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吳京 結果共53筆

  • 《蒼鷺與少年》大陸賣爆! 清明連假票房這部最慘「只賣609元」

    大陸清明連假票房出爐,不過本土電影似乎表現疲軟,根據陸網報導,吳京、韓庚參與演出的《零度極限》,上映首日票房只有143元人民幣(約634元新台幣),成績不如預期,而去年陸續在全球上映的宮﨑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在陸上映開出紅盤,5天的票房已突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而商業大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表現也不錯。
    2024/04/07 14:42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2024/01/30 13:23
  • 票房破194億!劉德華電影角逐奧斯卡 歷年僅2部入圍5強

    62歲天王劉德華至今出演超過170部電影,榮膺三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兩屆金馬獎影帝,最近更有望代表中國出戰奧斯卡。
    2023/10/29 10:42
  • 出生就2公尺長!幼巨齒鯊「子宮內互吞」 嗜血性格成海洋霸主

    由「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冰冰、吳京等人出演的科幻動作片《巨齒鯊2》即將上映,也讓不少人對電影中的「遠古深海霸主」保有高度好奇心;雖亦有傳聞指出,巨齒鯊並未滅絕,而是生活在人類尚未探索到的未知海域當中,但就現有資訊來看,巨齒鯊確實已經屬於「過去式」的一部分。而巨齒鯊又是怎樣的生物?
    2023/07/30 20:05
  • 好萊塢罷工!《巨齒鯊2》傑森史塔森缺席首映靠吳京宣傳

    好萊塢雙罷工的影響持續發酵,由傑森史塔森主演的電影《巨齒鯊2》,在倫敦的首映會取消,昨天(28日)晚間則在北京舉行,主演之一的吳京撐場跑宣傳,而原定9月18日將舉行的艾美獎頒獎典禮,則宣布延期。
    2023/07/29 12:29
  • 華燈初上未來版穿越到600年後 演員群:驚豔

    藝人修杰楷和演員群,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活動,但被問到日前賈靜雯,在上海和一名西裝男牽手,對此修杰楷淡定表示,完全信任另一半,說賈靜雯和吳京,是很久不見在打招呼。
    2023/06/12 23:40
  • 劉德華認「對童星發過脾氣」 當爸後變女兒奴:簡直是溺愛

    由劉德華、吳京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片《流浪地球2》,今年在大陸上映票房突破40億人民幣(台幣172億),是目前2023年大陸票房亞軍,作為《流浪地球》原班人馬打造的續作,卡司加入了香港天王劉德華,片中飾演科學家「圖恒宇」,與女兒之間的感情令人動容,逼哭無數影迷。6月16日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登台。
    2023/06/12 22:32
  • 賈靜雯牽手吳京「看新聞才知道」 修杰楷淡定:這沒什麼吧

    修杰楷、蔡燦得、是元介、謝瓊煖今(12)日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VR》試映記者會,問到如果真的能活到600年後,最希望身邊保留著什麼?蔡燦得笑說想保留貓咪,謝瓊煖則表示「那我就是狗囉?」在修杰楷還在思考時,蔡燦得虧他「不應該是保留太太嗎?」被拱根本是千年之戀,修杰楷先是放閃說那600年太短了,隨後表示:「靜雯說不定會說:『誰要跟你千年,三年都覺得久了』」
    2023/06/12 17:11
  • 賈靜雯「緊牽西裝男」畫面瘋傳!對方身分曝光 網噴淚:夢回當年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憑逆齡美顏屢次登上微博熱搜。10日她出席上海電影節,又再度引發熱議,只見她與一名西裝筆挺的男性,牽著手相互寒暄,關係非同小可,之後男方身分曝光,竟是曾在1999年與她合作《小李飛刀》的吳京,當年兩人在劇情飾演侶檔圈粉許多觀眾,如今驚喜同框,頓時令網友噴淚陷入回憶殺。
    2023/06/11 12:55
  • 吳京取代李冰冰 合體傑森史塔森對抗「巨齒鯊」

    大陸女星李冰冰2018年演出的災難電影《巨齒鯊》在當時全球賣出了5.3億美元(約162億台幣)票房,而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卡司陣容少了李冰冰,換上更能打的大陸「戰狼」男星吳京,搭檔男主角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海上博命。
    2023/05/09 16:57
  • 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演藝圈再傳憾事!出演《少林寺》、《太極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的資深男星于海驚傳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壽81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後輩們悲慟不已發文哀悼,「于海老師一路走好。」
    2023/01/18 13:12
  • 代言國產還用哀鳳!吳京遭陸網罵翻 「愛國形象」全毀

    大陸影壇巨星吳京在2017年自導自演電影《戰狼2》創下56億人民幣(約為246.2億元新台幣)的票房後,近年又因出演多部愛國片,深受大陸影迷的支持與喜愛。不過吳京在昨(13)日出席金雞獎時,卻被網友發現身為國產品牌ZTE手機代言人的他,竟持iPhone拍照,結果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極的討論聲浪。
    2022/11/14 15:48
  •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 吳京挾破億票房接手外媒卻不埋單

    李冰冰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4年前合演的動物災難片《巨齒鯊》票房亮眼,但目前李冰冰確定將不會參演續集,反而由大陸破億票房男星吳京接手,不過,奇特的是相較於當時李冰冰常駐於各大媒體版面,當今大陸電影票房保證的吳京反而雷大雨小,歐美媒體皆聚焦在李冰冰不演續集,以及全新卡司陣容,僅有少數媒體提到吳京的相關背景,令不少華語觀眾意外。
    2022/02/26 17:16
  • 火焰吞噬演員7秒才喊卡!吳京新片惹議 網批:不把人命當回事

