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唐美雲 結果共76筆

  • 唐美雲3天不用睡覺! 自曝和工作談戀愛:一點都不累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和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率領大家一起演出《曲判記》,唐美雲除了忙於歌仔戲事業,還重返校園當學生,在政大EMBA學習,小咪在一旁爆料:「唐美雲是3天不睡覺的超人」,直呼她生活非常充實。
    2023/11/30 12:32
  • 唐美雲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一連送走「2位前輩」感慨發聲

    唐美雲歌仔戲團《曲判記》今(29)日舉辦彩排記者會,該劇是1991年河洛歌子戲團,於國家戲劇院呈現的第一部大型舞台歌仔戲,唐美雲與小咪正是當年的兩大要角,如今30餘年晃眼過去,以「傳承與創新」為宗旨的唐美雲歌仔戲團,決定在城市舞台40週年重啟開幕的好日子,力邀兩人率領劇團中青代演員分飾上、下半場,手把手將角色精華與這齣極富意義的大戲,以傳承的精神重現雋永風采,歷久彌新!
    2023/11/29 17:08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野生周渝民帶「孫女」現身嘉義街頭 同框畫面曝光

    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日於嘉義舉辦首映會,除了熱情的嘉義鄉親外,還有遠從日本前來追星的周渝民鐵粉。眾人分享第一次看片心情,周渝民表示:「衝擊感不輸給第一次來看電影的觀眾,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唐美雲則大讚周渝民「眼」技一流,透過大銀幕可以清楚感受他的眼神傳遞出言語無法表達的內斂情感,「那一刻我看到仔仔的眼神,還有依晨的回應,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2023/11/12 09:16
  •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2023/11/09 20:49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蔡淑臻奪視后「激戰安心亞狀況曝」 薛仕凌一票贏李銘忠

    金鐘58戲劇類獎項一一揭曉,投票內幕也曝光,戲劇總召唐美雲表示,新科視后蔡淑臻最後一輪壓倒性高票勝出,而票數最接近的是安心亞,至於薛仕凌二度搶下視帝,外界卻質疑他的戲份只有3集為何能報名,對此薛仕凌也回應了。
    2023/10/22 12:59
  • 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奪得,《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人選之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都拿下4項大獎,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稍早接受訪問,透露本屆投票內幕。
    2023/10/21 23:43
  • 賴清德公布文化政策 歌仔戲名角唐美雲大讚:福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舉行「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第五場發表會,以「文化永續、世界台灣」為主軸發表文化政策。與會的藝文工作者,也是曾獲行政院文化獎肯定的歌仔戲名角唐美雲於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對於賴清德副總統所說的「兩個承諾、八項主張」給予大力肯定,聽完發表內容頻頻表示感動,並認為如此完善的承諾、規劃,對文化界相關產業是一大福音。
    2023/10/13 20:14
  • 他奪金曲「赴霞海城隍廟還願」 唐美雲、人間國寶都來了

    金獎製作人柯智豪今年以「A_Root同根生」的專輯《邊緣轉生術》,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今(28)日他特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辦還願儀式與開光大典,聘請雕刻專家打造「田都元帥」與「西秦王爺」兩尊戲神致贈廟方,「唐美雲歌仔戲團」創辦人唐美雲、「人間國寶」陳錫煌大師等人也到場,力挺他的榮耀一刻。
    2023/09/28 16:33
  • 創團26年再突破!唐美雲推廣歌仔戲不遺餘力:從不自我侷限

    唐美雲歌仔戲團繼去(2022)年12月與慈濟及優人神鼓合作演繹「無量義 法髓頌:以善以愛照亮全球-靜思法髓妙蓮華音樂劇」,近日於彰化體育館再度開啟8場藝術盛宴,擔任總導演、同時扮演悉達多太子的唐美雲表示:「這次不是演戲,而是一場『身入其境』的演繹,藉由珍貴的影音資料,帶領大家回到慈濟最初的那個年代,並且跟隨著上人的腳步,重新走一回尋聲救苦的慈濟人間路。這點讓我最為感動,同時也擁有最深的感觸。」
    2023/07/29 14:28
  • 身體不適臨換角!69歲歌仔戲國寶遭傳「不幸噩耗」臉書急發聲

    69歲國寶級歌仔戲演員許秀年1970至1990年代活躍於楊麗花歌仔戲,由於多演旦角,有「永遠的娘子」美稱。然而上月底唐美雲歌仔戲《臥龍:永遠的彼日》公演,原本有份演出的許秀年因身體不適緊急換角,沒想到竟遭瞎傳「不幸噩耗」,許秀年粉專今(5)日緊急發聲曝光她近況。
    2023/07/05 10:57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李文勳捲性騷遭換角!接替人選出爐 唐美雲失眠曝真實心聲

