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同婚 結果共498筆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蔡亘晏嫁黃健瑋12年吐心聲 認婚姻修行在個人「需要很多唐綺陽」

    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成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將再次上演,其中分別飾演不同婚齡的破億票房女星蔡亘晏、金馬女配張詩盈和編導演俱佳的杜思慧,3位演員從2022年加入《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出,2024年即將再次一起踏上舞台。
    2024/04/07 15:53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日本最高法院挺同 札幌判決:禁同婚已違憲

    兩性觀念傳統、保守的日本,正在適應性別平等、尊重性少數的國際趨勢。日本札幌高等法院審理同婚權,法官認為反對同性結婚,抵觸了婚姻自由的保障,認定國家不承認同婚屬於「違憲」,是日本高院第一例的違憲判決。另外,東京地方法院也審理相同案件,認為反對同婚,損害個人尊嚴與兩性平等,判決國家屬於「違憲狀態」。
    2024/03/15 19:53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五億高中生案!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罪」今再開庭

    台中五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與賴小弟同婚的夏姓配偶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院今天再開審理庭,除了當庭勘驗兩人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也找來三名證人到庭。
    2024/03/04 14:38
  • 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讓觀眾一次看透婚姻歷經30年所交織出的光景。日前在社群釋出消息,將於今年5月10日起,在水源劇場華麗回歸,一連演出15場,今(22)日宣布啟售,此次將有全新舞台設計和驚喜特別場次。
    2024/02/22 15:21
  • 希臘開先例 首個東正教國家同婚合法化

    歐盟國家中第16個把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竟然是希臘,讓許多人跌破眼鏡的,因為希臘至今仍是東正教徒佔8成以上的國家,如今也是唯一一個讓同婚合法化的東正教國家。儘管跨性別者的婚姻育兒權利仍未被保障,但希臘的新同婚法,已賦予同志們更多婚姻與育兒的法定權利,中間偏右的執政黨,總理靠著左翼政黨的支持,通過這項同婚法,外界分析也只是為了轉移希臘國內其他抗爭的不滿聲浪,以及希望歐盟繼續給予支持。但希臘內部右翼政黨與東正教會,則是非常不滿。
    2024/02/16 19:49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 希臘國會通過同婚法案

    希臘國會週四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成為第一個同意同婚合法化的東正教國家,被視為LGBTQ社群權利的里程碑。
    2024/02/16 13:44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希臘允許「同婚合法化」LGBT重大勝利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這是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人士)支持者的重大勝利,旁聽者和雅典街頭群眾為此歡呼。
    2024/02/16 08:58
  • 男同婚姻「婆婆突懷孕」!自己生求抱孫 喊兒幫養:我老了

    無論異性還是同性、只要能真心對待彼此就是一段健康的關係,一名男同志透露,自己和先生結婚後才選擇攤牌,沒想到正以為心結都解開的時候,擔心無法傳宗接代的婆婆竟突然懷孕,更直言想把小孩給兒子帶「當自己的孫子」。
    2024/02/10 08:58
  • 贏香港、大阪!「2024全球最佳城市」台北入列 擠進榜單原因曝光

    一說到最棒的城市,相信大部分人心目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英國知名生活旅遊刊物《Time Out》日前也選出「2024年全球最佳城市」,沒想到台灣也成功入榜,意外擊敗日本大阪以及香港等地,原因也就此曝光。
    2024/01/30 09:42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泰眾院一讀通過同婚草案 總理稱踏出改變第一步

    泰國眾議院周四一讀通過民事和商事法修正草案,讓泰國同性婚姻合法化跨出重要一步,預計明年可以完成二讀以及三讀。
    2023/12/22 11:02
  • 泰國眾院一讀通過同婚草案 最快明年完成二、三讀合法上路

    泰國國會眾議院今天一讀通過民事和商事法修正草案,讓泰國同性婚姻合法化跨出重要的一步。眾議院將組成專門的委員會,合併4個版本的修正草案,預計明年可完成二讀和三讀。
    2023/12/22 09:22
  • 人皆罪人.神愛世人 教宗批准「祝福」同性伴侶

