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叛逆期 結果共58筆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永遠的玉女方季惟和資深音樂人周治平各自將在9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兩人分別在白天跟晚上開唱,今(8)日舉辦記者會,剛好遇到父親節,有3個小孩的周治平搖頭:「從沒收過什麼父親節禮物,我都不知道有這節日。」不過現在只剩14歲小兒子會聽他的歌,小兒子是念音樂系,不過開始走到叛逆期,小時候一起到台上唱歌都可以,現在邀他當演唱會嘉賓還說「打死都不幹」,而且偶爾在家會哼唱他的歌,只是看到他來了就不唱,「看到我都是不屑的眼神」,令他相當頭痛。
    2023/08/08 17:19
  • 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崔佩儀照顧貝克宇無微不至,管教採嚴格的「高壓教育」,連日記的字寫得不好看,都會當場撕掉重寫,對此貝克宇說當時爸媽的教育方法,對他來說是對的,不然可能在叛逆期就學壞,超成熟的想法讓大家紛紛讚揚。
    2023/05/22 14:23
  • 專訪/方志友叛逆期與母對嗆 媽氣到揍破玻璃整滿手是血

    女星方志友近期在電影《本日公休》中,演出連鎖理髮店的髮型師阿玲,與片中飾演母親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一起學剪頭髮,也因世代差異出現了些許代溝。方志友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就是個叛逆少女,曾經和母親吵架,氣到對方把玻璃門揍破,整隻手都流血。
    2023/03/04 17:18
  • 薔薔爆怒衝警察局「告爸爸家暴」 氣炸逃家開3條件現場笑瘋

    薔薔(林嘉凌)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曾做過的浮誇行為。薔薔從小家教嚴格,爸爸不讓她留長髮和化妝,要求她「像個女生」。薔薔高中時因正值叛逆期,自爆曾怒告爸爸,還逃家在外租屋,事後想想薔薔直呼當時不懂爸爸對她的好。
    2022/11/09 11:19
  • 品冠曝老婆最愛這部位!「多次要求生第3胎」 竟遭殘忍拒絕

    品冠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並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昨(19)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開始積極健身與飲食控制,更特別找教練特訓,胸肌因此漲大許多,還羞曝老婆其實最喜歡他的背肌,被問到變壯之後夫妻感情是否加溫?他不忘放閃:「一直都很濃烈。」
    2022/10/20 11:09
  • 白潤音沒叛逆期 憶楊采妮、李李仁「當他們小孩很幸福」

    童星白潤音主演的電影《嗨!神獸》在今年終於上映,拍攝該電影時他年僅8歲,楊采妮戲裡演他的媽媽,劇情安排母子久違重逢,卻顯得非常疏離,直到大吵一架後才逐漸破冰,變得更加親近。現在已經是國中生的白潤音再次看到自己的作品,坦言電影變得像紀錄片,而被問到距離多年,現在會不會已經進入叛逆期?白潤音笑說:「我覺得阿吉(片中角色名)比我還叛逆!」
    2022/02/12 23:20
  • 性格變又暴怒是叛逆期? 青少年憂鬱7大非典型症狀看好

    馬上就要開學了,別輕忽孩子的身心狀況,董氏基金會指出,研究顯示,如能在校進行憂鬱普篩,可提高數倍的青少年憂鬱症發現率與就診率,呼籲不只在大學,在高中校園也該推動,且不同於成年人,青少年憂鬱症常常以非典型的症狀呈現,包含身體出現很多小毛病、暴食或厭食、過度在意自己的身材、強迫性思考、恐慌、情緒起伏強烈和性格大變共7大型態,家長較難察覺孩子是憂鬱或叛逆期中,這部分應加強師生健康促進教育,在校園中就能學會辨識,給予適時的協助。
    2022/02/10 10:53
  • 16歲長女進入叛逆期!賈靜雯苦嘆:你到底要怎樣?

    女星賈靜雯憑電影《瀑布》入圍本屆金馬影后,近日她與導演鍾孟宏上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在節目上不僅分享拍攝趣事,也大聊「女兒經」,賈靜雯透露大女兒目前正處於青春期,雖然跟著調整步調,但女兒的行為常讓她心想:「你到底要怎樣?」
    2021/11/20 13:56
  • 王淨出國唸書想媽半夜偷哭 青春期不叛逆珍惜母女時光

    23歲的女星王淨靠著電影《瀑布》入圍金馬影后,這是她時隔2年再度叩關金馬后座,王淨在片中和賈靜雯扮演母女,有許多爭鋒相對的畫面,但現實生活中從單親家庭長大、長時間在外唸書的她,其實非常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我捨不得跟媽媽吵架」。
    2021/10/30 15:16
  • 林嘉欣「女兒送醫隔離」爆家庭衝突 新片入圍東京影展

    金馬獎大滿貫影后的女星林嘉欣,主演的新片《美國女孩》從日本捎來喜訊,入圍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林嘉欣在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一方面為病所苦,另一方面又夾在丈夫與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中間,精湛演技再次令人驚艷!而得知該片得到入圍肯定,林嘉欣也非常開心。
    2021/09/29 15:19
  • 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叛逆期,導致和父母時常意見分歧,甚至自認無法溝通。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13歲少女自從去年9月輟學後,因為太過叛逆,被父母親送到一處無人島上,藉此磨練她的心性。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1/07/12 05:08
  • 和父母大吵!叛逆哥挖地洞洩憤 6年後驚成「豪華碉堡」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歷經叛逆期,經常和父母意見分歧發生爭執。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雙親起了口角,氣憤難耐無處宣洩,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地下堡壘」,裡面還有冷氣、網路和獨立臥室等設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呼「實在太狂了」。
    2021/05/29 05:29
  • 梁云菲淚吐不堪過往 國中遭侵犯「翹家入獄」崩潰吼父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火辣身材與直爽個性,她日前在節目中首度吐露暗黑過往,因為父親是醫師、母親是舞廳紅牌,她從小在高壓環境長大,國中進入叛逆期開始翹家,不僅被送進女子監獄,還曾被3名男子輪流侵犯,至今仍有創傷症候群,必須吃藥控制,悲慘際遇讓現場來賓都心疼落淚。
    2021/02/24 22:53
  • 溺愛過頭!爆打慈父心臟 自責內疚:不敢回家

