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古箏 結果共59筆

  • A-Lin愛徒好有才!竟是深藏不露古箏美女 手勁超強自嘲男人婆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以俐落街舞及曼妙備受矚目,初登場收穫不錯成績,讓A-Lin欣慰不已。能歌善跳的她也曝光新才藝,居然是古色古香的國樂古箏!
    2024/03/30 06:35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陸生團訪文大 古箏音樂交流不碰陸生禁來台議題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大陸5校37人來台參訪,參訪團今上午赴文化大學交流、參觀,校方安排兩岸學生同台音樂表演。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說,目前未討論過陸生禁來台等議題。
    2023/07/18 14:58
  • 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37歲女星林逸欣因擅長演奏古箏、鋼琴及小提琴,在演藝圈被封為「音樂才女」,曾推出個人專輯,也曾演出《我的極品男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等戲劇,然而2021年和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怎料她昨(27)日突透露眼睛角膜腫起來,擠壓到瞳孔就像整個移位,一就醫竟接到不好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8 16:31
  • BLACKPINK新歌1天破億!玄琴被誤認古箏 陸網友烏龍罵辱華

    南韓女團BLACKPINK時隔兩年推新專輯,19日釋出新歌MV,短短一天突破一億觀看,不過MV其中一幕,穿著韓服彈奏"玄琴的畫面,遭到部分的大陸網友誤認成是樂器古箏,狠批辱華,不過馬上被打臉,根本搞錯樂器。
    2022/08/21 13:05
  • 不是特效!林逸欣突被「詭手」調戲 19秒驚悚畫面流出

    歌手林逸欣外型甜美、氣質清新,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近日受疫情影響,許多工作計畫被迫延期,她有了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也意外洩露不為人知的特長。
    2022/05/12 12:21
  • 女星拆禮物「摸這物」秒丟! 爆冷門怪癖:比蟑螂還可怕

    女星林逸欣氣質出眾,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日她公開年末交換禮物的影片,沒想到上秒還開心拆包裝,下一秒她摸到某樣東西後,竟直接將禮物連盒子一同丟出去,讓她嚇得直呼「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沒有之一!」
    2022/01/03 05:49
  • 陸女離婚隔日命喪城中城大火 弟不忍告知母噩耗

    高雄市「城中城」火警釀46死,其中32歲中國籍女子林麗珠13日離婚,搬入「城中城」盼展開新生活,不幸隔天命喪火窟。林女的弟弟不忍告知母親噩耗,目前委託台灣前夫處理後事。
    2021/10/20 16:01
  • 陸女教古箏夢碎!安身隔天命喪城中城 家屬悲傷抵台處理

    高雄城中城火警釀46死,其中32歲陸籍女子林麗珠是古箏好手,搬入城中城還不到1個月。友人今天回到火場取回她的古箏,悲傷的說,她的夢想在台灣開古箏教室,如今只留遺憾。
    2021/10/18 20:32
  • 臨危不亂!音樂才女拉小提琴 「肩帶滑落」香肩美胸失守

    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的女星林逸欣,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日前她在誠品表演時,意外發生一件小插曲,身上無袖洋裝的肩帶竟隨著演出慢慢滑落,露出一大片美肌,險些走光,惹得圍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錄影拍照。
    2021/09/28 11:38
  • 周子瑜6年前彈古箏影片曝光 散發古典美

    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周子瑜,最近一支彈古箏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周子瑜留著瀏海、綁著公主頭,身穿紅色傳統服裝,當時13歲的她優雅彈著古箏,還有網友聽出歌曲,指出影片中彈奏的是合奏曲《美麗的鳳尾竹》。
    2018/01/21 10:50
  • 新一代「東方不敗」出線  許瑋甯彈古箏重現笑傲江湖

    藝人許瑋甯演藝事業越走越順,不管是戲劇,還是穿著都是媒體追逐焦點!最近她還多了一項超級技能─彈古箏,重現電影笑傲江湖的經典歌曲「滄海一聲笑」,粉絲盛讚「東方不敗,重新江湖!」
    2017/12/07 12:32
  • MAMA/獲「最佳華語藝人」 莫文蔚奏古箏仙氣足

    2017MAMA頒獎典禮在香港盛大展開,今晚莫文蔚以「最佳華語藝人」得獎者出席活動,還表演了古箏,而平時衣Q超高的她,表演時以一襲白色禮服現身,仙氣十足,展現了香港藝人的霸氣,而現場粉絲也不斷地為她歡呼。
    2017/12/01 22:41
  • 「來追蹤我」 直播妙齡女社區吸毒鄰居頭痛

    網紅老田前女友彭姓女子,在網路上有上千名粉絲追蹤,更可以看到她彈古箏彈鋼琴的影片,但私底下,住戶對她相當頭痛,鄰居指控,光是今年女子就多次鬧輕生,甚至直接在樓梯間吸毒,怎麼勸都勸不聽,原本以為透過女子的父母,能夠得到回應,不料對方的母親,竟然回復她們有律師,不怕住戶提告!
    2017/10/12 18:20
  • 美!蔡依林現身江蘇跨年 女神姿態無冷場

