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元 結果共15筆

  • 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讓韓劇迷們期待已久,由長腿男神周元、《梨泰院Class》權娜拉、《殭屍校園》劉仁秀、《熱血司祭》音文碩主演的奇幻浪漫感人電視劇《夜限照相館》正式開播!11日記者會上導演笑稱本劇是「韓劇史上最多阿飄」的作品;又因「夜限」與「色情」的韓文同音,周元等三位男演員坦言一開始聽到劇名都想歪,但讀過劇本之後全都心情大逆轉!
    2024/03/13 09:16
  • 亞冠賽/就是贏不了韓國!中華隊1:6敗陣 無緣爭冠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熱鬧開打,中華隊今(18)日碰頭的是南韓隊,這也是攸關冠軍賽門票的一役。南韓打線噴發,5局下,金周元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後,南韓6:1領先中華隊,中華隊唯一的1分是劉基鴻在4局上敲出的陽春砲,最終南韓就以6:1擊敗中華隊,中華隊無緣爭冠,將與澳洲爭奪季軍。
    2023/11/18 21:38
  • 刺激韓片!《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 《救命卡特》美、北韓介入攪局

    南韓影帝劉亞仁,主演OTT平台新電影《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辦在南韓的歷史事件,回到80年代的劉亞仁,以復古造型亮相,化身最強車手,追查犯罪集團秘密資金,在首爾飛車追逐,另一部韓國動作片《救命卡特》,講述南北韓非軍事區爆發致命疫情,韓星周元當特務,要找出能消滅病毒的女孩,而美國中情局和北韓勢力也從中介入。
    2022/08/02 17:29
  • 不用替身! 周元《愛麗絲》親自走高空鷹架

    熱播韓劇《愛麗絲》,日前曾出現男主角周元走在頂樓鷹架上的場景,幕後照片曝光,周元竟然是靠自己綁安全繩索親自在高空取景,讓粉絲驚呼連連!還有《機智醫生生活》中,鄭敬淏被踢飛眼鏡場景,花絮也曝光,足足拍了18次才完成。
    2020/09/06 14:27
  • BIGBANG「太陽」遭爆話癆 邀大聲聊天入睡

    韓國天團BIGBANG太陽和大聲目前正在當兵中,而他們還和演員周元、高庚杓一起組成限定軍人五人組。其中還有一位饒舌歌手日前退伍,開直播和粉絲分享近況,還爆料太陽很愛聊天,反而大聲很早睡,兩人生活作息非常不同。
    2019/02/20 12:31
  • 比女團有魅力 阿兵哥嘶吼BIGBANG歌曲

    韓國天團BIGBANG除了忙內勝利之外,其他成員全部都在軍隊服役,粉絲們都十分想念偶像,不過雖然他們在軍中,但存在感還是相當高,太陽和勝利最近就在《第十六屆地面部隊慶典》中亮相,演唱BIGBANG的超夯歌曲,不少在當兵的藝人也都有出席,像是周元、高庚杓等,他們的軍隊生活似乎比其他阿兵哥還要更精彩呢。
    2018/10/30 14:08
  • 姊弟戀喊切!周元入伍兵變 寶兒證實分手

    31歲的南韓女歌手Boa寶兒和演員周元,這個月13日傳出分手消息,兩人交往短短10個月,這也是寶兒出道17年,首度承認的戀情,今年5月周元當兵前,還甜蜜的說寶兒要他健康回來,沒想到隔沒多久姊弟戀破局,讓粉絲惋惜。
    2017/11/14 12:04
  • 姊弟戀切了!男友入伍半年 寶兒宣布分手

    韓國女星寶兒出道至今17年,從未承認過任何戀情,但在今年和小1歲的男演員周元卻是首度大方認愛,讓外界頗為看好,未料才半年多的時間,近日卻爆出兩人已經分手!
    2017/11/13 17:07
  • 出道後首認愛!寶兒跟周元熱戀ing

    南韓演藝圈新情侶誕生了!歌手寶兒(BoA)今天(18日)被韓國媒體報導,跟男演員周元正在熱戀中。對此,寶兒經紀公司也坦承「兩人正處於雙方都有好感、出去約會的階段。」
    2017/01/18 12:31
  • 我們都愛外星人金秀賢

    「我有個夢想,那個夢想很美很美。」凌亂厚重的爆炸頭,說著難懂的鄉音方言,穿著打扮俗到極點,總是傻呼呼的表情與土到爆的動作,笨小子「宋森動」讓金秀賢在獲得2010年KBS最佳新人獎。
    2016/05/13 20:12
  • 跨年夜拚場 南韓兩大電視台辦「演技大賞」

    31日跨年夜,也是南韓頒獎典禮旺季,SBS和KBS兩大電視台,就選在同時段對打,「亞洲男神」金秀賢以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奪下KBS演技大賞年度大獎、全球網友票選人氣獎,而SBS演技大賞的最大贏家,則是韓劇《龍八夷》,男女主角周元和金泰希都拿下最佳男女演技大獎。
    2016/01/01 17:30
  • 龍八夷爆紅 周元登大銀幕一改帥氣形象

    韓星周元演出韓劇龍八夷後,人氣迅速上漲,有片商趁勝追擊找他拍電影,他在新片中突破以往形象,在片中幾乎沒化妝,還增胖8公斤,這樣一部戲紅就拍電影的模式,在韓國屢見不鮮,似乎是他們創造男神的既定模式。
    2015/10/28 19:53
  • 《龍八夷》風光下檔 金泰希罹癌挨批老哏

    韓國女星金泰希在韓劇《龍八夷》飾演被陷害的集團千金,緊湊新鮮的復仇劇情吸引觀眾,不過播出大結局之後的劇情卻突變苦情戲,金泰希復仇成功後竟遭到陷害並罹患肝癌,內容像極了台灣本土劇,觀眾雖然邊看邊罵老梗,但收視率依然衝上20.4%、光榮下檔。
    2015/10/04 11:32
  • 趕拍《龍八夷》6天沒睡? 周元爆瘦7公斤

    南韓演員周元因為拍攝韓劇《龍八夷》,從第一集到現在歷經2個月時間,有粉絲發現他臉蛋和身形都消瘦不少,因為他戲演出多種武打、跳樓等高難度戲碼,身心疲累而爆瘦又加上趕著拍戲,有長達6天沒有睡覺的紀錄,體重更減輕了7公斤之多,但辛苦總算有代價他因為這部韓劇身價水漲船高,還跟金秀賢李敏鎬李鐘碩並列韓劇四天王。
    2015/09/08 14:24
  • 韓劇第8集必接吻? 「龍八夷」吻戲循定律

    《龍八夷》才播到第8集,收視率衝上20.5%,穩坐同時段冠軍,這集的結尾就是男女主角,周元和金泰希的深情接吻,似乎是遵循韓劇既有的第8集接吻定律,就連之前的超夯韓劇《繼承者們》和《皮諾丘》也是,看來觀眾對於接吻戲,可是相當重視。
    2015/08/3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