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卡恩 結果共31筆

  • 他住破房「連手機都沒買」!死後竟擁4億遺產 全部捐出

    美國印第安納州男子卡恩居住在簡陋房屋且開著一輛舊車,節儉的連手機都沒有。隨後他於2021年去世,更立下遺囑稱要將自己所留下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其律師負責完成他的遺囑,一間一間打去機構詢問,藉此完成卡恩的最後心願。
    2023/12/11 10:58
  • 命運弄人!半小時前才得知妻子「懷上女兒」 準爸爸回家路上撞車亡

    不少準爸媽都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不過在英國就傳來一起心酸的悲劇,英國一對年輕的爸媽在舉辦孩子性別揭曉派對,得知今年12月將會產下一個女兒,本應是開心的結局怎料,不到消息釋出不到30分鐘後,20歲的準爸爸在回家的路上竟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在經歷3週的搶救後最終宣告不治,家屬感到萬分悲傷。
    2023/07/30 08:53
  • 藝術家蕭勤辭世 文化部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

    東方畫會創辦人、藝術家蕭勤辭世,享耆壽90歲。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今天出席追悼會,並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由遺孀莫妮卡恩特柏格代表受贈。
    2023/07/08 14:28
  • 零下48度!冬季風暴壟罩美7成地區 冷到記者厭世臉連線

    炸彈氣旋襲擊美國七成地區,當地已經來到零下48度,至少150萬人無電可用,大部分都是因為汽車打滑撞倒電線桿引起。目前這場暴風雪已經至少有13人死亡,為保安全,紐約州更下令禁止車輛上路,週六全美再取消超過1500架航班。
    2022/12/24 17:10
  • 川普訪英三天巨嬰 尿布氣球再度升空迎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英國,進行三天國是訪問,但出訪前卻頻頻觸犯外交禁忌,批評即將卸任的首相梅伊不會處理脫歐,支持好友前外相強森選首相,干涉英國內政,大放厥詞的行為,讓倫敦市長卡恩直批,根本不應該鋪紅毯迎接他。
    2019/06/03 20:15
  • 女大生離奇慘死床上 竟是被養父掐死

    泰國曼谷Talat Phlu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9歲女大生緹搭卡恩(Tidakarn)全裸慘死床上,但現場沒有凶器和打鬥痕跡,起初警方針對與女大生同居的三位哥哥和男友展開調查,但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是女大生的養父。
    2018/09/10 00:08
  • 女大生與四男同居「離奇慘死床上」 男友慟:我要殺死你

    泰國一名19歲女大生緹搭卡恩(Tidakarn),於當地時間7日上午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床上,臉上手臂全是瘀傷,雙眼和鼻子更是鮮血直流,但現場沒有凶器和打鬥痕跡;當地警方表示,女大生與三個哥哥和男友一起同居,這起離奇死亡案件將針對這些人調查。
    2018/09/08 09:04
  • 國內最後IS據點 伊拉克部隊已攻入

    軍隊指揮官說,伊拉克軍隊今天攻入國內最後一個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據點卡恩(Al-Qaim)鎮。
    2017/11/03 17:25
  • 巴西石油貪瀆案主要涉案公司創辦人猝死

    巴西石油貪瀆案主要涉案建設公司OAS的創辦人畢雷斯,今天在聖保羅市西區帕卡恩布散步時,疑似心臟病發猝死,享壽68歲。
    2017/08/23 10:02
  • 帶兒40小時!澳洲年輕奶爸第一天就投降

    當一個媽媽有多難?這個問題很多人也許一輩子都無法給出答案,除非親自體驗過!媽媽最常對老公說的話就是「我真希望我是爸爸」。而男人通常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意思,直到澳洲這名年輕爸爸卡恩斯(Brad Kearns)當了16個小時的媽媽後,他徹底理解了老婆想當爸爸的心情,而這磨難還沒結束,因為他親愛的老婆生病住院了,他將挑戰「帶嬰40小時」。
    2016/06/05 18:43
  • 11歲癌症女病童 驚喜獲邀登上伸展台

    德州一名11歲女童莫蘭罹患了横紋肌肉瘤第三期,屬於容易發生在兒童身上的一種惡性腫瘤,喜願協會為了給小女孩一個驚喜,特別邀請她到紐約看服裝秀,本來以為只是跟崇拜的設計師卡恩碰面,沒想到卡恩幫她做了一套紅色洋裝,還邀請她一起走上伸展台走秀。
    2016/02/18 11:04
  • 世足賽/23:30直播世足德國對法國 鎖定TVBS 56台

    今晚世足8強首戰,德國與法國,兩隊歐洲足球強豪,在16強賽相繼擊敗非洲球隊晉級後,8強賽即將正面交鋒;仇人見面分外眼紅,賽前德國被傳奇門將卡恩,批評進攻端問題嚴重,坦克大軍是否能打破流言蜚語,輾過高盧雄雞,昂首進軍4強,亦或是法國本澤馬,重新裝彈上膛,突破德國防守大門,追上進球王寶座?23:30分,TVBS 56台直播,便知分曉。
    2014/07/04 20:56
  • 疑似引擎故障 華航客機轉降澳洲

    華航一架A330客機原本要從雪梨飛往台北,卻在途中疑似因為引擎故障,昨晚緊急轉降在昆士蘭北部的卡恩斯,幸好飛機上218名乘客平安無事。
    2013/10/04 14:15
  • 薩庫茲民調落後 陷政治獻金泥沼

