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圍觀 結果共1,642筆

  • 水原怎麼偷大谷翔平的錢?日媒列「三大情境」

    美國大谷翔平熱潮,在洛杉磯小東京有了新朝聖點,一位藝術家畫了30公尺高的大谷壁畫,吸引500人現場圍觀。而大谷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到底是怎麼拿到450萬美元?日本媒體列出三種可能情境,除了竊資以外甚至猜測水原可能背著大谷,偷開帳戶用錢。
    1天前
  • 影音/《味盡緣》女打賭輸玩碟仙 竟遭「祂們」圍觀慘被附身

    1天前
  • 怒炸!韓韶禧公司開告造謠網友 為認愛反省:監督藝人走對的路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幾天深陷與惠利、柳俊烈的三角戀情中,錯綜複雜的程度堪比狗血八點檔,也讓許多網友持續「吃瓜」圍觀中。今(18)天再出現最新進度,韓韶禧所屬公司「9ATO娛樂」宣布開告造謠網友,並強調韓韶禧雖然是藝人,但更是一介「普通人」。
    2024/03/18 13:47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024/03/18 13:29
  •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2024/03/11 10:00
  • 南韓「黑鷹」特技隊回家! 週四過境高雄小港

    3批次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T-50教練機,今天(7日)上午將過境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吸引許多航空迷到場圍觀,還有民眾前一天就先來卡位,就是希望可以把黑鷹的帥氣模樣,完整記錄下來。
    2024/03/07 13:58
  • 錢歹賺?台中大遠百 工讀生「人力」狂盪海盜船

    有民眾到台中大遠百逛街,碰巧看到門口廣場,有戶外遊樂設施,但其中一項設施海盜船,卻傳來尖叫聲,現場工讀生以人力猛烈搖晃船體,整艘海盜船擺盪幾乎垂直,周圍還有不少民眾圍觀。
    2024/03/06 19:27
  • 重機網美偕夫遊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 西班牙、巴西兩國介入

    台灣與印度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有台灣網友連結到印度女性受侵害案件頻傳,擔心台灣淪為「性侵之島」。而日前,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同遊印度,搭帳棚過夜時慘遭7名男子襲擊,不但被輪流性侵,夫妻倆還被痛毆,甚至有人在旁圍觀。警方目前僅逮捕其中3名嫌犯。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介入並協助處理。
    2024/03/04 12:21
  •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高雄橋頭區,一輛超過300萬的名貴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差點撞到對向等號誌燈的一排汽車,由於撞擊聲太大,引發民眾圍觀,原來駕駛醉醺醺上路,酒測值超過0.55毫克。
    2024/02/26 20:04
  • 陸海生館「潛水員水底溺斃」 圍觀民眾嚇傻:以為是假人

    中國鄭州有間海生館日前驚傳死亡意外,有名潛水員在工作途中溺水、無意識地沉入水底,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假人,其他工作人員直到10分鐘左右後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趕緊將這名潛水員救起但為時已晚,且館方事後的態度似乎想撇清責任,令網友憤怒不已。
    2024/02/23 10:11
  • 網戀女神變「重量級妹子」!串通花商敲詐純情男 沒上當卻遭暴打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最慘網戀」,一名男網友到約定之地見女網友,除了見到女網友本尊,還差一點被女網友騙錢。這名男子雖然最後沒上當,卻被惱羞成怒的女網友當場暴打,引來眾人圍觀。
    2024/02/20 15:25
  • 台中龍井「40隻貓被燒死」!飼主崩潰飆圍觀鄰居:看什麼看

    台中龍井區昨(17)日深夜9時許,在遠東街驚傳一起嚴重火警,由於民宅內、外堆滿雜物,火勢燃起後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無人員傷亡,但承租戶飼養的40多隻貓、犬皆被燒死,僅救出8隻。火警發生後,貓犬飼主疑似因不滿遭周圍鄰居圍觀,突然情緒失控大罵「看什麼看!」但不久後又突然下跪向鄰居致歉。
    2024/02/18 13:51
  • 不滿自駕無人車亂交通? 舊金山中國城內遭縱火破壞

    美國舊金山的中國城,在春節期間並不平靜。一輛谷歌自動駕駛汽車,遭到民眾砸車破壞甚至縱火燒車,現場發生多次爆炸,引起大批民眾圍觀。
    2024/02/13 18:16
  • 陳沂被假粉絲暴打!《紅人榜》男星也遭女粉背後襲擊 秒護下體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團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今(7)日特地到台北年貨大街,希望大批粉絲圍觀跟拍照,只是前天才發生陳沂有粉絲假借拍照,結果暴打陳沂,引起社會議論,李吳兄弟談及瘋狂粉絲,弟弟鴻恩就透露有女粉絲要拍照,直接從後面熊抱,嚇得三人趕緊護住下體,直呼粉絲太熱情。
    2024/02/07 17:07
  • 長度跟人一樣高!小琉球漁民釣起170台斤石斑 喜獲6萬元年終紅包

    屏東小琉球洪姓漁民上月底駕膠筏釣土魠魚時,起鉤意外發現是一尾重約170台斤的野生石斑,返港時吸引眾人圍觀,現場隨即以新台幣逾6萬元售出,開心程度如中樂透。
    2024/02/07 09:22
  • 控夫街頭攻擊 資深女星抱頭痛哭引圍觀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不過警方仍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關切,律師提醒,如果要告傷害,必須在半年之內提出,至於保護令,雖然沒有時效限制,但建議越早聲請越能自保。
    2024/01/31 15:17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影音/YTR北車訪問街友引騷動! 吸圍觀揪團:給錢快來排隊

    2024/01/25 13:17
  • 丟丟妹夜戰3男!嗨玩「公主抱轉圈」現場失控 吸2.4萬人線上看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2)日晚間,邀來賀歲片《還錢》3大男神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上「樓頂揪樓下」直播,沒想到來賓還未登場,上線2分鐘已吸引1.4萬名粉絲圍觀等候,李明珊吃醋猛虧粉絲:「你們做人不要那麼現實。」3男神除了體驗叫賣,還第一次組男團與李明珊合跳化妝舞,並輪流下廚煮蝦,卻因蔡凡熙加了太多辣椒,把全場嗆到咳不停,超級失控。
    2024/01/23 19:49
  • 你們很吵ㄟ!喝醉講話太大聲 街上爆拉扯

    22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東勇街,一間火鍋店的顧客,發生激烈爭吵,隔壁卡拉ok店的顧客,聽見吵鬧聲也跑來圍觀,大聲嗆聲嫌他們太吵了,兩邊人馬幾杯黃湯下肚,爆發衝突,隔空互嗆還推打拉扯,員警到場勸阻,還是繼續吵鬧,場面相當失控
    2024/01/22 19:37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跟我單挑!易與同學起爭執 教室變格鬥場

    宜蘭一所高職,去年發生2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不只在走廊上與同學起衝突,又將教室當作格鬥場,其他同學圍觀,目前少年隊主動與校方聯繫,依傷害罪懲處。另外,校方回應除了會輔導,也絕對不會姑息學生出現格鬥的風氣,一旦發現會依社維法報警,未來衝突太激烈,也不排除請警方到校處理。
    2024/01/19 14:54
  • 國中生「口角爭執」變霸凌!同學圍觀錄影

    桃園一間國中,兩名同學因為傳話出現口角爭執,竟然就用暴力解決紛爭,其他同學在一旁認為好玩,不僅沒有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路,家長今天到學校協調,最後願意原諒對方,校方也澄清當下有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這名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爸爸有黑幫背景,也被懷疑是不是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2024/01/10 12:52
  •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2024/01/10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