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北野武 結果共34筆

  •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2023/11/28 18:13
  • 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武林高手」

    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但帥度絲毫不減,其中王柏傑、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而女星部分,展現高雅氣質,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武林高手」的林志玲、日本女星滿島光,也都亮麗登場。
    2023/11/25 19:50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金馬60/北野武喊這句逗樂她 林志玲奶音讚「好可愛」全場酥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林志玲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北野武自稱是「AKIRA」逗樂林志玲,奶音喊:「好可愛!」
    2023/11/25 19:35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金馬60/志玲姊姊自認「幸運女孩」不敢許願 驚曝「回歸計畫」

    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引發全場尖叫不斷,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久違再回到金馬獎、看到很多電影人,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
    2023/11/25 18:28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面臨危機,尤其日前宣布《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卻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藝人,創下44年紀錄。外界關注傑尼斯到底會改成什麼名稱,最近有粉絲發現有兩間新公司的註冊地址就在傑尼斯現址上,而公司的真面目也曝光了。
    2023/11/15 15:30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金馬大師課陣容太強大! 滿島光、北野武、妻夫木聰都來了

    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作、和碩聯合科技贊助支持的「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六年,適逢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工作來台共襄盛舉。重磅陣容包含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
    2023/10/18 16:12
  • 《車道上的夏天》—跨越年齡、種族、性傾向界線的真情橋樑

    日本大師導演北野武的《菊次郎的夏天》(菊次郎の夏,1999)是敘述一名小男孩及鄰居大叔意外友誼的清新喜劇,深受影迷喜愛;將近10年後,美國巨星名導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自導自演了以韓裔少年和白人老翁友情為題材並同樣廣獲好評的《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2008);又過了超過10年,美國韓裔新世代導演安紀澈(Andrew Ahn),則交出另一部關於亞裔小男孩和白人鄰居老翁成為莫逆之交、並也發生在夏季的溫馨作品《車道上的夏天》(Driveway,2019)。  
    2023/09/01 17:13
  • 李千娜床戰金馬影帝照片外流 薄紗透出黑Bra超誘人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4)日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卡司組合。其中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
    2022/11/14 19:43
  • 【今日熱搜】約翰紅茶/上海颱風/旗津/北野武

    今(26)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約翰紅茶」。知名手搖飲「約翰紅茶公司」,今(26)日凌晨突然臉書公告,說內湖店有工讀生味覺喪失,快篩後陽性,25日PCR檢測陽性確診,緊急停業三天消毒。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7/26 13:05
  • 酸東奧開幕式丟臉!北野武「睡得可香」:以後不敢出國

    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表演更把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搬上舞台,掀起海內外網友熱議,然而日本知名導演、諧星北野武貌似不以為然,於節目上反酸「真的是很有趣啊!我睡得可香了。」
    2021/07/25 19:27
  • 拍間諜之妻 黑澤清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

    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今天閉幕,日本導演黑澤清因執導「間諜之妻」一片榮獲最佳導演銀獅獎,這是日本導演時隔17年再獲此獎,上次是北野武。
    2020/09/13 09:29
  • 為小三拋200億家產 男星反悔「不如和前妻在一起」

    才剛結束40年婚姻的日本知名藝人北野武,日前在高爾夫球比賽時,接受媒體訪問竟語出驚人表示,「早知道會變得這麼辛苦的話,不如就和前妻在一起就好了」。原來是因為他必須要給前妻約新臺幣57億元的贍養費,自從沒什麼錢之後,連朋友也變少了,但現在他正在與小三展開甜蜜的新生活。
    2019/10/19 15:30
  • 日男星只愛美人 願將百億財產全給妻求離婚

    72歲日本導演兼藝人北野武,近日傳出與結縭40多年的妻子北野幹子離婚,而北野武簽下離婚協議書後,將超過200億日圓的財產(約台幣58億元)全留給錢前妻北野幹子,自己只留下一套位於東京高級住宅區的房產,也創下日本演藝圈最貴贍養費的紀錄。
    2019/06/13 15:55
  • FOCUS/時尚行銷術 精品推旅遊APP秀城市秘境

    全球經濟不景氣也衝擊到精品業,各大品牌想方設法,逆勢行銷。不管是LV、香奈兒或是FENDI,都把秀場拉到知名景點,像是到羅馬許願池或是巴西類似飛碟造型的藝術博物館,以旅遊行銷引起話題。另外還有品牌推出高檔路線的旅遊指南APP,找來名人日本導演北野武,或是泰國的貴族,介紹一般人不知道的城市面貌;就連香味也能和旅遊做結合,皮件精品睽違70年再度推出香水,號稱新的7種味道,都充滿了旅行記憶,運用CO2低溫萃取的新技術,更完整保留旅途中的香味回憶。
    2016/09/30 20:19
  • FOCUS/北野武流 侯孝賢、王家衛、昆汀齊推崇

    北野武是日本電影大師,獨特的暴力美學深受推崇,而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更是他長年合作夥伴,現在透過數位修復技術,喜愛他的影迷或是久仰他大名的觀眾,都能在大螢幕上感受王家衛稱讚不已的突出存在感。
    2016/08/12 20:09
  • 夏天來了,一起看海豚吧!

    海豚為什麼會全身躍出海面在空中跳躍轉圈,再落回到水中嗎?根據研究,海豚跳舞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要甩掉身上的寄生蟲,而且最多只能轉7圈。次外,海豚對聲音極為敏感…這些法國大導演盧貝松應該都知道。
    2016/06/28 12:12
  • 帥大叔西島秀俊 竟偷窺磨鏡少年妻子!

    日本型男演員西島秀俊在《吶喊正義MOZU》中與怪咖池松壯亮、恐怖份子長谷川博己、吉田鋼太郎鬥智鬥力,電影版再與伊勢谷友介及松坂桃李對峙,最後更與終極大反派「達摩」北野武對決。他在「日本版無間道」的《Double Face》扮演梁朝偉的角色,則與小日向文世、伊藤淳史等黑幫合作並臥底。
    2016/06/22 22:00
  • 北川景子松山研一齊聚 奇幻絕活盡出

    備受金馬奇幻影迷喜愛的「東瀛狂想」單元精選5部有笑有淚的必看佳片。日本殿堂級導演北野武,融合他最擅長的暴力與搞笑元素,請出曾在禁忌名片《感官世界》真槍實彈震撼國際的藤龍也,帶領一班歐吉桑組成《極道老男孩》,個個身懷絕技,好笑到不行。北野武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看似瘋狂耍盡,其實情味深長。
    2016/03/02 09:04
  • 【FOCUS新聞】不想只賣「懷舊」 淺草六區勵精圖治

    東京熱門景點之一的淺草寺附近的淺草六區,您熟悉嗎?台灣今年7合1選舉,城市翻轉,舊區更新又被喊得震天價響,我們來看現在人家淺草如何把130年的地方重建更新。江戶時代在東京,淺草最繁榮,雷門的大燈籠到今天都是淺草地標,淺草六區就在淺草寺邊,1884年明治時代,搞笑喜劇院開始在這裡聚集開設,1890年這裡就有12層的凌雲閣,不幸在關東地震損毀,從明治到昭和中期,都是淺草六區興盛年代,包括導演北野武、《超級變變變》主持人阿欽都從這裡發跡;直到1964年東京舉辦奧運,加上電視機出現,城市往西發展,澀谷、新宿崛起,淺草沒落,今年是淺草六區130週年,新計畫開發,要在東京奧運前找回過去的高人氣。
    2014/04/2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