    跨年夜,大陸各個晚會似乎都在「比大咖」,歌后蔡依林現身江蘇,完美演出沒有冷場;而在上海,也有實力女唱將王菲跟莫文蔚,尤其莫文蔚還彈古箏,跨界找鋼琴家郎朗合作,兩人精湛演出。
    2017/01/01 01:12
  • 勤練古箏 時隔16年林心如再登央視春晚

    今年大陸央視春晚邀請到的明星包括林心如、梁詠琪、甄子丹、趙薇等人,其中林心如睽違16年後再登春晚,舞臺上不僅唱歌還要彈古箏,她事前趕緊請老師苦練琴藝,來看看成果如何。
    2016/02/07 23:35
  • 中國風「星際配樂」 美女粉絲彈古箏致敬

    《星際大戰》的主題曲,相信聽過的人都不會忘記,如今電影要上映,有粉絲用古箏還有烏克麗麗彈奏這首主題曲,而且還打扮成黑武士還有莉亞公主引起網友注意,其實2個樂器都由同一個人彈奏,利用攝影機的拍攝技巧營造對彈的感覺,也讓人見識到中西樂器合併也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015/12/14 19:12
  • 怒港鐵禁攜古箏 港人「車站音樂會」抗議

    上個月香港一名女學生揹著古箏要上港鐵列車,結果因為古箏體積太大遭到拒載,還被請出車站因而錯過重要考試,結果這項規定引發香港音樂人不滿,認為為什麼大陸水貨客可以帶一大堆東西上車,樂器卻被攔住,就在昨天他們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抗議行動。
    2015/10/04 14:37
  • 拒大型樂器上車惹議! 港鐵:重新檢討規定

    這個月在香港地鐵站內,一名女學生因為揹著古箏,遭到站務人員拒絕乘車,理由是古箏的體積太大,超過港鐵規定,單邊長度不得過130公分,然而這件事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認為港鐵標準不一,因為隨時都能看到旅客攜帶大型物件搭車,有洗衣機、有行李箱,輿論持續發酵,港鐵回應,會檢討行李尺寸規定,預計需要1個月時間。
    2015/09/26 15:05
  • 莫文蔚3度攻蛋 百變天后8套華服玩變裝

    天后莫文蔚睽違4年,晚間第三度站上小巨蛋展開世界巡演首站,老公和媽媽都來力挺,Karen用大紅袍女神裝氣勢登台,向來是百變天后的莫文蔚這次更在舞台上變裝,從紅袍變成超短旗袍,接著又一秒變裝成高衩裸背長旗袍,還跟男舞者近距離貼身熱舞,另外莫文蔚請到伍佰當嘉賓,2人在台上用電吉他和電古箏較勁PK。
    2015/09/19 23:10
  • 獨家/「不提死亡」 影片教劉小妹同學「願她好走」

    今天是文化國小劉小妹遭割喉事件後第一天的上課日,為了安撫師生的傷痛,教育局請輔導諮商人員進駐校園,劉小妹的同班同學受到的衝擊不小,TVBS獨家掌握,為了療傷,有心理師和社工師同時輔導,透過畫氣球「寫給劉小妹的話」,代表向她告別,還有播放影片讓小朋友學著向前走,不只學生,像是導師和古箏老師都有接受輔導,不過這次事件帶來的巨大哀痛,校方現在取消古箏課,其他課輔活動通通遠離事發的4樓廁所改到低樓層上課,就是避免觸景傷情。
    2015/06/01 18:25
  • 獨家/感情好!女童父母臉書打卡 記錄全家福

    不幸遇害的8歲劉姓女童,還有個年紀相仿的妹妹,兩人常溺在一塊,而我們也找到她父母親的臉書,發現他們全家感情很好,上頭有非常多一家四口出遊的合照,不論是一起騎腳踏車、或到日本滑雪,全家人在不少地方留下幸福合影,據了解,劉小妹平常很文靜,就喜歡彈古箏,沒想到卻因為下課學古箏,遭遇不測。
    2015/05/30 19:18
  • 悲!自責!女童不治 古箏老師:我是「間接兇手」

    小二女童遭到龔姓兇嫌割喉,傷勢嚴重,送醫當時就沒有生命跡象,儘管台北榮總動員外科醫療團隊,結合小兒科、急診外科連續18小時搶救,女童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前缺氧太久,無奈傷勢持續惡化,上午10點43分院方宣告不治,女童的古箏老師相當自責,痛哭自己沒盡到老師的責任,是間接兇手,讓人聽得相當不忍!
    2015/05/30 19:12
  • 女童課後練古箏 落單上廁所被龔嫌鎖定

    到底為什麼這名8歲小女童,會被龔姓嫌犯鎖定呢?其實女童中午就下課了,下午4點多是社團時間,她應該要在教室裡上古箏練習,但同學說,女童並沒有跟老師報告就自己離開上廁所,剛好嫌犯翻越學校低矮的圍牆,看到女童單獨一人,隨機就拿準備好的水果刀痛下殺手,消息讓學校的家長相當焦急,急忙要把孩子接回家。
    2015/05/29 20:42
  • 女童校內遭割頸 警:練古箏上廁所即遇害

    北投文化國小8歲女童割喉事件,北投分局長也對案情說明初步情形。
    2015/05/2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