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反美 結果共423筆

  • 美眾議院立法要求中國大陸自TikTok撤資 不從將祭禁令

    美國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法案,限期中國大陸「字節跳動」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自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反對的議員憂心,這項禁令恐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2024/03/14 06:11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法媒揭中國用AI生成YouTube假頻道 散播親中反美論

    據調查,YouTube自去年下半出現10多個親中反美的法語假頻道網絡,以AI生成的配音和照片為主,多有錯誤與垃圾內容。中國透過被稱為「皮影戲」的新型影響力作戰,企圖形塑國際輿論。
    2024/01/29 09:56
  • 國際分析/伊朗連炸伊斯蘭兄弟國家 自稱反恐實則防胡塞坐大

    伊朗以反恐及打擊以色列情報總部為由,突然攻擊同屬伊斯蘭世界的三個國家,引起全球矚目,中東問題專家認為,其實伊朗是擔心胡塞武裝,會取代他在中東「反美、反以」共主的地位,因此採取強硬手段宣示自己才是真正的「老大」。
    2024/01/25 20:10
  • 無效攻擊?美軍六度空襲「胡塞組織」 白宮:僅摧毀1/3武裝

    過去一個星期,美國已經對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發動六波空襲,引爆葉門民眾反美情緒,紛紛上街示威,怒嗆美國「侵門踏戶」。只是白宮評估,美國目前只摧毀胡塞大約三分之一的武裝力量;胡塞發言人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不會停止襲擊,航經紅海的各國商船,也持續面臨被攻擊的危險。
    2024/01/20 10:51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哈瑪斯再釋人質片!4少女滿臉血「哭求換囚」

    哈瑪斯再度釋出人質影片,這次是四名年約19歲的女性,身分辨識出來,其中一人的父親看了之後,焦急大罵政府不積極協商。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西岸,見巴勒斯坦領導人,談加薩未來,西岸人上街反美示威,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2024/01/11 12:39
  • 跟進科羅拉多州 緬因州也「禁川普參加2024總統初選」

    有意再次挑戰總統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受到重重阻攔,繼科羅拉多州後,如今連緬因州也在28日宣布禁止川普參加該州2024年的總統初選,理由同樣是違反美國憲法第14修正案(Amendment XIV)的第3條「叛亂條款」,成為全美第2個禁止川普參選的州。
    2023/12/29 09:37
  • 星宇航空「未確認旅客證件」遭遣返 美開罰逾20萬元

    星宇航空今天公告,11月26日飛往美國洛杉磯JX002航班,因違反美國法規,受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暨邊境保護局裁處罰鍰6696美元。
    2023/12/15 21:08
  • 反對立即停火! 全球反美情緒升溫、美使館遭抗議、攻擊

    以巴衝突後,持續力挺以色列的美國,在安理會停火協議表決中,投下反對票。因為憂心停火會給哈瑪斯儲備戰力的時間,美方反對立即停火,但國際反美情緒,恐怕因此繼續高漲。就在決議表決前,美國駐伊拉克使館驚傳遭到火箭攻擊。
    2023/12/09 12:49
  • 幣安認罪罰款43億美元 執行長趙長鵬下台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執行長趙長鵬下台,並承認違反美國反洗錢法,幣安將支付約43億美元,折合約台幣1360億元罰款和解,趙長鵬個人將支付5000萬美元罰款。
    2023/11/22 15:32
  • 美國立場動搖?布林肯:國務院內對挺以色列出現分岐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以來,全球各地出現越來越多反以、反美情緒,就有200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聚集在菲律賓馬尼拉的美國大使館外,爆發警民衝突。至於在美國,社會上不只出現挺巴和挺以的嚴重對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政府內部,對於拜登的戰爭政策,也出現分歧。
    2023/11/15 13:00
  • 美不挺加薩「全面停火」 外交官:恐失阿拉伯整世代支持

