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台南立委補選 結果共55筆

  • 謝龍介被打壓消失螢光幕前?名嘴曝近況

    本來就常上政論節目發表看法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因參加台南立委補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機會更是頻繁,但近期卻幾乎沒再現身,讓不少支持民眾好擔心,甚至有人懷疑是不是遭到打壓。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釋疑,透露謝龍介是因選務積勞成疾,乖乖在家休養。
    2019/04/30 09:00
  • 全台關注王柏融旅日表現 命理師:注意恐有「傷情」

    創下中華職棒連2年「4割男」紀錄、首位透過競標轉戰日本職棒的超級新星「柏融大王」王柏融,今年在「日本火腿鬥士隊」展開新球季,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他的表現。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郭國文贏得台南立委補選的命理師高煜霖向本刊表示,他以「年運」、「生肖姓名學」、「五行生剋」原理,提供「擬科學」角度,大膽預測「王柏融」今年在日本職棒發展運勢,並提供參考建議,也希望他能立足日本球壇。
    2019/04/14 10:22
  • 感謝阿扁牽教!陳筱諭母反擊 嘆「把女兒交給政治魔鬼」

    被譽為「最強村姑」的陳筱諭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台南立委補選,最後慘敗收場,其母郭秀珠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操作棄保,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阿扁也不甘示弱,隨即在臉書反擊母女倆不應推卸責任。雙方隔空互嗆,郭秀珠今(21日)再度發文反酸「感謝阿扁牽教」,更稱自己把愛女交給了「政治魔鬼」。
    2019/03/21 20:47
  • 「要教女兒正確觀念」 陳水扁砲轟郭秀珠母女

    台南立委補選一戰,脫黨參選的陳筱諭敗選,媽媽郭秀珠在選後出面替女兒抱屈,砲口指向前總統陳水扁無情無義。結果,前總統陳水扁生氣反駁,批評郭秀珠說的不是事實,並要郭秀珠身為一個母親,應該要教女兒正確的觀念,不要寵小孩,2、30年的交情,因為一場選舉撕破臉。
    2019/03/21 12:55
  • 謝龍介落敗!賴清德3年前一句話 就「神預言」這結果

    台南立委補選結果已於16日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以3664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讓不少人好訝異!不過有網友分享過去賴清德接受謝龍介質詢的影片,當時面對謝龍介的連珠炮,賴清德只淡定用一句話就KO龍介仙,讓網友看了驚呼:「賴清德先知」。
    2019/03/18 08:42
  • 韓流退燒?王浩宇:前韓粉私下找我道歉

    民進黨在第2波立委補選中,成功拿下新北、台南立委席次,剛好2地的藍營對手鄭世維、謝龍介,都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努力輔選的候選人。經常對韓市長發表看法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韓流已開始退燒,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逐漸下滑,更透露有前韓粉私下跟他道歉,稱「已看清韓國瑜的真面目」。
    2019/03/17 16:52
  • 謝龍介輸難受? 韓粉發起拒吃文旦.虱目魚

    謝龍介以不到四千票輸掉了這場台南立委補選,雖然當事人事後坦然接受結果,不過後續效應仍在發酵,甚至有韓粉發現光在麻豆區,謝龍介就輸了三千多票,氣到在網路質問說,還要再吃麻豆文旦嗎?而臉書也有不少韓粉社團,發動要拒吃虱目魚,情緒仍無法平復,不過多數韓粉聽到這樣的言論仍呼籲大家要理性面對。
    2019/03/17 12:45
  • 挑戰綠地失敗!謝龍介哽咽:轉變今天開始 欠妻的來世還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謝龍介挑戰最深最選區,最後不敵對手,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謝龍介出面發表落選感言時表示,他接受整個選舉結果,感謝鄉親支持,除了祝福郭國文當選外,他表示也會持續為農漁民找出路,並祝福賴清德取得對抗蔡英文的本錢。至於妻子李佳芬,謝龍介哽咽表示,「欠她的來世再還!」
    2019/03/16 23:36
  • 郭國文勝選功在清德 台南鄉親拱賴選總統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守住勝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說是功不可沒,開票結果出爐後,賴清德一現身郭國文的競選總部,現場不斷有人高喊要賴清德選總統。
    2019/03/16 20:21
  • 差3664票!謝龍介敗選 韓流跨不出高雄

    台南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謝龍介承認敗選,原本靠著韓國瑜人氣,以及複製拷貝韓國瑜競選口號,打出經濟牌幫農漁民找訂單,但最終仍然無法將深綠地盤翻轉,這波韓流威力似乎跨不出高雄,但謝龍介解讀,競選的第二選區本來只能拿到二成的票,現在衝到4成,在票數上已經算翻轉了。
    2019/03/16 19:21
  • 成功守住台南!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台南立委補選,除國民黨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還有退黨以無黨籍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開票期間,謝龍介緊追在後,讓這塊「綠到出汁」號稱民主聖地,火花四射戰況激烈。不過郭國文票數持續拉鋸位居第二的謝龍介,於17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
    2019/03/16 17:34
  • 謝龍介負傷投票 郭國文大咖陪同

    台南立委補選投票日,因為造勢活動被推擠的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一早帶傷投票,他說胸口很痛,連呼吸都會痛,所以終於知道韓國瑜是怎麼受傷的了,謝龍介表示,昨天晚上輾轉難眠醒了四、五次,而民進黨籍候選人郭國文也說睡不好,他一早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投票,陳筱諭倒是心情很好,她呼籲年輕人趕快出來投票!
    2019/03/16 11:27
  • 不讓綠棄保! 柯P主動「錄影15秒」挺陳筱諭

