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噎奶 結果共28筆

  • 新北爸陪剛滿月女兒睡覺「醒來發現沒動靜」 女嬰疑嗆奶不治

    新北市萬里區1個月大林姓女嬰今天上午喝完奶後和父親在家睡覺,父親醒來發現女嬰毫無反應,經送醫急救後後宣告不治。
    2024/01/15 18:08
  • 快訊/鶯歌4月大男嬰疑「溢奶」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

    最新消息,今(27)號上午9點多,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疑似噎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只有一名保母在場,而男嬰嘴角有奶漬,初步檢查沒有外傷,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2021/04/27 10:49
  • 凌晨餵奶發現2月大女嬰猝死 醫初步研判為噎奶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2個月大女嬰,今天清晨3時多被媽媽發現沒有生命跡象,經台中市消防局送往林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醫師初步研判疑為噎奶所致,死因仍待進一步鑑定釐清。
    2021/01/13 12:20
  • 快訊/1月大嬰兒疑噎奶 年輕爸媽發現時孩已斷氣

    台南市歸仁區有一名一個多月大的小嬰兒,昨天(11/21)上午睡醒時,突然噎奶嗆到,送醫後仍然搶救不治,今天下午,檢察官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0/11/22 15:23
  • 疑受虐?4月大嬰頭重創+全身傷 父稱「從沙發跌下」

    又傳出疑似虐嬰案件!一名4月大的男嬰,18日被父親送到醫院救治,但院方發現,男嬰身上、四肢有許多新舊瘀傷,加上頭部嚴重受創,懷疑男童遭受虐待,於是立即通報!對此,男嬰父親表示,孩子是不小心從沙發摔落到地板,身上才會出現傷痕,而警方將傳喚男嬰家屬到案說明。
    2019/05/28 11:24
  • 4月大男嬰跌倒昏迷 竟全身瘀傷疑受虐

    台北市傳出疑似虐嬰案件!20日下午,一對男女帶著4個月大的男嬰,住進新北市新店一間飯店,沒想到隔天一早,男嬰疑似噎奶,又從沙發摔落,送醫住進加護病房,醫生發現,男嬰全身上下有傷,懷疑遭長期虐待,社會局接獲通報,立刻找小孩父親釐清,檢方除了請警方丈量床和椅子離地高度,也將調閱進出監視器追查。
    2019/05/26 20:22
  • 未滿月新生兒噎奶臉發紫 警車開道5分鐘送醫

    台中一名林姓新手爸爸,11日下午1點半左右,慌慌張張跑進派出所,要員警幫忙開道,原來是因為他剛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新生兒,餵奶時噎到,臉都已經脹紅,嘴唇也發黑,送醫途中經過派出所,才找員警幫忙,員警馬上開警車,一路鳴笛按喇叭,15分鐘的路程,5分鐘就抵達,順利解除危機。
    2019/02/12 18:29
  • 快訊/保母餵奶後 3月大女嬰噎奶窒息亡

    最新消息!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1名3個月大的陳姓女嬰,凌晨1點多被保母餵奶後,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保母連忙聯絡家屬報案,但送醫急救後,女嬰依舊急救無效死亡,檢警上午相驗女嬰屍體,沒發現明顯外傷,初步研判女嬰很可能是噎奶窒息,將擇日解剖確認死因。
    2018/12/05 15:42
  • 快訊/基隆1滿月男嬰臉發黑 母急送醫救不回

    今天中午基隆祥豐街,發生一起剛滿月的男嬰,被母親發現臉部發黑,報警送醫,經過40分鐘急救,宣告無效。不排除是噎奶造成,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7/10/27 15:17
  • 寶來山區女嬰噎奶 醫療資源不足釀悲劇

    大年初五,高雄寶來山區卻發生嬰兒噎奶意外,雖然家屬馬上開車尋求消防隊幫助,而消防隊員也立刻驅車前往醫院,但因為山區醫療資源不足,光是車程就耗掉將近1個半小時,讓4個月大女嬰來不及長大。
    2017/02/01 16:53
  • 快訊/4月大女嬰噎奶 寶來送下山急救不治

    高雄寶來區一名4個月大女嬰疑似噎奶,沒了呼吸心跳,家屬發現時緊急開車把女嬰帶到鄰近的寶來消防隊求救,女嬰轉坐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由於發生在高雄山區,路途遙遠,女嬰送醫之後仍然無法挽回性命。
    2017/02/01 11:44
  • 輕忽含奶習慣 3月大女嬰噎奶窒息喪命

    苗栗縣三義鄉1名3個月大的女嬰,上午被照顧她的阿姨發現有溢奶現象,臉色蒼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無效。女嬰父親不久前因為工作受傷,媽媽都要上班,將女嬰和兩歲的哥哥都托付給親阿姨照顧,阿姨昨天晚上餵奶後,,留心女嬰會含最後一口奶的習慣,結果發生噎奶窒息的不幸。
    2016/03/01 13:49
  • 獨家/「怎會這樣」托嬰中心男嬰疑噎奶亡 父母痛哭

    托嬰中心傳出嬰兒疑似噎奶,窒息猝死!新北市板橋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托嬰中心的保母中午餵奶以後,下午竟然發現,小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保母將男嬰緊急送醫,但仍在傍晚宣告不治,男嬰的父母非常難過,在醫院激動痛哭,質疑托嬰中心照顧是否有疏失。
    2016/01/06 21:43
  • ​扯!毛巾墊奶瓶、新生兒自吸 媽:噎奶怎辦

