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吳蕚洋 結果共43筆

  • 當兵月薪26K!62歲網紅喊「想當兵」:有錢拿還不愁三餐

    總統蔡英文宣布2024年起,義務役役期延長至1年,月薪也會從6510元大幅調漲至2萬6307元。消息一出,讓許多超過役齡的阿伯高喊「想當兵」,曾在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的政治網紅「蜂蜜檸檬哥」吳蕚洋更發文說想要再次投身軍旅,「每天健身還有錢拿,三餐不愁。」
    2022/12/29 13:04
  • 選高端才是真的聰明?他分析:符合「印度神童」預言

    曾多次料中新冠肺炎疫情、有「印度神童」稱號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建議台灣人民可依循自己的傳統方法來對抗各式疾病,他相信將給予很大的功效及效果。對此,曾在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的吳蕚洋今(31)日表示,打高端疫苗應該較符合阿南德的說法。
    2021/07/31 16:00
  • 吳蕚洋成立白色聯盟 點名韓國瑜、柯文哲政治跳蚤

    去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吳蕚洋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政黨「白色聯盟」正式成立,不以執政為目的、永遠監督執政黨,並重話抨擊韓國瑜與柯文哲,「不要當政治跳蚤」、「做到底」。
    2019/07/10 17:02
  • 沒推蜂蜜檸檬也沒唱歌 吳蕚洋組白色聯盟

    許久沒露面的吳萼洋,有意組政黨,明年立委選舉,會推出至少10席候選人,只是大家很好奇,他要組甚麼黨,原來跟蜂蜜檸檬完全無關,黨名是,就叫白色聯盟,被聯想是吃台北市長柯文哲豆腐,但他否認和柯P有關,還稱自己是庶民,和對方完全不同。
    2019/07/09 21:41
  • 吳蕚洋組「白色聯盟」 不考慮與柯文哲合作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說,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宣布組織政黨,黨名為「白色聯盟」,特色是不參加首長選舉,瞄準立委和縣市議會議員,目前不會考慮與柯文哲合作。
    2019/07/09 12:15
  • 推蜂蜜、檸檬 吳蕚洋成「花蓮觀光大使」

    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瞬間爆紅的吳萼洋,台北市長一役雖然輸了,不過也因為這場選舉,讓他多了一個新身分,那就是「花蓮觀光大使」。會找上他,除了他在花蓮工作有地緣因素,剛好蜂蜜和檸檬都是當地的特產,希望借重他的人氣和話題性推廣。
    2019/01/14 18:40
  • 跨年不用衝101!「蜂蜜檸檬」花蓮合體 這裡看雙煙火

    跨年不必都衝台北101,除5直轄市以外,其餘縣市從南到北、自東到西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從藝人開唱到煙火秀,民眾就近就能感受新年氣氛。
    2018/12/30 09:46
  • 吳蕚洋批柯對韓冷言冷語 柯:他眼睛業障重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落選後還是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說會持續履行訓練柯文哲當總統這個任務,昨天他在臉書上PO文,對於這幾天看到柯文哲對韓國瑜冷言冷語,說選上高雄市長別高興太早,接了一個爛攤子,因此他第一課教的是慈悲心,要柯文哲講話圓融,不過柯文哲一聽直說他眼睛業障重。
    2018/12/11 13:07
  • 蜂蜜檸檬人氣王衝花海人氣 盧秀燕邀同遊

    台中市今年其實不只有花博,還有每年1次的新社花海,已經在12月1日展開,只是很多遊客都被花博宣傳吸引,導致今年的新社花海有點黯淡,台中市新科市長盧秀燕特地邀來人氣王吳蕚洋同遊花海,其實吳蕚洋也是台中新社人,走到哪都有人要跟他合照,用高人氣為家鄉帶來人氣,也帶動觀光財。
    2018/12/07 20:16
  • 吳萼洋:我已完成傳蜂蜜檸檬養生法使命!

    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市長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讓他一夕爆紅,他指稱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痊癒,然而這番話也瞬間掀起蜂蜜檸檬一股風潮。如今選舉已落幕,但後續效應仍持續發燒,今日他又再度分享自身經歷,談起檸檬蜂蜜的強與好。
    2018/12/02 20:30
  • 無酬推廣蜂蜜 吳蕚洋:選後很多廠商邀約

    因為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蕚洋,今天(12月2日)受林務局之邀北上推廣蜂蜜,而且還是無酬勞的公益代言。但他自爆,選後確實有很多廠商找他代言。而有網友拱他來唱北市跨年晚會,他覺得可以考慮,但擔心會太晚,因為注重養生的他,晚上12點前就要入睡。
    2018/12/02 17:58
  • 當選證書不准發給柯P! 吳蕚洋挺丁守中

    選舉落幕,不過台北市長爭端才正開始!柯文哲和丁守中2人票數只差3000多票,對此同為候選人的吳蕚洋接受專訪時,表示選舉過程邊開票邊投票,已是違反選罷法,他呼籲丁守中陣營一定要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在法院判決確定前,要求中選會不准發放當選證書給柯文哲。
    2018/11/29 11:47
  • 不准柯P拿當選證書 吳蕚洋怒了:我受最不公平對待!