    擁有13.5億多信徒的天主教會,現在面臨教宗方濟各投下的震撼彈:梵蒂岡在12月18日發布文件,教宗正式批准天主教神父,可為同性伴侶舉行祝福儀式,但這與教會正式禮儀、慶典、及當地法律上的同婚程序必須脫鉤,在教會中也並非一男一女婚姻得到的「聖事」等級祝福。消息一出,有些多元性別團體抱怨仍被歧視,教會內保守派也難接受,最贊同的倒是主張教會現代化改革的天主教徒。對教宗方濟各而言,他任內又再度帶領天主教會,跨出不歧視同志的一大步。
    2023/12/20 19:52
  • 5億高中生?黃金單身漢瞞同婚配偶過世 家屬:別想分遺產

    台中「5億高中生」事件當時引發社會熱議,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44歲的親哥11月初因病過世,而哥哥給家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黃金單身漢」,直到家人替他清點遺產時才發現,數年前哥哥曾與一位男子登記結婚,原PO無奈表示,家人得知後不但否認這段關係,還直言哥哥的遺產不可能給對方,「最近家裡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得安寧」。
    2023/11/21 11:13
  • 同婚生育難題!「人工生殖法」擬修正 衛福部:代理孕母無可迴避

    人工生殖法擬提修正開放代理孕母等,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說,為了解決同婚能擁有自己小孩問題,總不能女女可利用人工生殖,男男勢必要藉由另名女性的子宮還有卵子,這個議題無可迴避。
    2023/11/08 20:33
  • 柯文哲同婚態度「9年改口4次」 賴競辦:當選民都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間赴高雄校園演講,在接受學生提問同婚立場多變一事時,反嗆學生「問的人是誰」,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7)日質疑,柯文哲逃避學生提問,從頭到尾未明確表態立場,甚至9年內對同婚立場改口四次,為選票一騙再騙、一變再變,意圖靠包牌戰術來騙票,「這種人真的夠資格當台灣總統嗎?」
    2023/11/07 15:11
  • 十大「性別友善」立委參選人聲量曝!台首位公開出櫃議員是他

    亞洲第一!台灣通過同性婚姻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根據「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指出,2022年九合一大選全國共有258位友善候選人。截至2023年10月26日為止,已收到23份2024友善候選人問卷,數量持續上升中。前立委、律師尤美女認為,2019年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議題已非選票毒藥,台灣社會相對包容,這個議題已變成台灣之光。
    2023/10/30 15:53
  • 同志大遊行今登場 蔡英文: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在臉書表示,2019年5月1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我們一起做到了,成就了一個讓全世界羨慕的台灣」,謝謝一路走來,一直勇敢、堅強的各位,「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繼續與多元同行,也與台灣的民主、自由同行」。
    2023/10/28 11:54
  • 同志大遊行周六登場 賴清德確定出席、侯柯郭都缺席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呼籲正視不同社群的存在與困境,尊重彼此的多元差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出席,國民黨派出青年團成員代表上街遊行,侯友宜本人未排定是否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週六南部有行程,不克出席,會由民眾黨立委參與。郭辦則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已排定行程,不克出席,但支持性別友善的立場非常明確。
    2023/10/25 14:42
  • 陳芳語出櫃「早認是雙性戀」 哽咽挺同婚大讚:台灣好棒

    陳芳語(Kimberley)獲邀擔任第21屆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今(6)日她出席記者會,對於不敢出櫃的人,她給予溫暖打氣,「我們只有活一次,在寶貴時間裡面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才是關鍵,如果還沒準備好,沒關係,慢慢來。」上台致詞她更一度哽咽,「希望鼓勵大家堅持、加油,做一個勇敢的人,一起同行。」
    2023/10/06 16:23
  • 巴黎副市長挺台民主 宣布訪台並參加同志大遊行

    長年公開挺台的巴黎副市長羅梅洛-米歇爾今天宣布即將訪台,並參加28日舉辦的同志大遊行。他在社群媒體貼文重申支持台灣對抗中國壓迫,強調台灣是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國家。
    2023/10/03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