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噴漆 結果共621筆

  • 誰亂塗鴉! 2男1女變電箱上惡意噴漆寫怪字

    上個月22號深夜,新竹有一座台電公司的變電箱遭人噴漆塗鴉,噴上「雪糕刺客」、「累累公主」等詭異字樣,影響市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兩男女趁著深夜沒人塗鴉,而且追查發現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亂塗鴉,在台南和高雄都曾經亂塗鴉被開罰過,這次卻又動手,再度被依毀損罪移送。
    2024/03/05 19:31
  • 冤有頭債有主 知名魚湯遭噴漆 疑女員工兒子惹禍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附近一間魚湯,暗夜遭人噴紅漆撒紙錢,要某某某欠錢還錢,老闆天亮開門要做生意,發現鐵門都被噴漆報警,而老闆說他根本沒有欠錢,也沒有跟誰結怨,原來是女員工的兒子,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直接到魚湯店討錢,而這間魚湯店,去年曾因為有一家八口,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因此鬧上新聞。
    2024/02/03 18:55
  • 我的愛車! 施工風大釀近百輛車「油漆斑點」

    金門縣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斥資高達28億,日前廠商在噴漆時,因為東北季風影響,將油漆吹到一旁停車場,遭到民眾指控,車上全是油漆斑點,將近百輛都受波及,廠商表示會負責到底,先統計受影響的車輛,然後一併進行車體美容。
    2024/01/11 13:03
  • 韓景福宮外牆遭惡意塗鴉!修復八成重新開放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去年12月中旬被人惡意噴漆塗鴉外牆,官方找來200多位專家努力修復,終於復原了8成以上,一月初拆掉布幕重新對外開放,修復成本初估超過1億韓元,換算超過230萬台幣,南韓文化財廳表示,為了遏制未來有人再犯案,決定向塗鴉嫌犯索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0 14:35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南韓古蹟「景福宮」連日遭噴漆 警追3天逮2嫌、1自首

    南韓首爾知名文化古蹟「景福宮」,上周末兩度遭人惡意噴漆塗鴉,而且犯案時間相隔不到48小時。南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到涉嫌第一次噴漆塗鴉的年輕男女;結果另一名嫌犯隨後也向警方自首,他們3人現在可能面臨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12/20 18:39
  • 誤會啦!自行噴漆塗銷機車格 住戶駁「只是補強」

    高雄一名男子,拿了一罐黑色噴漆,蹲在路旁塗銷機車格位,旁人看了以為是違法塗銷,但後來實際求證,原來住戶早就有經過申請,交通局已委託廠商來塗銷,只是沒有塗好,所以住戶才會拿噴漆來補強,不過交通局建議,民眾若有問題,還是通知市府單位處理,才不會造成誤解。
    2023/12/19 14:32
  • 韓文化遺產景福宮遭惡搞 噴漆寫上「免費電影」警追查!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遭人惡意噴漆,用彩色噴漆寫上超大的「免費電影」韓文字樣,還留下網址,遭損壞範圍長達44公尺,目前還未逮到嫌犯,但就連首爾地方警察廳的外牆,也被人噴漆惡搞,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12/17 14:43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住戶門前紅線違停頻挨罰!請託鄰長幫忙塗銷下場曝

    台南市東區的巷弄,有住戶在住家前的紅線臨停挨罰,請鄰長幫忙塗銷紅線,沒想到,鄰長十分熱心,自己去買了黑色噴漆來幫忙把紅線塗黑,結果遭到警察開單,讓他直呼冤枉!原來,自行塗銷道路標誌或標線,最高可開罰2400元。
    2023/12/07 20:59
  • 不爽家門有紅線?台南阿伯「整條都噴黑」 網傻:路他家的?

