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十項全能 結果共40筆

  • 選我選我! 《百萬小學堂》丁丁長大了飛美國念金融碩士

    高舉雙手左右搖晃,大喊「選我!選我!」,這個橋段你一定不陌生。在節目《百萬小學堂》中的可愛智囊團,資優生丁丁,本名徐浩軒,從小就擅長鋼琴和籃球,還拿過臺北市兒童美術創作展金牌,是位十項全能的學霸。丁丁高中考上建中,大學就讀台大經濟系,24歲的他,今年8月獨自飛到美國,預計就讀金融研究所一年。
    2022/11/05 17:48
  • 王晨佑全大運十項破大會紀錄 台灣史上第4傑

    長榮大學王晨佑去年在全大運十項全能因抽筋無法破大會紀錄,今年他捲土重來,繳出7655分順利摘金,同時也改寫古金水締造的大會紀錄7599分,一躍成為台灣史上十項第4傑。
    2022/05/09 22:05
  • 李李仁「超神舞技」大公開!陶晶瑩曬影片讚:為什麼懷疑

    現年48歲的男星李李仁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爸爸,事實上過去以歌手出道的他,其實舞蹈實力也相當不錯,堪稱十項全能。近日老婆陶晶瑩曝光李李仁私下練舞的影片,意外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了超驚豔,直呼跳超好。
    2022/03/25 08:09
  • 《華燈》揭日式酒店賣曖昧?小姐寧找牛郎也不賣身秘辛曝

    【華燈初上|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後引起熱烈討論,成功登上香港排行榜冠軍。故事以80年代的日式酒店作背景,以凶殺案切入,帶出酒店小姐們的恩怨情仇。觀眾在猜測誰是兇手時,也對《華燈初上》中的日式酒店興趣濃濃,原來至今還在營業?而酒店小姐需要十項全能?賣笑不賣身?
    2021/12/09 10:03
  • 龍劭華國中家庭因素「狂曠課險退學」! 恩師出招協助順利畢業

    資深藝人龍劭華,一出生就被母親拋棄,後來被領養,卻慘遭養父殘酷對待,幾乎沒有犯錯餘地。2002年,50歲的龍劭華上節目尋找生母,雖然順利找到,但他坦言,好像沒什麼感覺,就像陌生人一般。另外,龍劭華最高學歷就到初中,曾教過他的一名數學老師就說,當時龍劭華可以說是「十項全能」,數學、音樂、體育都很優秀,但因為家境清寒,一直曠課,老師則利用課後勞動服務,來讓他順利畢業。
    2021/09/15 18:11
  • 穿越時空!57年前東奧「掌旗官」兒 是本屆「新聞官」

    1964年時,東奧台灣隊進場,當時是由十項全能的吳阿民掌旗,時至今日,他的兒子則擔任2020東奧新聞官,父子倆相差半世紀參與奧運,坦言感觸很深,而另外雖然因為疫情,有不少志工決定退出,但依然有8萬義工挺身幫忙,其中有不少台灣面孔,感覺與有榮焉。
    2021/08/03 20:58
  • 超商店員為何「十項全能卻領低薪」?網一面倒:怪不了人

    在台灣當超商店員可不容易,除了傳統必備的結帳、補貨、清潔店面及影印等,現在還要幫忙寄貨收貨、繳費、製作咖啡、手搖飲及冰淇淋,幾乎堪稱「十項全能」。然而有網友好奇超商店員會的技能這麼多,為何時薪才1百多元這麼低?結果網友一致說出「暗黑理由」,認為這怪不了人。
    2020/06/15 14:18
  • 送5歲兒生日禮…狂媽一晚做出「恐龍裝」 網:為母則強

    媽媽真的是萬能!一名女網友日前誇下海口,要幫5歲兒子做一隻恐龍,當作是他的生日禮物。兒子聽了超開心,但事後該名媽媽則心想「我苦了我!」她還是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做出了一隻恐龍,事後並將成果放上網路。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女網友「手真巧」、「果真是為母則強!」
    2019/03/18 14:49
  • 捐「亞洲鐵人」楊傳廣奧運銀牌 子:父親會認同

    「亞洲鐵人」楊傳廣兒子楊世運今天捐贈父親1960年羅馬奧運田徑男子十項全能銀牌給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將陳列中心名人堂,楊世運說,相信父親會很認同他這麼做。
    2018/07/04 15:01
  • 曬衣桿綁衣架 警神手勾鑰匙救摔倒老婦

    警察為民服務要十項全能!台中市后里區一名70多歲獨居老婦人在家摔倒,因為天氣冷到身體僵住爬不起來,女兒急著救媽媽卻沒帶鑰匙而求助員警,警方發現鑰匙就擺在屋內茶几上,於是就地取材,拿曬衣服長竹竿前端綑上衣架,瞬間變成鉤子,3分鐘內神手鉤出鑰匙,進入屋內把倒地老太太扶起來送醫。
    2018/01/11 13:50
  • 蹲地幫斷手阿伯「剪腳指甲」 超商店員暖舉好有愛❤

    便利商店服務越來越多樣化,超商店員堪稱要十項全能!而台南這間7-11店員的服務,卻有滿滿的愛和溫暖。有網友到7-11寄貨時,看見一位老阿伯因為斷手不方便,請店員幫忙剪腳指甲,沒想到店員不但沒拒絕,更二話不說蹲在地上幫忙,讓網友看了敬佩又感動,「現在社會很少有這樣的年輕人了」。
    2017/11/01 21:40
  • 金鐘十年誰最會主持? 網友公認5大萬能巨星

