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喝酒鬧事 結果共99筆

  • 家中老么太任性!喝酒鬧事非首次 鄰居常聽爭吵半夜嚇醒

    酒後亂丟物品的廖姓男子,跟年邁的父母同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經常喝酒,經常大吵大鬧,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但根據鄰居表示,男子的父親曾是校長,姐姐也是公務人員,家境不算太差,但由於他是家中老么,生活習慣太過隨興,才會上演這次的脫序行為。
    2024/02/02 19:36
  • 給我錢! 員工離職要求「提前發薪」醉鬧酒吧

    花蓮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上個月29日到一間酒吧喝酒鬧事,了解後才知道,他是這間店的前員工,上班11天覺得不適合,離職後想要先拿到薪資,但老闆表示,約好是5日發薪,就是5日才能給,結果男子喝了酒之後,跑到店裡打破杯子還口出惡言,大鬧店家。
    2024/01/04 18:47
  • 日本東京澀谷今起祭部分禁酒令 防萬聖夜前後鬧事

    日本東京都澀谷站周邊每逢萬聖夜前後均聚集大批狂歡人潮,澀谷區公所為防範民眾喝酒鬧事,從今晚至萬聖夜當天的部分時段,將禁止民眾在澀谷站周邊的道路上飲酒。
    2023/10/27 16:41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不堪其擾 男曾敲鐵窗擾鄰踹警車被壓制

    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騷擾鄰居,幾個月前,他就曾狂敲鄰居鐵窗,對屋內大吼大叫,甚至警方到場,他還一度踹倒警車,遭到警方壓制上銬。而他的家人,原本和他住在一塊,也疑似因為受不了他常喝酒鬧事,全都已經搬走。
    2023/08/10 19:43
  • 交往遭反對心情差!喝酒鬧事 警出動這嚇阻

    基隆市七堵東新街上,12日晚上9點多,49歲黃姓男子因為女友家人反對他們交往,心情不好跑去喝酒,但他喝醉後意圖傷人,還在超商外一直敲打地板跟牆壁,民眾看到嚇傻趕快報警,警方到場用電擊槍嚇阻,男子聽到刺耳聲音嚇到,才停止自己的行為。
    2023/07/13 17:39
  • 清水祖師爺遶境 男趁亂吸K菸見警「欲吞下」

    新北淡水22日舉行清水祖師爺遶境,出動400名警力到場戒備,嚴防滋事,結果第一天晚上就發生衝突,有民眾喝酒鬧事,影響遶境隊伍進行,跟廟方爆發口角,另外還有男子躲在路邊抽K菸,被發現後,還企圖把毒品吞進肚子,躲避查緝。
    2023/06/23 12:52
  • 想救黃子佼!李坤城兒宣布和解後母 林靖恩獲「房產完全所有權」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爸爸過世後,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不僅指控她偽造文書、霸佔老家,更指稱林靖恩喝酒鬧事,風波不斷,外界認為兩人為了遺產在爭奪,而事情經過2個多月,終於圓滿落幕,李卓軒公開和解書的內容,也透露林靖恩之後只想當個普通人,而最後更提到黃子佼,希望能幫他轉移焦點。
    2023/06/20 16:51
  • 李坤城兒公開爸醫療紀錄 被醫生宣判「死馬當活馬醫」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爸爸過世後,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不僅指控她偽造文書、霸佔老家,更指稱林靖恩喝酒鬧事甚至涉及吸毒,風波不斷,而李卓軒日前又公開發聲,公開爸爸的醫療紀錄,可看到李坤城15天內進行2次化療,從2022年9月開始就已經下半身癱瘓無法自理,狀況差到連醫生都表示「死馬當活馬醫」。
    2023/06/13 16:53
  • 就是戒不掉!男曾8度酒駕 剛出院又發酒瘋持刀搶超市

    台南發生一起強盜案,嫌犯到超市裡搶劫,最後空手而歸步行返家,警方獲報後,發現這名搶匪是酒駕慣犯,經常喝酒鬧事,才剛因為酒癮強制送醫,出院不到一星期又犯案,他還有8次酒駕紀錄,開罰或被關他似乎都不痛不癢。
    2023/05/26 19:36
  • 你又來鬧!工廠老闆揮刀 前合夥人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昨天(1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被害人原本在這間五金工廠工作,但因為長期喝酒鬧事,被趕出去,疑似心有不甘,跑回來跟工廠負責人吵架,負責人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攻擊,造成對方胸口刀傷,送醫不治。
    2023/05/14 13:21
  • 地下道喝酒鬧事遭社工驅趕 街友持鐵鍊破壞報復社會局

    台南市社會局18日上班時間,遭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闖入,除了大聲咆哮,還拿鐵鍊及滅火器破壞物品,還好警方到場趕緊將他制伏,而經過了解,他會這麼激烈,只因為他在地下道喝酒鬧事,遭到社工驅趕,竟然到社會局理論報復。
    2023/04/19 15:27
  • 你要妨礙公務嗎!酒醉男女叫囂推擠 警鳴槍「全趴下」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上,凌晨三點有一群人在路中間吵鬧叫囂,員警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男子酒醉,親友要帶他回家發生拉扯,原本只是喝酒鬧事,但員警到場時,酒醉男子的親友卻出手推擠員警,場面一度差點失控,這時有員警立刻對空鳴槍,要這群酒醉民眾通通趴下。
    2023/02/10 17:58
  • 地方惡霸!竹北「風正會」砸店、圍毆 逮10人

