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呼吸空氣 結果共9筆

  • 艾力克斯一家4口出關 呼吸空氣!隋棠確診批:隱匿疫情「缺德」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經過隔離十天,終於在今天(6日)凌晨出關,他帶著一家四口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遛狗!但演藝圈疫情還在延燒,包含隋棠、游詩璟、梓梓都染疫。
    2022/05/06 13:42
  • 住戶提裝排氣設備擋菸味遭否決 怒告管委會敗訴

    高雄某社區黃姓女住戶深受鄰居菸害所苦,向管委會提議裝設排氣設備遭否決,她向主委和總幹事提告「侵犯呼吸空氣生存權」求償3萬多元。高雄地院認為請求無理,判決黃女敗訴。
    2022/04/21 14:51
  • 感冒鼻塞難呼吸 男拿20公分刀插腦:想用頭吸氣

    俄羅斯一名30歲男子,日前因為感冒而覺得鼻塞且呼吸困難,他竟然異想天開,拿了一把長約8英吋(約20公分)的刀子,往自己的頭頂一插,想藉由頭部「呼吸空氣」。所幸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送醫,男子腦部並未重創,順利保住一命。
    2018/10/08 23:48
  • 到窗邊呼吸空氣! 嫌犯從刑大跳樓身亡

    高雄市刑大偵辦一起槍毒案,一名吳姓毒犯帶回刑大偵訊期間,自稱身體不舒服,警方以為他毒癮發作,把他帶到三樓窗戶邊,呼吸新鮮空氣,沒想到,上了腳鐐的嫌犯竟然跨過100公分高的窗戶,一躍而下,當場頭部著地死亡。檢察官事後偵訊員警,認為沒有職責疏失。
    2017/11/08 18:27
  • 快訊/到窗邊呼吸空氣! 嫌犯從刑大跳樓身亡

    高市刑大偵辦1起槍毒案,一名吳姓毒犯疑因毒隱發作,要求到樓梯間窗戶,呼吸新鮮空氣,警方配合帶他到窗邊,沒想到他竟從3樓一躍而下,當場頭部著地死亡。
    2017/11/08 14:33
  • 快訊/高醫不明氣體外洩?民眾咳嚨刺痛 急疏散

    最新消息,高雄醫學中心在上午11點05分左右,醫院內有民眾在排隊領藥,現在民眾反應,呼吸空氣會莫名咳嗽,喉嚨還會刺刺的,非常不舒服,因此,院長當下緊急疏散民眾,並且發放口罩,20分鐘後狀況才解除,至於為什麼會有不明氣體外洩,院方還要再進一步了解。
    2017/04/11 13:09
  • 手指按摩救一命 溺水小土撥鼠繞圈謝暖男

    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個影片,一隻約莫手指大小的土撥鼠嚴重溺水,一名男子發現後立刻將牠撈上岸,並緊急用手指頭對牠的身體打壓,試圖讓牠將身體裡的水吐出來,並呼吸空氣,最後小土撥鼠被救回一命,讓網友大呼「感動!」
    2016/12/13 17:33
  • 〈獨家〉狗關後車廂留縫呼吸 民眾:好可憐

    TVBS記者目擊,一輛賓士車行駛在北二高上,後車廂卻露出一條狗的身影,原來車主把狗關在後車廂內,再用輪胎卡住車蓋,讓牠有縫隙呼吸空氣,儘管車主有用繩子固定後車廂,但狗和輪胎還是有滑落危險,有可能被處3千到9千元違規罰鍰。而民眾看到這畫面也直呼狗狗好可憐,被困在狹窄車廂內,表情似乎很無奈。
    2010/10/05 18:59
  • 巧!活埋工人獲救時間 9月9日9點9分

    人遭活埋40分鐘,竟然還能存活,真是奇蹟!一名47歲工人,進行矽砂送料作業時,發現槽內部分矽砂結塊,他用竹竿攪散,結果砂塊一鬆,矽砂迅速下漏,工人也往下滑,機警的他,把身體彎成弓型,用背部擋住矽砂,讓口鼻呼吸空氣,最後被順利救出,巧合的是,工人獲救時,正好是99年9月9日的9點9分。
    2010/09/1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