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南臺灣 結果共239筆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主播李天怡涉詐上億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知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3:18
  • 楊大正禁愛女跳〈科目三〉!使出「禁忌手段」:趁機教育

    高雄「大港開唱」今(31)日來到第二天,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嗨翻台下粉絲,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太陽直曬,臉超痛,加上我衣服太厚,覺得吸不到空氣,所以我趕快找空檔,把衣服脫掉」。
    2024/03/31 18:14
  • 剛初三就「出事」!為看最美馬桶 1家3口遇大潮受困沙洲

    大年初三南臺灣一早就艷陽高照,沒想到有人開心出遊,卻差點得出動橡皮艇救援,原來有一家三口中午接近十二點時,在嘉義東石有最美馬桶景點的壽島遊玩,突然遇到漲潮受困沙洲,最後靠著三名救難人員,跟對方手牽手站成一排,才順利涉水回到岸上。
    2024/02/12 19:30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06:00天氣即時報/本周兩波降溫 投票日冷空氣退散

    今天(8)清晨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偏涼,中部以北及宜花低溫約13至16度,南臺灣約16至18度,空曠地區及近山區溫度會再低一些,尤其新竹、苗栗及南投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應特別留意。
    2024/01/08 05:08
  • 抖音助推波!煎餅果子、肉夾饃等陸平民美食 台灣遍地開花

    南臺灣最近出現不少排隊美食,而且口味都跟傳統小吃不同,像是台南一處傳統市場,有一攤每周只賣三天的牛肉湯泡麵,一碗150元,仍得排隊近一個小時,另外高雄也有煎餅果子,如果沒提前電話預約,現場排隊有時得花上一兩個小時,而這些其實都是因為抖音的普及,在台灣爆紅的大陸小吃。
    2023/12/06 19:26
  •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2023/11/26 23:36
  • 地方特色產業要轉型! 5G文化科技產業論壇受矚目

    全球5G發展持續響前邁進,各縣市政府都不遺餘力地的推動,跟上科技潮流,南臺灣的高雄,就創立5G AIOT創新園區,東台灣的宜蘭縣,為了推動5G技術與藝術文化交匯,也將舉辦5G文化科技產業國際論壇。
    2023/11/01 22:59
  • 百人齊拉5公尺巨型火獅 左營萬年季國慶連假熱鬧登場

    四天的國慶連假,想好要怎麼度過難得的假期了嗎?每年南臺灣最大的盛事慶典活動「左營萬年季」,於10月7日至9日在左營蓮池潭孔廟廣場登場,特別的是,今年特地打造高逾5公尺的巨型火獅,預計號召300名民眾一起「眾人拉火獅」大遊行,民俗節慶與宗教文化融合的饗宴,絕對不能錯過。
    2023/10/08 10:02
  • 「小犬」颱風假 南臺灣最多連休7天?民宿業者憂雨勢攪局

    中央氣象局除了在2日深夜,發布中度颱風小犬的海上警報,3日中午前也發布了陸上警報,雖然首當其衝的恆春半島,目前還是出著太陽,但海邊及相關景點都已經預警性封閉,由於接下來還有國慶連連假,是否影響出遊意願,也讓業者相當擔心。
    2023/10/03 19:29
  • 「小犬」逼近!日本氣象廳.菲律賓CNN皆估「登陸南臺灣」

    颱風「小犬」逼近,日本和菲律賓的氣象單位紛紛預測,颱風可能登陸臺灣南部。日本沖繩南部的石垣島,往返離島的船班,已經部分停航;至於菲律賓的呂宋島,也因為大雨,導致部分道路積水。就連泰國氣象局都提醒當地注意,因為泰國已經下了一星期的雨,就怕小犬的外圍環流加重災情。
    2023/10/03 12:50
  • 低價海鮮、肉品 賣家拿錢神隱、數十名團購主上當

    南臺灣最近出現一起買空賣空的詐騙案,除了被害人有不少是團購主,損失金額還逼近千萬,其中台南一名小團主,社群內就被騙了約三百萬元,經過了解,涉嫌詐騙的王姓男子,先向團購主兜售低價的海鮮及火鍋食材,之後再向上游訂貨,最後捲了一大筆錢就落跑,粗估有數十名團購主上當。
    2023/09/30 19:22
  • 中央山脈擋不住!海葵「甩豪雨」龜速滯留 3縣市紫爆

