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卡地亞 結果共51筆

  • 精品服飾珠寶中國銷量增 iPhone新機在陸大降價

    中國大陸去年經濟雖然明顯放緩,但對於有錢的富豪來說,買精品仍然不手軟。有義大利服飾精品品牌,去年在中國營業額創下113%成長,卡地亞珠寶在中國也有25%成長。但此同時,豪車品牌「賓利」去年卻在中國出現18%的銷售衰退,蘋果手機今年第一周銷售更大跌三成,因此祭出罕見大降價來搶市。分析認為,由於旅遊成本的提升,中國富豪更願意在中國的專賣店裡買奢侈品,未來可能讓更多精品品牌在中國市場推出常態化的折扣活動。
    2024/01/22 19:51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求婚成功?林俊傑當眾拿走卡地亞戒指 歌迷笑曝偶像暖舉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於去年5月宣布將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場次則前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其中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加開場次。不過這期間卻發生了小插曲,1名歌迷表示,她在和林俊傑握手時把戒指拿下來想給對方摸一下轉運,未料竟被拿走了,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13 16:06
  • 68歲林青霞睽違10年首現身!跳舞畫面曝 凍齡全靠1招

    睽違多年,終於又能看到林青霞現身公開活動啦~特地為了卡地亞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而快閃台灣的她,擋不住的優雅氣質和活力,不禁令人再次讚嘆她的保養動力,果然東方不敗,永遠是傳奇!
    2022/11/19 19:49
  • 被林青霞1舉動震懾! 黃子佼揭女神「私下真面目」

    68歲資深女星林青霞長年居住在香港,睽違3年返台,旋風行程引粉絲暴動,除了現身台北知名麵店下廚之外,昨(17)日則現身台北101卡地亞(Cartier)台北101旗艦店開幕剪綵儀式,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這是兩人睽違9年同台,事後,黃子佼曝光對方私下真面目。
    2022/11/18 08:31
  • 戴「卡地亞」三環戒起床手腫 剪斷救女食指

    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和家人到谷關旅遊,起床時發現左手食指腫脹,3萬多塊的名貴戒指拔不下來,立即到谷關消防隊求援,6名警、義消隊員合力找工具,前後花了約8分鐘,順利剪斷戒指,讓手指血液恢復流通。
    2021/09/21 23:41
  • LV母公司收購蒂芙尼近拍板 傳加碼至163億美元

    知情人士今天說,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加碼收購奢華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新議價約163億美元,可能今天拍板定案。
    2019/11/25 11:12
  • 哈利週末婚禮 梅根王妃手環耳環超搶鏡

    哈利王子與梅根結婚是週末國際間備受關注的大事,除了2人浪漫愛情跟溫馨的婚禮場面,新娘子梅根身上卡地亞的鑽石耳環跟手環也相當搶鏡。
    2018/05/21 18:38
  • 假的!31萬卡地亞手環 臉書直播僅賣800元

    警方查出高雄有不肖業者在臉書直播平台販售精品,其中有一只卡地亞手環原價31萬,直播賣800元,員警蒐證掃蕩倉庫,發現這些精品幾乎都是來自淘寶網,原價3、5百元的手環、項鍊,賣6到8百元,這回查獲6個網路直播平台,侵權市值高達4千萬。
    2018/04/11 13:20
  • 搶珠寶先燒隧道! 摩納哥「卡地亞」遭劫

    位在摩納哥賭場內的卡地亞珠寶,25日下午遭到3名歹徒洗劫,這群搶匪先在附近的F1賽車專用隧道縱火,聲東擊西後在到店內行搶,警方獲報立即封鎖市中心,火速逮捕兩名嫌犯,目前一人在逃!
    2017/03/26 20:37
  • 隧道縱火聲東擊西 歹徒趁亂洗劫卡地亞

    歐洲摩納哥的一間卡地亞珠寶店,在當地時間週末下午,發生3名歹徒持槍搶劫的事件。
    2017/03/26 17:45
  • 陸女富豪精品愛啥? LV擠下香奈兒居冠

    大陸富豪對精品品牌的喜好變心了!根據胡潤2017年的最新調查,大陸身價超過一千億人民幣的富豪,送禮精品排行榜已經改變,在女性方面,LV首度擠下了蘋果和香奈兒躍居第一,而男性富豪的喜好:蘋果依舊居冠,但是卡地亞則是擠下過去蟬連多年冠軍的LV。
    2017/01/26 18:50
  • 不是說沒錢?血拚不手軟 逛卡地亞精品

    到底這名女子是誰?被害人說,一開始都是在一場飯局認識的,他們指控原來娜塔莎從吃飯的那天開始,都在算計著如何騙錢,天天噓寒問暖,以為結交到一位可以真心相待的紅粉知己,被害人最後會發現被騙了,原來她說急需要用的錢,疑似沒有用在當初說的藉口上,都是去開趴買精品,而且說自己27歲,南部來打拼,卻在北市的精華區坐擁兩戶豪宅。
    2016/12/20 18:19
  • 店員搞烏龍錯給提袋 卡地亞、AP名錶險丟

