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喪家 結果共184筆

  • 殯儀館槍響!前同事爆衝突 開槍撂人鬥毆

    花蓮殯儀館19日下午傳出槍響!兩名男子在殯儀館外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拿出鎮暴槍開槍,嚇壞現場還在舉辦喪事的民眾。據了解,兩人是前同事關係,其中一人因為不滿對方開玩笑,於是在喪家面前提出,但對方卻認為這樣不尊重家屬,才會出手。警方後續掌握兩人身分,並查扣鎮暴槍枝。
    2024/03/22 19:31
  • 影音/粉紅超跑緊貼大車安靜通行 見對街1幕感動網:媽祖慈悲

    2024/03/22 12:40
  • 金門衛生局長「這四字」輓聯哀悼老先生挨轟 殯葬所急道歉

    喪家治喪時不少民意代表、地方局處首長會送上輓聯哀悼,然而金門縣衛生局長竟出大包,將適用於80歲以上逝世女性的「淑慎流芳」錯置在男性長者的靈堂,不僅喪家看了相當錯愕外,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怒批「這是對死者大大不敬」。對此,場館業者急忙致歉。
    2024/03/04 17:56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過年禁忌總整理!7件事恐招霉運 除夕到初五禁忌一次看

    春節期間雖然充滿歡樂節慶味,但是相關過年禁忌風俗也不少。過年忌洗頭、洗衣服?禁剪頭髮?紅包袋勿重複用?從除夕、初一到初五,每日禁忌大不同,喪家過年禁忌更是須注意。《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過年禁忌要點,讓你迎春納祥、逢凶化吉,財運、好運旺旺來!
    2024/02/05 17:10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1次公告3路線!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最終路線曝光

    相信大部分人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將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對此,彰化秀水鄉安東村今(11)日公告,晚間10時許會有「送肉粽」儀式,並公開3條路線,提醒當地人能避則避。
    2023/12/11 18:56
  • 彰化送肉粽到台中引反彈 中市府不給來:無關漁業不得進入

    原定在今(22)日晚上9點多,有一場從彰化縣和美鎮的送肉粽儀式,傳出會上國道還北上到台中海線,引起許多民眾的反彈,經政府、議員、鎮長和喪家協調後,確認不會到台中來,對此,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也發出公文,表示該活動與漁業無關,未經申請核准,不得進入本市漁港內活動。
    2023/11/22 11:42
  • 不認識亂祭拜還想瞻仰遺容!男子兩度上門被趕爆衝突

    台南殯儀館,深夜發生一起離奇打人砸車糾紛,原來一名49歲的黃姓男子,兩度到一處陳姓喪家,表達要對往生者上香並瞻仰遺容,由於雙方互不認識,還爆發口角,第二次,家屬更氣到要追打對方,結果演變成,雙方開車當街互撞。
    2023/11/09 19:03
  • 祂很凶?嘉義出現紅衣草人 法師警告「千萬別碰」揭神祕儀式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堤防邊昨(8)日有民眾發現一尊紅衣草人,詭異的是一旁還有燒紙錢痕跡,就有法師表示,這是「祭三喪」的科儀,代表有喪家1年內有2人往生,為了避免再有人不幸離世的做法,同時警告民眾看見後「千萬別碰」;不過民俗專家廖太乙卻有不同見解。
    2023/11/09 13:27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趕著誦經撞推車賣菜婦 女駕駛肇事逃逸

    苗栗頭份,一名女駕駛,趕著去幫喪家誦經,路上撞到推車的賣菜婦人,肇事逃逸。到案後說,以為是撞到東西,不知道有撞到人,幸好在車禍發生後,路過民眾報案救人,老婦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7 14:39
  • 頭份賣菜婦收攤返家遭撞!肇事女逃逸辯趕赴喪家誦經

    苗栗頭份市65歲賣菜婦人日前收攤返家途中,遭小客車迎面撞飛,肇事車輛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查獲肇事徐姓女駕駛,她聲稱要趕往喪家幫忙誦經,不知撞到人,遭法辦。
    2023/09/27 14:28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告別式會場倒塌「遺體」一度遭埋沒

    嘉義昨天(9/10)下午開始下暴雨,竹崎鄉文峰村爆發土石流,至少10多戶被泥流侵入,其中一戶正在治喪的民宅,11名家屬聽到聲音趕快衝出,但來不及搬走棺木遺體,直到今天早上7點陸續有國軍、機具進駐,終於在上午尋獲遺體。
    2023/09/11 13:30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 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跨入農曆七月,民間流傳許多習俗與禁忌,許多長輩也會叮嚀孩子們,這段期間出門在外也須特別注意。民俗專家謝沅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若民眾在農曆七月碰巧經過正在辦喪事的人家「不要刻意念佛號」,否則恐會造成反效果。
    2023/08/16 16:43
  • 曝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延鳳批:喪家服務錢都要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怒批柯「省錢省瘋了」,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她怒批,柯市府毫無同理心,連提供喪家服務的錢都要省,未來恐排擠其他真無預算支應之市政急需,根本就是「北流爛帳」的翻版,應向市民致歉。
    2023/08/09 17:44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辦告別式馬路全部封死 報警後警方竟然這樣處理

    民眾投訴,屏東市建國路375巷有一戶人家,19日舉辦告別式,但前一天下午,就在門前的馬路搭棚子,棚架還將整條馬路全封死,不僅汽車無法通行,就連機車也一樣,嚴重影響社區交通。民眾表示,當時打110報警,但一直到告別式結束,都不見改善,忍不住怒轟警方毫無作為;但警方表示,員警有前往勸導,由於喪家並未改善,因此將開單告發。
    2023/07/19 13:16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禮儀會館「寄棺室失火」喪家抄滅火器狂灌 遺體疑遭焚毀

    高雄市立殯儀館附近的一間私人禮儀會館,今(12)日下午4點半左右傳出火警,民眾用手機拍下,其中一家喪家的寄棺室,不斷竄出火舌及濃煙,旁邊的喪家見狀,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消防隊獲報,派遣8車21人前往,20分鐘內撲滅火勢,據了解,至少一具遺體遭大火毀損,消防隊火調科也到現場,釐清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燒金紙,抑或是其他原因引起。
    2023/06/12 17:44
  • 赴澳打工3台人遇車禍亡 情侶命喪家屬已抵達

    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要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三人都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喪命,外交部也證實接獲通報,陳姓男子的家屬今天已抵達澳洲,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的處理。
    2023/04/2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