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北院 結果共824筆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22:24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2024/04/18 18:23
  •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 「小兔」再爆料:民眾黨也有用零用金

    北院審理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今天續以證人身分詰問黃惠玟。黃惠玟證稱,高虹安辦公室零用金也支付民眾黨的黨部費用,包括黨部開張時拜拜用的金紙與水果也是用零用金支出。
    2024/04/10 22:55
  • 故宮正館大門擬設玻璃亭 藍批去中化、醜化

    故宮北院再修復計畫中,要在正館大門蓋「玻璃的入口亭」,兩年前被北市文資否決,因為認為恐怕遮蔽整體意象,沒想到這計畫捲土重來,讓民間團體擔憂,故宮恐怕變得「不中不西」,破壞美感,國民黨立委也批評是去中化!
    2024/04/07 19:51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呂秋遠揭10大啟示:判有罪剛好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日前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就司法實務上來說,比起一般刑度確實是比較高的。另外,呂秋遠認為朱學恒被重判有10大啟示。
    2024/04/01 17:18
  • 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四叉貓、史書華送「花籃」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前(29)日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網紅四叉貓、嘉義小商人昨(30)日接連送上花籃,不過今(31)日皆被清走了,而盾牌牙醫史書華又再補上一盆,上頭寫道「滿嘴都是仁義道德,司法認證性騷豬哥」。
    2024/03/31 21:43
  • 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月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一審判刑他一年兩個月,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為此鍾沛君在臉書發聲,「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
    2024/03/29 13:40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遭控性騷女員工 宥勝坦承犯行8萬元交保

    藝人宥勝去年被女員工指控強吻性騷,上午他二度現身北院開庭,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行,但法官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依妨害性自主罪,裁定8萬元交保。
    2024/03/26 13:11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2024/03/26 09:38
  • 陳重文涉貪「交保後串供」!高院撤銷裁定 明再開羈押庭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圖利警用監視器業者,北檢聲押,但北院裁定200萬元交保。北檢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將交保裁定撤銷,發回北院。
    2024/03/20 19:44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男涉泰國槍殺案再開庭 北院裁准收押禁見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遭撤銷發回。北院昨晚開庭後,認定周男有羈押必要,裁准收押禁見。
    2024/03/06 06:56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抗告成功!「少爺」槍殺案返台周嫌撤銷交保 北院改羈押禁見

    台籍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台北地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台北地院原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出抗告,高院發回更裁,今(5)日北院傳喚周開羈押庭後,改裁收押禁見。
    2024/03/05 22:43
  • 涉泰國槍殺「少爺」!擦血男交保遭撤 北院再開羈押庭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天撤銷原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暫訂晚間8時再開羈押庭。
    2024/03/05 19:37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還外流 青青前男友最終下場曝

    知名Youtuber「放火」(本名李育群),109年間夜訪F奶火辣網紅「青青」的香閨,卻遭當時陳姓男友撞見,放火被迫下跪且拍下裸照,放火最後支付25萬元並簽立30萬本票才脫身,不料裸照事後仍被流出,讓放火不滿提告。北院一審判處陳男等人連帶賠償100萬元,全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審理後駁回,維持一審結果,不得上訴。
    2024/02/29 12:06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 證人出庭:酒疑下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在餐廳包廂對她強吻,北院這回傳喚一名關鍵證人,也就是當晚一起用餐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陳菁徽案發當下,雖然早一步離席,但鍾沛君事後有打line給她,描述被朱學恒騷擾的過程,陳菁徽更懷疑,鍾沛君喝的酒,疑似有被下藥。
    2024/02/19 20:22
  • 春節不打烊!故宮南北院開放時間一次看 限量春聯免費拿

    春節去哪玩?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春節期間不打烊,陪民眾一氣迎春納福慶新年,配合連續假期,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皆對外開放參觀,除了可欣賞南北院區精彩特展外,北院自初五前都可至B1兒藝中心索取免費的春聯與紅包袋,把福氣一起帶回家。
    2024/02/10 10:59
  • 律師串通詐團!假借辯護洩漏偵查資訊 3人羈押禁見

    鄭姓律師等人被控替詐騙集團辯護時,疑似洩漏偵查秘密,遭北檢依刑法洩密、詐欺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北院漏夜開庭,今天凌晨裁定鄭姓律師等3人羈押禁見。
    2024/02/03 09:44
  • 剛生完雙乳「硬得像石頭」憂是乳腺炎?醫教2方法緩解腫脹

    剛生完小孩,奶水開始大量製造,乳房就會開始腫脹熱痛,甚至連腋下都會腫脹不已,乳房脹痛感還會讓媽媽不敢自己擠奶。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小兒部劉思妤醫師表示,這些症狀都是乳房腫脹所致,而乳腺炎則是發燒、乳房局部發紅腫痛。對此,她也分享2招緩解乳房腫脹。
    2024/01/25 09:43
  • 故宮南北院春節不打烊!走春必來「國寶特展、音樂會」一覽

    春節即將到來!日前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區宣布,春節期間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每天皆開館不打烊,而9日(除夕夜)當天則是開放到下午16時。此外,更推出一系列迎新春熱鬧活動,包括特展、音樂會、迎春揮毫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2024/01/19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