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國情院 結果共24筆

  • 哈瑪斯武器上印韓文? 南韓國情院公布照片控北韓秘密軍援

    南韓國家情報院8日指控北韓援助巴勒斯坦激進份子「哈瑪斯」(Hamas),並公布1張北韓產的「F-7火箭推進式榴彈發射器」的照片,聲稱北韓向哈瑪斯提供這類能夠在與以色列的重途中派上用場的軍武,呼應「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先前的報導。
    2024/01/09 12:13
  • 稱「兩韓永遠無法統一」 金正恩放話:摧毀美國南韓

    北韓最近頻頻挑釁,金正恩去年底才定調,南北韓是敵對國,雙方永遠無法統一。金正恩近日在視察飛彈發射器工廠時,下令大量增產,還放話說,一旦爆發衝突,將要摧毀美國跟南韓。另外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接班機率相當高。
    2024/01/05 19:26
  • 誰接班金正恩? 韓國情院:女兒金朱愛最有可能

    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被提名人趙太庸4日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朱愛,是最可能的接班人,這是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可能由她接掌北韓政權。
    2024/01/05 15:11
  • 南韓國情院首度判斷 金正恩愛女金主愛被視為「接班人選」

    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最近首次表示,他們認為金主愛、是接任北韓「共產主義王朝」最有可能的繼任者。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國家情報院首次正式指認,金主愛為可能的繼任人選。該機構強調,由於北韓權力繼承問題中有許多變數存在,他們將全力關注所有可能的情況。
    2024/01/04 17:29
  • 指北韓射衛星成功「俄在背後幫忙」 南韓憂:隨時可能核試

    南韓國情院今天在國會報告中表示,北韓這次成功發射偵察衛星,背後有俄羅斯協助的可能性極大;雖然目前尚未發現進行第7次核試驗跡象,但只要金正恩一下令,隨時都能進行。
    2023/11/23 17:36
  • 《異能》柳承龍舊照曝!演20歲「遭嫌難入戲」自嘲:從小老顏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 繼續熱播,第10和11集主要講述柳承龍飾演的「九龍浦」成為國情院要員前,以及他與妻子相遇的故事。其中今年已52歲的柳承龍竟然不用替身,親自飾演「九龍浦」20多歲時的部分,因而引起熱議。
    2023/09/02 12:51
  • 平壤傳發生恐攻 南韓國情院:治安顯著惡化

    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平壤一帶1、2個月前發生炸彈恐攻事件;南韓國情院今天表示未發現恐攻跡象,但的確發現北韓境內重大案件增加約3倍。
    2023/08/18 18:00
  • 北韓駭客大升級 完美復刻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竊個資

    南韓國家情報院(NIS)今(14)日發出警告,表示北韓的駭客試圖利用偽裝成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釣魚網站發動攻擊。國情院指出,北韓駭客製作的山寨版NAVER跟正版網頁的相似度超高,就連即時新聞、廣告版面等內容都相當雷同,光頻外觀難以分別真偽,竊取南韓用戶個資的可能性大增。
    2023/06/14 17:08
  • 南韓國情院:金正恩體重達140公斤 酒精、尼古丁成癮

    據南韓國家情報院掌握資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酒精與尼古丁成癮狀況惡化,可能深受睡眠障礙困擾,體重推測超過140公斤。
    2023/06/01 09:11
  • 南韓國情院調查金正恩愛女 在家上課愛騎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頻帶著愛女現身,引發外界猜測,女兒是否會成為他的繼任者。
    2023/03/08 11:30
  • 賀錦麗訪韓前夕 北韓先射2飛彈 韓情資:10/16到11/7再核試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台灣時間週四上午,抵達南韓美軍基地。她這次訪韓,除了要見南韓總統尹錫悅,還將拜訪兩韓非軍事區。只是這樣的動作,或許被北韓視為威脅,所以週三傍晚,北韓又向日本海試射兩枚短程飛彈。而且南韓國情院也說,他們掌握的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在10月到11月間,進行第7次核試。
    2022/09/29 16:00
  • 《韓聯社》:北韓可能在10月「這天」起進行第7次核試

    韓國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國情院),於今(28)日召開的國會情報委員會上,指出北韓可能於10月16日至11月7日之間,進行第7次核試。關於北韓東北部豐溪里核試驗場的動向,國情院表示試驗場的第三號坑道已經完成,也大幅提升北韓進行核試的可能性。
    2022/09/28 14:57
  • 經濟困頓.錢印不出來!金正恩地位升「首領」穩局勢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的第十周年,他似乎有意要揮別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影子,今年初的第八次黨代表大會,兩位前元首的肖像破天荒被撤除,而金正恩在會議中,榮升成為「總書記」,最近北韓官媒還開始稱呼他為「首領」;「首領」這個字,原先是對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的尊稱,就連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都是死後才被追封!南韓國情院掌握到消息,北韓境內已開始改尊「金正恩主義」,這是金正恩所建立的全新獨裁思想,有意藉此鞏固政權。北韓因為疫情鎖國,遭遇經濟危機,最近連鈔票都印不出來,只好偷偷「賣電」給中國大陸,9個月進帳140億韓元(約台幣3.3億),也刷新歷史紀錄。
    2021/11/01 19:46
  • 金正恩遭疑用替身 南韓國情院:只是減20公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的樣貌,和之前相比有大幅改變,引起外界猜測他是不是用替身上陣,但南韓國情院28日表示,這種說法毫無事實根據。
    2021/10/29 13:02
  • 金與正驚爆發動政變「處決金正恩」 南韓國情院回應了

