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吳承翰 結果共210筆

  • 乖乖文化吹進CES 「綠色新創乖乖」保庇AI機器人

    台灣新創團隊赴美參加消費性電子展(CES),展現科技實力,也將「乖乖文化」帶到現場。印有「新創島嶼台灣」字樣的乖乖保庇AI機器人運作順暢,創業家吳承翰說乖乖猶如心靈寄託。
    2024/01/13 16:05
  • 獲蘋果挑戰賽獎! 高三生親赴WWDC「實現夢想」

    明倫高中三年級畢業生吳承翰,先前獲得蘋果WWDC23學生挑戰賽大獎,只花20天就研發出一款用柯爾文手勢彈奏音樂的APP,是350名得獎者中唯一台灣代表,6月初親赴大會現場朝聖,如今回台他和我們分享參加開發者實體活動所見所聞,也說自己未來會開發更多應用。
    2023/06/29 15:05
  • 全台唯一! 高三生打造音樂APP獲「蘋果」青睞

    下個月初即將展開的蘋果開發者大會,這一次台灣唯一受邀的是一名就讀明倫高中的高三學生吳承翰。他發明了一款使用柯爾文手勢,就能隔空彈奏音樂的APP,在開發者年會的學生挑戰賽中獲獎。特別的是,吳承翰只花了20天的時間開發,而且全程都是自學。
    2023/05/30 19:35
  • 柯韓首會有譜? 議員提3/1柯帶球隊到高雄

    選後柯韓首會喊了幾個月都沒成,有議員提議柯文哲可以在3月1日帶球隊到高雄打籃球友誼賽,屆時可和韓國瑜會面,北市府最快兩天內就會行文給高雄市府,而進來有個網路投票,讓網友在柯韓之間選出最欣賞政治人物,結果是韓國瑜以不到1%贏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說,很正常吧。
    2019/02/17 21:13
  • 補選拚場!余天找蘇游 鄭世維拉侯韓盧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月,民進黨的余天17日成立競總,這個競總,還是沿用前立委高志鵬的,余天說高志鵬在這邊選上兩次立委,說這邊風水好,晚上還要再辦音樂會,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黨主席卓榮泰參與;對手鄭世維則將在23日找來侯韓盧,黨內三位直轄市長站台,他說侯友宜一定會到,韓國瑜、盧秀燕也排了行程,希望大咖加持能炒熱選情。
    2019/02/17 12:45
  • 除夕前1到2天就先放假! 蘇揆:是調挪非多放

    今年的農曆春節因為休假9天讓不少上班族都覺得有小確幸,因此有民進黨立委提議,未來要不要都固定休九天,民眾大多聽了都叫好,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要好好研議,不排除可以除夕前一兩天就先放假,還強調是調挪而非多放假。
    2019/02/16 19:34
  • 「韓是可敬對手」 李亞萍:還好他只是站台

    三重立委補選人余天16日到民進黨婦女發展會的新春團拜致意,他的太太李亞萍就是總會長,兩人大方曬恩愛,李亞萍也不再反對余天參選,說要全力支持,但談到對手鄭世維要請韓國瑜站台,李亞萍說韓國瑜是個可敬的對手,還好他不是余天對手,只是來站台。
    2019/02/16 17:54
  • 罷工究責!林:華航高層錯誤 蘇:先不談人事

    華航罷工案落幕,但罷工行動早在去年中就預告,最後還是沒能阻止,交通部長林佳龍直指華航高層判斷錯誤,但會不會究責要董事長何煖軒下台?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說不到談人事的時候,16日記者追問,他也沒回答。
    2019/02/16 12:32
  • 帶電動到議會玩! 徐巧芯:同仁空檔放鬆心情

    新科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了讓幕僚們工作空檔時能夠放鬆,在辦公室放了一台電視遊樂器讓大家遊玩,還可以讓人借遊戲片回家用,徐巧芯說團隊成員年紀都很輕,自己也有玩遊戲的習慣,辦公室隔壁的幾位議員團隊也都會打電動,甚至還想找大家有空檔可以一起玩。
    2019/02/08 21:17
  • 過年團聚沒話題? 時力用桌遊解尷尬

    過年期間許久未見的親戚齊聚一堂,就怕沒有共同的話題,台北市時代力量的議員們每個都是愛玩桌遊的桌遊咖,跨年的時候還邊玩桌遊邊倒數,他們要教大家用簡單的猜謎遊戲,化解尷尬。
    2019/02/07 18:35
  • 中正紀念堂遊客逐年降1%  開銷卻增高

    中正紀念堂是國內外旅客到台北旅遊的熱門景點,但這幾年它的參觀人次每年都在減少,維持營運的費用竟從2015年的1700多萬元,到了2019年要編列超過4000萬,中正紀念堂說是勞動法規修改,人事費用增加,立法院預算局認為遊客減少、開銷變大,要求館方檢討。
    2019/02/06 20:57
  • 余天電話拜票太逼真! 民眾:以為本人打的

    民進黨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電話拜票功力很強,以前他幫女兒電話拜票,就已經被說很像是本人打來的,這次他幫自己錄音,很多接到電話的民眾,都說實在太像本人親自來電,還會跟著應答。
    2019/02/05 19:52
  • 抽嘸國運籤! 命理師:反映政局恐不樂觀

    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不出籤,有命理師說是因為這次廟方只抽籤,不解籤,連神明都害怕籤詩被一籤各表,遭人曲解才給3聖筊,也有命理師認為,現況不明確、政治局勢也不樂觀,讓神明也想保持觀望。
    2019/02/05 19:03
  • 2020總統熱門人選 除夕空戰展現人氣

