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南投客運 結果共14筆

  • 醉扯司機!買早餐沒拉手煞 小巴倒退嚕撞超商

    南投客運一名司機,清晨載著乘客時,竟然逆向違規停車跑下車去買早餐,下車後又因為忘了拉手煞車,整輛小巴一路向後滑行,最後直接倒退嚕,撞進路口超商大門,還差一點波及店員和剛上門的客人,更離譜的是警方事後酒測,這名駕駛竟然酒測值超標,酒駕開小巴載客,違規停車買早餐,最後因為小巴自己落跑撞車,讓他的離譜行為全部曝光。
    2022/12/19 13:44
  • 客運駕駛一路沒戴口罩 「開手機看劇」違規

    中秋連假期間有遊客到日月潭旅遊,回程時搭上南投客運班車,卻發現司機不只全程沒戴口罩,還邊開車邊吃餅乾,甚至在準備上高速公路時,開手機看影片,客運業者說,沒有禁止司機在行進間吃零食充飢,但嚴禁在行進間使用手機,如果被發現危險駕駛,最嚴重的處份是直接開除。
    2020/10/06 21:03
  • 司機「趕蜜蜂」 南投客運撞飛腳踏車行員工

    南投日月潭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客運司機為了趕蜜蜂,撞上路邊腳踏車行員工,導致他胸部、手部跟腿部多處受傷。
    2020/08/25 13:28
  • 上合歡山車位好難停 記好這2撇步出遊不掃興

    邁入七月盛夏,許多民眾不免開始規劃來場避暑之旅,其中,南投的合歡山便是許多人的首選之一;台14甲線是霧社通往清境、合歡山路段的主要幹道,礙於路窄加上周邊停車場整修工程,造成駕駛人停車困難加劇,甚至出現車停路邊亂象,也因此吞下違停罰單,對此,南投客運將往返清境至松雪樓的6658A公車,延駛至小風口;公路總局也開發新款APP,民眾可藉由觀看路況即時影像,避開壅塞路段;期盼新路線和應用程式上路,能舒緩交通壅塞情形發生,提升旅客遊玩興致。
    2019/07/01 12:23
  • 碰!轟然巨響工人抬頭 公車衝向民宅

    一輛南投客運收班開回停車場的時候,在埔里圓環疑似為了閃避車輛衝向民宅,撞上路燈桿和民宅門口冷氣機,還把路賓停放的轎車推了5至6公尺,因此撞到一名剛好路過的機車騎士,而民宅內工人正在埋首工作,碰的一聲,一抬頭公車就撞過來,嚇壞了。
    2018/04/23 18:18
  • 「太吵!我不開了」 司機山區丟包16學生

    南投客運埔里-法治村學生專車,昨天傍晚竟然發生司機在山路上叫16個學生下車丟包事件,司機說學生實在太吵,在車上不斷吼叫、打鬧,他被吵了一年,沒辦法專心開車,乾脆不開了,把學生趕下車,讓學生自己摸黑回家,有些同學走了1個多小時才到家,學生家長因此氣炸了,揚言要到客運站丟雞蛋,南投客運也表示,路上丟包學生實在不妥當,已經先讓司機停職。
    2015/12/01 14:03
  • 清境等搭公車!過站100公尺停 阿伯飆罵

    有民眾在清境農場等搭南投客運下山,結果公車過站100公尺才停,讓乘客走過去上車,一位年長阿伯上車後,飆罵公車司機5分鐘,司機一直解釋假日車子多,如果停在站牌會妨礙交通,阿伯更生氣,手指著司機罵,要他立刻停車,整段爭執畫面被其他乘客拍下po網。
    2015/10/26 12:59
  • 南投客運行經國道六 後引擎突然起火

    今天上午,一輛南投客運公車行經在國道六21公里處,在進入國姓隧道前,突然後方引擎起火,還好客運駕駛及時發現,立刻將公車停在路肩,自行拿滅火器滅火。
    2012/12/13 10:49
  • 客訴全航拒停 害老翁車上拉肚子

    繼日前日籍女乘客在南投客運上,用垃圾桶小便後,又傳出類似個案!有乘客投訴,全航客運台中到埔里路線的司機,因為拒絕停車,讓一名80歲老先生忍不住拉在褲子上,害其他20多名乘客得一路忍受臭味;但全航客運公布監視器澄清,當時老先生向司機反應,有立刻停靠加油站讓他上廁所,請他再搭下一班車,但老先生還是坐在位置上,才會繼續開上路,沒想到開到一半,老先生就拉在褲子上了。
    2012/10/24 12:25
  • 公車司機迫日本女客 拿垃圾桶小解

    有民眾投訴,南投客運一輛台中往日月潭的公車,一名日本女遊客,寫了字條向駕駛表明想要上廁所,不過這名駕駛卻沒有讓日本女遊客下車上洗手間,這名遊客只好拿著垃圾桶小便,這樣的行徑,讓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下車前,質問公車司機,對方回應,因為語言不通,字條上又只寫著時間和廁所2個字,不懂對方的意思,才會造成誤會。
    2012/10/20 12:20
  • 〈獨家〉離職月餘沒領薪水 司機控公司拖欠

    南投客運遭司機投訴,積欠薪水3萬元!這名司機說,6月20日颱風天,他加班跑台中到埔里行程,卻在途中撞上一名闖紅燈行人,司機也因為受到驚嚇,在6月28日離職;不過他控訴,客運公司以車子撞壞要賠償為由,拖欠6月份薪水不給,對此,客運公司提出反駁。
    2012/07/30 12:59
  • 天雨4車連撞 2客運、2轎車、9人傷

    南投中潭公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南投客運疑似天雨路滑,擦撞橋墩後停在路邊,後方一輛全航客運煞車不及追撞,造成南投客運衝進民宅,全航客運則又擦撞對向兩部休旅車,總共9個人受傷送醫。
    2008/05/05 12:25
  • 南投客運丟42萬 保險櫃防不了賊

    南投埔里南投客運總公司今天發生竊案,4名歹徒撬開2百公斤重保險櫃,偷走42萬車款,其中光是硬幣就有10幾萬元,重達數十公斤,歹徒一樣搬走,南投客運經理氣得大罵治安敗壞,幾十年來還是第一次被偷。
    2006/11/06 17:46
  • 〈獨家〉直擊土石流! 差點淹沒末班巴士

    省道台14甲線5公里處,就是霧社往清境農場的路段,傍晚6點突然發生坍方,TVBS獨家目擊一輛南投客運的末班車就被土石流所阻斷,實在無法經過,只好折返。
    2005/07/1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