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國有地 結果共296筆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總統政見發表會聚焦居住正義 賴侯柯端牛肉搶年輕票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全力推動社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提出「青年5好康」的政見,助青年輕鬆安居。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說,政府應減少國有地標售,結合地方公共需求,大量興建社宅。
    2023/12/21 06:26
  • 居住正義聯盟辦遊行 取名「潛艦基地」批馬文君

    南投藍營立委馬文君承租國有地蓋豪華農舍引發爭議,日前他也涉入潛艦國造疑似洩密案,居住正義聯盟大酸,甚至舉辦「潛艦基地大遊行」,集結民眾到場抗議,不過馬文君回應強調農地部分一切依法調整。
    2023/12/09 13:33
  • 互掀!馬文君競總控蔡銘軒2千萬房「違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爆農舍蓋豪華莊園,不過8日她競選團隊也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也有違建,指控他的兩千萬住家兼服務處,頂樓違建,而且隔壁空地其實是水利地,批評蔡銘軒低價承租國有地,當二房東出租當停車場使用,不過蔡銘軒也解釋,如果認定違建該拆就拆,不過停車場是合法承租,除了自用也只有提供給朋友使用。
    2023/12/08 20:28
  • 700坪莊園地租1年7萬!馬文君:30年前合法承租

    立委馬文君遭踢爆爽住700坪歐風森林莊園,兩層樓木屋蓋在國有農地上,一年租金7萬多。馬文君說是父親生前承租國有地蓋的木屋,還說房屋殘值不到10萬。縣府調查這個地目上,沒有建照是違建,可補照,但是要罰千分之50以下。
    2023/12/06 19:31
  • 馬文君再駁違建蓋豪宅!反嗆賴清德「萬里有座工寮」才是特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南投埔里的房屋,竟是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蓋的違建歐式莊園。對此,馬文君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對手結合特定親綠媒體,又對她發動了一波抹黑攻擊,馬文君強調,合法承租,如實付租;如實繳稅,就是我對這波抹黑的回應,她也反酸,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不但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2023/12/06 14:24
  • 馬文君爽住700坪森林莊園 年租72048元

    立委馬文君,遭踢爆爽住700坪歐風森林莊園,房子70坪是違建,蓋在國有農地上,一年租金7萬2048元。房子是他父親,擔任省議員的時候蓋的,30年算下來總共租金大約200多萬,真是羨煞要被房貸壓到喘不過氣的大眾。
    2023/12/06 13:23
  • 獨/歐式莊園遭爆違建 馬文君秀課稅資料駁:絕非豪宅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週刊爆料,位於南投埔里占地約70餘坪的歐式木屋,卻是長期以低廉租金租用,並在國有地上蓋的違建農舍。馬文君今(5)日晚間主動拿出南投縣府課稅資料佐證,這些30幾年的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在民國80年代的農業用地,並無價值性,絕非報導所稱豪華別墅,且繼承當年她根本還未從政。
    2023/12/05 23:11
  • 立院地王擁56筆土地!馬文君花6400元租國有地「違建莊園」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其居住的埔里豪華莊園建於國有農地,是違建農舍。馬家莊園所在的國有地屬都市計畫區中的農業用地,因鄰近埔里鎮中心,目前申報地價每平方公尺659元。如依國產署申租國有地計算公式,馬文君享700坪森林莊園,每月繳給國產署的租金僅約6400餘元。
    2023/12/05 21:31
  • 雪山坑傳說 埋伏坪戰役「巨人之手」拉弓射箭