    以巴衝突掀起穆斯林示威全球遍地開花。美國駐中東外交官發電報回國警告,阿拉伯反美情緒高漲,美國可能失去一整個世代的阿拉伯人支持。面對伊斯蘭世界要求全面停火,美國仍只支持以色列三天「暫時停火」。而巴勒斯坦政府則表示,衝突結束後,願意協助治理加薩。
    2023/11/11 18:28
  • 全球猶太人恐遭鎖定報復 美猶太領袖遇刺身亡

    以色列持續砲轟加薩,造成大量平民死亡,反以色列的怒火,現在也越燒越旺。全球各地的猶太人,現在人人自危,擔心隨時受到攻擊,美國有一位猶太領袖,就在家中遇刺身亡,正在調查是否跟種族仇恨有關。另外黎巴嫩反美示威擴大,群眾甚至試圖闖入美國大使館。
    2023/10/23 22:54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美罕見發全球旅遊警戒!拜登:哈瑪斯想摧毀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從以色列返國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演說,拜登表示,哈瑪斯就像俄羅斯總統普欽一樣,想要摧毀民主國家,而拜登力挺以色列的態度,也讓中東國家反美情緒,更加高漲。美國罕見針對全球發布旅遊警訊,呼籲美國公民要提高警戒。
    2023/10/20 21:22
  • 美國務院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19日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15:53
  • 以哈衝突日益升溫 TVBS採訪團正趕赴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日益升溫,也連帶中東多國局勢緊張,土耳其、約旦和黎巴嫩,都爆發反以色列和反美示威活動,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也決定派出撤僑專機,預計20日中午,從台拉維夫起飛,下午抵達羅馬。而TVBS採訪團隊,正在趕往以色列,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整個中東局勢的最新發展。
    2023/10/20 14:27
  • 美罕見發「全球警戒」 籲公民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20日)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援助的理由,他甚至痛批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想徹底摧毀民主國家。而就在同一天,由於世界各地,反美、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日益增加,美國國務院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出「全球警戒」的旅遊示警。
    2023/10/20 12:19
  • 美國務院罕見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06:22
  • 黎巴嫩反美「點爆竹」示威 遭維安水柱驅離

    以巴發生衝突,支持巴勒斯坦的國家,反美情緒升溫,有黎巴嫩群眾,在美國使館前丟石頭、點爆竹示威,被維安部隊用噴射水柱撤離,而在法國則是連續收到炸彈威脅,至少造成7座機場關閉。
    2023/10/19 14:21
  • 反美衝第一!北韓官媒:以色列才是流血衝突的始作俑者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官員9日透露將派出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航向地中海東部,而一向抱持「反美」立場的北韓也發聲指責是以色列才導致加薩地區的流血衝突。
    2023/10/10 17:49
  • 串聯反美勢力? 習近平「杭州亞運」忙外交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藉由「杭州亞運」許多國家元首前往參加開幕式之際,和各國元首會面,22日就在浙江和敘利亞總統會晤,中敘兩國還宣布,建立新的「戰略夥伴關係」。
    2023/09/23 17:32
  • 傳北京推官員禁用iPhone 華為威脅新機銷售

    美國最新的iPhone 15手機即將在下周三發表之際,中國傳出要禁止所有中央政府人員使用蘋果手機,連帶入辦公室都不可以。事件引發寒蟬效應,已經有企業要員工9月底前換掉蘋果手機。遭美國制裁的華為推出新手機,因國產7奈米晶片疑似突破美方技術封鎖,推升愛國買氣。分析認為,華為買氣高恐怕會威脅蘋果新機在中國的銷售。作為反制,美國議員喊出要全面封殺技術出口華為與中芯,拜登政府則對華為與中芯是否違反美方制裁,展開調查。
    2023/09/07 19:54
  •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中芯提供華為零件 疑似違反制裁

    華為最新手機Mate60系列,使用了中芯先進7奈米晶片,引發美方的密切關注。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就質疑,中芯國際提供零件給華為,似乎違反美方的制裁政策。
    2023/09/0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