    「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被指控性騷,他原定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遭到換角,該劇今(28)日舉辦記者會,唐美雲聽聞李文勳事件,表示只想著要趕快將事情處理好,而接替李文勳演出的人選也曝光。
    2023/06/28 19:09
  • 戲曲王子遭控強行「脫褲摸下體」 唐美雲劇團急發聲「確定換角」

    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爭議,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未曾經行為致歉,「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也被網友指控,他多次以指導為由,要學生留宿家中,趁著半夜脫掉學生衣物,撫摸及吸吮性器官,李文勳本月底將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對此,劇團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事件為演員私領域,不代表本人回應,「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
    2023/06/20 20:02
  • 4年前摔落高台!72歲歌仔戲國寶「近況曝光」嘆:再也不敢

    人稱「百變精靈」的72歲歌仔戲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13歲就進入藝霞歌舞劇團,1985年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改演電視歌仔戲,先後與楊麗花、葉青及黃香蓮等人搭檔演出,後來唐美雲成立歌仔戲團小咪也參與,兩人是人人尊敬的大師級演員。4年前小咪公演時不慎從高台摔落腳踝受傷,近日她難得現身受訪曝光低潮心境。
    2023/05/12 08:09
  • 歌仔戲天后1年暴瘦10公斤!唐美雲痛失母親:一閒下來就想媽媽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作《臥龍:永遠的彼日》重返國家戲劇院,今(8)日唐美雲現身記者會,驚見體態明顯消瘦,她受訪時提到母親唐冰森去(2022)年離世至今,大約瘦了10公斤,目前將心力放在推廣歌仔戲,每天忙著排練、講座及教學,幾乎沒什麼睡覺,她說:「工作是我的養份,有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營養品。」也坦言很怕工作一停下來,會忍不住想到媽媽。
    2023/05/08 21:23
  • 永別歌仔戲大師!唐美雲淚曝她「多年隱疾」: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於本月初病逝,享壽72歲,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2週前與她聚餐的唐美雲、小咪、王金櫻,對於陳美雲猝逝深感不捨,唐美雲不捨透露陳美雲洗腎多年:「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好的身體。」
    2023/03/25 12:31
  • 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本月初病逝,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圈內好友王金櫻、小咪、唐美雲、呂雪鳳、林美香等人都到場送別,多年好友呂雪鳳受訪時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苦嘆:「太灑脫了!跟龍哥(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2023/03/25 11:37
  • 唐美雲驚喜現身時裝週 展「超模氣場」驚呆眾人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1998年創立唐美雲歌仔戲團,至今已經迎向第26年,不僅將傳統戲曲帶向精緻化的發展,更於年度大戲中多次嘗試跨界合作的夢幻聯動,這次團長唐美雲將「傳統戲曲」帶上臺北時裝週大秀,甚至親自上場走秀,展現驚人氣場。
    2023/03/23 14:33
  • 昔肺炎消失十年!80歲石英「今重大宣布」:演員生涯就此停下

    從影逾半世紀的80歲資深演員石英,5年前因不慎受寒感冒引發肺炎,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住院將近20天才痊癒出院,後來便淡出螢光幕前,全心待在家中休養身體,僅前年(2021)客串演出唐美雲新戲《孟婆客棧》。近日石英和演員女兒林千鈺一起去逛燈會近照曝光,他也親自發文提到現況。
    2023/02/17 11:20
  • 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58歲資深女星唐美雲投身歌仔戲數十年,已是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怎料,父親、哥哥相繼過世,讓她萌生出家念頭,而她也因拍戲因緣,將頭髮全剃光「剃度出家」,這12年來不留髮,頭髮不超過3分頭。
    2023/02/12 10:25
  • 侯友宜偕唐美雲鳴鑼慶中秋 藝文巡演登場

    中秋連假期間,新北市文化局的「巷弄藝起來巡演」登場,由國家級藝文團隊「唐美雲歌仔戲團」帶來金鐘鉅作「天鵝宴」。市長侯友宜與扮演唐太宗的唐美雲,共同鳴鑼宣布優異戲曲在新莊開席。
    2022/09/12 17:51
  • 王瞳痛別艾成忍淚復工 同門師姐唐美雲急籲:別給壓力太殘忍

    艾成本月17日意外離世,40年人生戛然而止,老婆王瞳強忍悲傷情緒,於近日宣告復工,兩人的同門師姐唐美雲今(31)日出席舞台劇《問美・雲知道》記者會,透露有傳訊息關心王瞳,呼籲外界一定要給她空間療傷:「給她太多壓力太殘忍了!」
    2022/08/31 20:24
  • 唐美雲胸悶纏身親曝反轉病因!喪母4個月揪心喊:還是很想她

    58歲「歌仔戲名伶」唐美雲今(31)日出席《問美・雲知道》彩排記者會,不同以往的演出,唐美雲在劇中切換第一人稱、第三人稱視角,傾訴出道多年的心路歷程,4月才經歷喪母之痛的她,坦言目前還是很難面對「母親」2個字,就怕在舞台上提到親情相關話題會淚崩。
    2022/08/31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