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嚇人 結果共1,554筆

  • 小王暈船想扶正被拒 由愛生恨恐嚇人妻: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高雄一名男子小程(化名)在手機遊戲上認識人妻小芸(化名),兩人發生不倫戀,一個月後小程想扶正要求小芸與丈夫離婚,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小程由愛生恨,開始以訊息、電話等方式威脅「背叛我的人都該死」、「打斷妳的手」。恐怖行為讓小芸心生畏懼,現在被法官依恐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3/27 10:09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 提前飆36度高溫 工人、遊客被燙傷! 嘉南、高雄發高溫橙色燈

    雖然清明節還沒過,但南部白天氣溫,已經頻頻飆出30幾度高溫,包括海邊跟工地都有人,分別被沙子跟鋼筋燙傷,另外連爬蟲類也活動頻繁,還跑到大街上嚇人,氣象署就針對嘉義到高雄,發出36度高溫的橙色燈號。
    2024/03/26 18:16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2024/03/20 20:00
  • 黃牛帶頭突破圍欄!林俊傑杭州開唱意外 民眾:有人被踩

    歌手林俊傑日前才發生演唱會到一半,得上救護車吸氧治療的狀況,沒想到上禮拜抵達杭州演出時,再度爆發開演前有黃牛帶著民眾突破圍欄進場,甚至傳出有黃牛「假扮成保全」,畫面相當嚇人。
    2024/03/19 13:53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買房還是租房?專家:長期估算買房增值空間大

    在國外出現以租代買的現象,有錢也不買房子,喜歡到處租屋,在台灣有類似的案例,因為想要在台北買到坪數、地理位置適合的屋型,價格都是高得嚇人,所以也造就出不少民眾,改用租屋的方式,可以租到大坪數的房子,而且算下來價格也比繳房貸便宜,但是專家也提醒,雖然以租代買短期來看,價格划算,但是長期來算的話,購屋還是有增值空間。
    2024/03/05 22:46
  • 魚刺卡喉!翁掛急診「夾出3cm刺」 5大NG動作別再做

    誤吞魚刺喉嚨會相當難受,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在社群分享,近期一名7旬翁求診,原因是晚餐吃魚不慎吞下魚刺,猛喝水、吞飯都沒用,疼痛難耐才來掛急診。醫師用胃鏡夾出3公分長的魚刺「真是嚇人」。黃士倫也提醒,長者或幼童不慎吞入魚刺卡在喉部,有「5行為」千萬不要做。
    2024/03/02 19:53
  • 嚇人!台鐵岡山站電纜線短路爆炸 竟是喜鵲惹禍

    台鐵岡山站1日下午傳出高架電車線短路爆炸的意外,原來疑似喜鵲在上頭築巢!當時,火光伴隨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台鐵電力因此異常,工務段人員緊急進駐現場搶修,1個多小時後搶修完畢,台鐵強調,沒有影響正常行車。
    2024/03/02 18:41
  • 男戴安全帽捷運車廂內亮槍! 乘客提行李倉皇逃出

    昨天(2/29)晚間七點多,台中捷運車廂內有人亮槍,造成乘客恐慌,隨車人員通報後,嫌犯再轉乘下一班捷運,最後在烏日站外被捷運警察逮捕,警方追查,嫌犯拿的是玩具槍,但在他身上還搜出了美工刀和剪刀。他供稱創業失敗壓力大,才會拿玩具槍嚇人。
    2024/03/01 13:10
  •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2024/02/22 14:40
  • 雷蒙多稱AI晶片需求高得嚇人 需晶片法案二

    美國商務部長現身半導體大廠英特爾的線上活動,強調美國如果想在半導體產業領導世界,需要第二個晶片法案。
    2024/02/22 14:25
  • 不只台北燈節有詭異眾神 台灣燈會也見「最強女鬼陳守娘」

    台北燈節昨(17)日在西區開幕點燈,其中一組作品「眾神保庇(龍)平安」因眾神肖像造型太嚇人而掀起超高討論度,成為燈會中最熱門打卡景點之一。今(18)日原班人馬再曝光最新力作「我在府城數百年-臺灣奇案陳守娘」的人物花燈,將於(24)日元宵節當天在台南2024台灣燈會中登場,詭異造型勢必再掀一波話題。
    2024/02/18 20:07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快訊/北投公寓驚傳火警 火舌狂竄窗外超嚇人

    台北市驚傳火警!今(27)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中和街493巷內一間公寓4樓傳出火警,民宅內竄出猛烈火勢,嚇得周遭住戶連忙逃生,大批警消到場射水灌救,稍早已經火勢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消初步調查,現場燒毀電器、傢俱,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1/27 17:00
  • 鳥擊後的血跡嗎?西拉雅號列車上路 網友「想像」好嚇人

    觀光署與台鐵合作,推出「西拉雅號」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上路,一早在台南火車站,吸引鐵道迷搶拍,這以數位3D編織為設計元素的塗裝,設計者說,因為它負責春節輸運,等於是讓列車穿上毛衣,結合台灣燈會的放射光芒,不過,就有鐵道迷反應,車頭設計猶如鳥擊之後留下的血跡,引發議論!
    2024/01/23 14:25
  • 高雄1區房價「飆到2千萬」!知情曝:務農比上班族有錢

    台灣房價高得嚇人,如今就連南部也淪陷。有民眾近期發現,高雄旗山區新建透天厝價格高達2000萬,好奇問「當地人務農買得起嗎?」對此,不少網友反笑,「務農的比上班族有錢多了好嗎」、「現在務農的、養魚的、畜牧的都超有錢」。
    2024/01/22 09:27
  • 情侶雙載出車禍 碰一下!男友獨自落跑 警追原因好嚇人

    屏東恆春三聯基地仁壽營區大門前,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跟軍卡的擦撞意外,但第一時間,騎士卻丟下後座受傷的女友落跑,結果警方一查,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居然是一名性犯罪通緝,還好他逃了約四小時後,晚間乖乖投案。
    2024/01/21 15:29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幫癌症病患開刀!台大醫嚇壞「一篩都陽性」 估中下旬達高峰

    熬過3年新冠疫情漫漫長路,直至去(2023)年終於趨緩,悶壞的民眾紛紛出國旅遊,甚至迫不及待脫下口罩,警戒心大幅降低,然而,近日疫情再度升溫,台大醫師李正喆透露短短2星期就驗出2名陽性病患,驚呼「陽性率高的嚇人!」
    2024/01/09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