    嬰兒房的護理人員有忙到這種程度嗎?苗栗一家私立醫院,一位新手媽媽投訴,剛出生的小嬰兒因為黃疸指數過高,住在病嬰室的保溫箱,她去看寶寶的時候,看到寶寶喝奶,但奶瓶居然是用一條毛巾墊高支撐,就這樣讓小嬰兒喝,沒有護士在場,她說萬一嗆奶或噎奶該怎麼辦?醫院坦承疏失,除了跟家長道歉,也對失職護士做出懲處
    2015/01/23 18:00
  • 來不及長大!保母照顧才5天 男嬰猝死

    新北市一對謝姓夫妻,去年底將剛滿月的小兒子,託付高姓保母全天照顧,沒想到才第5天,小男嬰就疑似噎奶猝死,家屬悲痛難以接受,質疑保母照顧有疏失,甚至沒有就近送醫,延誤救援時間。
    2014/01/20 19:45
  • 婚顧公司私設托嬰 員工顧嬰噎奶亡

    華裔女作家陳海倫開設婚顧公司,竟傳出違法私設托嬰中心,造成男嬰不幸猝死,警方查出婚顧公司租下15坪套房,收費托育12名員工的嬰幼兒,由父母自己輪班照顧,但18日上午其中1歲4個月的江姓男嬰,疑似噎奶猝死,2名員工依過失致死罪函送,而社會局表示,這間托嬰中心沒申請立案,員工也沒照護員證照,明顯違法,不排除請陳海倫配合到案說明。
    2013/02/19 12:05
  • 噎奶男嬰休克 沒救護車警破例送醫

    新北市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噎奶窒息,家人打119求救,剛好轄區內沒有救護車,心急的父親立刻抱著兒子,衝到派出所求援,員警破例開警車,載男嬰送醫,但不幸的是男嬰最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1/11/26 18:00
  • 疑趴睡噎奶窒息 2月女嬰送醫仍不治

    新北市中和一名媽媽,上午餵2個月大的女兒喝牛奶,為了頭形好看,讓女嬰趴睡,沒想到過了半個小時,小嬰兒卻被吐出的牛奶噎住,導致窒息,儘管送醫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護理師建議,未滿周歲的嬰兒不會翻身,趴睡很容易溢奶,或是被棉被、枕頭悶住口鼻,還是仰睡比較保險。
    2011/11/16 12:45
  • 床墊無線傳輸測心跳頻率 防嬰兒猝死

    新生兒噎奶或是趴睡,都可能發生窒息意外,該怎麼預防?新竹科學園區現在有廠商,研發無線高敏感度的光學感測墊,利用水壓頻率,擠壓力道不同,就像是心跳頻率的差別,一有變化,無線訊號傳輸立刻就會發出聲音,也就是說小嬰兒只要有輕微的動作,爸媽立刻知道。
    2011/03/22 11:41
  • 2月娃噎奶險死 嬤猶記CPR救孫

    高雄縣一名2個月大的女嬰,17日中午喝完牛奶後,趴著睡覺,結果女嬰感冒咳嗽導致噎奶,造成全身癱軟,還好外婆學過CPR,她打電話向119勤務中心求救,憑著印象及救護人員的指導,及時將寶貝孫女的命給救回來。
    2010/08/18 12:43
  • 〈快訊〉滿月女嬰噎奶 緊急送醫仍命危

    最新消息,桃園發生女嬰噎奶命危的意外!
    2009/10/19 17:22
  • 冰凍嬰屍今解剖 判定窒息死亡

    發生在上星期,一名3個月大的小女嬰,被狠心保母冰在冰箱5天,又被棄置在親生父母家門口的案件,當時保母向警方供稱,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曾施以CPR急救,可能力道太大,造成死亡,但台北縣板橋地檢署下午解剖遺體,發現女嬰氣管乾淨,排除噎奶的可能性,胸部也沒有骨折現象,不太可能因為重壓而死,檢方初步認定女嬰是窒息死亡。
    2009/05/11 17:57
  • 別墅托兒所收10兒 女嬰餵奶噎死

    台中市一名林姓保母,租下豪華透天別墅,收托了10名嬰幼兒,卻因為照顧不慎,導致一名3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噎奶窒息死亡;這位保母除了將面對刑事責任,相關單位也要追查,她非法收托小孩的罰則。
    2008/11/29 12:37
  • 疑保母疏忽 5月男嬰趴睡噎奶死

    台中市一名5個月大男嬰,昨天上午喝完奶後,疑似因為保母太晚發現他噎奶又趴著睡,不幸死亡;這名男嬰是獨生子,父母都是30幾歲才生第一胎,沒想到過完年沒多久,一家人就天人永隔。
    2008/02/15 12:22
  • 來不及長大!女嬰埋屍亂葬崗8月

    台中沙鹿一名19歲母親,生下女兒噎奶死亡,她跟男友把女兒掩埋在亂葬崗,8個月後要報戶口,屍體才被挖出。雖然女嬰已成一堆白骨,但鼻孔有沙,檢方上午解剖,釐清是否生前遭活埋。
    2006/03/08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