣性,幫助我們成為更新更好的自己!
    2018/02/21 17:46
  • 塞勒29分逞威 富邦打爆璞園終止2連敗

    富邦勇士洋將塞勒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14籃板,加上箭頭張宗憲也轟下23分,富邦靠著兩人內外聯手,最終以89比68擊敗璞園建築,終止2連敗。
    2018/01/05 22:27
  • 金酒洋將拉莫斯 獲上週SBL最佳球員

    金門酒廠洋將拉莫斯上週3場比賽,平均可繳出27.3分、16.7籃板,且投籃命中率達64%,率金酒單週拉出2勝1負,他也擊敗富邦洋將塞勒,獲選為SBL上週最佳球員。
    2017/12/12 16:08
  • 諾貝爾經濟學得主 行為經濟學家塞勒

    2017年的諾貝爾經濟學獎的得主,是美國芝加哥大學行為經濟學家「塞勒」,塞勒與心理學家合作,研究人類非理性行為和經濟之間的關係,他認為過去百年來的經濟學理論,都是以人類會做出理性決定為基礎,但事實上,人類常做出非理性的抉擇,像是房價和股價飆漲時,卻還是要追買等現象,塞勒將行為經濟理論,融入決策分析當中,像是政策要盡量簡單,才能避免民眾犯錯,塞勒對於推銷自己的理論不遺餘力,他還曾在電影「大賣空」中客串演自己,解說人類不理性的經濟行為。
    2017/10/10 20:37
  • 快訊/「行為經濟學之父」賽勒 奪諾貝爾經濟學獎

    諾貝爾獎最後一個獎項-經濟學獎,傍晚正式公布,得主是任職於芝加哥大學的美國經濟學者塞勒,他被稱為「行為經濟學之父」,首創用心理學,比較活潑的方式來解釋經濟活動,賽勒曾在電影《大賣空》中客串一角,被形容是「經濟學界的頑童」。
    2017/10/09 18:31
  • SBL/戴維斯受傷遭註銷 璞園找NBA級洋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歸化我國國籍,新台灣人戴維斯,過去幾年一直是中華男籃的當家中鋒,多年征戰國際賽和SBL賽事,表現優異,本季他對上裕隆的比賽,傷了背部,經過醫師診斷,是椎間盤突出,預計至少要休養6個星期,璞園決定註銷戴維斯資格,讓他好好養傷,備戰中華隊,而他們找來了前NBA太陽隊的洋將塞勒,希望能在戴維斯缺陣期間,繼續維持聯盟第一的戰績
    2015/01/13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