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台中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地牛翻身!08:19花蓮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5)日上午8時19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6有感地震,地震深度7公里。
    1分鐘前
  • 勤美商圈和牛燒肉店 「囤上百公斤過期肉」

    台中又爆出食安問題,勤美商圈一間和牛燒肉店,主打牛肉是從日本直送,4/16遭人檢舉,餐廳囤放大量過期肉品,食安處稽查,肉品遭竄改有效期限,至少有破百公斤的過期和牛。
    9小時前
  • 追查過期和牛!檢警搜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 帶回2負責人

    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今(24日)傳台中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被爆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地檢今天大陣仗突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已傳訊餐廳日籍負責人、宋姓負責人,以及相關員工共8人到案,全案朝販賣妨害衛生物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中。
    9小時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9小時前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10小時前
  • 快訊/不只EMPEROR餐廳!台中某燒肉店也爆「過期和牛」 市府說話了

    食安問題延燒!日前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遭勒令停業,還重罰144萬元;今(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爆屯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
    12小時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4小時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17小時前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17小時前
  • 台中一日遊必去景點是啥?網狂推這地 外國旅客也認證

    台中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美食,常年吸引各國的旅客前來旅遊。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即將帶外國朋友來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包括台中火車站周邊、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帝國製糖廠等景點,好奇問還有什麼必去的景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17小時前
  • 疑情侶吵架跑來踹車 倒楣瓦斯車:關我啥事

    台中疑似有情侶當街吵架,當街就朝路邊貨車洩憤踹車,貨車司機嚇的馬上開走,警方表示要是貨車因此受損,可以向這對男女提告求償。
    18小時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19小時前
  • 雨彈襲!連5天「紫紅一片」 恐有雷擊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天(24日)全台水氣大增,各地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發生,尤其西半部和東北部.東部有局部大雨,早上在彰化.台中降雨也都達到大雨等級,部分地方還有積水狀況,而緊接著,週四再有一波鋒面接近,氣象署預估,週五.週六雨勢可能更大,中南部地區可能達豪雨等級,留意當強對流發生時,常伴隨強風雷擊,也不排除出現冰雹等劇烈天氣變化。
    19小時前
  • 司機快逃啊!情侶路邊吵架伸「無影腳」 踹無辜瓦斯貨車

    昨(23)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爭吵案件,一名瓦斯行送貨司機正在送瓦斯,將小貨車臨停在路邊,突然一對男女疑似在路邊吵架,女生、男生竟然神無影腳踹小貨車,司機傻眼,立即駛離該地,畫面被民眾拍下來,經警方檢視後,表示司機不提出告訴。
    20小時前
  • 媽媽我要回家!高鐵母親節再加開4班孝親列車 26日零時搶票

    這是一則關於台灣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新聞報導。內容提到高鐵公司為了服務返鄉過節的旅客,在5月10日至13日期間加開了54班次列車,其中4班次是額外新增的。報導也提醒旅客可以透過多種管道提前訂票,並建議避開人潮尖峰時段。 此外,高鐵公司也針對自由座旅客加強服務,在台中以北區間自由座需求較高的時段增加自由座車廂數量。旅客可透過高鐵官網或「T-EX行動購票」App查詢車站人潮管制資訊。 最後,報導特別提醒搭乘疏運期間部分夜間車次的旅客,由於抵達時間較晚,務必留意並預先安排接駁交通。整體而言,這則新聞報導詳細說明了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各項服務措施,提供民眾完整的乘車資訊。
    21小時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護理師穩住護10新生兒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護理師當下穩住自己情緒,緊急護著10名新生兒,將推床聚集在一起。
    1天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1天前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是你嗎?台中市人口達285萬 媽媽市長送出10萬大禮包

    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截至今(23)日,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5萬23人,突破「285大關」創歷史新高;清水區人口也來到9萬5人,是清水區自民國75年達8萬人口後,歷時38年,人口成長的重大突破。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團隊將更努力打拚,另外,「台中市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可獲得價值10萬元大禮包。
    1天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1天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1天前
  • 餘震不斷!台中市政府0403強震後 已完成特殊性橋梁檢測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4月3日花蓮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日,即完成全市170座橋梁的巡查作業,包括123座重要及特殊橋梁,如西屯「科湳愛琴橋」、烏日「溪尾大橋」、東區「東門橋」、北屯「新桃花源橋」、南屯「知高橋」、豐原「后豐東橋」及神岡「新廣大橋」等。巡查結果顯示,所有橋梁結構並無因地震影響而損壞,民眾可以安心通行。
    1天前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1天前
  • 「別對女生那麼粗魯!」台中男勸和公親變事主 險挨揍又進警局

    昨(22)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糾紛,當時21歲的黃姓男子和28歲的女友,在逢甲大學前的一處超商前發生爭執,46歲的楊姓男子剛好路過該處,善心向黃男勸導表示:「不要對女生那麼粗魯。」,結果黃男一聽理智線斷掉,和楊男發生肢體衝突,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依法究辦。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