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區議員 結果共309筆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石川強震日本拒台灣搜救隊救援 東京區議員開罵:在看中國臉色嗎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眾多死傷,台灣民眾也對日本災情表達同情,消防署先前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不過昨(3日)傳出,日本政府已經婉拒讓台灣的搜救隊進入災區,稱「目前沒有需要」,因此台灣搜救隊已解除待命。消息一出引發日本輿論譁然,「台灣搜救隊」、「台灣的援助」等關鍵字登上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更有東京區議會議員直言:「岸田政府是在看中國臉色嗎!」
    2024/01/04 14:18
  • 獨/板橋怪客背侯友宜照片下跪 找議員狂吼:要幫她按摩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劉美芳服務處,今(3)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男子衝到服務處前下跪、手舞足道,見到劉美芳後又大喊「我要幫劉美芳按摩」,嚇得現場工作人員通報警方,員警趕抵後立即將男子勸離。
    2024/01/03 17:23
  • 曾接受國民黨徵召!前高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離世 享年36歲

    曾於2022年接受國民黨徵召、角逐高雄市第五選區議員的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驚傳已在昨(30)日不幸離世,享年36歲。張惟晴的家屬在今(31)日稍早於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此訊,並感傷表示她已「輕輕飄向天堂」。
    2023/12/31 21:52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率27%創新低 李家超:當選人都愛國

    北京當局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相關法律後,香港區議會今天(10)舉行首場選舉。截至下午4時半,投票率僅有19.19%。香港特首李家超受訪時強調,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的區議會選舉,選出的區議員都是愛國者,不會背叛香港及國家利益。
    2023/12/11 10:17
  • 黃捷加入民進黨! 這4人也是「30歲後入黨」 網曝關鍵原因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自己的妹妹淪為人頭黨員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來歷經罷捷風波後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10 14:00
  • 入民進黨臉書被洗版「不演了」! 黃捷回嗆酸民釣出賴清德回應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昨(8)日證實已加入民進黨,消息一出臉書就被不支持網瘋狂洗版,「恭喜耶!演這麼久」、「一起當塔綠斑」、「終於不演了」對此,黃捷也在臉書反嗆酸民再度引發熱議。
    2023/08/09 13:19
  • 確定了!黃捷正式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竟是超大咖人物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妹妹竟變人頭黨員」宣布退出,後來歷經罷捷風波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今(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08 18:06
  • 星前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 謝健平接任 

    新加坡前國會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新加坡國會2日復會,馬林百列集選區議員謝健平當選新任國會議長。
    2023/08/03 14:31
  • 立委選舉對決游淑慧! 王世堅笑稱「很害怕」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選舉,民進黨推出現任議員王世堅;今天,國民黨也確定,將徵召港湖區議員游淑慧。不過,過去兩人在議會,就一直有著好交情,如今確定在大選遭遇,王世堅也坦言,自己真的「很害怕」。
    2023/05/15 19:12
  • 徐巧芯放話還握有2案 許淑華曬「香肩照」:不理政治口水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對此,許淑華昨日曬出「香肩照」表示「我自己這本相簿好看多了吧」,今再發文重申「拒絕回應政治口水」。
    2023/04/24 14:50
  • 曝「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放話還有2案:但不想讓她有知名度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指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而許淑華反嗆,歡迎徐去檢舉。徐巧芯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
    2023/04/24 10:01
  • 徐巧芯對戰許淑華! 吳子嘉曝自作民調:「她」贏很大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昨日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3)日再度控許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許則回嗆歡迎檢舉,雙方砲火猛烈。媒體人吳子嘉指出,先前做過對比民調,「徐巧芯贏很多」。
    2023/04/23 11:05
  • 徐巧芯曝相簿控「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嗆:歡迎檢舉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同日公布「許淑華相簿」,徐巧芯今(23)日表示,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對此,許淑華反嗆,歡迎他去檢舉、樂觀其成,強調自己都在服務處服務選民。
    2023/04/23 10:41
  • 只拍胸部?日本正妹競選影片挨批「性暗示」 回嗆:有色眼鏡

    日本將在本月23日舉行地方議員投開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競選東京新宿區議員候選人「齊藤優里(斉藤ゆり)」,時常在推特分享育兒日常,但她18日PO出短片宣傳,她揹著嬰兒揹帶、左右搖擺身體,似乎在強調胸部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她的做法是「性暗示」、「破壞使用揹帶的女性形象」,要求她刪除影片。不過齊藤優里隨即發文回嗆,酸民根本是戴著有色眼鏡、發表歧視言論,她還直言:「女人當自強」。
    2023/04/21 10:27
  • 「堅偉」戰火? 美女議員遭抹黑是黃承國小三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連選區議員也被牽扯進來,陳怡君自爆替王世堅掃市場後,隨即地方即傳出她是黃承國小三的謠言,讓陳怡君氣得跳出來揚言提告,還指不管是何志偉或是何志偉辦公室的人,放話都不妥,而何志偉則說沒聽說過這說法。
    2023/04/12 13:02
  • 香港區議員「申請來台」近1個月仍未獲准 陸委會回應了

    港澳居民來台自由行在2月20日開放,明報今天報導,最少2名泛民主派區議員申請來台旅遊迄今未獲批准,估計與他們曾宣誓擁護「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政府有關。
    2023/04/07 22:08
  • 提升救災力!新北消防二大、六大新任大隊長布達上任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21)日舉辦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莊渝淵、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億田佈達典禮,轄區議員、區長、義消總隊幹部等地方仕紳到場觀禮,典禮低調且隆重,新北市消防局長李清安表示,透過內外勤職務調整,讓同仁磨練,期盼藉此能提升新北市消防救災救護能量。
    2023/03/21 17:45
  • 替王世堅表態 英系議員:他要出戰何志偉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拋震撼彈,將不投入2024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那民進黨誰來參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點名中山大同區議員王世堅,不過英系議員則出面替王世堅表態,王世堅想選的是現任立委何志偉的選區。
    2023/03/19 18:09
  • 道歉了!遭控騙砲渣男劈5女 陳玄曄沉寂一週:讓大家看笑話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不過上週(2/7)他遭到競選團隊志工出面踢爆,陳玄曄在選舉期間把志工團當成「後宮」。
    2023/02/13 18:12
  • 喊戰高嘉瑜被疑「不自量力」游淑慧霸氣嗆:狹路相逢勇者勝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今(1)日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被質疑她「不自量力」。對此,游淑慧認為,不論高嘉瑜說了多少良心話,但她在立法院過去的各種表決一樣選擇順服黨意、背離民意,仍是民進黨的一份子,這就是現實,她強調這並非自不量力的決定,而是經過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狹路相逢勇者勝,是我信奉的從政原則」。
    2023/02/01 14:04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超級星期天沒辦造勢 吳怡農中山區騎單車近距離搏感情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7天,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展開「車隊掃街」,選擇在下午以騎行自行車方式,深入選區內進行腳踏車拜票,沿途向民眾問好,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停下腳步,與吳怡農合影拍照。而據了解,明天起吳怡農將進行真正車隊掃街,每天都會有選區議員、在地民代陪同,深入大街小巷進行拜票。
    2023/01/01 16:58
  • 藍營高市議員黃天煌3樁腳涉賄 雄檢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高市林園、大寮選區議員當選人黃天煌的3名樁腳,涉嫌競選期間載民眾參加競總成立大會,再到海鮮餐廳免費用餐,雄檢依違反選罷法將3人起訴,並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2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