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國家機器 結果共175筆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賴皮寮」掃地僧消失了 徐巧芯自打馬賽克調侃:順應國家機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不斷,近日更有網友發現,被揭露派駐的國安特勤打掃賴家庭院街景畫面,近期已在Google街景上打上了馬賽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將自己與賴家的合影打上馬賽克加以調侃,並說,「為了不讓民進黨不開心,只好順應國家機器。」
    2023/12/25 10:50
  • 里長涉賄遭調查局約談?徐巧芯:新潮流奧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驚傳遭辦賄選,自爆有超過3名里長被調查局約談帶到機調站,徐巧芯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沒有賄選,更反批對手惡意檢舉,抨擊民進黨新潮流奧步,動用國家機器司法追殺。
    2023/12/01 20:24
  • 送壽麵涉賄?信義、南松山里長等7人被約談 徐巧芯:司法追殺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下午在臉書稱遭到司法追殺,指出其選區有多位里長被調查局帶去問話,因「一包20元的重陽節壽麵」遭指控活動當日裝在徐巧芯的袋子內,所以涉及賄選。對此,徐巧芯表示,自己是清清白白,知道民進黨對他的不滿,會用國家機器報復,所以做事特別謹慎小心。而北檢證實帶回7名被告、1名證人,對於徐巧芯言論表示案件依法偵辦,不便回應。
    2023/12/01 16:53
  • 快訊/「可出動國家機器調查我」 徐春鶯:何德何能驚動賴清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傳出陸配徐春鶯出現在名單內,由於她被質疑是共產黨員,擁有統戰背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曬出身分證與中華民國護照,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驚動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她共產黨員 ,她也直言,若賴有證據,可以出動國家機器去調查,若查到,「我願意中華民國註銷我的身份,把我驅逐出境」。
    2023/11/05 15:03
  • 民進黨告誹謗 館長:韓國瑜都沒告我!用側翼抹黑我生意

    健身業者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過去曾遭槍擊重傷,不過,陳之漢最近稱「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言論引發譁然;民進黨前天(17日)也委請律師團向北檢遞狀提告誹謗;對於民進黨提告,陳之漢表示他「深感榮耀」。隨著7月16日凱道活動落幕以來,陳之漢也連續罵了超過一個月,他昨(18)日再砲轟,連國民黨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沒告他,民進黨除了提告外,還動用「國家機器、側翼網軍」來修理他,要搞倒他的生意。
    2023/08/19 18:35
  • 販毒判無期違憲 侯友宜競辦轟綠:左手反毒右手幫毒販減刑

    現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販賣第一級毒品者以無期徒刑為最低法定刑,但憲法法庭認為,違反比例原則,符合特定條件者可以再減刑一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痛批,民進黨政府左手宣傳反毒,右手卻用國家機器幫毒販減刑,如同民進黨不斷說要打詐,結果卻自家黨公職人員卻與詐騙集團勾勾纏,「難道打假球打上癮了?」
    2023/08/12 10:57
  • 南韓「機器人指揮家」首登台 手勢動作超細膩

    科技每天都在進步,南韓第一個指揮家機器人,在星期五首度登台,指揮南韓國家傳統樂團。不只幫忙樂團打拍子,機器人也有各種手勢變化,樂團指揮家就說,機器人的表現超乎預期。 圖/翻攝自Twitter
    2023/07/01 17:14
  • 議會砲火滿天 綠酸爆侯反擊「我務實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議會施政報告,綠白攻勢強,但不管怎麼問,只要問到涉及任期是否做滿、美中台關係,侯友宜都沒有正面回應,尤其綠營砲火猛烈,讓國民黨也積極反擊,直說侯友宜接下來會被國家機器對付,所以需要戴防打頭盔。
    2023/04/26 20:15
  • 南投補選/連霸遭蔡培慧終結!朱立倫轟綠抹黑、動用國家機器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近2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終結該席次十多年都由國民黨當選的情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也以影片方式現身發表談話,他臉色鐵青表示,這場選戰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國家的資源、所有的機器、用負面選戰、用抹黑、攻擊達到了他們的效果,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個傷害,但他也坦言,「我們努力不夠」,會持續努力、反省、檢討。
    2023/03/04 18:53
  • 吳怡農自曝外交部宣傳壯闊台灣 藍批國家機器公然助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成立的「壯闊台灣聯盟」對外勸募近690萬元,遭國民黨質疑多半經費是用在宣傳吳怡農本人,國民黨今(13)日再度開記者會質疑,外交部在吳怡農接受徵召參選立委後,幫忙找外媒參訪、報導壯闊台灣聯盟,公然以國家機器協助吳怡農。
    2022/12/13 10:49
  • 「沒想過新竹市成全台焦點」柯文哲:民進黨把選舉當職業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新竹選戰意外成為全台選戰焦點,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表示,「至今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從沒有想過新竹市的選舉會變成全台媒體焦點,也沒有想過在一個候選人身上可以動用這麼多國家機器,幾乎所有的網軍、側翼及名嘴都在攻擊一個人,「我們都尊重選舉是一種專業,但是民進黨卻把它當職業」。
    2022/11/13 10:53
  • 柯文哲高雄掃街輔選 中途目擊車禍「醫師魂上身」

