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台幣 結果共10,000筆

  • 5次下班拍AV!日消防員慘遭停職半年 曝兼差色色原因

    日本琦玉縣越谷市一名消防員,過去2年在大阪等地參與5次AV拍攝,近日遭匿名檢舉後,被消防局停職半年。據了解,他共獲得25萬日元(約5.26萬新台幣)片酬,但卻遭長時間停職得不償失。
    5小時前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5小時前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6小時前
  • 有片/站上宣傳車大撒幣 印度富豪夫婦拋棄7億淨身出家當僧侶

    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日前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對靠著房地產發家致富的夫妻,站在車上沿街公開「丟擲」各種財物,給予接上滿滿的人群。這不是施捨或捐助,而是這對富豪夫婦在捐出名下20億盧比(約新台幣7億8400萬元)資產後,再將家中所有財物全數送出,兩人將遁入空門、變身為耆那教(Jainism)修行者,放棄世俗一切財富與人際關係。
    8小時前
  • 陸特斯拉全系降價 Model3僅貴小米8萬

    大陸電動車市場競爭愈演愈烈。在比亞迪、小米等本土品牌夾殺下,美國大廠特斯拉無預警宣布降價。一輛Model3,大約台幣104萬元就能入手,和小米汽車價差拉近到八萬。
    1天前
  • 熱錢出走!新台幣狂貶慘收在32.636元 創近8年新低

    熱錢持續出走,新台幣貶勢煞不住,今天再度上演股匯雙挫,新台幣兌美元跌破32.6元價位,收盤收在32.636元,重貶1.24角,改寫近8年新低,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達23.49億美元。
    1天前
  • 日本「免費仔女孩」靠戀愛詐騙3男撈3千萬 法院判關9年

    日本一名25歲的女網紅「莉莉」(頂き女子りりちゃん)販售「教學手冊」傳授戀愛詐騙技巧,並涉嫌從3名男性身上騙取超過1億5500萬日圓(約新台幣3273萬元),於今(22日)遭名古屋地方法院判處9年有期徒刑、8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9萬元)罰金。
    1天前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1天前
  • ETF買盤夯!00940狂吸1752億元 金融市場的省思

    今年3月是台灣ETF非常具歷史里程碑的月份,就在這個月,有兩檔ETF在相隔不到1週內,雙雙刷新史上紀錄,先是統一投信所發行的00939ETF以新台幣531億元的募資金額創歷史紀錄,結果在隔週元大投信的00940則以1,752億元的IPO天量金額再度破紀錄,半個月內,近2,300億元的集資潮不但令人對ETF IPO募資熱潮大開眼界,背後更有兩層意義,值得政府思考。
    1天前
  • 特斯拉再度降價 範圍遍及中美歐三大市場

    上個星期特斯拉宣佈大裁員,以降低成本後,隨即在最近連續調降多項產品售價,目前美國最便宜的 Model Y,已經降到發表以來的最低價42990美元,換算台幣不到140萬元,而這波降價範圍遍及中國、美國,和歐洲三大市場。
    1天前
  • 川普打官司噴20.4億「一天花450萬」 支持率僅領先拜登2%

    美國前總統暨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面臨4項刑事訴訟、共91項指控纏身,其中涉嫌向成人片女星支付封口費的案件已開審。據統計,川普從去年年初至今的法律花費超過6600萬美元(近20.4億新台幣),等於一天得花14萬5000美元(近450萬新台幣),且光是今年3月就砸下400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
    1天前
  • 新北242業者違勞基法 嘉里大榮、國光客運「超時工作」遭罰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今(22)日公布第二波違反勞動法令的242家雇主名單,總計開罰金額超過新台幣1,180萬元。而其中嘉里大榮物流因為未給付加班費,勞工超時工作,裁罰51萬;另外國光客運也因為使勞工超時加班,又未補休,以多次違反勞基法,開罰43萬元。
    1天前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1天前
  • 環團4點聲明籲碳費加速審議 盼520前完成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環團針對碳費審議提出4點建言,包含在520前完成制定、訂每噸碳新台幣500元為起徵價、對大眾公布審議會議記錄,並盡速公布氣候變遷因應法下與碳費相關的子法。
    1天前
  • 外媒爆:瑞銀將有超過3萬人失業 6月起五階段大規模裁員

    裁員潮從科技業吹向金融諮詢,讓眾多過往令人稱羨的大企業,紛紛為了節省營運成本,啟動大小不同規模的裁員計畫。瑞士當地媒體爆料稱,瑞銀(UB)傳出將從6月份開始,分5階段進行大規模裁員,這波裁員範圍包含內部一般職員與分析師職位,預計將有3至3.5萬人面臨失業危機,能替該集團省下約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255億元)的支出。
    1天前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1天前
  • 許光漢《青春18x2》Jimmy原型是他!接改編邀約以為詐騙 讚他演得好

    藝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已經賣破新台幣七千萬!這故事其實是改編自2014年的網路遊記,TVBS跨海專訪原著作家,他表示一開始收到改編邀約,以為是詐騙,如今等了十年,成品終於上映,對於許光漢的選角及演技,相當滿意。
    2024/04/21 17:05
  • 苗栗醫美少東迎美嬌娘!12輛法拉利、勞斯萊斯助陣 總價飆3億

    台中市區街頭今(21)日出現喜事,一位苗栗醫美集團少東,與長跑7年的女友結婚,特地請來12輛超跑助陣,場面相當壯觀,其中包括勞斯萊斯,以及全球限量499台的法拉利Monza SP1,迎娶車隊總車價至少3億元新台幣。
    2024/04/21 15:07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援外案 包含供台防禦性軍備

    美國眾議院,當地20日,終於通過拖延已久,總價值超過台幣3兆元的「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其中包含3項是援外方案,分別是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印太地區,提供安全援助。針對預算過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如往常,拍影片感謝美國。
    2024/04/21 13:44
  • 花蓮強震!日本一口氣「豪捐600萬」台日友好 募款破11.3億

    花蓮強震,衛福部轄下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募款約新台幣11.3億元,日本官方、民間解囊義助花蓮震災,包括,日本政黨、超商、Yahoo!日本等自主發動捐款,目前尚在勸募期間,在募款結束後將挹注地震復原工作。
    2024/04/21 13:07
  • 嫁給百億富商!58歲玉女歌手公開600坪私密空間 近況曝光

    57歲玉女歌手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兩人2022年在台北市成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今(21)日宣布將於25日舉辦「逾越節晚宴」,這次晚宴是也是特別針對想體驗逾越節的「非猶太籍」人士參與,坣娜就特別表示,希望能夠有機會促進文化交流,所以也特別安排一日的逾越節之夜,Passover逾越節是猶太教節日之一。這個節日是象徵災殃越過去的節期,只要遵守逾越節,災殃就越過去,對於猶太人而言是很重要的傳統節日。
    2024/04/21 12:08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逾3兆」法案 以、烏、台皆入列援助

    共和黨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總價值95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兆元)的立法計畫,以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並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
    2024/04/21 08:37
  • 住宿也變貴!台大太子學舍漲電價 「每度變4.6元」實施日期出爐

    台大BOT(興建營運轉移)宿舍「太子學舍」公告將調電價,每度從新台幣3.7元調高至4.6元。舍方解釋去年未調整已吸收近300萬元虧損,研究生協會呼籲讓學生有更充分表達機會。
    2024/04/20 23:32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