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參加獎 結果共12筆

  • 上市公司尾牙「參加獎發100元」 員工怒了:把人當乞丐

    「要不是今年剛好輪到我們部門舉辦(尾牙),打死我都不會參加!」一名男子不滿抱怨,任職企業明明是個上市公司,對員工卻超摳,今年尾牙最大獎竟不到2萬元,參加獎也只有100元,令他相當傻眼「真的把大家當乞丐」。對此,他就好奇,有沒有人的尾牙比他還誇張,「有人比我爛嗎?」貼文一出,釣出一票社畜大吐苦水。
    2024/01/25 17:49
  • 快訊/楊勇緯摘金!盧秀燕宣布亞運激勵金加碼到1百萬 沒奪牌也有獎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本屆杭州亞運表現亮眼,昨日在柔道項目中一舉拿下金牌,同時這也是中華隊亞運隊史第100面金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PO出與楊勇緯的「抱緊照」,大讚是台中之光,今日還拋出亞運激勵獎金將從原本的15萬提高至100萬,銀牌為50萬、銅牌則調高為30萬,另外,只要以亞運選手之姿出國比賽。就有「參加獎」2.5萬。
    2023/09/25 12:27
  • 暖男!大谷翔平捐贈全壘打大賽獎金 全給天使隊員工

    大谷翔平日前參加全壘打大賽,雖然成績不佳首輪就慘遭淘汰,但他也獲得了15萬美金(約台幣420萬元)的參加獎,事後還非常貼心的把這筆獎金全部捐給天使隊工作人員,不忘背後的辛勞,大谷除了球場好表現外,性格上的溫柔魅力也讓外界讚揚不已,堪稱天使隊的「天使」。
    2021/07/17 11:16
  • 調查有何證照 他填「多益830分」被主管罵:挖苦人嗎

    「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我們不但從小就開始學習,不少公司更是要求員工要有一定的英文能力。如何證明自己的英語水準,許多人會透過多益考試(TOEIC)來鑑定,這也成為和公司談薪的重要籌碼之一。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分享,公司日前調查員工具備什麼證照,他填了「多益830分」,結果去被主管指責,讓他超級傻眼。
    2020/03/25 10:56
  • 吳音寧赴歐惹議 韓國瑜不批評、談制度

    北農總經理即將率團到歐洲考察,但一個人12萬多的團費,行程多是在觀光受到不少批評,尤其北農的中秋聯歡餐費,近600位員工都有參加獎5000元禮券,不過也有人指出,韓國瑜在北農時也有率團出訪,尤其是中秋節,更發給每位員工8萬元獎金。
    2018/09/29 18:13
  • 辦中秋餐會遭疑 北農:等同尾牙慰勞員工

    媒體報導,北農今天舉行中秋餐會且參加獎有新台幣1萬元。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每年農曆過年前都蔬果交易最繁忙時刻,無法辦尾牙,才在中秋節前後辦理,普獎是每名員工禮券5000元。
    2018/09/28 14:13
  • 玩法多、送贈品 台南「花園祥」網路爆紅

    這名情緒失控的婦人玩的是射飛鏢的賓果遊戲,就算沒有中大獎還是會有參加獎,但台南花園夜市的叫賣哥「花園祥」會在網路爆紅,就是因為他的玩法很多元,而且重視雙方互動,有時候還會讓遊客自己當老闆,或是贈送小禮品,也因為人氣太旺,他還成立臉書粉絲團,除了公告最新商品還會跟粉絲互動。
    2016/04/29 12:33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徵件開跑 最高獎金50萬

    2015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月要在台中市舉辦,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從即日起到6月底舉辦競賽影片徵件,邀請台灣的動畫好手一起來參加獎金最高50萬元,市長林佳龍希望把台中市打造成文創之都,讓台灣的動畫能夠站上國際舞台
    2015/04/30 17:11
  • 免費機票獎金!來去夏威夷 百人拚票選

    夏威夷航空去年宣佈直飛台灣,但沒想到不到1年時間,因為旅客人數不如預期,4月份又宣佈停飛,觀光局為了炒熱話題,不用大牌藝人代言,改用網路素人競選方式,只要民眾上傳照片、旅遊心得,參加票選活動,第1名就能贏得免費夏威夷機票,加上10萬獎金,活動開始10天,已經有超過100人上傳照片參加,活動粉絲頁人數,也從1000人爆增到6000人,但是除了票選之外,入圍民眾還得製作旅遊企劃,通過面試才能贏得機票加獎金。
    2014/04/25 18:30
  • 〈獨家〉粉絲專頁辦抽獎 旅行社遭控作假

    在臉書上辦抽獎,被質疑黑箱作業,台北市一家旅行社,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辦抽獎活動,週週送筆記型電腦,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名單竟然有旅行社的離職員工,被質疑是活動只是噱頭;對此,業者特地搬出8台筆記型電腦,和6大箱參加獎禮品,澄清,絕對沒有作假,之後將會用攝影機錄下抽獎過程,避免爭議。有行銷公司表示,在臉書成立粉絲團,已經是市場趨勢,但要怎麼經營出名聲,需要費盡心思。
    2012/08/14 19:28
  • 吃頓飯好忙! 3000人穿雨衣用餐

    五一勞動節,彰化一家企業慰勞3千名員工吃大餐,但現場沒有搭棚架,3千名員工為了拿到參加獎「300元禮券」,儘管下大雨,還是穿雨衣、撐雨傘吃辦桌,事後才知道禮券是擇日再發放,員工氣得把淋雨吃飯的照片,放在網路上流傳,還諷刺地說這樣的辦桌,飲料和湯都是越喝越多。
    2007/05/29 18:24
  • 台聯徵求新黨名 獲採用獎金10萬元

    台聯登報徵求新黨名,截至目前為止,有5百多人報名,有人替台聯算八字取名,有民眾提議,台聯乾脆改名叫做「台灣超人黨」,或是本土的「台灣蕃薯黨」等等創意新名稱。參加民眾的創意一旦獲得採用,將可以得到10萬現金,還有5位參加獎,有機會得到最流行的的iPod nano,中獎機率比買彩券還要高!
    2007/03/06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