    台中和平桃山部落雪山坑,有一個秘境景點「巨人之手」,二三十年之前這裡蓋了一個雪山花園,因為占用了國有地,歇業關門,當時建造的「巨人之手」一度淹沒在荒煙漫草之中,部落整理成為打卡景點。這裡還有全台最大的山蘇林,電影賽德克巴萊就在這裡拍攝取景。
    2023/11/23 19:44
  • 拆不拆?礦工寮到頂樓高球場 「老家違建」成最新選舉提款機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從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被爆出占用國有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與其父汐止豪宅違建,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和老家頂樓違建,被踢爆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而這把違建之亂的火也燒到總統參選人身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接連被爆出「家有違建屋」,由此可知,居住正義的危機處理,已經成為每次選戰主軸之一。
    2023/11/21 15:24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賴品妤指違法爭議又一樁 廖先翔:請提具體事項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違法爭議連環爆,昨天又遭週刊報導家族在新北市新台五路非法經營停車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指出,廖先翔家族惡行累累,違法是家常便飯,廖先翔敢不敢發誓「違法爭議只有這些?」廖先翔應交代這些年犯罪所得如何處理。
    2023/11/09 17:04
  • 違建連三爆 廖先翔:父親爭議概括承受

    汐止上演藍綠政二代大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開拆父親東山路違建莊園,卻又遭到踢爆,原來新台五路停車場也涉及占用國有土地,甚至聯絡人都是廖先翔服務處助理,廖先翔今天三度鞠躬致歉,並強調父親爭議,他全部概括承受,違規停車場也已通知車主,停止營運,新北市府則回應,未依規定申請,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2023/11/08 18:44
  • 廖先翔家族再爆違法侵占國有地 服務處還幫處理出租業務

    本刊日前踢爆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在汐止區茄苳路上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現又有民眾出面投訴,指除了茄苳路上的停車場,廖家也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非法經營停車場,認為廖家不僅知法犯法,還是侵占國有地、非法營利的慣犯。
    2023/11/08 10:57
  • 談萬里老家哽咽!賴:和柯文哲家狀況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直搗對手侯友宜本命區,到新北成立競選總部,包含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來了,或許就是讓賴清德情緒激動,談到自己萬里老家時,哽咽指和現在討論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議員疑似佔國有地情況不同。
    2023/11/04 19:03
  • 父承租停車場佔國有地 廖先翔急拆違建止血住宅水池「已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的山區住宅和所承租的停車場被市府判定為違建,廖先翔3日緊急拆除停車場的遮雨棚,更喊出會找地主鑑界,至於家族山區住宅水池,已經找水保人員評估處理。
    2023/11/03 19:16
  • 通知貼假的? 國有地蓋「違建」無視停工公告

    新竹五峰鄉的觀霧地區,附近有國家森林遊樂區,明明是該特別注重水土保持的地方,卻有民眾發現,今年年初,有工程車輛人員進出蓋房子,而且這塊地一查,是屬於國有土地的山坡地範圍,也是原住民的保留地,因此通報縣府,而縣府今年8月到場察看,確定是違建,已經要求停止施工,但施工方卻不管公告,一樣繼續蓋,讓民眾痛批,根本就是無視法令。
    2023/11/02 18:24
  • 廖先翔家族「汐止農地蓋莊園」 新北市府認定違建將排拆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遭指住處違建及侵占國有地,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建物認定違建將列入順序排拆,部分用地未農用限30天內改善;涉占用國有地,將請國產署續處。
    2023/11/02 15:45
  • 廖先翔家族爆占國有地 民進黨團列7大罪轟:全國最貪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賴品妤等人今天說,媒體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涉多項侵占國有土地案,當中包括蓋豪華莊園,涉及7大罪狀,根本是全國最貪,呼籲廖先翔出面說明、新北市政府徹查。
    2023/11/01 14:45
  • 占國有地蓋豪宅!賴品妤轟藍對手「知法犯法」

    國民黨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被踢爆家族從12年前就侵占國有地蓋豪宅,還在地質敏感區濫墾,對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質疑,背後可能有新北市府的包庇,廖先翔隨即到地檢署提告周刊爆料者意圖使人不當選,新北市府也反駁指控,強調絕對依法行政。
    2023/11/01 13:58
  • 父收賄被判刑!新北議員廖先翔遭控「假會勘真要錢」回應了

    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遭爆和涉嫌收賄被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9:25
  • 新北議員父子爆特權!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 還遭控向廠商要錢

    現任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目前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但本刊最近接獲投訴,指他和涉嫌收賄遭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不僅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還占用國有地經營停車場,民眾多次檢舉,都沒下文,質疑同為國民黨的侯市府包庇護航。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8:21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