    台南網友在臉書「反攻大路」爆料指出,德光街上有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並貼出阿北彎腰噴漆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譏諷「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回應,已依法舉發2張紅單,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2023/12/07 17:42
  • 巴黎驚現近百處「大衛之星」噴漆 猶太居民備感憂慮

    巴黎多處公寓外牆上在72小時內出現了近百個「大衛之星」噴漆,居民人心惶惶。總理柏納強烈譴責,巴黎法院今日宣布展開調查。猶太居民告訴中央社,自己因害怕已取下所有猶太配飾。
    2023/11/01 09:52
  • 快訊/黑煙狂竄!彰化傢俱廠操作噴漆設備起火 延燒冷凍食品廠

    今(25)日下午1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傢俱工廠」在操作噴漆設備時,不慎引發大火,造成隔壁的冷凍食品工廠受到波及,現場黑煙直竄天際,是否有人受困還有待釐清,目前彰化警分局在現場交管,消防隊人員也積極在滅火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帶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0/25 15:17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欠錢不還? 債主控直播主不還錢還唱KTV

    新竹一名直播主,不只直播過程中家門口被噴漆,債主還直接在樓下等他出現,直接嗆明明欠下4萬多元,竟然還可以吃喝玩樂唱KTV,想上前討債,卻看見員警放任他無照騎車,質疑警方吃案,事後直播主也下車,牽著機車進警局說明。
    2023/10/12 13:25
  • 你家被潑漆!直播主家遭人噴漆 疑債務糾紛

    新竹竹東鎮民德路一處民宅,9日晚上7點多,直播主直播到一半,被網友提醒,你家被潑漆,果然一出門,鐵門已經被噴上白漆,疑似是債務糾紛,警方已經鎖定涉案嫌犯,通知到案說明。
    2023/10/11 13:49
  • 排水溝遭亂噴漆! 5年輕「塗鴉同好」深夜犯案

    台中逢甲附近一條排水溝,堤面上12個區塊被用噴漆亂塗鴉,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5名嫌犯,趁著深夜徒步去犯案,將依違反社維法開罰3千元。
    2023/09/25 19:51
  • 「以為到貧民窟!」逢甲大排被屁孩當畫布塗鴉 噴漆罐還亂丟

    台中市逢甲商圈近日有數名年輕男子在一處排水溝亂塗鴉,引起民眾砲轟,「真以為是來到貧民窟」,還特別標記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求處理,對此,警方獲報後於昨日查緝其中3名犯嫌到案,另2名嫌犯亦已掌握身分,積極追緝到案,依法嚴懲。
    2023/09/25 16:32
  • 阿帕契被漆成「虎斑鯊魚嘴」原創者手稿曝光 出自模型大賽世界冠軍之手

    陸軍營區本週日開放,被漆上「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成最大亮點。TVBS獨家採訪了原創者,並拍攝他的原創手稿。他是模型大賽世界冠軍,軍方因此特別找上他,他更是無償提供設計和噴漆。
    2023/09/21 21:02
  • 極端氣候! 法國出現龍捲風西班牙降巨大冰雹

    聯合國大會召開前,美國和德國,都出現氣候人士抗議,德國的布蘭登堡門,還遭人噴漆破壞。而極端氣候持續出現,法國出現龍捲風,西班牙則降下巨大冰雹。
    2023/09/18 19:14
  • 布萊恩大型塗鴉恐遭清除 數千人連署反對

    美國籃球明星布萊恩(Kobe Bryant)3年前直升機失事過世,洛杉磯各地出現紀念他的大型噴漆塗鴉。其中一處最近傳出恐遭屋主清除,引發數千人連署請願。
    2023/09/16 09:48
  • 噴漆郵筒、3台ATM 怪客拒捕持利器反抗

    新北市永和出現噴漆怪客!3間銀行和1間郵局,ATM、郵筒外觀被噴得亂七八糟,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到他的租屋處逮人,對方一度持利器反抗,最後被移送地檢,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0 23:33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繼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9/10 14:47
  • 老外幹的!德國男、捷克男變裝闖中捷 車廂塗鴉後落跑出境

    本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遭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噴上「STEB」、「HASH」等英文字,事後傳出高雄捷運車廂也慘噴漆,警方積極追緝後,發現為德國男子、捷克籍男子所為,且兩人在作案後,立馬出境烙跑,並搭機飛往東京,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中,將積極逮人中。
    2023/08/31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