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半裸 結果共274筆

  • 醜聞連環爆!黃子佼遭控性侵17歲少女 律師曝最慘下場

    資深藝人黃子佼去(112)年才剛捲入MeToo風波,遭1名旅法網紅Zofia指控強吻、拍半裸照,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又爆出黃涉嫌購買未成年不雅片。昨日又有1名「K小姐」指控,在10多年前,黃子佼曾假藉拍攝作品名義性侵1分鐘,專業律師就表示,由於案件還在追訴期內,如果K小姐所述為真,經調查後事證明確,黃子佼最重恐面臨10年徒刑。
    2024/04/08 13:06
  • 她爆黃子佼性侵「貼文3度被消失」! 律師1動作怒反擊:爛咖

    旅法網紅Zofia去(2023)年控告遭藝人黃子佼強吻、拍半裸照,雙方已和解。她昨(7)日在臉書替另一名受害者K小姐發聲,痛訴10多年前未成年時遭黃子佼性侵過往,但貼文3度遭臉書刪除,讓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採取1動作反擊。
    2024/04/08 08:12
  • 女控17歲遭黃子佼性侵1分鐘!痛揭不堪過程 孟耿如急關臉書

    藝人黃子佼去(2023)年遭旅法網紅Zofia控告強吻、拍半裸照,日前檢方搜索時被查獲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各界撻伐。Zofia昨(7)日再爆料另一名受害者K小姐,指控10多年前遭黃子佼假借拍攝作品的名義性侵。眼看事件連環爆,黃子佼妻子孟耿如深夜緊急關閉臉書及IG。
    2024/04/08 07:47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半裸女脫衣片外流!情侶吵架「當街露奶剩內褲」3分鐘影片全曝光

    吵架至於如此?!香港一對情侶因為在街上爭執鬧分手,女方一言不合激動橫闖馬路,接著便開始脫下褲子和上衣,全身剩下一條黑色內褲,多段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全看傻直呼:「真的該放生!」
    2024/02/21 09:38
  • 從小帥到大!五月天阿信超萌嫩照出土 戲水半裸當欠揍男友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是團內唯一未婚的成員,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他,其實擁有許多「陳太太」的喜愛,近來粉絲翻出他的嫩照,誇讚他不僅從小帥到大,48歲的他更是凍齡有術,顏值始終處在巔峰狀態。
    2024/02/03 06:55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2024/01/26 16:57
  • 半裸領帶男性侵機車!瞄油箱狂捅 陸街頭化身「重雞騎士」

    機車停在路邊也會出事、實在讓人有夠無奈!中國大陸一名重機車主,日前準備騎車時意外發現,油箱蓋似乎有被動過的痕跡,因此調閱了一旁的監視畫面追查,沒想到竟意外拍到自己的機車「被性侵」的全過程,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
    2024/01/24 15:51
  •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2024/01/07 17:09
  • 俄國藝人名流舉辦「半裸趴」 傳普欽教女也出席

    美國、烏克蘭和俄羅斯,都將在明年舉行總統大選,三國的選舉是否會為俄烏戰爭帶來轉折點,有待觀察,但在俄羅斯卻傳出網紅上星期邀請藝人名流,舉辦了一場門票要價台幣34萬的派對,卻因為主題是裸體,遭到俄國社會輿論抨擊,甚至引來當局清算。
    2023/12/29 13:07
  • 火車廁所噁貼硬來!她遭扒褲性侵3次 淚躲狼爪「半裸跳車」

    儘管警方積極打擊犯罪,印度當地的「性犯罪」仍是層出不窮;近期一起離譜性侵案件引起討論,一名30歲女子在火車上遭惡狼尾隨性侵、短短40公里的路程就被迫發生3次關係,最終是迫不得已半裸跳出車外,才找到機會向警方求助。
    2023/12/13 17:45
  • 傅孟柏脫了!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超狂大肌」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除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食,導演奚岳隆找傅孟柏、王柏傑演出,沒忘記觀眾福利,最新一集就安排雙帥齊秀可口好身材,本週五(1日)播出第六集,傅孟柏飾演的朱坡為了追擊目標,將穿可愛泳褲半裸上陣;王柏傑飾演的殺手則有裸身縫傷口戲碼,腹肌在幽暗光線下若隱若現,大展MAN味,再催收視高潮。《美食無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
    2023/11/30 14:43
  • 港男嫖妓不付錢!胸前被寫「5大字」 逼半裸街道狂奔

    近日,香港一名男子疑似嫖妓不付錢,而遭人在背部寫上「叫雞唔畀錢(嫖妓不付錢)」幾個大字樣,並逼他走上街,拍攝者還不斷以髒話飆罵男子,還將影片PO上網絡,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1 17:35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2023/10/28 11:25
  • 李泰煥裸身衰遇深山分屍謎案! 裵尹振眼珠+全臉「不明物竄動」

    韓國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的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有10起在雉岳山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本作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ㄆㄟˊ)尹振領銜演出,只是有著好身材的李泰煥,就連演恐怖片也必須要脫到半裸,露出超猛胸肌。
    2023/10/28 08:00
  • 烤魷魚「露出豐滿側面」挨批賣奶 辣妹回嗆:愛看又愛酸!

    台北士林夜市某魷魚攤一景象近期引發熱議。攤前出現一名清涼辣妹,上空半裸圍裙正在為客人剪魷魚,貼文吸引逾7萬人按讚,後來人們也逐漸知道,辣妹的身分是JKF女郎晴天。但許多網友似乎承擔不住如此畫面,猶如晴天身材那般火爆,接連幾天到她的社群留言批評。不過,晴天倒也直率回嗆,「穿怎樣關你們什麼事」、「愛看還愛酸」,其性格也是相當火爆。
    2023/10/22 17:35
  • 美男半裸陳屍庭院!趴地1天沒人理 園丁「繞屍除草」以為是裝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34歲男子竟「半裸」陳屍於某空屋的院子當中,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至少一天的時間,儘管過程中曾有一名除草工人來到現場工作,但對方卻淡定地把男屍當成萬聖節裝飾品。至於男子的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20 05:30
  • 下半身失蹤!機場女大露「蜜臀一線天」 乘客嚇壞狂問候媽媽

    美國一名Reddit網友近日分享一片段,顯示在一處機場裡,有一名女乘客在航空公司櫃檯前排隊時,該名網友發現這名女乘客竟然「下半身失蹤」,蜜臀一線天全都露,更讓該名網友當場嚇壞,拍片時不斷「問候媽媽」。
    2023/10/04 16:20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回家驚見女兒衣櫃躲「半裸男」父怒摑一巴掌! 結果尷尬了

    今(2023)年1月,56歲劉男在女兒房間裡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半身赤裸的少年,劉男氣得當場甩了一巴掌,後來才發現是女兒的男友,少年因為遭挨打,不滿而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犯傷害罪,判處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2023/09/28 09:06
  • 婁峻碩脫了!半裸秀猛肌兌現寵粉承諾 驚喊「人生最大考驗」

    婁峻碩昨(23)晚在北流舉辦「上漲」演唱會,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他,也兌現寵粉支票,唱到新歌〈Runner Runner〉大方脫去上衣,麒麟臂、人魚線大放送,這段時間他勤於健身,他謙虛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更也搞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2023/09/24 07:35
  • 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強忍感冒不適的他,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引發大批粉絲擔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身體已經好轉,昨(22)晚再度向歌迷喊話「我真的很好」,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搞笑說是「你的欠揍男友」。
    2023/09/23 07:25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