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國際 結果共10,000筆

  • 氣象達人彭啟明掌環境部 碳費、四接議題將成挑戰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不僅是氣象達人,有多項相關著作,也致力氣候環境議題並參與國際交流,2017年時還獲得台灣資訊傑出資訊人才獎,上任後面將面臨碳費、四接及全球減塑等議題。
    23分鐘前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1小時前
  • 中東戰火起 金價還會繼續漲!專家曝為何「亂世黃金」人人搶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受訪表示,觀察伊朗、以色列衝突情況,目前事態有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金價很高了,但黃金仍有繼續上漲的空間。
    1小時前
  • 張忠謀獲頒中山勳章 肯定對高科技產業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頒授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中山勳章」,並感謝他六度代表她出任領袖代表,代表國家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因為他的遠見與宏觀,台積電帶領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站上國際,供應鏈本土化更讓台灣在全球供應鏈中扮演關鍵角色。感謝他以熱情和遠見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知道台灣是有能力、值得信任與合作的夥伴,張忠謀所展現的創新精神、領導力及實踐力,是所有台灣人的最好榜樣。
    4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3生肖「財運旺炸」 猛賺錢數到手軟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武財神生日,趙公明是中路財神,五路財神之首,每逢這天最適合補財庫。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點名有3生肖財運旺炸。
    4小時前
  • 伊朗中部傳爆炸聲! 黃金、原油價格應聲漲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
    4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到!「5徵兆」出現等賺錢 夢見2物快買彩券拚一波

    下週二(23日)又值農曆3月15日,正好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之日,許多信徒都會趁這天拜拜祈福,希望能避開小人、迎來財富。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發文提醒,若發現近日自己出現「5大徵兆」的話,很可能就是在暗示財神降臨,不妨去買張彩券碰碰手氣,說不定便可一舉發財。
    4小時前
  •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7小時前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9小時前
  • 全球百大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排名第66進步16名

    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晚間公布2024年最佳百大機場評選結果,桃園國際機場排名全球第66名,較2023年進步16名。
    12小時前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19小時前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19小時前
  • 俄軍神秘「龜甲車」現蹤! 烏控俄壕溝丟「化學毒彈」

    烏軍指控,俄軍動用具有化學毒物的催淚瓦斯手榴彈,壕溝中的烏兵如果來不及逃跑,就會窒息而死。過去半年來,已經有多達900起類似事件,俄軍此舉違反國際公約。至於美國卡關的600億援烏案,眾議院終於排定本周六表決。
    20小時前
  • 未上映先轟動! 《八戒》橫掃國際影展成「最強本土動畫」

    台灣原創動畫片《八戒》:決戰未來繼日前公布許光漢為「最帥八戒」配音後,今(18)電影公司再發布全明星海報,包括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庾澄慶、庹宗華、魏如萱、鍾欣凌、許展榮、許展瑞一字排開,特別為每位明星打造動畫角色服裝,眾星雲集化身動畫人物氣勢磅礴,堪稱史上最強動畫配音卡司。
    23小時前
  • 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 「787客機」製造有瑕疵恐釀災

    波音公司頻傳飛安問題,美國國會召開調查聽證會,多名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一名現任工程師作證指控,波音的787夢幻客機,製造過程存在瑕疵,可能釀成災難性故障。更有離職主管警告,每一位踏上波音客機的乘客,都存在飛安風險。
    23小時前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23小時前
  • 開箱葛萊美獎得主工作室 蕭青陽曝收藏

    唱片設計大師蕭青陽,曾獲得葛萊美獎,屢登國際殿堂,他首度公開工作環境,與系統家具合作,讓他一圓開放工作室的夢想,裡頭擺滿上萬唱片、書籍等收藏品。
    23小時前
  • 國際分析/伊朗史上首度空襲以色列 棄影子戰爭警告超越紅線

    伊朗大規模空襲以色列,引發全球震撼,歐美學者更以「範式轉變」形容這次行動,認為伊朗在應對和以色列的衝突上,從過去的「影子戰爭」轉換成直接交手,歐美學者擔心,伊朗的改變,為原本複雜的中東局勢,埋下不可預測的變數。
    1天前
  • 戰地悲歌!加薩男童躲過無數空襲 卻因搶食物丟性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無解,長時間且強大砲火摧殘下,如今的加薩是百廢待舉,當地居民更是只能仰賴為數不多的國際援助勉強支撐。但外媒最新報導中,卻讓外界看見戰地最悲慘的一幕,躲過無數空襲倖存的男孩,卻在爭搶空投食物過程中,受傷而丟失性命,讓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1天前
  • 飛機在水中滑行!暴雨淹沒杜拜 國際機場癱瘓

    杜拜遭遇75年來最大暴雨,整座城市淹成一片汪洋,連停機坪也泡在水中,導致世界第二繁忙的杜拜國際機場被迫關閉、暫停起降,週三就有大約290架航班取消,機場大廳擠滿動彈不得的旅客,有人甚至已經被困超過30個小時。
    1天前
  • 10年反超南韓! 台百大企業市值完勝、台積電功不可沒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法說會,投資人緊盯最新消息。但不只國內,國際也關切台灣的護國神山。南韓國內研究報告就顯示,台積電和三星電子,近期在晶圓代工的消長,導致南韓百大企業市值,在10年內遭到台灣企業狠狠超越,其中台灣前段班公司,幾乎以IT產業為主,促使百大企業市值飆升。
    1天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天前
  • 卡達打敗樟宜奪回「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大進步位列66名

    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公佈2024年全球機場排名(2024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卡達杜哈哈馬德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成功超車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奪回2024年「全球最佳機場」獎項。除了上述兩座機場,今年最佳機場前5名全都位在亞洲,分別是南韓仁川、東京羽田、東京成田。而我國桃園國際機場則位列第66名,比2023年的82名大幅進步不少。
    1天前
  • 應對大陸電車殺歐美戰場 王美花要台廠「打群架」搶商機

    2024汽配、車電與智慧移動展三大展合一,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表示,去年車電產值超過4,000億,且成長率高達17%,推算到2028年超過9,000億。電車是大機會,但也面臨大挑戰,美國及歐盟都提到如何應對中國大量生產、衝擊全球市場。台廠結合歐美等國際夥伴「打群架」,是不變的定律。
    1天前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