    2020總統大選,藍綠熱門人選除夕這天動作頻頻,馬英九過年發福卡,特別剪了一支排隊人龍超長的影片,展現高人氣,朱立倫上傳年夜飯和賀年影片,吳敦義首開IG帳號,王金平也透過臉書貼文;總統晚間po文,分享自己的年夜飯,更發起拍年夜飯比賽,短短2小時就有超過2千人留言!
    2019/02/05 10:22
  • 雙北過年鞭炮怎麼放?! 地點時間看過來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放鞭炮慶祝,這次台北市開放了包含福和橋在內一共四個區域讓民眾放炮,新北市府也開放八個地點,時間限制在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開放的區域都在河堤,會不會影響到附近住戶,當地人多半能諒解春節一年才一次,只希望大家不要玩太晚、以及不要把煙火朝著民宅發射就好。
    2019/02/04 21:47
  • 賴清德超神秘 沒行程賀歲片「人沒現身」

    民進黨人氣最旺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年過年極為低調神秘,不但沒有公開行程,連以往必定會去拜的寺廟,也還沒見到蹤影。甚至賴清德公布賀歲影片,居然從頭到尾都沒有他。
    2019/02/04 19:07
  • 共軍「新春繞台MV」 國防部:官兵堅守崗位

    3日小年夜這天,解放軍空降部隊發布一支新春MV,走的是過年思念故鄉的風格,歌詞卻是戰鷹繞著寶島飛,講的是軍機繞台,MV的畫面更用了不少軍機飛行的畫面,更有空降部隊徽章和101同框,國防部回應,過年期間國軍官兵仍守在崗位上,這樣的影片只會造成國人對陸方反感,更凝聚我們的向心力。
    2019/02/03 23:45
  • 連勝文慶生舞力全開 昔跳霹靂舞秀身手

    2月3日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的生日,他還有另一個外界比較少知道的身分,就是霹靂舞協會的理事長,為了幫他慶生,霹靂舞協會也剪輯了一段他去年幫忙宣傳時跳舞的影片,影片中看得出來,他的身手非常靈活,完全不像快要50歲的人。
    2019/02/03 22:04
  • 發紅包沾喜氣! 粉絲收集政治人物歷年紅包

    過年期間許多政治人物全台跑透透發紅包,通常裡面都只有一塊錢,還是有不少民眾排隊要領,對他們來說這是個難得和政治人物近距離互動的機會,而且多年下來,紅包袋也有變化,像是有的人會依照當年生肖設計不同圖案,有人則設計了可以當杯墊或吊飾的紅包袋,除了沾喜氣,更增加了實用性。
    2019/02/03 18:37
  • 韓剋柯? 柯:目前是但很少有人能長紅一年

    2日是春節九天連假第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排了不少行程探訪基層人員,現在拱韓國瑜選總統聲浪大,柯文哲說目前來看,韓國瑜確實是最強,但長紅民調要維持一年很不容易,連他也曾下跌,後來還是能拉回來,他指出台灣很多人民調跌了就拉不回來了,更說自己就算跌,到四成就打住,不會像別人只剩下30%。
    2019/02/02 21:24
  • 強調團隊 駐美代表不提「趙怡翔」三個字

    駐美代表高碩泰出面首次對「口譯哥」趙怡翔表態,他否認趙怡翔直接聽命於吳釗燮,認為目前運行非常順暢,但他完全不提「趙怡翔」這三個字,外交官分析,這是因為在外交工作裏面,不要太突顯個人角色。
    2019/02/02 21:18
  • 國台辦指台獨又賺大陸錢 鄭:丈夫已無投資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國台辦點名,說她的先生沈學榮在大陸投資,是一邊台獨,一邊賺大陸的錢,鄭麗君31號晚間出席活動,面對記者提問,她一再強調從2010年結婚後至今,九年來丈夫都沒再去過大陸,也撤出投資,沒有擔任任何對岸公司的職務。
    2019/01/31 23:39
  • 錢幣去蔣有譜? 楊翠:央行每年會汰舊幣

    中正紀念堂如何轉型還沒定案,倒是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受訪時再拋出要去掉新台幣上的蔣中正,而且連方法都想好了,楊翠說央行每年會汰舊換新幣,若搭上換幣節奏,就能慢慢換掉市面上有蔣中正頭像的錢幣,不過在2020選前觸碰敏感的去蔣議題,就引發部分民進黨立委不滿。
    2019/01/31 18:21
  • 遭馬懷疑能撐到2020 柯大笑:現在2019了

    前總統馬英九在接受訪問時,談到柯文哲和韓國瑜的不同,他說韓國瑜有魅力,如果2008年選總統時對手是韓,他會擔心到睡不著;至於柯文哲,馬英九則說他沒有政黨奧援,不會是永久現象,甚至連柯文哲現象能不能到2020,馬英九都持懷疑態度,柯文哲聽到這個說法則大笑說,現在已經2019了。
    2019/01/31 00:29
  • 陳明通直播 天后網紅高嘉瑜助陣也嘸效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搶搭內隔網紅熱開直播,準備了大字報、用台語唱歌的橋段,更找來高人氣議員,他台大學生高嘉瑜當來賓,兩人直播50分鐘,一來一往沒有冷場,但沒有反應在收看人數上,陸委會跟高嘉瑜的直播收看人數,加起來僅400人左右,高嘉瑜自己都說,她平常直播,看的人都有一千。
    2019/01/3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