    美國媒體驚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妹妹金與正發動政變,推翻政權並處決金正恩,引發各界譁然。對此,南韓國家情報院(NIS)對此出面駁斥回應。
    2021/10/24 23:43
  • 10年歸心似箭!「想回平壤」的脫北者金蓮希

    您對「脫北者」有什麼印象呢?他們多半是為了投奔更好的生活,才會離鄉背井,但其實並非每一位「脫北者」,都對離開北韓後的人生感到幸福。南韓就有一名脫北者叫做金蓮希,2011年赴中國大陸尋醫,卻被詐騙、護照遭搶,流亡到南韓尋求被遣返的機會,但沒想到卻意外成了一名脫北者。只是丈夫和女兒都在平壤,自由和物質生活,都解不了「鄉愁」,金蓮希只想趕快回到家人身邊。她在南韓從事過間諜活動,以為被抓就能「遭驅逐出境」;還曾在平昌冬奧期間衝向北韓車隊,試圖要和北韓選手們一起回到祖國,但都以失敗告終。南韓導演李承俊記錄下金蓮希,多年來跌宕起伏的「回家」故事,這部紀錄片,大大顛覆一般人對脫北者的想像,也在台灣和南韓分別拿下了紀錄片影展大獎。
    2021/08/12 19:53
  • 金正恩神秘消失一個月 南韓國情院:減肥成功瘦20公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5月期間很少公開露面,6月出席會議時貌似瘦了一大圈,國外媒體頻頻猜測是否健康亮起紅燈?昨(8)日南韓情報機關國家情報院向外界解答,據北朝鮮的勞動黨總書記表示,從今年2月開始金正恩確實減了10到20公斤,但不是因為生病,而是因為實施「減肥」。
    2021/07/09 16:22
  • 五年經濟計畫宣告失敗!金正恩放權分勞

    北韓日前檢討經濟政策,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罕見坦承無法達成2016年發表的「5年經濟發展計畫」、沒辦法改善人民生活,一番話等同承認「計畫失敗」。金正恩2011年上任後,拚經濟不遺餘力,但面臨疫情、洪災和國際制裁三重壓力,也讓他的「五年大計」告吹。最近南韓國情院就指出,壓力山大的金正恩,把國政委任給了妹妹金與正,還把經濟和軍事領域權力,交付給了黨幹部共同分擔;南韓分析認為,金正恩目的正是想要減輕施政壓力、規避部分責任,但他之所以敢將權力分散,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執政9年,對政權掌握度累積了一定的信心。
    2020/08/21 20:00
  • 防武漢肺炎 韓國國情院:北韓超過7千人遭隔離

    韓國國家情報院今天對國會議員表示,北韓目前有7千至8千人被列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隔離觀察對象。
    2020/03/03 22:56
  • 《愛的迫降》結局曝光?「世理爸抱娃」原PO還原真相

    由男神玄彬和女神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近期紅透半邊天,尤其本周即將上演完結篇,讓不少劇迷紛紛跪求千萬不要是悲劇,豈料現在大結局疑似提前曝光?網上流傳劇中女主角尹世理的爸爸和國情院特務近日抱著疑似雙胞胎的照片,似乎透露會有個幸福結局,然而真相曝光了。
    2020/02/13 11:49
  • 金正恩12月會晤川普? 南韓國情院:僅為北韓目標

    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委員長李惠薰4日表示,12月舉行川金會只是北韓的一個目標,稍早關於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計畫12月第4次會晤美國總統川普的記者會內容不實。
    2019/11/05 11:32
  • 直接逮捕南韓前總統李明博 檢官夜訪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因為涉及收受賄賂等18項嫌疑,22日深夜被檢方在自家住宅逮捕,目前他被單獨拘留在首爾東部拘留所。本月中旬他接受檢方應訊時,只承認收受國情院10萬美元的款項,其他的一概否認。南韓法院同意檢方說法認為有湮滅證據之虞,於是簽發了逮捕令,這也讓李明博成為了南韓憲政史上第4位卸任後被捕入獄的前總統。
    2018/03/23 20:05
  • 失眠又狂吃 金正恩胖到130公斤

    韓國國家情報院1日發布報告說,朝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近幾年來失眠所苦、暴飲暴食,國情院推測金正恩的體重從4年前的90公斤,暴肥到現在130公斤,可能有慢性疾病的風險。
    2016/07/01 19:16
  • 遊南韓注意! ISIS點名「南韓」為攻擊目標

    計畫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南韓國情院發布報告指出ISIS將南韓列為恐攻目標,除了兩處美軍空軍基地還包括一名金姓女子的住家,南韓政府不敢掉以輕心,針對國家重要建設以及大眾運輸等軟目標,強化警戒態勢。
    2016/06/2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