    法國第二輪大選即將在下星期六登場,薩庫茲忙著拉票,還得面對各項指控,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在專訪時指控,當初會爆發性侵案都是薩庫茲的陰謀,社會黨也表示握有證據,顯示2006年薩庫茲曾經接受格達費,高達近台幣20億元的政治獻金,雖然薩庫茲都否認指控,但他跟對手差距越拉越大,想爭取連任恐怕沒有這麼容易。
    2012/04/29 17:53
  • 被害女疑說謊 卡恩獲釋解除監禁

    被指控性侵飯店女服務生的國際貨幣基金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案情出現大逆轉,檢方發現該名服務生在事發後,曾與人討論指控卡恩可能的好處,加上她之前曾有謊稱遭性侵的紀錄,因此供詞可信度讓檢方懷疑,在週五開庭後,檢方決定解除卡恩的居家監禁,並讓他無保獲釋。
    2011/07/02 09:34
  • 〈快訊〉卡恩性侵案翻盤 控方被指反覆說謊

    晚間外電最新消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涉嫌的性侵醜聞案,現在案情急轉直下!
    2011/07/02 00:20
  • 軟禁不改奢華 卡恩搬入獨棟豪宅

    在美國紐約身陷性侵官司的國際貨幣基金前總裁卡恩,以100萬美元外加400萬美元保證金,獲得保釋,過慣好日子的卡恩暫時擺脫了牢獄之災,搬進了一棟三層樓的獨棟豪宅,這棟紐約豪宅每個月租金5萬美元,裡面附有健身房和家庭電影院,軟禁在家的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2011/05/28 07:22
  • 卡恩交保獲准 將付出百萬保釋金

    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二度申請交保已經獲准,卡恩是因為在紐約的飯店涉嫌性侵女服務生,遭警方逮捕,而紐約州法官,有條件的同意卡恩的保釋,不過,得付出百萬美金鉅款,這筆錢正在籌措中,最快美東時間星期五,卡恩就可以出來,不過,得戴上電子腳鐐,24小時在家監禁,而國際貨幣基金執行委員會,也將不同以往的,快速選出卡恩的繼任人選。
    2011/05/20 19:50
  • 繳百萬美元保釋金 前IMF總裁獲交保

    性侵案纏身的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二度申請交保已經獲准,保釋條件包括繳交護照及100萬美元現金,以及500萬的有價證券保證金,另外卡恩必須配戴電子監視器,24小時留在曼哈頓固定處所,由武裝警衛隨身監控。
    2011/05/20 08:23
  • 爭IMF總裁 陸人行前副行長熱門

    因為性侵而入獄的IMF前總裁卡恩,19日在獄中辭去了「世界貨幣基金會」的職務,外界紛紛揣測IMF總裁的繼任人選,雖然IMF自1974年成立以來,總裁向來由歐洲人擔任,但近年新興經濟國地位愈來愈重要,有媒體認為大陸人民銀行前副行長、卡恩的特別顧問朱民有機會脫穎而出,打破IMF總裁由歐洲外人出任的傳統。
    2011/05/19 22:14
  • IMF總裁請辭 美媒:受害女疑染愛滋

    疑似性侵紐約飯店女服務生的國際貨幣基金主席「史特勞斯卡恩」,已正式宣布辭職,但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清白,並希望在今天的保釋聽證中,爭取獲釋,現在還傳出,受害的女員工,有可能是愛滋病患者,但當事人律師已嚴正否認。
    2011/05/19 12:48
  • 「卡恩像發情猩猩」 女作家出面提告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紐約爆發性侵醜聞之後,現在法國一名女作家也跳出來,指控卡恩在九年前對她伸出狼爪,女作家還曾經在電視節目上,形容卡恩「有如發情的猩猩」;卡恩星期一在紐約出庭,由律師代表否認所有指控,想以一百萬美元爭取交保,結果遭到駁回,如果性侵罪名成立的話,卡恩有可能吃上15到20年牢飯。
    2011/05/17 11:39
  • 法美女記者指控 02年卡恩企圖性侵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美國紐約涉嫌性侵女服務生,凱恩在紐約機場,準備搭機時,遭到逮捕,並且被戴上手銬,不過他拒絕認罪,最新消息是,又有一名法國女記者班儂,出面指控,2002年也曾經在採訪卡恩時,疑似被毛手毛腳,她的母親代替女兒在鏡頭前做出指控。
    2011/05/17 09:46
  • IMF總裁涉性侵 法國政壇大震驚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美國紐約涉嫌性侵女服務生,凱恩在紐約機場,準備搭機時,遭到逮捕,並且被戴上手銬,不過他拒絕認罪,晚間最新消息是,又有一名法國女作家,出面指控,2002年也曾經遭到卡恩性侵,原本有意角逐法國總統寶座的卡恩,這下不但總統大選無望,還可能連帶丟了IMF總裁寶座。
    2011/05/16 19:41
  • IMF總裁伸狼爪 搭機落跑前被捕

    在金融海嘯當中,扮演救火隊隊長的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原本聲勢如日中天,有機會在明年出馬,打敗薩庫茲,登上法國總統寶座,沒料到就在週末爆發性侵醜聞,卡恩意圖性侵飯店客房服務生未得逞,連東西都來不及收,就急忙趕往甘迺迪機場,準備落跑回巴黎,就在飛機起飛前10分鐘,卡恩被紐約警方逮捕,並且以3項性侵罪行被正式起訴。
    2011/05/1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