    台南立委補選選戰最後一天衝刺,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突然收到台北市長柯文哲15秒的力挺短片,讓她又驚又喜,白色力量的加持能不能衝出選票,至於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最後一刻,仍然持續操作棄保,找來陳致中陪同掃街拜票,主攻麻豆選區。
    2019/03/15 19:58
  • 快訊/尋求白色力量! 柯P「影片出聲」力挺陳筱諭

    台南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脫黨參選人的陳筱瑜拋出震撼彈,預計今天下午四點召開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聲力挺,希望尋求白色力量的支持,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9/03/15 15:35
  • 台南立委補選 卓榮泰下達催票令抗韓流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台南市第二選區這場補選是誠實與虛幻的戰爭;若沒有守住席次,是向對岸釋出錯誤訊息,台灣人民選擇一個傾中的政黨,「我們不願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9/03/12 15:29
  • 快訊/噴漆蛋襲郭國文總部 男子3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台南立委補選再傳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先前往謝龍介造勢場合丟雞蛋,10日凌晨又到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丟蛋,隨後自行投案,檢方訊後諭令以3萬元交保候傳。 
    2019/03/11 08:40
  • 不滿政治!男噴漆、蛋洗 郭國文總部自拍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繼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在佳里公園造勢會場遭人丟擲雞蛋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位於善化區的競選總部,昨天晚上也被人噴潻、丟雞蛋,男子還邊噴漆邊自拍,甚至把影片po網,郭國文表示尊重不同言論,但反對以暴力的方式宣傳理念,進一步比對,跑到藍綠砸蛋噴漆的都是同一人,也就是33歲的蔡姓男子,對政治不滿,他跑到兩邊陣營丟擲雞蛋,將再次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9/03/10 12:20
  • 韓國瑜助選謝龍介 離場後有人丟雞蛋

    立委補選投票前黃金星期六,被視為戰況激烈的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二月17日,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選前一週再邀韓流來襲,韓國瑜兩次替謝龍介輔選拉抬,一上台民眾鼓譟高喊總統好,而韓國瑜則說不管是在台南或台灣,只要鬼混的政治人物也都要下來,接下來也替謝龍介抱屈,說他拚經濟幫忙銷農產,對手卻酸言酸語,而就在韓國瑜離開舞台之後,卻突然有人朝台上連丟好幾顆雞蛋,立刻被刑警拉走。
    2019/03/09 21:11
  • 「三子同台」二度破局!傳侯避韓 議員:過度解讀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周末將舉辦掃街活動,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偏偏缺了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同上個月三重造勢場合,原本外界也期待三子同台,卻因為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這兩度合體破局引發外界揣測,侯友宜是否因為朱立倫才刻意不與韓國瑜同框,新北市議員緩頰侯友宜因為腰受傷,大家別過度解讀。
    2019/03/08 19:33
  • 互別苗頭!謝龍介代天府立誓 出口文旦

    台南立委補選倒數,三方激戰白熱化!郭國文面對藍營和曾是自家人的陳筱諭夾擊,今天下午他專程到高雄見前總統陳水扁,不過由於陳筱諭媽媽和扁家關係深厚,再加上近日「棄保傳言」甚囂塵上,這個舉動也讓陳筱諭怒批對手不應該選舉才要來關心,而同一時間,謝龍介也帶著農民在麻豆代天府宣示,自己介紹準備要出口的50貨櫃文旦品質保證!
    2019/03/08 19:03
  • 台南發大財啦!謝龍介合體韓國瑜 組「農漁戰隊」掃街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本月16日將進行投票,候選人紛紛將焦點擺在農漁產品行銷議題,最早替農漁民找行銷出口的謝龍介,日前遭綠營郭國文與無黨籍陳筱諭質疑「澎風」騙票。對此,謝龍介預計明(9日)下午舉行大型掃街造勢活動,並找來藍營戰友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4位國民黨籍立委等人,組成最強戰隊,拉抬聲勢。
    2019/03/08 13:34
  •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 賴清德風雨中輔選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戰況激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在風雨中拜票,請選民再給民進黨一個機會,不要讓民進黨倒下去。
    2019/03/08 11:35
  • 台南立委補選政見會 麥克風一度出狀況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在新永安電視公司舉辦立委補選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輪到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發言時,麥克風出現訊號干擾。陳筱諭沒有追究,只希望重播時原音重現,打上字幕。
    2019/03/07 13:35
  • 三重、台南立委補選若雙輸? 卓榮泰:不如歸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全力固守三重與台南兩席立委補選,無從打折,兩席若輸,他說,韓流來襲不如歸去;三重立委被提名人余天也說,若選輸就退出政壇。
    2019/03/07 10:59
  • 不滿妻輔選謝龍介 男登宣傳車重摔昏迷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莫名出現受傷男子,送醫後未脫臉境,警方追查,男子的太太曾擔任謝龍介競選議員時的志工,疑似不滿太太想繼續幫忙輔選,昨晚跟太太吵架後憤而離家,因此才會寫著「我恨謝龍介」的字條,警方研判,他隨身攜帶水果刀,應該是爬上宣傳車時不慎摔倒,頭部重創,純粹意外。謝龍介則表示,志工多半採取part-time性質,工作不穩定,憑著熱情相挺,希望有不滿衝著他來,不要波及無辜。
    2019/03/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