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垂降 結果共396筆

  • 水下渦輪爆炸!義大利水力發電廠意外 救災不易已4死4失蹤

    義大利北部一座水力發電廠,因為位於水面下的渦輪發生爆炸,導致地下結構受損。而且因為發電廠內部淹水,讓救災非常不容易,目前知道已經至少造成4死、4失蹤。
    2024/04/11 11:55
  • 影音/美貨車懸半空駕駛慘困40mins 消防員「蜘蛛人式」垂降救援

         
    2024/03/20 18:19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哪有帥哥美女!結婚當幌子誘騙投資 警垂降大樓破機房

    屏東縣警方日前跨區到高雄破獲一個詐騙機房,由於該集團隱身在社區大樓的十樓,為了防止對方脫逃,警方還從頂樓垂降,並派出另一批人,將對方前後包夾,根據了解,他們利用各種交友軟體,假冒帥哥美女,以結婚為幌子,誘騙對方投資,包括兩岸都有人受騙。
    2024/01/27 11:59
  • 男赴45米高秘境「山羊峽谷」挑戰溪降 意外摔落溪谷骨折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與友人昨(14)日中午到超過10層樓高的「山羊峽谷」進行溪降訓練,但在垂降過程時,劉男卻不慎摔落溪谷,造成其右腳踝骨折。消防局獲報後派出13人由下游溯溪到上游,成功救援並順利將劉男送醫治療。
    2024/01/15 10:21
  • 墾丁香蕉灣保護區垂降攀岩!目擊掛勾釘礁岩 民眾心痛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活動,都有嚴格管制,但卻有民眾在香蕉灣生態保護區內,看到有人在攀岩垂降,除了質疑珊瑚礁岩壁遭到破壞,也怕有人用來牟利,墾管處獲報後初步研判,遊客行為不是公告禁止的內容,但是否有破壞景觀,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4/01/05 15:01
  • 「聖誕老人」來送禮!俄男手滑直墜24樓 孩童以為做效果驚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國內外都會有不少相關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就有一名年輕男子本想打扮成聖誕老人,並從24層樓高的地方垂降,給予地面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豈料他卻因為疑似搞錯安全繩,導致他當場從高空急墜慘死。
    2023/12/23 08:25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 雜物堆爆像「摩西分紅海」消防隊難救人 破窗吊掛壯碩男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呼吸急促,因為他身材壯碩行動不便,家人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協助送醫,只是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男子家裡堆滿雜物,根本沒辦法通行,最後只好割開鐵窗,改用吊掛的方式,將男子垂降到一樓送上救護車。
    2023/11/14 20:04
  • 攀花蓮錐麓古道失足 7旬翁墜「30米深谷」卡山壁慘死

    一名馮姓男子與2名友人昨(24)日上午攀登花蓮縣錐麓古道,不料在步道2.1公里處時,馮男意外失足滑落深度約30米的深谷,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垂降救援,救起卡在山壁的馮男,但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2023/10/25 10:03
  • 宜蘭台9丁線騎士自撞護欄 摔飛墜「50米山谷」3hrs救起

    宜蘭蘇澳鎮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台9丁線14.2公里處時,因為不明原因不慎自撞護欄,造成男子摔飛掉落山谷下約50公尺處,搜救人員到場後聽到男子的呼救聲後立刻垂降救援,3個小時後終於順利將他救起,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目前已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2023/10/23 17:09
  • 蜘蛛人?放學鎖門困2F 3學生竟用緩降機垂降

    台中高工有三名進修部學生,晚間上完最後一堂課放學待太晚,疑似警衛沒發現,把鐵捲門關上,三人無法離開,突發奇想,利用逃生緩降機下降到1樓,被值班校安人員看到當場傻眼,校方補充,已經請學生和家長到校宣導,非緊急狀況,其實可以撥打24小時校安電話。
    2023/10/18 11:58
  • 名間茶園2移工躲追捕 縱身跳70m深山谷

    南投名間鄉弓鞋巷,一處休閒農場附近茶園,員警追捕3名逃逸移工時,其中2名移工為了不被逮到,竟然直接從70公尺深的山谷縱身而跳,結果一人骨折一人撕裂傷,倒臥在山谷無法動彈,不只出動空勤直升機,最後是由人力垂降,再將移工吊掛上來,幸好2人生命跡象穩定。
    2023/09/17 19:05
  • 喝「孟婆湯」 男稱在泰遭迷昏送緬甸詐騙

    高雄一名男子四月到泰國清邁旅遊,自稱在酒吧遭人迷昏,帶往緬甸詐騙園區,為了逃跑綁被單從七樓垂降,卻不慎摔斷腿,經過台商和反詐騙組織協助,終於在上周平安返台。不過在酒吧怎麼被下藥?以及吃了什麼藥,可以從清邁到緬甸,一路昏迷18個小時,整起案情仍充滿疑點。
    2023/08/11 20:02
  • 通緝男躲警 7樓窗外垂降手破皮摔落地面

    台南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帶女友入住旅館,在房內吸毒飄出異味,因而被檢舉,警方到場時,通緝男子竟然從七樓高的窗戶外,雙手拉著逃生設備垂降,降落到三樓,因為手摩擦破皮又沒力氣,直接摔落地面,腳斷了還咬牙硬撐逃跑,沒走幾步又摔,痛在地上打滾。
    2023/08/03 12:49
  •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2023/07/27 10:13
  • 警從天降!破獲越南博弈洗錢機房 1年不法金額90億元

    高雄警方破獲越南博弈洗錢機房,主嫌為了掩人耳目,租了好幾棟透天厝民宅,警方為了成功攻堅逮人,利用繩索從頂樓垂降,破窗而入,一舉逮捕23人,而機房成員都是透過網路求職,打著沒經驗,又可以高薪輕鬆賺,吸引年輕人加入,初步掌握該集團一年經手的洗錢金額,換算台幣90億元。
    2023/07/17 12:31
  • 美殺人重犯床單垂降越獄! 藏匿森林當地人心惶惶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重刑犯,上周末利用床單垂降地面,成功越獄,目前可能躲在森林裡面。由於警方認為他有野外求生技能,身上可能帶有武器,緊急呼籲附近居民,多加提防。另外加州也有一名殺人犯,因為受傷送醫救治,卻趁機逃脫。
    2023/07/10 19:05
  • 博恩從10樓高垂降小巨蛋!正妹花10萬當盤子 樂喊:來當有錢人

    喜劇演員曾博恩的世界巡演,在週六晚上小巨蛋正式演出,透過十層樓高的垂降登場,這次引發關注的一席10萬元盤子席,買主身分也曝光,其中一個活動主持人,PO出盤子專屬服務影像,直呼非常享受。
    2023/05/28 14:05
  • 下山了!飛龍瀑布女死者掛山壁 搜救隊垂降人工接力後送

    登山好手組成的屏東飛龍瀑布溯溪團,因20日午後暴雨,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經消防隊昨(21)日整日的搜索,確認2名罹難者遺體位置,第一名女性罹難者因頭下腳上掛在岩壁,後送難度高,消防隊上午也靠人力將大體運上附近平台,再用直升機做吊掛。
    2023/05/22 11:04
  • 男星垂降出意外!教練遭甩飛「掛空中」 巨石正面襲來嚇到腿軟

    亮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時曾到清水斷崖垂降,尋找當年1000元紙鈔上的象鼻隧道美景,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垂降發生意外,把確保的講師甩出吊掛在半空中外,還差點遭落石擊中,脫險後他一度嚇到腿軟,許久說不出話。
    2023/05/01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