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品牌 結果共10,000筆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6小時前
  • 小禎女兒英國遊學逾50萬前夫扛! 首個愛馬仕包李進良送的「還很喜歡」

    小禎(胡盈禎)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鴕鳥包,總價60多萬。而人生第一個名牌二手包,則是前夫李進良送的,「大約20萬,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7月將陪女兒去英國遊學1個月,花費逾50萬,要前夫買單。  
    6小時前
  • 林志玲親曝復出時程 承諾以不同「身分、方式」重回電影圈

    49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結婚生子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今(24)日難得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被問到即將在下個月迎來的母親節會怎麼度過?身為人母又是女兒的她笑說,其實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大家一定要記得,能陪伴、多陪伴,想念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想擁抱,也一定趕快獻上你的擁抱,因為時間不等人。」
    6小時前
  • ZARA洋裝竟「撞衫海底撈圍裙」 全場笑喊:吃鍋員工價?

    一個不小心笑出來!快時尚品牌ZARA向來是不少女生愛店之一,尤其是他們家的洋裝,綜合了各種不同風格,可以說是任何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然而,近期他們所推出的一件洋裝,卻意外和海底撈撞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小編好好介紹給你看!
    7小時前
  • 才傳烏龍死訊!小禎驚爆「緊急送醫」首露面曝身體狀況 再次對黃子佼開砲

    女星小禎(胡盈禎)上週因B型流感緊急送醫,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她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氣色看似已恢復,但說話仍有些沙啞,小禎透露,目前已在排痰了,要大家別擔心。她日前曾砲轟黃子佼持未成年性愛片,今再對事件發聲了!
    7小時前
  • 周曉涵工作途中聞「山豬離世噩耗」 心碎吐內幕:連快走都有困難

    男星山豬(陳俊甫)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曾與他合作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周曉涵,今(24)日出席包包品牌「Gianni Chiarini」活動,透露當天正在梳化,看到新聞推播相當不感置信,悲喊:「怎麼會有這種事。」
    7小時前
  • 「NewJeans之母」出事!閔熙珍遭爆試圖謀權HYBE 口出狂言:BTS也是抄襲我

    韓團NewJeans成員才剛來台灣參加品牌活動,掀起追星熱潮,但現在打造NewJeans的公司代表閔熙珍卻被爆料想要謀權篡位,遭到母公司HYBE(嗨ㄅ)啟動審查並要求離職,高層內鬥讓公司市值蒸發至少177億台幣。
    9小時前
  • 才獲世界10大必訪!「2023新北耶誕城」再奪全球白金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榮獲「2024法國設計獎」白金獎最高肯定!在「建築設計–戶外照明與夜景」類別中脫穎而出,不僅大幅提升新北市的國際能見度,更讓「新北歡樂耶誕城」品牌享譽全球。
    11小時前
  • 小禎放不下!16歲愛女赴英遊學「母女一起飛」 母親節親親抱抱飛上天

    綜藝天后小禎日前為代言的保養品牌拍攝9週年形象大片,已經連續7年擔任該品牌代言人的她,前一晚還刻意禁酒,透露家裡面膜用得快,「殺手」之一是女兒Emma,16歲的Emma七月將赴英國遊學,放心不下的小禎也會陪同前往,至於下個月的母親節,小禎說:「媽媽都很好滿足啊!寫個卡片我們不就飛上天了嗎?」
    12小時前
  • 「不老女神侯佩岑」上熱搜 同台F1傳奇車手!網驚:46歲保養像26歲 

    女星侯佩岑日前在上海出席《GQ》雜誌聯合TOMMY HILFIGER品牌共同舉辦的GQ NIGHT無定式派對,和F1七冠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同台,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46歲的容貌卻保養得像26歲,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老女神侯佩岑」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13小時前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1天前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 「TVBS GOOD」從生活驅動永續環保

    適逢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於4月22、23兩日盛大登場,號召科技、創投、企業、教育、媒體、社會創新、地方政府共同串聯與協作,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以及減塑與創新等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除了在4月初推出TVBS GOOD 全新ESG品牌,並擔任《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策略夥伴的重要角色,年會因此邀請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全球塑膠公約」議題的主持人,藉由跨領域的深度對談,從中探索並共創具前瞻性的永續解方。
    1天前
  • 港股掛牌首日重挫30%! 陸手搖飲茶百道漏氣股民吐槽估值

    大陸又有手搖飲品牌到港股上市,源自於成都的品牌茶百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出10億杯手搖飲,業績相當驚人,今天(23號)在港股第一天掛牌上市,原本外界以為會有蜜月行情,結果才開盤沒多久就狂瀉30%,跌破市場眼鏡。
    1天前
  • 尋地球「解方」! 40專家齊探討「限塑」影響

    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天進入到第二天。由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邀請專家、業者一起探討減塑、限塑議題。另外今年也推出全新品牌「TVBS GOOD」,讓所有人都能更貼近永續。
    1天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1天前
  • 家樂福神級服務+1「首推代客煮泡麵、水餃」 加價30元有蛋有菜

    家樂福平價服務+1,以以自助泡麵概念為基礎推出「代客煮」,不限品牌的泡麵,只要在賣場購買,都可以請店家代煮,每份價格30元,烹調的泡麵會附上非籠飼雞蛋和當季鮮蔬,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配料供顧客選擇。目前「代客煮」服務試營運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每日下午2點開始提供。
    1天前
  • 林心如地震嚇壞「抱女兒躲桌下」 整夜不敢睡:希望大家都平安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今(23)日出席珠寶品牌「FRED」開幕活動,談及昨(22)日晚間下午一直到今(23)日早上陸續發生地震,林心如透露當下馬上帶著女兒躲在桌子底下,直言:「超害怕的!」倒是女兒「小海豚」算是鎮定。
    1天前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1天前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1天前
  • 印度2品牌咖哩粉「香港驗出致癌物」 食藥署急籲勿食用

    印度品牌(MDH)的咖哩調味料被驗出含致癌物「環氧乙烷」,香港及新加坡都發出食物警告。由於台灣也有進口該品牌香料,但經食藥署確認,台灣並無輸入檢出環氧乙烷的批號產品。
    1天前
  • 頂高房租、競爭激烈 拚進火鍋一級戰區「西門町」

    疫情過後,觀光客逐漸回流西門町,也創造更多商機,觀察西門町除了逛街以外,也成為了火鍋一級戰區,有集團在這裡就至少有五個火鍋品牌,另外,也有火鍋集團首度跨足麻辣鍋,第一間門市就選在西門町,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商圈,打出品牌知名度。
    2024/04/22 22:46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2024/04/22 19:43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2024/04/22 19:26
  • 1個月漲逾46%! 好市多橄欖油漲、價飆破千

    進口橄欖油價格狂飆,不只好市多自有品牌,一罐從749元漲到1099元,一個月內內漲幅超過4成6,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也喊漲,部分漲幅破三成,義式料理餐廳更坦言,從疫情前到今年,光進口橄欖油,成本已經多出兩成,甚至5月還會再漲,到時如果價格漲超過1.3倍,不排除也會跟進、調整餐點價格。
    2024/04/22 19:21
  • 陸特斯拉全系降價 Model3僅貴小米8萬

    大陸電動車市場競爭愈演愈烈。在比亞迪、小米等本土品牌夾殺下,美國大廠特斯拉無預警宣布降價。一輛Model3,大約台幣104萬元就能入手,和小米汽車價差拉近到八萬。
    2024/04/2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