    第52屆演藝圈年度盛事金鐘獎風光落幕,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功不可沒,妙語如珠又不失莊重的臨場反應博得滿堂彩,表現可圈可點。 有鑒於此,我們回顧來看,主持人一向是典禮成功與否的關鍵要角,尤其這十年來歷屆主持人十項全能,不僅全程舌燦蓮花,必要時還要出面當引言人,甚至帶來精彩歌舞表演,簡直十八般武藝樣樣來。
    2017/10/01 17:54
  • 台灣超商店員多辛苦?這幾張圖秒懂根本世界第一

    台灣隨處可見便利商店,包山包海的多元服務也被網友認為是十項全能,近日有業者打出超商取貨免運費活動,讓不少愛網購的消費者好開心,但卻是讓超商店員們有苦只能往肚裡吞。
    2017/08/28 17:17
  • 丁噹十項全能挑戰 爬長城、澳門塔高飛跳

    歌手丁噹為紀念出道10年,定下「十項全能挑戰」的目標,除了挑戰爬完長城,日前到澳門開演唱會,也順便完成她的心願,挑戰澳門塔的「高飛跳」!而歌手除了唱歌,也嘗試不同領域增進挑戰自己,像是從「MP魔幻力量」單飛的鼓鼓,近日也挑戰起主持。
    2017/07/26 12:22
  • 黎明首執導筒! 道具、燈光全自己搞定

    50歲的港星黎明最近一直自我突破,像是在新廣告中自嘲自己曾經在舞台上走音,更首次執導演筒,推出處女作《搶紅》,預告和幕後花絮都出爐了,只看見黎明在片場不但幫演員按摩、還有許多賣萌舉動,導起戲來中英夾雜相當有趣,激動時還會手舞足蹈,更自己充當燈光、道具師,可以說是劇組的十項全能選手!
    2017/05/14 12:41
  • 蔡依林根本十項全能 印度彩繪也難不倒

    天后蔡依林不僅能歌擅舞,還跳鋼管、做翻糖蛋糕,現在又玩起印度彩繪Henna(音:黑娜),粉絲直說Jolin真的是全能天后,什麽都會。
    2017/04/16 16:50
  • 十項全能 「鐵人」古金水病逝 享年56歲

    曾經為國爭光,奪下無數獎牌的田徑十項全能鐵人古金水,前年底傳出罹患血癌;在經過1年多的治療仍是不敵病魔,今年清晨6點11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年56歲。
    2016/05/25 09:39
  • 快訊/十項鐵人古金水病逝台大 享年56歲

    不幸的消息,前田徑十項全能鐵人古金水,罹患漿細胞白血球,接受異體造血幹細胞移植後,不幸復發合併肺炎導致敗血休克,清晨6點11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年56歲,家屬悲痛萬分。
    2016/05/25 07:55
  • 世田賽/本屆首個世界紀錄 出現在十項全能

    美國十項全能好手伊頓(Ashton Eaton)29日在北京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十項全能以9045分成功衛冕金牌,打破個人保持的世界紀錄,這也是本屆世田賽首個世界新猷。
    2015/08/29 22:08
  • 賽跑、舉重 華爾街金童脫下襯衫拚體力

    號稱金融界的奧運,華爾街十項全能賽事在美國紐約登場,150位華爾街菁英脫下襯衫、領帶,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賽跑、舉重、游泳、跳高樣樣來,要爭取華爾街最佳運動員的榮譽。
    2015/06/14 16:45
  • FOCUS新聞/「浮華世界」性感封面 原十項金牌男

    曾經得到奧運「男子十項全能」金牌的美國體壇明星「布魯斯詹納」,在65歲突然大聲宣布自己其實很想當女生,而且已經做了外觀變性手術,粗曠的外表術後變得相當美艷,露出性感撩人的模樣,登上浮華世界雜誌的封面,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
    2015/06/02 21:59
  • 金卡達夏繼父勇敢變性!推特4小時破百萬刷紀錄

    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的繼父布魯斯傑納Bruce Jenner,曾是奧運男子十項全能的金牌得主,但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他,在4月時決定變性;今天(2日)時尚雜誌首度公開他的女裝照封面,標題寫著:「請叫我凱特琳珍娜Caitlyn Jenner!」
    2015/06/02 19:41
  • 普欽60歲生日 辣妹祝壽頌「全能」

    儘管被外界譏諷為「萬年總統」,俄羅斯總統普欽60歲大壽,熱情支持者特別為他拍祝壽影片,一堆辣妹仿效他,上山下海還駕駛飛機,來歌頌普欽十項全能,至於反對派,則是準備老花眼鏡和假牙當壽禮,諷刺他當政太久了,應該換人做做看。
    2012/10/08 17:13
  • 倫奧體操花美男 俊秀外表一夕爆紅

    看奧運除了看比賽,有網友特別關注帥哥美女選手,這2天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是一名德國和越南混血的體操花美男阮馬斯,他清秀的外表,一夕之間成為網路人氣王;另外瑞典十項全能帥哥巴赫夫赫,也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曾經參加選美比賽的巴拉圭標槍選手,也被ESPN評選為本屆奧運最美麗的選手。
    2012/08/01 17:40
  • 大炳病逝/大炳搞笑竄紅 曾笑傲影視歌三棲

    藝人大炳這個月20日因肺炎過世,讓演藝圈的朋友難以置信!其實大炳在演藝圈,一向是十項全能,除了大家熟知的模仿長才,大炳也演戲、主持還有唱歌,2004年還受邀主持過金馬獎星光大道,隔年進軍好萊塢演出哈拉猛男秀第2集,讓他演藝攀上高峰,但09年開始連續3年被逮吸毒,演藝事業終究不振,讓他只能出走大陸。
    2012/07/23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