    民眾黨12日開始全台車隊掃街,第一站選在高雄,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南下輔選,途中直擊車禍現場,立刻醫師魂上身,衝上前關心受傷的阿公。被問到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爭議,柯文哲控訴「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也提到目前台灣的政治氛圍,就是對民進黨失望、國民黨絕望。
    2022/11/12 14:12
  • 高虹安爭議燒不停 柯文哲: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相關爭議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2)日上午南下高雄,為自家小雞站台時就痛批,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到一個程度還是會引起人民反感,認為高虹安出來選舉,所做得一切都成正面變負面,強調法律應該要有一致性,否則會變成「雙標國家」。
    2022/11/12 12:38
  • 高虹安小金庫被抖出?宋楚瑜前文膽: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日前遭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接連爆料涉詐助理費、公款私用,還要求助理上繳等;高虹安第一時間回應,辦公室公積金是幾位幹部自掏腰包贊助公用,絕非高虹安的「個人小金庫」,反批林耕仁爆料的資料來源是「國家機器」。對此,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發聲,直言「就是妳家辦公室有人看不下去爆料的啦!」
    2022/11/08 12:25
  • 北市長辯論/追討疫苗採購真相 蔣萬安:我不怕國家機器追殺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最後申論階段時提及,自己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擁有改革決心,為市民監督疫苗採購與預算,即便民進黨以國家機器追殺他,都擋不住他替市民追討真相的決心,「我溫暖又有魄力,擔任立委如此、擔任市長也是」。他也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民代出身,同樣能做好市長,更能傾聽市民需求。
    2022/11/05 16:20
  • 江聰淵告誹謗 林姿妙駁: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國民黨懸掛看板指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盜採砂石、賤賣市產和論文抄襲;江聰淵今天提告對手林姿妙等人誹謗。林姿妙說,請江聰淵正視做過的事,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2022/11/04 16:11
  • 高虹安跑彰化輔選 苦笑暫離「是非多新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戰越打知名度越高,她今天(30日)一早還特地跑到彰化,替以前資策會老同事,彰化縣議員候選人站台拜票,她也苦笑能暫時遠離是非多的新竹,但她也砲火全開,批評民進黨動在新竹選戰,根本是動用國家機器,抹黑造謠不斷;不過彰化縣長選情依舊是藍綠大戰。
    2022/10/30 13:42
  • 林姿妙指控遭國家機器打壓、不當取供 宜檢:均非事實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等案,法院31日將開庭。林姿妙今天說,過去她遭檢方不當取供,被國家機器打壓,相信法院是公平的審判平台,請縣民屆時關注,就會知道她是如何被栽贓。
    2022/10/25 17:01
  • 蔡英文喊票投綠營 網轟6年前已給過機會:再被騙就白癡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35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1)日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在大選給民進黨候選人一個機會,讓2022台灣隊能陪她一起打拚。不過有網友在PTT貼文,細數6年前給民進黨機會後,房價飛漲、國會自肥法案想過就過、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停電都怪小動物、用國家機器攻擊在野黨、繼續少子化危機等等,共列出15點,「誰給人民好好活著的機會?」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讚聲,稱「給塔綠班一個機會,就是對自己殘忍」。
    2022/10/22 12:43
  • 沈慧虹告吳子嘉「3天就發傳票」!蔣萬安:國家機器護航

    媒體人吳子嘉日前遭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告上法院,檢方3天就發出傳票,被外界砲轟是雙重標準。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批,「司法國家機器整個啟動」,在為特定候選人護航。
    2022/10/12 10:58
  • 「國家機器打一人」也沒用 高虹安預估得票率仍領先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因論文爭議遭敵方陣營猛攻,黨主席柯文哲更不滿狠嗆民進黨「用國家機器打高虹安一人」。如今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得票率預測出爐,高虹安仍以38.51%領先,且沒有下滑趨勢。
    2022/10/09 14:00
  • 冤死只賠18萬!伊朗電影揭國家機器草菅人命

    伊朗被認為是全世界處決人數最多的國家,判處死刑的名目五花八門,而無情律法也奪走了許多無辜百姓的生命。近期上映的一部伊朗電影,就將一起冤死案搬上大銀幕,揭露了伊朗當局草菅人命、甚至將錯誤推給「神的旨意」;因為內容大膽質疑國家最高權力,先是劇本被要求刪減修改,花了三年才拿到拍攝許可,最終又因嚴格的審查制度,讓電影雖在世界獲獎連連,在伊朗上映卻是遙遙無期。
    2022/10/07 19:53
  • 資策會打高虹安!黃珊珊:人民非傻瓜 不是政治黑手是什麼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捲入抄襲風波,資策會原認為學術用途無授權問題,但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昨(5)日備詢時改稱引用資策會研究論文高達8成,可能採取法律途徑。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被問到此事,反問媒體「不覺得跟慈濟事件一樣嗎?」這不是政治黑手是什麼?這不是國家機器是什麼?指導教授還有之前資策會的說法,1年多來都是一致的,突然今天變得不一樣,她相信百姓也能看得出來,誰把黑手伸了進去。
    2022/10/0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