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執行長 結果共4,932筆

  •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7小時前
  • 左拉荷蘭.右攏美企!習欲破半導體貿易高牆

    當前美國與歐盟對中國的科技圍堵以及貿易壁壘都越築越高,為了尋求突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先後藉著與到訪的荷蘭首相會面,以及接見美國企業大佬們的機會,積極展現拉攏態度。但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與AMD執行長蘇姿丰等重量級美國企業界大佬,都缺席這場習近平座談會;荷蘭當局更是始終不願鬆口同意放寬半導體出口限制,首相呂特還當面向習近平,就北京當局支持的網路攻擊表達不滿。
    10小時前
  • 恐討嘸賠償? 寶林茶室2保單漏繳過期、資產「負債」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今(28)日在法務局下最後通牒下,寶林相關負責人、執行長終於出面,閉門會議大約一個小時,針對受害者理賠部分,法務局長連堂凱表示,目前寶林公司提出的資產負債表是負的,最好的狀況是由保險公司來協助理賠。
    11小時前
  • 網紅高價羽絨衣Canada Goose「加拿大鵝」全球裁員 約800人恐失業

    網紅羽絨服飾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宣佈,該公司為了長遠更好的發展,決定裁減全球員工17%人力,雖然沒有明說實際影響人數,但從公開數據來看,加拿大鵝截至去年4月為止,旗下員工共有4760人,估計此波裁員至少將影響800名員工的生計。執行長丹尼瑞斯(Dani Reiss)在領英(LinkedIn)發表聲明指出,這次裁員已在26日啟動,是為了讓加拿大鵝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20小時前
  • 「招牌黑皮衣」換人穿!祖克柏、黃仁勳互換外套大曬好交情

    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在IG曬出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照片中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黑色皮衣,黃仁勳則是套上祖克柏的棕色外套,祖克柏還貼出「交換球衣」形容這次會面。
    1天前
  • 中國經濟疲軟 彭博:iPhone銷售量恐持續惡化

    亞洲最大蘋果店21日在上海開幕,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前往站台,希望能拉抬中國iPhone銷售,但彭博預估,今年蘋果的iPhone銷售量將會持續惡化。
    1天前
  • 非AI生成!祖克伯同框黃仁勳「交換球衣」 合照含金量8兆

    Meta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都是科技業重量級人物,也都是全球前20大富豪,今(27)日祖克伯PO出一張兩人的換衣照,並逗趣寫下「交換球衣」(Jersey swap)」,兩人都展露笑容,足見好交情。加總兩人身價後,這張合照價值超過8.2兆新台幣。
    1天前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陸商務部長見蘇姿丰 強調半導體全球合作

    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會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商討未來的晶片半導體合作,但同時金融時報卻報導,大陸推出新的政府採購標準,將逐步禁止政府電腦使用來自英特爾和超微的半導體晶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市場佔超微總銷售額230億美元的15%,佔比非常大,所以這次蘇姿丰和其他產業的大佬一同參加一年一度的中國大陸發展論壇,就是要表現對大陸市場的重視,與此同時,金融時報報導也顯示出,大陸政府積極扶植國內產業,希望能夠達到先進科技自立的現況,並希望能夠逐漸脫離對美國科技技術和硬體的依賴,一方面是間接希望能夠達到大陸獨立,不依賴美國科技,一方面也是要扶植國內的科技產業,雖然很難說,中國大陸的這些做法是因為美國的政策和禁令,但也不可能是不相關的。」
    2024/03/26 14:57
  • 大陸FDI連跌8個月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招手外資

    中國大陸的外資流出情況持續加深,在周日開幕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官方全力宣傳自家經濟的回升情況,積極向外資招手。中國官媒則是把參與論壇的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當作樣板,包括把上周四開幕的蘋果上海旗艦店,當作成功招商引資的代表;把庫克繼續投資中國的表態,當作反對脫鉤斷鏈的代表。但當前中美在晶片與半導體的競爭卻持續激烈,北京當局更開始限制政府電腦使用美方晶片設備,在這種氛圍下能否有效引資,有待觀察。
    2024/03/26 10:57
  • 馬英九再訪陸挨酸 馬辦嗆綠營「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訪問中國大陸,至於是否可望「馬習二會」?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馬英九希望跟老朋友見面」。蕭旭岑也表示,馬英九已經被抹紅的準備,他也奉勸民進黨政府,要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問題。
    2024/03/26 10:31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中商務部長會蘇姿丰 強調美中經貿交流

    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頻頻與矽谷大佬會面。週日也會見AI晶片大廠超微的執行長蘇姿丰。
    2024/03/25 14:23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馬英九4/1訪陸可望「馬習二會」? 蕭旭岑:盼再與老友碰面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二度訪問中國大陸,帶領大九學堂青年參訪北京大學,外界關切本次北京行程,是否將會晤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2015年在新加坡舉行的兩岸領導人會晤後,一別近9年,「我們希望能再與老朋友碰面,但一切尊重大陸方面安排」。
    2024/03/25 12:33
  • 馬英九4/1二度訪陸!11天訪北京大學、出席祭黃帝陵大典

    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訪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5)日開記者會宣布,馬英九將應大陸邀請,於4月1日至11日訪問廣東、陝西等地,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參訪中華文化歷史景點、中山大學、北京大學進行兩岸交流。
    2024/03/25 10:08
  • 「太倚賴動員」綠黨務檢討 王義川:活動老派

    民進黨選後啟動黨務檢討,傳出在22日的青年討論會中,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就直言,民進黨過往所舉辦活動太老派,也太依賴動員,對此,黨主席賴清德沒正面回應,反倒用行動表現,今天就出席親子活動,與小朋友同樂。
    2024/03/24 19:52
  • 勸韓?執行長人選 民主基金會籲「民主協商」

    立法院長韓國瑜,確定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公開指定「執行長」人選,引發綠營不滿,至今與主管機關外交部,也遲遲沒有達成共識。如今,台灣民主基金會現任執行長黃玉霖,就公開發布聲明,呼籲新任董事長,應該尊重慣例,採「民主協商」機制,選出新任執行長。
    2024/03/24 15:07
  • 20歲女老是便秘!竟是「睡眠不足」在作怪 醫曝原因:惡性循環

    便祕竟和睡眠有關?外科陳榮堅醫師日前就分享一名20歲的女性,長期飽受便祕之苦,常常一週至10天都不解便,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她的睡眠品質相當差,也間接導致自律神經失調,而自律神經也包含腸胃道神經,因此形成了惡性循環。
    2024/03/24 13:37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自詡台大使!黃仁勳感念「台灣拯救了輝達」 曝和張忠謀1緣分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GTC大會期間與矽谷台灣人餐敘,並在致詞時自詡為「很棒的台灣大使」。他說輝達和台灣一起成長,感謝台灣夥伴一路陪伴,「台灣拯救了輝達」。
    2024/03/24 08:25
  • 全球首屆核能峰會登場 發表宣言振興核能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21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辦首次全球核能高峰會,一共集結超過300位企業執行長、創業家和科技專家,以及37位政治領導人參與。
    2024/03/22 12:16
  •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2024/03/21 13:19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