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和平協商 結果共18筆

  • 馬英九倫敦發表演說 談兩岸關係:和平協商、不尋求戰爭

    前總統馬英九於倫敦時間27日上午在聖母大學倫敦分院發表演說表示,台灣社會已建立起一套成熟的民主與法治制度,任何人想要改變台灣現狀,手段都必須是和平與民主的。台灣與中國大陸間,需要的是和平的手段來維持穩定。
    2023/07/27 22:19
  • 和平曙光?俄烏視訊談判 陸媒:接近妥協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膠著三個星期的戰局,終於要見到和平曙光了嗎?國際媒體報導,俄烏雙方正在進持續進行視訊協商,大陸央視更引述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的說法,指出雙方已經針對雙方停火、俄羅斯撤軍以及簽署和平協議等立場達成初步共識。
    2022/03/13 19:41
  • 俄烏戰爭重大進展! 大陸央視:針對停火、撤軍達「初步共識」

    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停火協商,似乎出現重大進展!根據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表示,他們和俄羅斯已經以視訊方式,展開一連串的溝通,並針對雙方停火、俄羅斯撤軍以及簽署和平協議等立場達成初步共識,不過最終協議還是要由雙方總統簽署後,才能執行。
    2022/03/13 14:37
  • 快訊/重大進展! 央視:俄烏對停火協議達成妥協

    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停火協商,似乎出現重大進展!根據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波多利亞克表示,他們和俄羅斯已經以視訊方式,展開一連串的溝通,雙方已經對簽署相關協議達成妥協。烏克蘭提出的協議版本,包含雙方停火、俄羅斯撤軍、簽署和平協議、修復烏克蘭境內受損基礎設施等原則性立場,不過最終協議,還是需要雙方總統普欽和澤倫斯基簽署才能執行。
    2022/03/13 10:39
  • 普欽承認烏東2區獨立 歸罪基輔成美國傀儡藉口挨批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簽署行政命令,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個分離地區為獨立國家,這種無視西方警告的作法非但不合法,也可能讓和平協商胎死腹中。
    2022/02/22 18:01
  • 17天罷工終於落幕! 勞資雙方確定簽團協:結束了

    長榮空服員罷工今(6日)邁入17天,勞資雙方也將進行第3次正式協商,預計於今天下午2點在桃園市府舉行,除了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勞動部部長許銘春確定出席外,長榮董事長林寶水、總經理孫嘉明也代表資方來到現場;至於勞方代表,則由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長趙剛、理事廖以勤等人出席,據ettoday報導,經協商後雙方已簽下團體協約,也代表17天的罷工行動正式落幕​​​​​​​。
    2019/07/06 18:05
  • 空服員工會願接受和平義務條款 但質疑長榮誠意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表示,為加速日後的協商進行,工會同意接受對等的和平義務,以及離島航線不罷工等條件,但工會也質疑,長榮航空公司拿和平協議,行秋後算帳之實。
    2019/07/04 13:45
  • 利比亞瀕內戰邊緣 反政府軍進逼首都

    利比亞瀕臨內戰邊緣,盤據東部和南部的反政府武裝勢力「利比亞國民軍」,正快速進逼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亞政府也開始警戒,做好迎戰的準備。利比亞自2011年,格達費政權被推翻後,各地的武裝部隊就各自盤據,為爭奪地盤和石油而衝突不斷。目前利比亞有兩個政權,一個是由西方國家和聯合國所支持的「的黎波里」政府;另一個是由反政府的「利比亞國民軍」所把持,兩個政體在利比亞同時運作。原本聯合國已經安排了在這個月,舉行和平協商會議,邀集各方討論選舉事宜,解決兩個政權的紛爭;但沒想到,反政府軍已經按耐不住而揮軍。西方國家發表了聯合聲明,要雙方克制;聯合國秘書長也已經抵達利比亞,再次進行斡旋工作。
    2019/04/05 19:50
  • 馬英九:理解九二共識 兩岸問題少很多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東吳大學演講,面對聽講陸生提問對當前兩岸關係看法,他說,如果理解「九二共識」,問題就可以減少很多,兩岸之間的爭議應該透過和平協商解決。
    2017/11/20 15:13
  • 綠修公投法遭藍封殺 蔡:馬講話反覆