    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在叛逆期有時會做出一些讓爸媽擔心、難過的事,但事後回想起卻又很後悔。一名女網友從小受爸爸百般疼愛,也因為這樣讓她的言行舉止過於放縱,曾經一氣之下怒打爸爸的心臟,不過有一天她清醒了,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太過分,最後決定逃家,儘管每天都有跟爸爸媽媽打電話聊天,但她始終覺得自己虧欠家人,遲遲不敢回家。
    2019/10/09 13:42
  • 貞子成菜色!  篠原涼子「便當」鬥叛逆女兒

    篠原涼子主演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每天用造型便當,和叛逆期女兒鬥法對話,連貞子都出現在便當,情節逗趣感人,不過筱原涼子近照曝光,有網友發現她的雙眼皮明顯變寬,疑似「修修臉」。
    2019/09/02 13:46
  • 離婚6年沒付過錢!小孩卻選跟前夫 原因曝光她淚崩

    辛酸!1名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和前夫離婚長達6年,她好不容易才爭取到孩子的監護權,沒想到前夫卻不斷對孩子說謊、扭曲事實,企圖讓她與孩子感情變差,原PO難過地表示,離婚後前夫從未負擔過孩子的任何花費,結果孩子僅因「沒人管很自由」,反而與爸爸比較親近,讓她相當心痛,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2019/07/22 23:25
  • 不灑狗血 溫柔卻鋒利 新銳女導述善惡兩難

    南韓電影經常聚焦社會議題,近期一部在釜山影展締造完售盛況的電影,關心的便是失親兒;電影描述因為車禍意外失去雙親的少女,被迫提早長大,又要面對弟弟正值叛逆期的脫序行為,通常這樣的孩子可能會痛恨車禍肇事者,但是女主角卻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肇事者,甚至喜歡上他與他的妻子,將慈愛的對方視同父母,這個女孩因此陷入良善與殘酷的矛盾當中,以《與神同行》系列走紅的年輕演員金香起,挑大樑細膩詮釋這個複雜的角色。
    2019/05/17 20:10
  • 提醒夜路危險…叛逆女嗆「希望我被XX」 母委屈落淚

    孩子進入叛逆期,親子相處容易出現衝突,需要溝通與磨合;一名媽媽無奈表示,她提醒未成年的女兒晚歸危險,希望女兒早點回家,沒想到被對方回說「妳就希望我被強X」公婆也指責她不會教小孩,讓媽媽感到很委屈,常常一個人在半夜時偷哭。
    2019/03/14 16:20
  • 雙腳下跪向兒子道歉 包偉銘淚崩:爸爸沒把你教好

    54歲資深藝人包偉銘出道38年,育有一子包庭政,2016年包庭政開賓士撞到一輛違規左轉突然竄出的朱姓婦人,還波及另4輛機車,被依過失傷害罪判刑,但他獨自面對官司,自己全權處理。包偉銘近日上節目回憶起兒子青春叛逆期,自爆曾淚崩向兒子下跪並稱「爸爸對不起你,沒有把你教好。」
    2019/03/14 09:25
  • 18歲兒網路成癮…父母花10萬送勒戒 體罰2天喪命

    現在手機和網路遊戲蓬勃發展,但有不少青少年一玩就沉迷,讓父母親也無計可施。日前大陸安徽一名18歲少年,因為網路成癮被父母親花了2.28萬(約新台幣10.5萬元)送進「特訓學校」,希望能戒除孩子的網路成癮。沒想到才不過2天,少年竟遭校方凌虐致死,讓家屬無法接受,並且十分後悔。
    2019/02/25 10:47
  • 詐欺車手涉略誘! 少女父親多次登門找嘸

    警政署統計,12到18歲的少年,去年有五千多人通報失蹤協尋,這年紀的族群,網路黏著度高,警方從手機定位,通常能找到人,但因為正值叛逆期,常常回家又離家,這回國二少女的父親,認為問題出在大女兒10歲的男友,涉嫌略誘,造成父女分離,不只提告,也多次登門找女兒,但依舊沒消沒息。
    2019/01/06 20:33
  • 調教星二代感情觀 藍心湄叛逆回「男友要多交幾個」

    《女人我最大》邀來王彩樺和黃繶帆、余皓然與韓菲兩對母女檔,請林葉亭進行大改造。主持人藍心湄回憶國中叛逆期,會將制服裙捲起來,讓長度短到快看到小褲褲,見到2位落落大方的美少女,她更笑著建議:「要交男友可以,但要多交好幾個,才能比較。」
    2018/10/17 21:44
  • 余皓然曝女兒有老靈魂 女兒身材棒讓王彩樺超有成就感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近期邀來了王彩樺和黃繶帆、余皓然與韓菲這兩對母女檔,並請林葉亭老師進行大改造。主持人藍心湄回憶國中叛逆期,會將制服裙捲起來,讓長度短到快看到小褲褲,見到兩位落落大方的美少女,她更笑著建議:「要交男友可以,但要多交好幾個,才能比較。」韓菲講話速度慢,被藍心湄稱不愧是王中平的小孩,余皓然搞笑說:「平常聽她和爸爸對話,我們都要睡著了。」
    2018/10/1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