    卡地亞名錶差點丟了!台北市松江路一間茶行,1號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吳姓女子到店裡找朋友,把裝有2隻名錶的提袋放在椅子上,但店員誤以為是另一位日本客人的,打包商品的時候一起裝袋,吳小姐發現價值好幾十萬手錶不翼而飛,吳姓女子急得像熱鍋螞蟻,原本打算提告,幸好這位日本客人隔天拿到店裡歸還,結束一場虛驚。
    2016/09/02 18:49
  • 奇蹟大師住百坪豪宅掛名錶 生活奢豪

    其實賴俊吉之前因為擋救護車事件,曾誇口說要捐300萬元的救護車,但事後又改口說沒錢,身上只剩40萬,沉寂一段時間想要低調一點,但他出入開名車、住豪宅,鄰居對他都很有印象。而且光是這次搜索行動,檢調在他的住處搜出18支名錶,如果是真的,光是百達翡麗滿鑽錶,就破千萬,卡地亞鑽錶也逼近百萬,生活奢豪讓人不注意都難。
    2016/08/21 17:34
  • 友善餐廳APP 幫身障朋友尋找美味

    只要一個靈感,也許就能改變世界。國際精品品牌卡地亞設立女性創業家獎,今年共有六組女性從1700多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而其中亞太區的獎項由來自台灣的Momo和Hannah獲得。他們推動友善餐廳標章,研發出APP搜尋餐廳,讓身障者以及老人家等行動不方便的族群可以安心地外出用餐。
    2015/11/04 11:15
  • 見證卓越設計與頂級工藝 Cartier高級製錶系列展出

    卡地亞(Cartier)23日舉辦2015年高級製錶系列展出活動,活動邀請到藝人鳳小岳站台,日前宣布準備當爸的鳳小岳更表示,他非常著迷於Cartier製錶的工藝與美學,更對多數製錶師最少花20年執著於一件事的態度感到非常浪漫。
    2015/09/03 13:55
  • 坎城影展開幕前! 4匪劫卡地亞6.1億珠寶

    法國坎城影展下周即將揭幕,現在卻傳出重大搶案,著名鐘錶及珠寶製造商卡地亞位於坎成的分店,當地時間星期二遭四名蒙面搶匪,搶走價值約6.1億元台幣的珠寶手錶,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搶匪下落
    2015/05/08 08:02
  • ​〈快訊〉坎城卡地亞珠寶 遭劫2千萬美金首飾

    國際最新消息,距離法國坎城影展開幕只剩一週,當地卻發生珠寶搶案,有4名蒙面歹徒闖進坎城的卡地亞精品店,搶走了價值2000萬美金的珠寶首飾和名錶,整個過程5到10分鐘,搶匪得手後逃逸,法國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15/05/07 21:28
  • ​【網路新聞直擊】鍾楚紅現身百億珠寶展 林青霞難得出借珍藏

    卡地亞年度舉辦的頂級珠寶展再度登場,除了有價值超過一百億新台幣的300多件珠寶,「紅姑」鍾楚紅也出席擔任貴賓!今年55歲的她保養得當,吸引媒體目光;而幾乎都超過一世紀歷史的珍貴珠寶中,有一件特別引人注目,就是林青霞曾經在去年的60歲生日派對上配戴的花環風格冠冕,也特地出借展出;本次卡地亞皇家之耀(Cartier Royal)珠寶展將在台北舉辦至5/10。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為您記錄現場精華片段
    2015/04/29 15:20
  • 兩會剛落幕 北京精品店遭搶11名錶

    大陸政壇重頭戲兩會週日才剛結束,緊鄰北京天安門的王府井商圈相隔一天就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和假槍到一間卡蒂亞手錶專賣店,搶走總價超過1500萬台幣的11支手錶,大陸警方獲報後出動超過50名警力,半小時內就抓到嫌犯,他向大陸公安表示,由於經濟拮据才會動手犯案
    2015/03/17 12:29
  • 兩嫌行搶卡地亞 巴黎街頭警匪槍戰

    法國巴黎最知名的香榭麗舍大道,上演警匪追逐戰,兩名搶匪衝進知名珠寶店「卡地亞」行搶,警方趕到後,不但和警察發生槍戰,還跑到附近的美髮店裡,挾持老闆當人質,巴黎街頭槍聲不斷
    2014/11/26 08:21
  • 香港鐘錶大展 展現精緻製錶工藝

    富豪消費力驚人,一年一度的香港鐘錶大展,就吸引不少頂級品牌展出最新最炫錶款。
    2014/10/18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