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協議書 結果共228筆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大谷旋風」襲捲首爾 日媒:與妻簽天價婚前協議書

    MLB首爾開幕戰,在南韓掀起大谷旋風。南韓球迷把仇日情結暫時擺一邊,大谷所到之處,都出現盛況。另外今天有日本媒體報導,大谷仿效美國運動員,疑似和妻子簽了天價的婚前協議書。
    2024/03/21 19:16
  • 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使分開仍有財務問題。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對此大S發出聲明火力全開反擊。
    2024/03/20 14:50
  • 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昨汪小菲(19)日出庭,他強調想說的話都已經向法官說清楚了。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
    2024/03/20 12:21
  • 喝喜酒同桌5人「想離婚」 過來人:放閃越高調越慘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參加婚宴時,和同桌的好友透露自己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竟然引起共鳴,大家紛紛互吐苦水,有些人甚至已經準備好簽字協議書,讓現場的人直呼驚訝,「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
    2024/03/19 20:12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2024/03/19 15:33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一名婆婆的兒子與媳婦在討論離婚事宜,豈料這這名婆婆突發奇想,在網路上發文問「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三年內不得改嫁嗎?」貼文的讚數少於留言數,顯然是遭罵爆。不少網友留言怒轟,「你有很多贍養費給人家嗎?沒有的話離婚了干你家屁事」、「你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
    2024/03/01 22:55
  • 女友答應求婚!下秒提「3婚前協議」 網一看搖頭:把你當盤子

    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書」,以白紙黑字的方式保障婚後的權益。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列「婚前協議書」,開出3條件讓他很猶豫。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勸退「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
    2024/02/27 18:30
  • 大S不忍了!護最愛罕見發聲「拒絕霸凌」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今(24)日起訴汪小菲。對此,大S也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4/01/24 20:12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女星結婚10年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 忍一年才簽字主因曝光

    雙胞胎女星依依和老公史丹利結婚10年,昨(18)日爆出兩人面無表情地現身法院家事法庭,疑似婚變,僅表示會在隔天發文說明,依依今(19)日於社群發文,「昨天很平靜的簽了離婚協議書。」
    2023/12/19 15:45
  • 快訊/28歲女星「宣布離婚」!結婚紀念日簽字:老公在外有女人

    震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無預警「宣布離婚」,並發聲明透露,「我簽署了離婚協議,結束我3年的婚姻。」更令人震驚的是,簽下離婚協議的這天,剛好是夫妻倆3週年結婚紀念日,震驚演藝圈!
    2023/12/06 08:05
  • 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12年婚姻 痛認:財產分好了

    驚!48歲男星金炳萬結婚12年,卻無預警宣布離婚,近日已簽下協議書,並證實「兩人其實分居很久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11/29 09:19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結婚才2年 心痛認:老公在外有女人

    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2020年閃婚,隔年生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突然無預警「宣布離婚」,坦承已簽下離婚協議書,並悲痛喊「老公在外有女人......。」
    2023/11/07 08:10
  • 國軍被爆吃到「巴西蛋」 陸勤部急喊暫停「這3家」畜牧場供貨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負責提供國軍採購食材的副食供應站,供應商的蛋品來源有近一半是台農兼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她質疑涂萬財交待不清流向的巴西蛋恐已被國軍弟兄吃下肚。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9)日表示,已依協議書停止有疑慮之3家畜牧場供貨。
    2023/09/29 10:41
  • 父命2幼孩畢業前別交男友!放大絕「誘簽協議書」掀熱議

    一名馬來西亞父親擔心兩名年幼女兒過於早熟,便發布了一則與她們簽定協議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父親相當耐心地和兩位女兒解釋合約內容,也就是「完成學業前不准交男朋友」,兩名女兒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後來竟然照父親的指示簽了名,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3/09/28 18:35
  • 和室友去玩!他立「旅遊不吵架協議」 萬人朝聖:已存

    和親朋好友外出旅遊,最怕過程中吵架鬧不愉快,會毀了好心情。對此,一名生態講師近日就曝光了自己行前準備的「旅遊不吵架協議書」,一共7點句句寫實,吸引萬人按讚,更讓網友們紛紛想要效法。
    2023/09/27 15:11
  • 汪小飛突現身北檢! 因「洩個資」遭大S提告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因為在微博上,揭露兩人離婚協議書,不小心曝光了大S的銀行帳號和地址,被對方依《個資法》提告,他穿著一身白來到北檢開庭,面對媒體提問,他只說是「一點家裡的事」,但也透露之後每週都會飛來台灣。
    2023/08/17 18:19
  • 遭大S告違反個資!汪小菲突現身北檢應訊 搖手致意:一點家裡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戰火尚未停息,過去,汪小菲才在微博公開2人離婚協議書,且未將大S的個人資訊打馬,被大S請律師控告他《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7)日上午,北檢傳喚汪小菲到案,面對媒體上前關係,汪小菲低調不願多說,僅搖搖手、雙手合十表示:「一點家裡事。」並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1:16
  • 公司發不出錢!要員工簽「借薪協議書」 職場老鳥喊:快逃

    多數民眾上班工作就是為了賺錢領薪水。不過,居然有公司受景氣影響,現在要跟員工借錢;有名菜鳥剛進公司,公司說7月發不出薪水,要員工將薪資的70%借款給公司,更要求簽署「借薪協議書」,讓上班族們全看傻。
    2023/08/04 16:49
  • 王力宏證實離婚「感謝成全」 揭李靚蕾獲龐大財產還討3億鉅款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在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但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回應,指王力宏是過錯方,事實遭到扭曲;但王力宏律師也回應「法院並無認定王力宏先生在離婚事由上有任何過錯,而是兩造基於合法離婚協議書判准」,更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
    2023/07/05 11:05
  • 太熱銷所以才這樣?「離婚協議書」在這 店員:指引明燈的方向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數字,台灣離婚率去年高居亞洲第二,以高雄市來說,離婚人數也逐年攀升中,去年一整年設籍高雄的離婚人口,就有24萬多人,有民眾逛書局發現,「離婚協議書」就放在最顯眼之處,商品標示也用最大字體,店員則幽默的說,這是指引明燈的方向。
    2023/06/24 18:18
  • 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有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的女星王宥忻,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推出單曲《女神經》,沒想到老公翁總在台上無預警宣布,兩人在半年前就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於離婚原因,王宥忻坦言兩人當時因為心靈契合結婚,從負債千萬到現在家財萬貫,但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前夫已經想要退休,兩人經過半年溝通後,決定退回單身關係,但前夫還是公司CEO,還是合作上的好夥伴。
    2023/06/20 15:32
  • 不和李易組隊!六月驚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亮哲也在場

    藝人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田馥甄、林敬倫、亮哲、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等人,日前出席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公益羽球賽,不過六月沒跟老公李易搭檔參賽,全因2人對守備位置沒共識,眾人更說若是夫妻一起比賽會吵架,讓六月搞笑表示:「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2023/06/1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