    由來吳京、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日前在大陸上映,光是上映前兩天的票房就衝破了10億人民幣,但最近流出了一段電影幕後花絮,有一段「火燒人」的橋段,竟然是真人上陣,雖然事後演員沒受傷,但這段畫面讓網友看了痛批劇組,簡直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2022/02/05 19:18
  • 壺腹癌很兇猛!晚期存活率不到30% 7大QA一次看懂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壺腹癌」病逝,享壽68歲。前教育部長吳京、兒童文學作家幸佳慧都是因壺腹癌病逝。醫師指出,國內一年約有100人會罹患壺腹癌,是較難發現的癌症,早期幾乎沒有什麼症狀,腫瘤長在膽管、胰管與十二指腸交會處,手術很複雜,如沒在第一時間確診,蠻容易誤會成膽管癌或胰臟癌,且當感受到痛後,往往都是晚期,5年存活率剩不到30%,《TVBS新聞網》訪問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萬芳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賴基銘,整理了壺腹癌7大QA,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1/11/12 10:19
  • 把謝霆鋒當吳京打 甄子丹設計教堂互毆戲內幕曝光

    由甄子丹、謝霆鋒合演的電影《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也是陳木勝生前的遺作,片中不少精彩的打鬥場景血脈噴張,尤其是結尾那場甄子丹與謝霆鋒在教堂終極對決的場面,而甄子丹在日前透露,那場戲的動作設計其實是自己苦思了幾個月後才想出來的,最後決定讓謝霆鋒去挑戰吳京在《殺破狼》中的動作場面。
    2021/10/20 16:32
  • 「魷魚遊戲」掀口水戰 韓控:吳京運動服抄襲

    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爆紅,劇中闖關挑戰者穿的綠色運動服,也在劇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最近有韓媒引述學者指出,大陸知名男演員吳京,在之前的影視作品服裝,抄襲了魷魚遊戲的運動服,訊息一出,馬上引起中韓兩方網友論戰。
    2021/10/07 17:19
  • 陸「祝福影片」夯 非洲猛男熱舞要價4千

    大陸在網路社交媒體快速發展下,也產生許多新的商業模式,近來最流行的就是販售「祝福影片」。陸媒報導,包括楊丞琳、吳京、曾志偉都有參與,他們只要對著鏡頭,講生日快樂或線上節日祝福,就可以收費台幣約86萬。另外還有人專門找非洲人穿傳統服飾講普通話祝福,也是熱賣商品。
    2021/03/01 11:28
  • 「人肉劇本」吳孟達超會背詞 開拍不帶劇本

    吳孟達出道48年,不少合作過的演員,都大讚他是「人肉劇本」,他從來不帶劇本到現場,卻能清楚記住自己和對手的台詞,包括康康、吳京、鍾漢良、杜德偉,都大讚他的真本事。
    2021/02/28 18:43
  • 港片「殺破狼」後睽違16年 甄子丹對打吳京

    兩大武打巨星,甄子丹、吳京,在合作經典港片「殺破狼」後,傳出不合、王不見王,睽違16年,兩人再度對打,PK武術,還合拍影片向粉絲拜年。
    2021/02/12 17:54
  • 機場代拍險撞小孩 吳京喝斥這樣真不好

    粉絲追星又沒時間怎麼辦,看準商機,大陸出現職業代拍這個行業,靠賣照片賺錢,他們專門守在機場、車站等待藝人出現,但為了捕捉到畫面,經常造成現場混亂,藝人吳京日前準備搭飛機,就因為受不了代拍業者的行為,氣到當場開罵。
    2019/12/08 12:02
  • 偵破盜版源頭「幽靈一號」打假打給國際看!

    美國貿易代表處繼續把中國列為盜版、假冒問題的重點觀察名單,大陸國家知識產權局以及檢察體系都承認,中國境內在打擊侵權上確實存在困難度。這幾天,大陸全國多地都在銷毀冒牌產品,而且邀請知名品牌的權利人出席見證。春節期間,熱門院線片被盜版的案件,大陸公安部也在此刻,高調宣布偵破。一連串的動作無非在向國際宣告,中國正在加大力度捍衛智慧財產權。
    2019/04/30 20:10
  • 竊賊爽偷完…驚覺「屋主身分」秒送回! 網笑:是求生欲

    大陸知名武打演員吳京2年前因電影《戰狼2》爆紅,近日他拍的新片《流浪地球》又大賣43億元人民幣(約197億元台幣),讓他聲勢再度大漲,有網友就翻出吳京數年前1件趣聞,當時他透露家裡遭竊,未料對方疑發現他的身分後,竟嚇得把偷走錢及皮包全數歸還,還整齊擺放在1樓,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求生欲真強」。
    2019/02/27 21:58
  • 特效媲美好萊塢 陸首部國產科幻大片吸睛

    過年想好要看什麼電影嗎?初一大陸最強檔是第一部大陸國產科幻大片,講述的是地球毀滅的故事,找來吳京參一咖拍片外,電影特效更是媲美好萊塢,讓英國金融時報也報導,認為大陸電影工業水平提升不少。
    2019/02/0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