    馬總統上禮拜拋出公投有共識,不排除對岸「簽兩岸和平協議」,綠營順勢提案,把兩岸政治協商必須公投入法,只是在中午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遭到藍營封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客氣批評,很遺憾,馬總統講話反覆、不一致。
    2011/10/25 17:58
  • 馬拋和平協議 蔡祭雙英會修公投法

    總統大選逐步加溫,根據TVBS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投票,馬英九的支持度是43%,蔡英文是35%,馬蔡差距從上周的4%擴大到8%,馬總統自從拋出和平協議後,雙方更進一步短兵交接,蔡英文今天就臨時加開記者會,要求一周內雙英會面,處理兩岸協商公投法案,她更批評馬總統說過,大陸不撤飛彈,兩岸不會政治談判,承諾根本跳票。
    2011/10/21 18:00
  • 連戰馬大開講 籲兩岸協商和平協議

    在美國訪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在馬里蘭大學發表演講,連戰呼籲台灣和大陸應該就政治議題進行協商,一步一步的達成和平協議。
    2009/09/22 14:00
  • 請問馬總統 TVBS專訪特別報導(十)

    ◎撤彈、協商! 馬:言之過早 主持人方念華:「總統,委屈是為了求全,如果有一天在您的任內,我們真的進行了,這個歷史性的兩岸和平協議,或兩岸和平協商的,這個開展,在那一天來臨的時候,兩個問題,中國大陸是不是應該撤銷所有對台的飛彈?第二個問題,這個和平協商我們到時候所追求的,就不是不統、不獨 、不武了,而是台灣的主權國家地位…?」
    2009/05/15 21:07
  • 〈獨家〉「耕耘後的豐收」 海基會贈禮別具意涵

    第三次江陳會登場,海基會在上回送出鑲有「和平協商,共創雙贏」的6千字鑲金字畫後,這次特別選了一座用皮革製成的農夫豐收塑像當禮物;這座挑著南瓜的農夫皮革塑像,來頭可不小,除了是出自得獎名師之手外,這座皮革塑像還曾放在總統府裡;海基會選了這座代表「辛苦耕耘後的豐收」農夫,似乎別具意義。
    2009/04/26 18:51
  • 〈獨家〉作6千鑲金畫 詹秀蓉7日夜未眠

    二次江陳會,海基會準備了鑲6千金字的,「和平協商,共創雙贏」的藝術字畫,送給陳雲林,讓人印象深刻;TVBS獨家找到了背後的創作者書法家詹秀蓉,她透露為了這幅字畫,她不眠不休花了7天時間,才在最後一刻完成,不過見證兩岸歷史時刻,詹秀容說她與有榮焉,所以分文不取。
    2008/11/04 15:36
  • 〈快訊〉江陳簽四大協議 這一刻寫歷史

    江陳會經過一上午的協商,下午2點正式簽署文本,就海運、空運、通郵以及食品安全,4大議題進行正式的協定簽署,江丙坤也特別贈送陳雲林,書法家詹秀蓉所寫的「和平協商共創雙贏」8個大字。
    2008/11/04 14:06
  • 海協第二屆理事會 陳雲林當選會長

    大陸海協會今天上午舉行第二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推舉前國台辦主任陳雲林接任海協會會長,而新的領導班子也大致底定;而海協會秘書長李亞飛在會後,舉行記者會時,正式表示,隨著未來兩岸關係的發展,兩岸建立互信機制、簽署和平協議,以及台灣參與國際活動空間等議題,都會是兩會協商的內容。
    2008/06/03 16:48
  • 如果馬是總統 將簽兩岸和平協定

    台北市長馬英九接受美國財經新聞通訊社專訪,提到如果他贏得2008年總統大選,他會和北京協商簽署「兩岸和平協定」,希望以台灣不獨立交換北京不動武的承諾,聽到這項主張,蘇貞昌批馬英九是向北京爭取台灣特首,不過,馬英九希望蘇貞昌不要對他亂扣帽子,因為這項主張是國民黨一向的政策。
    2006/10/24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