    海葵颱風難捉摸,昨(3)日晚間8點雖從高雄梓官出海,但中心一直在高雄與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甚至於今(4)日清晨再度登陸高雄,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儘管受地形影響,已減弱為輕颱,但整體對流仍旺盛,南臺灣仍應慎防強勁風雨。
    2023/09/04 08:38
  • 南臺灣大潮再現!西子灣現2.7米大浪 台南市魚群逛大街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續四天一早淹水,還好1日上午,提早啟動抽水機,加上潮位較低,面積縮小,水深只有約15公分,但仍讓不少人膽戰心驚,另外中山大學通往西子灣的道路,一早也出現近3米大浪,讓騎士及行人一度不敢通行,就連台南沿海地區也多處淹水,還好將軍區之前曾設置防水閘門,這次村莊全身而退。
    2023/09/01 13:46
  • 日最新預測:海葵明轉「強颱」撲沖繩 新颱鴻雁將生成路徑曝

    西太平洋目前相當熱鬧,依據日本氣象廳預測路徑,蘇拉颱風今(30日)最靠近南臺灣,海葵颱風也緩慢朝台灣北部海域移動,預計明(31日)天達日本「強烈颱風」標準。此外,第12號颱風鴻雁預計於24小時內生成,從目前公布的最新路徑來看,將於9月4日接近西日本地區。
    2023/08/30 11:24
  • 蘇拉最快今晚海警!南台灣陸警「颱風假機率高」 這兩天影響最劇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今(28)日2時以每小時14公里速度,向東北東進行,由於蘇拉東邊還有其他熱帶低壓在發展,導致動態不好預測,仍有諸多不確定性,預計今(28)日深夜11點半發布海上警報,明(29)日下午14點半發布陸上警報,又以颱風中心登陸南台東至恆春半島之間機率最高。
    2023/08/28 08:57
  • 已取締逾300件!墾丁假日車潮回堵 汽車違規占機慢車道

    南臺灣連日來遭受大雨侵襲,經過前幾天的周末氣候穩定,恆春地區吸引大批遊客湧入。然而,回程時在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卻出現交通阻塞,不少汽車擅自佔用機慢車道,引發機車騎士的不滿。騎士除了狂按喇叭警告,甚至拍下違規畫面進行舉報。警方表示,自暑假以來,已查獲300起類似違規事件。
    2023/08/14 20:16
  • 確診人數爆增!女大生淚訴「疫情失控」長輩全感染:奶奶也中標

    登革熱疫情升溫,從南臺灣擴及其他縣市,一名女大生透露,住在雲林古坑的奶奶告訴她村裡開始抽血檢查,陸陸續續有噴藥清消、人員稽查等行為,後來才知曉村裡「登革熱失控了!」不只左鄰右舍接連確診,就連奶奶也難逃這波疫情確診了,讓她非常不捨。
    2023/08/14 16:06
  • 3年千萬別墅社區沒大雨也淹! 住戶怒:水溝不通會勘沒用

    近日南臺灣豪雨不斷,高雄和台南地區10日還出現多處積水。但高雄岡山的一處剛蓋好三年的別墅社區,竟然遇到普通雨勢就開始積水,而且還造成整個社區全泡在水裡,經過追蹤跟建商的施工有關,但居民更抱怨,邀請市府相關局處會勘也沒有用。
    2023/08/10 19:42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風雨球場下雨破功!千萬公帑蓋「水上樂園」 居民:不意外

    南臺灣最近持續降雨,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北高雄的茄萣運動公園內,就有一座耗資近千萬元的風雨球場,風雨中外頭下大雨,內部跟著下小雨,甚至地板嚴重積水。由於球場在去年對外開放使用,僅一年多時間,地面已出現多處裂痕,還被戲稱為「水上樂園」。
    2023/08/08 18:44
  • 南臺灣豪雨不斷! 嘉義阿里山落石頻傳、屏東霧台便道沖毀

    颱風遠離,但仍為南台灣帶來龐大雨勢,其中屏東的霧台及大武,12小時的累積雨量在200毫米上下,也造成兩地唯一的通道無法通行,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下了150毫米上下,一早工程車就上山待命,就連高雄市區,5日凌晨四點多一場大雨夾雜風勢,都讓騎士一度無法前進。
    2023/08/05 14:31
  • 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颱風杜蘇芮雖然目前已經減為輕颱,不過威力仍相當強大,暴風圈在通過西南沿岸時,南臺灣被雨彈、強風狂轟猛炸。今(28)日早上登陸中國大陸福建晉江,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5級,導致福建狂風暴雨,甚至驚傳泉州海峽體育館屋頂被掀翻,而此地正好是五月天8月24日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如今,是否能順利舉行,也成為未知數。
    2023/07/28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