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周波 結果共26筆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雙城論壇開幕式 柯文哲:兩岸「同文同種」

    雙城論壇上午舉行開幕式,不像昨天晚宴上提到「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致詞只講到「同文同種」,但柯文哲這五個字已經說出口,上海副市長周波很滿意,直呼柯文哲對兩岸認知是明確的,不過柯文哲說他知道對方的堅持,他認為不管是「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都被標籤化了,應該要想新的名詞,但現在還想不到更好的只好先用這個!
    2018/12/20 20:33
  • 雙城論壇開幕式 柯文哲:兩岸「同文同種」

    雙城論壇上午舉行開幕式,不像昨天晚宴上提到「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致詞只講到「同文同種」,但柯文哲這5個字已經說出口,上海副市長周波很滿意,直呼柯文哲對兩岸認知是明確的,不過柯文哲說他知道對方的堅持,他認為不管是「九二共識」還是「兩岸一家親」都被標籤化了,應該要想新的名詞,但現在還想不到更好的,只好先用這個!
    2018/12/20 18:06
  • 上海參訪團離台 獨派8人機場抗議送辦

    雙城論壇落幕,中國大陸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一行人今天下午到松山機場要搭機返回上海,獨派自由台灣黨成員到場要丟豬肉抗議,警方舉牌警告後,將7人帶至警局、1人送醫。
    2018/12/20 16:59
  • 獨派青年機場抗議 周波取消感言發表

    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搭機返滬,獨派青年李嘉宇等10人到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並高舉標語,被警方舉牌3次後帶走;周波原訂發表簡短感言,因而取消。
    2018/12/20 16:59
  • 參訪松山健康公宅 周波讚北市社會照顧起步早

    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至松山健康公宅參訪,表示台北與上海都面臨老年社會,上海65歲以上人口更已占全市20%以上,台北市在社會照顧方面起步早,值得學習與借鑑。
    2018/12/20 15:30
  • 12345有事找政府!上海市民熱線 從雙城論壇學來的

    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邁入第9屆,上海參訪團行程滿滿,短短兩天的旋風式參訪,將聚焦在循環經濟領域,希望學習台北成功經驗。回顧歷年雙城論壇,其實交流都有實際成效,包括松山─上海直航,世大運選手到上海易地訓練,台北到上海世博設立城市館爭取曝光度等等,另外台北的1999市民熱線,上海也整套複製,最後設立了「12345」市民專線,對行政效能很有幫助。
    2018/12/19 22:37
  • 柯P:台北賺大錢 雙城論壇「經濟」掛帥

    一年一度的上海台北雙城論壇,今年由台北市主辦,上海方由第一常務副市長周波率團來台,19日晚間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晚宴,但引發藍綠議員不滿,認為市府在論壇中沒有給議員介入的空間,而且論壇細部流程給得太慢,覺得辦得很倉促,不過學者有不同看法。
    2018/12/19 22:34
  • 再提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用「五個互相」來解釋

    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將於20日登場,19日晚間由北市府作東,在圓山大飯店宴請上海賓客,同場除了多位友柯議員,還有多位大型企業董事長。柯文哲致詞時再度提到「兩岸一家親」,並解釋「五個互相」。
    2018/12/19 19:39
  • 雙城論壇將登場 上海副市長周波抵台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20日登場,上海訪問團提前一天抵台,這次由主管經濟、財政領域的常務副市長周波領軍,呼應這次論壇主題,聚焦經濟,只是原本在機場安排媒體發問,卻臨時取消,周波簡短發言後就快閃離開,獨派團體則抓到機會來到機場抗議,表達訴求。
    2018/12/19 18:06
  • 雙城論壇將登場 柯文哲:多點經濟少點爭議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20日登場,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城市交流應「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應是「多一點經濟,少一點爭議」,這樣會比較平順。
    2018/12/19 13:04
  • 率團抵台 周波:雙城論壇是兩岸最重要機制化平台

    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抵達台北時表示,雙城論壇是兩岸交流合作最重要的機制化平台,也是兩岸城市交流合作典範。這次一定能「認識新朋友,學到新知識,共享發展成果」。
    2018/12/19 12:33
  • 雙城論壇20日登場 陳明通:少點政治多辦正事

    台北上海城市論壇20日將登場,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雙城論壇有它的目的與議程,城市交流是陸委會政策,「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不要把什麼事都和政治扯在一起。
    2018/12/19 09:56
  • 「兩岸一家親」標籤化 柯:計較文字無意義