    這次九合一大選爭議不少,其中台北市長選情激烈,首次開票到凌晨3點才有結果,不過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藍營候選人丁守中票數接近,加上投開票流程都有疑慮,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對此在選戰爆紅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今凌晨在臉書發文,呼籲丁守中陣營一定要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在法院判決確定前,中選會不准發放當選證書給柯文哲,以維護選舉公平及人民權益。」
    2018/11/28 11:52
  • 納豆演舅舅侯友宜!郭子乾飾「韓國魚」 高喊愛情摩天輪

    郭子乾和納豆、九孔、洪都拉斯等模仿班底,今天(27)為了舞台劇「悶鍋出任務」合體彩排,不但重現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等政見、一起合唱因為吳蕚洋暴紅的《愛江山更愛美人》,納豆更扮演起自己的舅舅侯友宜 ,用喜劇沖淡濃濃政治火藥味。
    2018/11/27 20:42
  • 政治素人林義豐、吳蕚洋 現身投票所投票

    以政治素人參選,一路上造成不少話題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上午也分別前往投票所投票,根據選委會規定,市長選舉保證金200萬元,得票數必須超過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才會發還,換算下來,台南市長候選人,至少要拿到15萬票,才能拿回保證金。
    2018/11/24 14:37
  • 改哼「踏雪尋梅」 吳蕚洋要訓練柯P當總統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辯論上,因為蜂蜜檸檬政見,和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暴紅。今天下午的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吳萼洋這回再度哼出「踏雪尋梅」,同時即興BBox。在發表政見時,更喊話要柯P當他副手,傳授他當總統的秘訣。
    2018/11/18 20:33
  • 推柯P出來選總統? 吳蕚洋:我來訓練!

    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18日)下午舉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次辯論會因推廣「蜂蜜檸檬」以及高歌一曲,意外暴紅,這次在政見會上直說,希望大家將選票給他,讓他訓練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總統,更上演模仿秀,不但模仿柯文哲講話方式,甚至模仿抓頭的樣子。
    2018/11/18 16:17
  • 上電台聊參選過程 吳蕚洋:託夢決定選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16)他登上電台節目,談到自己是因為作了一個夢,因此決定參選,也再度重唱這首歌,原唱李麗芬的MV點閱更因此逼近500萬,喊話希望能在跨年舞台和吳蕚洋合體。
    2018/11/16 15:08
  • 跨年神組合!合體吳蕚洋唱神曲 李麗芬提「這條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電視辯論會上,強力推銷「蜂蜜檸檬」,最後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間爆紅,連帶讓這首歌原唱李麗芬也 再次翻紅。近來有媒體專訪李麗芬,被問到不少人希望跨年能看到吳蕚洋和她合體,李麗芬鬆口表示「如果給我一個適當的酬勞就會答應」。
    2018/11/16 08:36
  • 選市長好忙 候選5人再合體唱出「嘻哈版」政見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除了蜂蜜檸檬外,更因政見會上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而在網路爆紅,不只出現瘋狂唱著柯媽媽的阿卡貝拉版本,現在又有最新的「嘻哈版」在網路瘋傳。
    2018/11/15 23:40
  • 新北消防Kuso仿吳蕚洋 網友笑稱:像韓總

    北市政見發表會話題持續延燒,新北市消防局也搶搭這波熱潮,拍kuso影片,結合候選人特色,宣導穿救生衣的重要。不過網友們卻歪樓,直說主角超像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總。
    2018/11/15 12:52
  • 「政見欄解禁」首開放圖檔 選舉公報花招多

    選舉公報寫政見不稀奇,現在還得比誰的美編排版夠吸睛!今年是中選會首次將政見欄開放圖檔上傳,有別於過去的制式文字,不少候選人相當另類,像是加上插畫美編,或是附上粉絲專頁的QR code,甚至最近很夯的「蜂蜜檸檬」,吳蕚洋乾脆直接附上推廣部落格連結。
    2018/11/15 12:47
  • 別再推崇「蜂蜜檸檬」了!癌童母一語打臉吳蕚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電視辯論會與政見發表會中,因力推「蜂蜜檸檬水」能治病,還宣稱自己臉上的瘤、手掌汗斑疹都因此痊癒,加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不但引發網友熱議,也讓全台超商及手搖飲店的蜂蜜檸檬熱賣。
    2018/11/14 20:10
  • 虧雞福來爹變成虧雞川普! 戴假髮罵節目莊孝威

    這次選戰,不少候選人都意外成為「網路紅人」!從「虧雞福來爹」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開始,自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到最近暴紅的「蜂蜜檸檬」代言人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有直播節目把兩位候選人湊在一塊,沒想到吳蕚洋缺席,找來兒子臨時代打上陣。
    2018/11/14 16:30
  • TVBS封關前民調! 柯39%丁36%姚12%

    選前倒數,TVBS封關前民調出爐,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9%、丁守中36%,兩人只差3個百分點,外界認為是小野風波後激發藍營歸隊,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保持12%,就在政見發表會之後,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民調,在20-29歲的年輕族群中,增加3個百分點。
    2018/11/13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