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台語女歌手 結果共82筆

  • 台語歌星張涵雅遭議員「勾脖、強吻」?親自反駁 徐巧芯批:誰敢得罪黨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遭影片爆料,在3月底一場公開活動上,伸出鹹豬手、試圖強吻台語女歌手張涵雅,對此陳建名發文道歉,但稱絕無騷擾意圖,當事人張涵雅也說只是誤會,但徐巧芯就批「誰敢得罪黨」。
    2024/04/11 13:55
  • 專訪/李愛綺9歲入行!揭養家心酸內幕 爆上吐下瀉送醫照唱

    47歲歌手李愛綺9歲就入行,唱紅〈迺夜市〉、〈攏是為著你啦〉等代表作,更在2015年時奪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許久未有新作的她,去(2023)年推出新歌〈逗陣做夢〉,近來正籌備第2首新單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童星出道養家的日子,她難忘有回上吐下瀉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帶病開唱,讓她直喊:「真的太辛苦了!」
    2024/03/30 10:42
  • 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女星謝金燕參加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脫穎而出奪冠踏入演藝圈,出道33年唱紅許多歌曲,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具有個人風格的曲風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獲封「電音天后」,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6歲嫩照,意外掀起討論。
    2023/12/07 10:17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噴血破相!女星路上突爆意外「縫針忍痛表演」 驚悚傷勢曝光

    有「便當媽媽」稱號的台語女歌手謝宜君從小熱愛唱歌,2010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5》,最終取得第6名好成績,老公是「總鋪師歌手」陳隨意,兩人結婚24年,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甜蜜。她昨(23)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走路途中發生意外,縫了6針,曝光傷勢照片。
    2023/10/24 12:26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元旦首唱 今年忙瘋了苦嘆:有點非人性

    鄭宜農今年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2項大獎,她的《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將於明(2024)年1月1日起於台北Zepp New Taipei、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台中Legacy展開3場巡迴演出,這也是她封后後的首次大型巡演。
    2023/09/15 18:50
  • 才宣布回歸!女歌手驚「罹罕病失聲」恐無法痊癒淚崩 悲求:等等我

    台語女歌手蕭玉芬為兒童歌手出身,曾是五人女子團體「南台灣小姑娘」團長,不過自2004年團體宣布解散後,她逐漸淡出演藝圈,直到今年初宣布加盟新東家豪記唱片,才正式回歸歌壇,然而,直到現在卻遲遲未發片,昨(7)日突在臉書透露罹患1病症。
    2023/09/08 10:13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工作排到年底」 爆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鄭宜農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兩項大獎,鍍金後人氣爆發的她,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看到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讓她出道以來首次「畫假單」,和工作夥伴請假。她也說在獎項加持後,一度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2023/07/21 17:18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金曲紅毯/曹雅雯拚了 西裝裡面沒穿認「不貼胸貼」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入圍三項大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曹雅雯,她穿著粉色西裝,下面搭配黑色長裙,裡面完全沒穿,相當性感,她大膽的說:「本來不想貼胸貼,但還是要以安全為主,有貼胸貼。」
    2023/07/01 19:21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金曲34/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和大家分享他」

    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回想》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將和蔡秋鳳、曹雅雯、鄭宜農、蔡家蓁搶獎,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表示「真的很開心,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11度搶台語歌后「鄭宜農殺出圈」 蔡秋鳳2搶寶座對決曹雅雯

    第34屆金曲獎在今(16)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金曲獎常客熊仔、江惠儀、黃連煜、TRASH等人都擔任揭獎嘉賓。「台語女歌手獎」由上一屆的台語歌后得主江惠儀上台宣布入圍名單。
    2023/05/16 13:48
  • 小江蕙悲嘆「第1個爸爸不在的年」 亡父入夢竟在翻筋斗

    有「小江蕙」封號的台語女歌手陳思安,今(17)日隨著師姐龍千玉等人到年貨大街採買年貨,面對眾人暢聊家庭團聚的歡喜之情,去(2022)年她遭逢爸爸、廣播教父「良山兄」離世,今年將面對首個沒有父親陪伴的新年,感慨表示:「第1個爸爸不在的年,要多陪伴媽媽,最近發現媽媽非常傷心。」  
    2023/01/17 17:17
  • 台語歌后曹雅雯「極簡保養4招」曝 誤用1產品恐反效果

    2021年以專輯《日本》勇奪金曲32「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三大獎項的曹雅雯,今年再度憑著《流麻溝十五號》電影主題曲入圍金馬59「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除了作詞作曲外,曹雅雯也跨足電視劇演出、節目主持等,近幾年歌曲更攻佔多部民視八點檔片頭曲,可說是一位全方位全能藝人,平時忙於演藝事業的她,肌膚狀況依然保持的相當完美,想用最少的時間獲得最大成效,那就快來一起把曹雅雯分享的4招「極簡風保養祕訣」筆記起來吧~
    2022/11/19 18:19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金曲幕後/蕭煌奇自曝「看見了」 紅毯撞衫盧廣仲近距對照撂1句開眼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晚間落幕,蔡健雅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4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而本屆金曲獎除了典禮精彩外,紅毯上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撞衫奇景,國、台語的金曲歌王入圍者蕭煌奇與盧廣仲,就不約而同地穿上同一件西裝走紅毯,讓網友看傻眼。但兩人在事後完全不覺得尷尬,蕭煌奇更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了兩人的合照。
    2022/07/03 03:27
  • 金曲獎/台語歌后出爐!江惠儀盼:無論語言、不同立場都互相尊重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男歌手得獎人出爐!入圍者各個實力都超強!有4度入圍金曲獎的朱海君與準備搶第五座歌王的蕭煌奇,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和蔡昌憲一起頒獎,在走紅毯就驚豔四座的陳美鳳也鼓勵入圍者「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2022/07/02 22:54
  • 金曲揭曉/江惠儀力克強敵!2奪台語歌后「男友當場下跪了」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辦,入圍本屆台語女歌手的有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江惠儀成功奪下台語歌后寶座。
    2022/07/02 20:29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后一次看!蕭煌奇拚開「五金行」張涵雅待破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最佳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其中蕭煌奇為4次台語歌王紀錄保持人,將挑戰開「五金行」,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張涵雅則6度被提名,力拚破蛋。
    2022/07/02 11:42
  • 金曲33/黃妃10度入圍戰張涵雅第6注 朱海君客家姑娘磨台語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2022)年將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本屆台語女歌手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特別的是,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有望拿下第二座台語歌后;從歌手跨足戲劇圈的賴慧如則是第一次入圍,手上已握有2座歌后的黃妃來勢洶洶,身兼工程師的江惠怡不惶多讓,今年第六度入圍的張涵雅是否能順利奪金?一場令人期待的廝殺即將展開。
    2022/06/24 11:54
  • 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台語歌后」江惠儀(Joey)憑藉專輯《空》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今(22)日她受訪暢聊入圍心情,不忘帶上同門好友「吉那罐子」楊淑喻(吉那)出席,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直白笑說:「入圍很爽,但很平靜!」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則信心十足,認為一定會獲獎。
    2022/06/22 18:39
  • 賴慧如腎發炎病危!曾「高燒40度」急送醫搶救:快死了

    25歲女星賴慧如橫跨戲劇、主持、唱片界,今年甚至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如今成為準歌后的她,這一路走來不易,甚至健康出現嚴重問題,還自爆曾發燒到40度,罹患腎發炎,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讓她崩潰地說「我覺得自己快死了」。
    2022/06/19 10:29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