    北市府即將舉辦雙城論壇,10日上午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到市府跟柯文哲會面,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說他有跟大陸說不要再計較文字,否則也沒什麼意義,至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婉拒出席論壇,柯文哲說,韓國瑜還沒上任,要用什麼身分出席,其實有很尷尬。
    2018/12/10 19:44
  • 雙城論壇上海市長不來 李文輝:行程太滿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會前會,10日上午在台北市府舉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特別提到,由於上海市長應勇行程太滿,才改由分管經濟常務副市長周波來台參加,而這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上海官員來台層級最高的官員,至於柯文哲會不會重提兩岸一家親,北市府發言人表示,目前細節都還在洽談中。
    2018/12/10 15:47
  • 雙城論壇上海副市長周波率團 與會人數創紀錄

    雙城論壇19到21日將登場,上海方面將由常務副市長周波率團,預計有135人來台,台北市政府則邀集產官學約250人參加,與會人數將創下歷屆紀錄。
    2018/12/10 13:47
  • 雙城論壇20號登場 李文輝先來踩線場勘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事先底達台灣勘查晚宴會場的場地,也會在10日和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具體事項,目前了解,會是上海代表團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也是在九合一大選過後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
    2018/12/09 22:24
  • 雙城論壇20日登場 柯「不要做奇怪的事」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上海代表團目前了解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也是柯文哲任內舉辦雙城論壇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在9號抵達台灣,事先和柯文哲見面安排論壇細節,柯文哲受訪也強調,今年才剛選舉完,所以雙城論壇不要做奇奇怪怪的事。
    2018/12/09 14:57
  • 中印對峙 陸喊話增進互信妥處分歧

    中印軍隊6月中旬在邊界對峙至今,中國大陸駐印度代理武官周波昨天表示,中印邊境地區出現新的複雜情況和嚴重事態。中方立場非常明確和堅定,希望雙方能努力增進互信,妥處分歧。
    2017/08/01 15:02
  • 共軍高階官員:與北韓軍事零接觸

    中國大陸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安全合作中心主任周波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表示,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中國大陸和北韓關係發生變化,目前中共解放軍和北韓軍方「零接觸」。
    2017/07/10 11:27
  • 「隨時按摩」號稱產生磁氣周波 助循環、瘦腿

    最近在網路和店面,有販售一種磁石褲,號稱褲子兩側沿著膽經,各鑲了5顆磁石,穿著褲子,等於隨時隨地都在按摩,標榜改善循環,有的還打著能瘦腿的名號,但中醫師指出,穿磁石褲必須搭配運動,否則光是穿,恐怕效果不如預期。
    2017/02/18 19:06
  • 〈獨家〉電磁波攻擊? 學者:不可能被「鎖定」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連續2天爆料自己掌握到有特定頻率電磁波,正鎖定著他,但一天說是1785,隔天卻又改口說是1875,說詞反覆不定;而這番「電磁波攻擊」話題,也在網路上發酵,有網友認為「1785萬周波」就是AM調幅頻率,深怕聽廣播也可能遭電磁波影響,威脅健康,對此學者表示,林瑞雄口中說的,屬於低頻率,不致於對健康產生直接影響,還強調電磁波發射範圍廣,不可能只鎖定「特定目標」。
    2011/12/05 18:57
  • 電位治療器 業者稱:負電改善酸痛

    老阿嬤自稱讓白頭髮變黑的,就是使用「電位置療器」,業者宣稱可以改善人體酸痛,在日本熱銷,平均每4個家庭就有1台;但復健師強調,電位器的效能跟一般低周波產品一樣,孕婦跟心律不整的人得避免使用。
    2007/06/01 18:19
  • 上班時間減肥 中周波塑身成風潮

    您能想像利用上班時間也可以減肥嗎?現在有業者推出利用午休時間就可以做的「中周波電療減肥法」,醫師說,電療原理可以深入皮下脂肪,幫肥肉運動;不過衛生署指出,這種療法不能使用在美容用途,業者如果再打廣告,就要開罰!
    2004/09/27 12:35
  • 衛署通牒 宣稱可瘦身碎脂機 全部下架

    從日本引進,在台灣狂賣超過10萬台的碎脂機,衛生署表示,由於這種低周波儀器只能消除酸痛,因此以廣告不實,以違反藥事法為由,要求廠商3天內下架,否則3到15萬罰款。
    2004/06/1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