    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在地暴力組織,這十多名年輕人,自稱是風飛砂幫旗下的「風正會」,在竹北各地趴趴走,到處喝酒鬧事,只要一有不滿,就會撂人圍毆其他酒客,甚至持棍棒或高爾夫球桿砸店,已經連續犯下多起案件。
    2022/11/16 18:35
  • 拜託別再來!美髮店屢遭男闖 疑喝酒騷擾

    基隆暖暖一間美髮店,從去年11月開始,常常有一名男子,在還沒開始營業、門半開的狀態,闖入店內,甚至喝酒鬧事,老闆娘的兒子認為這是惡意騷擾,擔心媽媽的安全,裝監視器蒐證,甚至跟對方爆口角,不過警方來處理,卻認為這不是騷擾,只能勸離,老闆娘跟兒子真的不堪其擾,希望男子別再來鬧。
    2022/09/07 12:39
  • 澳洲女演員見網友失蹤!家人急壞報警 竟因喝酒鬧事被逮

    一名澳洲女演員的家人上週向警方報案,稱她在洛杉磯見網友之後音訊全無;媒體報導,警方後來在監獄找到她,她因為喝酒鬧事、咬了警察而被逮捕。
    2022/08/19 09:02
  • 我要找律師啦! 結帳爆口角砸店又打人

    桃園警方13日凌晨獲報,酒店內有客人喝酒鬧事,一名男子和朋友結帳時,和店裡服務生起口角,接著動手打人砸店,還打電話找其他人前來助陣,支援警力到場將16人壓制,過程中男子等人不願配合,還揚言要找律師記者,態度相當囂張!
    2022/08/14 12:27
  • 買屋糾紛狠揍被害人 竟偕友「跟到派出所」

    今天(4/26)凌晨在新北市三重,有4名男子和人發生糾紛,當時被害人已經到派出所要提告,他們還一路跟到附近,喝酒鬧事,就連員警到場,情緒還是相當激動,不僅飆罵不雅字眼,還用胸口頂撞。
    2022/04/26 12:55
  • 醉男咆哮員警還出手推擠 波麗士大人噴「辣椒水」壓制

    最近酒駕事件頻傳,儘管立法院已修法通過加重酒駕的懲處,在全台各地仍是發生不少喝酒鬧事的案件,昨(11)日在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不僅酒後大聲咆哮員警,邊飆髒話邊出手推警,波麗士大人只好出動辣椒水,將其壓制逮捕,事後,員警也受傷送醫。同一日,發生在台中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不願配合警方攔查加速逃逸,沿路撞2部汽車和5台機車,棄車逃逸後,最終遭警追捕到案。
    2022/03/12 11:19
  • 歌手曹格又闖禍 餐廳鬧場飆罵砸傷客人

    藝人曹格又闖禍了!他在內湖一家餐廳喝酒鬧事,被民眾拍下,曹格嫌鄰桌客人太吵,不但飆罵不雅字眼,還朝老闆娘攻擊,亂砸東西,有客人因此受傷,事後雙方到案說明,私下和解,全案也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2022/03/09 23:21
  • 金曲歌王喝酒鬧事「飆髒話、扔東西」 經紀人發聲了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唱紅〈背叛〉等歌曲,未料時不時因喝酒滋事靠上新聞,今(9)日一名網友爆料跟朋友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一間餐廳吃飯,過程中一直被隔壁包廂的曹格找麻煩,不予理會後對方竟然口出穢言。
    2022/03/09 20:36
  • 華航前副機師又鬧事! 女教練控遭毆破相

    華航前副機師樓姓男子,兩年多前喝酒打傷女騎士,因此丟了飯碗,最近又被指控喝酒鬧事。26日晚間他約一名健身女教練唱歌,喝醉後對方好心送他回家,他卻揮拳打人,女教練被被打倒在地三次,下巴縫了九針,不滿案發後對方沒有一句道歉,已經提告傷害。
    2021/11/27 14:09
  • 悚!醉漢大街丟菜刀 國中生險遭擊中嚇壞

    高雄大樹有一名酒醉男子,持菜刀逛大街,還兩度把菜刀亂射,差點砸中路過的國中生,把學生嚇壞。附近民眾急忙報警,最後被員警壓制上銬,但附近鄰居很擔心、因為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酒後鬧事,先前還曾因為酒駕被關兩年,這回又喝酒鬧事,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1/10/28 19:45
  • 城中城惡火案外案!他坦承反鎖弟於屋內 無法逃生喪命

    高雄市鹽埕區14日發生「城中城」惡火一案,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現在傳出有一名在一樓被發現的許姓死者,是因為死者哥哥因為怕許男喝酒鬧事,因此將其房門上鎖,才造成許男無法逃生。目前警方已獲知此事,並立即偵辦該事件,同時將許姓大哥帶回了解案情。
    2021/10/17 17:11
  • 前科累累!城中城涉案黃女「豆花阿姨」 曾教唆少年丟汽油彈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意外,情侶檔列為嫌疑人,黃姓婦人身分被起底,她前科累累,過失傷害、公共危險、 恐嚇罪,10年前曾教唆2位少年,朝民宅丟汽油彈,被判刑7個月,出獄後照樣喝酒鬧事,不只酒駕,今年2月還跟鄰居發生口角,被砍中4刀,8月份也因為喝醉酒,砸毀路旁的車,遭車主提告。
    2021/10/15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